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Ubuntu 台灣社群

[video](media:AAMCBQADHQI9GfldAAECVHVqNB2id8wQuYYHqVAp_4ku2djISQAC1iAAAgJpiFUUcwecLE9ZagEAB20AAzwE@telegram)
[video](media:AAMCBQADHQI9GfldAAECVHZqNB2inPxZNyC2Kb8VPGAEpAU-7QAChB8AAl-OkFUgl44M5-gGXQEAB20AAzwE@telegram)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lR7ajTZAfAHRq-Xe5ZdowVdJZQHhScAAg8Qaxu1UqFV1qeU4G765j8BAAMCAANzAAM8BA@telegram)
那很容器了
叫做Container的VM
WSL2:
人家也沒說自己是container
termina
至少不是很久以前的Microsoft hyper-v container. 每個container其實都包了完整kernel, 結果image超肥 (阿婆應該不會這樣吧?)
有相容OCI image 還可以吧
[photo](media:AgACAgUAAx0CPRn5XQABAlSEajVNCFym9CjXMIH7W99cWPv980AAAuIPaxu1UqlVy8JDFtSp5u8BAAMCAANzAAM8BA@telegram)
甲骨文
服务器
延迟有点高哦
妈的
300多毫秒
怎么用
翻个墙都卡死
咸鱼买了 238妈的
#管理公示 請避免短文多次發送,有開通知的人手機會一直響很不方便
好的👌 不好意思 还是亚马逊aws好用啊 一分钱一分货 5 美金一个月 就是配置差了点 不好意思啊 我是来自大陆 上网都要翻个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