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參數應該要加上 -R 吧?
還有 seLinuc
這種T , 我大概20多年前第一次從amazon 買東西就是買這類衣服,那時候買了十幾件,記得大概三四千台幣吧,也沒想太多就湊到免運,結果進來海關被抽稅,而且扣很重(不是三趴五趴那種小意思) ..
印象最深的是 Bow before me , for I am root.
因為單筆訂單 NTD 2000 以上會被全額課關稅吧
那時候走 DHL進來 , 剛好是公司合作的廠商,就順便問了一下,好像是說什麼紡織品的關係,稅金扣很重,然後海關又認為我那個數量不像是自用
大家好,我請教大家一下,甲骨文的賬號 如何免費申請了 我老是卡在abc
?????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lQCaiq0zVqFcOxKWF1mL9qQjmkKuV4AAggVaxuRYllVG-oH6nggDagBAAMCAANzAAM7BA@telegram)
網路上不是很多白嫖教學文嗎🤔
啊就算申請到了也別高興太早,因為很快也會被鎖掉
然後有付錢的也別高興太早說不可能會被鎖,因為任何可能存在的違規操作他也是二話不說的就幹掉
因為那個有付錢還被鎖的就是我
花了四年多的各種經驗調查才知道原來一張信用卡只能開一次帳號,超過一個帳號的不是不鎖你,只是還沒輪到你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CVAhqKrX2GoZRRT4tLzSQVLd8_t4o5QACfwADdjHSCcTrRcpEC1JTAQAHbQADOwQ@telegram)
好,又看到一個付費翻車的案例,繼續停在免費方案。
免費也會翻車啊
一卡多帳號肯定翻
免費不綁卡的只是讓你用,但是沒保證留你帳號
我免費好幾年了,沒事,但是看到有人升付費翻車,讓我猶豫了一下,現在更肯定了。
還沒輪到你而已
他還有閒置資源太久或者高度用量太久的翻車法
[sticker](media:AAMCBQADHQI9GfldAAECVBBqKrciZ3DP3Hp0F4HBBP8w6MQ3RAAC7AYAAshzuAcNyrP5Q9RrbgEAB20AAzsE@telegram)
而且我忘了當初註冊綁哪張卡,是另一個翻車點
[sticker](media:AAMCBAADHQI9GfldAAECVBJqKrdUaDsBljiFDqtut-W_EDr_jgACDRUAAroxaVNVmfQCvjVmfAEAB20AAzsE@telegram)
反正甲骨文你只有翻車和在翻車的路上
他肯定不會讓你好好用的
還有這種阻止人付費的,難怪股價跌爛
要付錢我就找AWS了
誰來找甲骨文這種三流雲
我都用Proxm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