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那也很操
循環有基本過濾跟無塵還有段距離
要不間斷運轉的無塵至少進出要小房間隔離
不然光一個人走進去真的馬上超標給你看🌚
然而多數機房工作區只隔一道門就是機房區
然而說實在 class 8的無塵室還是很髒🌚
Trap door
有些有兩套門 防跟蹤
就大概C100K啊
不一定有
你不能24hr維持在標準內就連無塵都稱不上啊
要大多時間有倒是很簡單
沒事人別進出就好🌚
除非你機房空調循環能力差到讓人想哭🌚
不是辣 機房不會去驗到底有沒有達標
但是設計時就會以這個當目標下去設計
真的要看機房(
而且colo機房跟自有機房也不同啊
沒驗=假的 好嗎😕
這個真第一次聽
從來沒聽過有包無塵的(
你去看機房的設計規格書
會寫盡量做到
= 沒有
寫爽的(
正常設計的機房自然會讓灰塵盡量少
像是機房正風壓
另外循環對流因為扇熱本身會需要自然也有
但無塵室這些都基本
真正重點在進出管理
要不進去等到無塵了才開始作業
不然就是等你人無塵了才能進去
🤔
這還真的很少見(
是啊
拆機拍幾張
機身拍幾張
取件又拍幾張
幹結果這裏面的是.bak而已
.bak 檔不會被讀ㄅ
bin boot dev etc home lib lib64 media mnt opt proc root rpool run sbin srv sys tmp usr var
etc home lib root rpool usr var
都試過ㄌ
那你有沒有試過Google
沒找到
非常手賤
好 mojave 沒有解決IO問題
看來我以後都不用玩黑蘋果了
你做了非常正確的決定
蘋果不夠闊手根本玩不起,不管黑白都一樣
[photo](media:AgADBQADTKgxG8BSUFU5hgNmOHM-hzCh1jIABOPrn2kU57wvB3kCAAEC@telegram)
才九分鐘
炸炸炸
可是我一點有課 :(
哪個人跟我說mojave沒有雷的(
那個字
整個都windows起來了你知道嗎
蘋果為什麼會腦殘到覺得文字不需要反鋸齒
以為沒人在用外接螢幕嗎
他認為最少外接螢幕都有 5K 啊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Retinaaaaaaa
他可能以為全世界螢幕都是
🤔
而且不對啊
他是在外界螢幕上關掉耶
內建的沒關
一整個腦殘阿...
Apple 的世界只有兩種螢幕
一個內建的,一個 UltraFine 5K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你看看macbook Air的螢幕啊
那是內建的。
[sticker](media:AAQFABNJjMoyAAQ6rAkZ8eF2XkQ_AAIC@telegram)
你說服我了
xDDDD
@james58899 或許這有幫助
我已經修好了
而且這沒幫助
這個才有幫助
Mojave 還在公測啊
怎麼那麼快就上
已經正式版了好不好
人家腿不到24hr不要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UqgxG8BSUFUHGlL19zfTaaNL1TIABG-vSi4riag9jO4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6gxG8BSUFVxxA8dUynj7dGi1jIABGfXU--tH-nI0X0CAAEC@telegram)
成品
我的 Macbook 還沒叫我升級(
BTW ios 12.1已經在PB了
2013-Late之前的都不能升級
因為要手動戳不是嗎
我 Macbook Air 2017
已經更新好了。
😢
感想勒
沒感覺嗎
換 Pro 。
我沒需要啊
都遠端桌面和 SSH
很燙
那看起來你是要 iPad Pro
另外看個網頁 + 開 TG / WhatsApp
燒一下 USB
看起來 iPad Pro 就能打發你了 (X
iPad Pro 最好可以 燒 ISO 進 USB 儲存
好哦,反正我不用 macOS(笑
難說,說不定真的可以
ㄨㄌㄍㄋㄋ ((沒
我還要用 iTerm 呢
iPad 又沒有 iTerm
你好挑喔
對阿 所以才 Macbook air
可是我 2012 mid 耶..
wwww
iTerm 是全世界最好用的 Termin Emulator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你 MBP 吧
沒有之一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yep
我只覺得比內建好用,但到底是多好用,我可能還沒體會 Zzz
然而我覺得 Terminal.app 也很夠用了
幫mac裝clover,然後偽造機型
就可以升級了喔
SMBIOS
亂改會炸掉喔 :)
🚫
話說我只有外出才真的會用到筆電
不像有些人只用筆電
如果筆電效能夠的話我可能就都用筆電了
但事實上是不夠
我的桌電 - Xeon E5
我的筆電 - Core i5
大家都有個 5
對不起
我用 Core i7 8th 的 Lenovo X1C 6th
挺夠力的
你是被 @DennyHuang 推坑嗎(?
[sticker](media:AAQCABNPEbYOAAQvtaipZhNV67hPAAIC@telegram)
不是,我是公司配發的筆電。
我 - 笑
Yakuake, cool retro term: 笑
Horizon scaling 😛
聽起來很 K8S
pubg雙主機
[sticker](media:AAQFABPgjsoyAARq5ICZIphjopMm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agxG9QtUFVdQA1uKe8G5vc11TIABC0oD5wVkeQaev4DAAEC@telegram)
怎樣
SD
看起來很讚
笑死
@gnehs_OwO 衝啊
我家電腦已經衝了
[photo](media:AgADBQADjKgxG8BSUFWpVEkIvqGSRl5B1jIABEvgX7xDhXxB8O0DAAEC@telegram)
他現在應該卡在clover
我現在這台也上了,沒什麼感覺
???
我只有感受到現在是下午
米家app
他是 chrome extension?
y
可是你剛剛說可以裝android app
他把 android app 變成 extension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喔對這個
[photo](media:AgADAQAEqDEbj4hRRY7E1nygZInJYCMDMAAEiccGgd2PsJNSswMAAQ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gxG9QtUFWIDgTMiv07RX021TIABBK1-eoJu0BVSv0DAAEC@telegram)
效能不會悲劇嗎
我只是要開關檯燈
跟冷氣
很寫實XD
這是拿照片來做icon吧 ?
「開燈。」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燈亮了

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嗎(?
不會啦www
喔喔喔喔
[情報] Google Assistant支援繁中了!!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7847137.A.A84.html
有人要驗證一下ㄇ
衝你家恐龍啦
[photo](media:AgADBQADmqgxG9QtUFVgiNd19BEIVGo01TIABPVL47q4ZhI6TQE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gxG8BSUFUlL-ZXB6VoHUSv1jIABE4Iwf3rErf7jHc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6gxG8BSUFVY-YYMD0fVaSSb1jIABIEHgvKOksT3CnUCAAEC@telegram)
wwwwww
內建不是沒關 而是螢幕解析度本身夠?
我不確定耶
看網路上講法是這樣啦
反正就是他把反鋸齒從sub pixel改成灰階就對了
[photo](media:AgADBQADnKgxG9QtUFVVJiErh7k2JGyj1jIABO43zP5bTsWcAXcCAAEC@telegram)
然後在DPI不夠高的螢幕就很恐怖
[photo](media:AgADBQADvqgxG8BSUFXF6jd_0XF7Sz0t1TIABHgDoZtNWTXx1gMEAAEC@telegram)
我現在有選擇障礙
我需要用到windows做文書處理
我要直接灌windows還是linux vm windows
macOS已死,有事去儲值信仰
Linux 用 LibreOffice
他怎麼死ㄉ
不行
指定要用m$ office
難道他要的是.doc嗎(X
我戳了install mojave
而且他原本就很unstable
www
所以我到底該選哪一個
我決定我要隨便at幾個人
用你的筆電文書處理
Linux + Libreoffice
Linux + Wine
什麼概念
✔️
時間太多就 Hackintosh + Office
macOS 版 MS Office
Windows Go
$$$
找一下ㄚ(###
[photo](media:AgADBQADMagxG8BSWFUVDtPsPQc8a_ZK1TIABFiJfM_N7LMwj_YDAAEC@telegram)
你是不是根本沒看的訊息
這個
這個是哪個啦
wineeeeee
偶可以開個 365 帳號給尼
所以我說時間太多就可以慢慢解決啊
沒有,死線到8:30
這是這一個二選一的問題
那 Google Docs
直接用線上版算ㄌ
跑版
人家超高能
不行
指定要用m$ office
ipad 版
卓卓版
不要再生第3 4 5 6個選項出來了
這是二選一
早安各位
我又來問問題ㄌ
那我就參考唯一一個有用的答案好了
推 Windows
PVE Guest 是 FreeBSD
我希望能透過 xterm.js 連
然後我已經把 Serial0 加上去
/boot/loader.conf 也加 comconsole ㄌ
然後基本上可以連ㄌ
恭喜
但是沒辦法縮放大小
這會是什麼ㄉ問題
人品?(偏頭
WSL
那個殘廢沒辦法用
可啦
認真推 Windows
是說有啥一定要Linux的ㄚ
沒辦法用,認真
windows到處都是地雷啊....
🤔
他一點也不開發者友善
[sticker](media:AAQFABNBEr4yAASLDjvluMcZWjElAAIC@telegram)
Linux灌Anbox用an的office
直接用你的白蘋果(#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wine + ms office
現在的問題是我該怎麼在mac下建windows安裝USB
可怕
UNetbootin
直接上imac pro吧
直接寫到硬碟(X
你浪費太多時間了,都足夠完全換arch了
我聽說他用在win 10會炸
有辦法割出一個磁區然後開VMㄇ
你知道嗎,我現在同時兩個在做
然後安裝進去 設為開機磁區
bootcamp
幹好像不是不行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直接複製檔案進去會有問題嗎
還是單檔超過 4G
我不是UEFI
:(
爛很久了
沒在維護了
而且他也無法對應新版本linux
聽說支援拿到了
後者
Mojave 要去 appStore update?
[photo](media:AgADBQADn6gxG9QtUFWlCtaRfvesFY5R1TIABR2rtMG61C3a8AMAAQI@telegram)
累……
有人知道具體來說學生輔導工作委員會是幹嘛的ㄇ
是說在 FB 上看到奇怪的事情
有個叫做 Nexenta NexenaStor 的軟體,然後有 CE 和 EE 兩個版本
可是這個軟體的臺灣代理商有這樣一篇文章
https://infowizeblog.wordpress.com/2016/06/15/nexenta-community-%E7%89%88%E6%9C%AC%E4%B8%8D%E6%98%AF%E5%85%8D%E8%B2%BB%E7%89%88/
裡面提到
```
一回宿舍就看到兩台順利升級 10.14 的感覺真好
英文裡面寫的不是 CE 版本可供教育用途使用嗎
那為什麼教育單位也要買授權
可能只有學生可以用免費
如果老師拿這個當上課範例來教學生呢?或是老師利用這個來建構服務供學生使用?
我猜他的意思是 教育/研究用途免費 但是校務/行政用途要錢
[photo](media:AgADBQADNagxG8BSWFXxOp7vTPXNe0qc1jIABGsyTwL_cFLC43UCAAEC@telegram)
1111 個協作者……
1111 有什麼特殊含意ㄇ
幹 PVE 有個node爛了
我他媽連觀個機都不能
[photo](media:AgADBQADN6gxG8BSWFVDYe5342ZppwABUdUyAATJM6zSkypR-SPyAwABAg@telegram)
他就卡在這
然後我隨時可以 ^C 掉
Bad format for the specified key.
某人如此翻譯:「對指定金鑰不好的格式」
果然是國文系,擬人能力真的超強的
不過我不是國文系所以就修掉了 🌚
三小擬人
工三小啦= =
幹 天殺的怎麼關機啦
[photo](media:AgADBQADOKgxG8BSWFV4HXdrHq0XV01B1jIABOnOcJy9ZYguy_cDAAEC@telegram)
通常這樣
建議直接長按關機
不然就等二十分鐘左右
[photo](media:AgADBQADOagxG8BSWFULzmO8Y7b0mbVD1jIABOhIUHAKZlscIvcDAAEC@telegram)
-f --force Force immediate halt/power-off/reboot
為什麼不要 poweroff -hf
h幹嘛的
[photo](media:AgADBQADDqgxG5ZEUVUrzG3lEyQ6PX9P1TIABPKctgrX1JJY7vY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KgxG_s3UVUGnE94gs8m3xWk1jIABDhpkTj_D8itsnQCAAEC@telegram)
關了之後從X變問號
等等
我還ping的到
Wuuuuuuut
該不會 IP 有重疊ㄅ
halt
為什麼要加
不儲存直接關機
😊
[photo](media:AgADBQADOqgxG8BSWFWUkhH5KfL4rL2a1jIABAEy9bXrmdr8U3UCAAEC@telegram)
狼人被成功的殺死了
村子又再度恢復了和平
RIP 被 koru 立場殺死的 cnmcpve31
Korued.
所以剛剛那台是怎樣 電負度太強喔
剛剛從31~79六台機器自己形成了一個小圈圈
你是不是原本讓他跑什麼,結果那程式卡住了
[photo](media:AgADBQADpKgxG9QtUFVNZu2OzjHxcJJG1jIABDXXZCYbnljCRPQ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6gxG8BSWFVsd1COgCmJgY0p1TIABLVCMDfzDk7ZgwYEAAEC@telegram)
這是剛剛的畫面
也太庫
你確定你是在管理主機而不是在玩俄羅斯輪盤嗎(X
被主機耽誤的俄羅斯輪盤玩家(
媽的我討厭FreeBSD
那是 FreeBSD 討厭尼(?
FreeBSD 討厭任何人,不只你(/
可是你們要轉換系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