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u的問題已經一堆人回答一堆解決方案了不是嗎🤔
要改nginx肯定也可以啊,不過就是要變成nginx在最前面,然後apache只bind localhost,nginx再把流量傳給apache
Minecraft我比較推用Haproxy
可以搞Proxy Protocol
IP轉發可以比較簡單的達成🌝
bungeecord吃proxy Protocol r
比起再前面擋一個nginx,然後nginx和apache都要改設定比起來簡單多了
RJ45 的 console 也還是 RS232 呦
Gitea 很輕,但功能不夠 GitLab 完整,不過 GitLab 超級吃 IO/CPU
因為設定檔案在舊的 hostname folder 內,移動過去就可以了
你走 nginx 在前面,然後 apache 改 port ,全部都用 nginx 去接不就好了
你不想開新 port 就只能 subdomain 或其他 domain
你沒 domain 可用就只能開 port 或者你自己寫 local 的 /etc/hosts 解決
他很多時候不會照預期跑去對應 hostname 的設定
我真的覺得他沒辦法把所有東西都改port然後用nginx proxy
我覺得現在的小學生應該也能分得清什麼叫做第二根網路吧🤔
我覺得去try port到底有沒有開是很基本的技能啦....
mac是祖傳阻熱膏嗎,為什麼cpu本身90度,cpu旁邊70
乾,不確定,我忘記他線怎麼拉ㄉㄌ,可以用追蹤的看看?
我的 mac 常常都 99 了才開始愛轉不轉的在散熱
那種工具好像在 High Sierra 開始就不一定會正常運作的樣子
我覺得他開了一個 bind
127.0.0.1 的 port 或者 ::1 的 port 的感覺
或者他沒用root bind了<1024的port之類的
你開完 port 能不能用 netstat 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開對啊
我覺得你還是去 K 一下 nc 的 man page 再來使用好了。
我剛剛在 fakesmc 的 kext package 裡面看到 hwmonitor
看 cpu status 不是用 intel power gadget 最準ㄇ
root@cnmcpve29:~# nc -v *** 2425
***: forward host lookup failed: Host name lookup failure : Resour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白蘋果可以用外接的 USB 裝置上的 Clover 引導系統ㄇ
你要不要直接先 SSH Tunnel 然後 route 之後直接連連看
之前試沒辦法直接連的樣子 ( 之前試過了
但是今天才試的沒試過 ( 黑人問號
可是其實重點在你開 port 都不通了,開 VPN 就會通ㄇ?
我覺得就改用 nginx 當頭 SNI 原本的東西丟到 apache
不是啊,一個 nginx 直接打完收工的事情,幹嘛要一個個測試啊
先確認一下
你現在有沒有要開在 80 port 的意思
apache 不用動啊
監聽的改成某個 local port
nginx 幾行搞定
apache 設定檔打開
Ctrl+F 80
改成 8787
Ctrl+S
不覺得奇怪
用Vim
/80按下i
編輯後
指令模式wq
意思也差不多
對,因為你資訊根本沒給夠,然後一臉伸手要完整的解決步驟
我之前有問過,要連的機器和要轉的機器之間到底有沒有通
所以當要轉的機器和要連的機器在同一個區網沒問題吧?
你問題點根本不在怎麼轉port,而是在怎麼搞一台能同時連A和C的機器吧...
我重來的意思是是要 reset context 好ㄇ
我他媽的上面一百多則訊息我怎看到三次 RST 要求啊幹。
bugs : cpu_meltdown spectre_v1 spectre_v2 spec_store_bypass l1tf
fst 是 fast spanning tree(沒
好像有 Programming Language 的 Array 是從 1 開始的ㄅ
@licson 可以測試一下 全部mitigation停用的話 cpu會快多少
pti=off spectre_v2=off l1tf=off nospec_store_bypass_disable no_stf_barrier nospec
你好像半小時還一小時內產生了 600+ 以上的訊息
你如果不會 drop 我覺得很厲害
是因為你不想要讓他誤封進你 ssh 亂打密碼的屁孩嗎
之後 Port forwaring 到那個 LXC 容器上
sudo iptables -t nat -A PREROUTING -i eth0 -p tcp --dport 80 -j DNAT --to (ip)
搞不好房子像portal裡那樣到處架自動軌道後,你就可以,alexa,幫我從冰箱拿出義大利麵到微波爐加熱
總覺得從"冰箱拿義大利麵出來微波"聽起來很Docker
alexa, 幫我蓋個 google assis 用的軌道
這只是做 eth0 上面的 port 80 的 nat 轉譯不是嗎
可能
義大利麵加熱cli
depends on
義大利麵辨識cli
depends on
冰箱cli
depends on
微波爐cli
要不是 MIUI 搞 30d 解鎖限制我就換國際版了
這裡有沒有coc真的有啥差嗎?反正只要不是極端騷擾或是惡意廣告,從來沒踢過人阿
對了 GNOME 3.30 你們覺得有比較不吃記憶體嗎
每次看到 KDE 滑到關閉按鈕時的英文提示文字就不爽一次
NOTE: FakeSMC & Plugins starting from v915 provide additional sensors information to HWMonitor on Macs. By installing FakeSMC on a real Mac you acknowledge that you know what you are doing and how to recover your system if something goes wrong.
FB 為了衝自己 App 的下載量而搞了許多小手段
人家 Microsoft 的客服根本就可以全部換成 AI 啊
可是好像只能拿來開 Google Assistant
假設我在ESXi 裡面開一台機器 裡面再用Docker
不要問別人推薦什麼系統,因為別人的需求跟你不同。
剛才看到了一位在某群組發問的某個人,問推薦 OO 系統嗎?
我只能說:「看需求」。
人的需求皆不同,或許你喜歡現代介面、或許你電腦效能不好、或許你覺得終端介面比圖形介面還好,反正人人需求不同,別人推薦的系統,或許你覺得根本就是垃圾。
我的信仰是 SONY 可是我不推 XZ2 跟 XZ2P
部分技術由 DRM 保護,手機解鎖後 TA 磁區會被洗掉,DRM 也會跟著不見
不然當初為什麼 Jobs 想讓 iOS 跑在 SONY 手機上?
與其說這是真正的 Telegram 推薦站,還不如說這是 Telegreat 的附屬廣告站
是說為什麼堅持 Compact 啊?討厭螢幕大的手機?
感覺很像 Jobs 當時堅持 iPhone 不能超過 3.7 吋的理由wwww
現在的蘋果是盈利導向啊,迎合顧客需求以及提高利潤最重要
好吧這樣說可能不太貼切,更準確的說法可能是這樣,蘋果向來盈利導向,可是 Jobs 的堅持之類的感覺不見了(
假設 1920x1080,那就截成 2073600 個像素
不過這是現在的圖,剛剛是 Chrome CPU 吃 500%
你現在講的就是已經有的東西了
這堆東西跟要怎麼類比顯示關係在哪?
早安各位
有什麼軟體授權跟CC BY NC SA 是差不多ㄉ
也不能說錯
但一個現實是
數位能用更少頻寬提供更高畫質
所謂gateway就是在同一個L2內能幫忙轉發L3封包的地方
你都不同網段了怎呢用呢
除非你今天140.87.87.87根192.168.0.0/16實際在L2有在同網段
但前提也要這台本身是個router
[pan93412@archlinux vvv]$ python3 veryveryvery.py
very-very-very 建造器 | 作者 pan93412
輸入想要被 very 化的文字:Hi
輸入 very 等級 (數字):22
完成,這是成品:
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very very Hi
這程式原本是寫給 VS Code 用來合併他們語言檔案的工具
然後就也順便幫這合併工具 I18N 化,就寫了上面這個程式
結果當我準備要幫 VS Code 翻譯的時候才發現到他們早就換成 Transifex 惹
有沒有跟 VS Code 差不多、原生支援中文的文字編輯器呀?
如果特點相似,然後一個負評比較多,則偏向於另外一個
mysql和mariadb的話當然是maria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