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為什麼現在不要重推一次 x64 呢
現在是 x86-64
不同代的cpu本來就沒一樣過
x86-64 =/= x64
(倒
架構一換 從os到軟體商就要炸了吧
shellcode好難
簡稱吧?
不兼容 x86 只能用 x64 指令集ㄉ那個(?
ia64 不就是 x64 ㄇ?
ia-64 是一個獨立體系
https://en.wikipedia.org/wiki/IA-64
Not to be confused with x86-64
(區別于ia-32
好我是說 ia64
認真說...Intel 還有在開發 Itanium Processor 嗎
也許依然在吧..
ARK看 Itanium依然在launched
Server 端(?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 Itanium 沒有什麼技術更新(
個人感覺
還是要看新Core系列
超級電腦的那種, 不是訂做的ㄇ?
我聽説 Core不會出10代
配Phi
Core 11th (X
Intel Xeon ,AMD EPYC ,IBM Power
不過非標系類估計有挺多
還是覺得 AMD 不可思議
居然靠著 EPYC 重返市場,還讓 Intel 有壓力
IBM Power 是 CPU 型號ㄇ?
IBM Power 6/7/8
Source?
Series
我認爲會開新Series
Um 把後面的零去掉R
就像Pentium / Celeron -> Core
這樣(?
12th
那產品發佈應該會少一些了..
少了1碼了
或者 學Xeon vx
其實如果這樣的感覺 就像戰地風雲發佈順序那種 2,3,4,1..5
我猜不會有第 9 代 直接跳10
十週年紀念//
iPhone 8 -> iPhone X
Intel 8th -> Intel 10th
Win8 -> Win10
超合理的有沒有
估計9不吉利
幹嘛不要像家用電就好ㄌ
不完全
你可以當基本費很高這樣
你家用用電是有到1000A膩
IA64 才 =/= x64 …
放生了吧
完全推不動🌚
intel也想 但推不動
連在 server 端也推不動ㄇ
可是那個架構很有效率耶
一般應用更重易用性
ia64轉換成本太高
是說 為什麼不做個LLVM後端就好
這樣不是很多東西都能直接編過去ㄇ
反正大部分ㄉ程式都是用有LLVM前端的語言寫ㄉ
因為LLVM在IA64推出來很久很久之後才慢慢長起來
那時已經是x86_64的天下了
那 現在ㄋ
還是就很歷史因素
IA64都要死了 LLVM支援了也沒用啊
我公司還有 Itanium 的伺服器
在跑公司的收費系統
還沒下線
因為
也有人公司有8086還在運作的啊🌚
那系統極度重要
是說
x86用到現在真的沒問題ㄇ
有沒有可能效能瓶頸其實在x86上
喔更正 x86-64
所以 Intel 才弄這麼多伎倆加速 x86 啊
然後不小心搞出個 PKTI Meltdown Spectre L1TF
但是x86 64有向下支援x86
我們是不是該直接搞個放棄x86支援ㄉ64架構
real mode都還活著 別想太多🌚
再說這東西會跟IA64有8787%像 🌚
可是現在有LLVMㄌ
可是很多driver 🌚
;;
還有很多 close source binary 🌚🌚
如果做一顆CPU以外ㄉ處理器ㄋ
意義在哪(
所有事情都那顆外部CPU在做事
CPU負責發呆嗎🌚
支援ㄉ可以直接丟過去之類ㄉ
CPU負責控制其他部件跟計算不支援的任務
然後另一顆負責主要計算
聽起還很像以前的北橋🤔
我覺得分開蠻合理的ㄚ
你是用大腦負責平衡ㄉㄇ
合理啊 就是慢啊(
如果是輕運算任務的話就給CPU算ㄚ
重度的給計算處理器ㄚ(?
阿現在挖礦不是也都是用CPU以外的晶片(?
誰決定🤔
那是因為CPU太慢啊
程式ㄉ開發者ㄅ
聽起來就跟遊戲一樣會一堆開發者搞到貧頸在PCIe上
GPU/CPU都很強
但都沒事做
因為資料都在中間塞車🌚
🤔
為什麼要把所有東西都塞進CPU 為啥要一堆L1/L2/L3
就是因為所有Bus都慢到不行
在 CPU 的角度很多 bus 都很慢阿
大概除了 QPI / UPI 這些以外
可惜
一樣還是慢🌚
要是沒搞好NUMA常常也在QPI塞車好嗎🌚
@seadog007 我的 G Suite QQ
可以是
numa也是沒很好
真的壞了
從昨天中午開始掉了
好哦,所以你現在有空了ㄇ
買起來
300USD
貴死
但就是沒有 AWS
成美左岸河濱公園:彩虹橋上游320公尺處至彩虹橋下游130公尺間之親水步道指定區。

這句話的意思是彩虹橋往上游走320 跟 往下游走130公尺 連成的範圍ㄇ
還有傳輸
沒壓縮過的話很大阿
bmp聽過嗎
不能物理上修好嗎(
派人上去成本太高ㄅ
可能工程師沒受過太空訓練沒辦法上太空
還不準備遷移啊,廠方的支援都快沒了
我以為上門有調整了
沒辦法調ㄅ
好其實我不太確定他們怎麼調ㄉ
[photo](media:AgADBQADGagxG8L1YFUVpPlwPSRqQGYq1TIABNmRVk72-AgDDwsEAAEC@telegram)
對啊溫度+軟體校正
@seadog007 沙崙線高架部分趕點夠快ㄇ
原本轉乘留 10 分,現在誤點 8 分
萬事問YSITD
bash的 <<< 在其他shell怎麼用
是說 @TsundereChen 不是也是在台南
我要把變數用stdin塞給另一個程式
[photo](media:AgADBQADGqgxG8L1YFXEHzRyAAGG1WU9K9UyAASemi5sMIRy1u0EBAABAg@telegram)
出了www
可惜暫時伺服器維護QQ
事實上我才剛離開台南車站(?
所以或許剛剛你有看見我(O
我覺得我回診要遲到ㄌ
應該沒有XD
我一進車站就直接上正要出發的車((
你一樣要去高鐵站ㄇ
你如果真的有時間壓力…
誤點可能會很危險(
N
去一下高雄
下午診通常到幾點R?
簡單的說,就和相機調焦距+影像降雜訊一樣吧
睡覺啦
睡都睡都可以睡
[photo](media:AgADAQADMKgxG-DVYUVq8GJLJYaD7xDoCjAABK-Z0nhKt7IBL2sB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im9AyAAR7qDQOtwAB63TXNAACAg@telegram)
上個月ㄅ
這ㄇ潮
還好沒很久,我還以為我腿半年了
問哦問哦
[photo](media:AgADBQADhagxG7NKaFVyQK0UZxej5iQy1TIABOaMldkVSse0hBAEAAEC@telegram)
這題怎麼解比較好?
沒想法
If else 下去ㄇ
看起來就不是啊
為啥ㄚ
我覺得很快ㄚ
0 -> Inf
Inf -> 0
NaN -> NaN
其他就直接倒數ㄚ
蛤?
輸入 -> 輸出
不對吧
看起來就不是這樣換啊
比較像是要有個 parser 然後要 sort
喔對要paser
為啥要sorg
t
you can edit messages in Telegram
k847e3li2
你說的sort是啥
排序
什麼之間的sort
輸入的資料啊OAO
他看起來就沒有sort啊
很明顯有吧..
由大到小啊
等等
哦哦
我知道了
確實沒排序
.-.
要 reciprocal
倒數
倒樹啊
就說我的英文很差咩
嘖嘖
英文好厲害(羨慕
+0 的倒數是無限大?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個字 我只是觀察規律而已
0 跟 Inf 互為倒數嗎?
在這邊他定義成這樣
用 stof 嗎?
我用 stof 可以 parse 可是輸出怪怪的
[photo](media:AgADBQADMqgxG8L1YFUTzJRlTppdC54r1TIABOnANXbq6x2CMBI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gxG_1raFUCnmJOD4d3Zj6b1jIABOoO-aKzgAHyF4Y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KgxG32GYVXNxbnJ341WHKFC1jIABOmaHD2nMGMgWwUEAAEC@telegram)
你回傳一個位置,如果他回覆是true,你舊output那個位置上的數字?
然後你要找出false後面接著一個true的位置
不知道有沒有指定升降序
re.match只匹配字符串的开始,如果字符串开始不符合正则表达式,则匹配失败,函数返回None;而re.search匹配整个字符串,直到找到一个匹配。
這是什麼意思 🤔
[pan93412@archlinux 桌面]$ python3 owo.py
TEST_INPUT(DEFAULT=hello_world:"hi"): hi:meow;hoi:owo
Title: hi, Content: meow
Title: hoi, Content: owo
剛跑去寫了一個類 JSON 的東西
因為在其它語言用 JS 的東西有點怪 🤔
????????
.........
那你可以用yaml
rawPeterON = """hello_world: "hi";
doyouknow: 1234"""

rawPeterON = re.sub(r"(\n|\r\n)", "", rawPeterON)
arrPeterON = re.split(r"(?:; |;|; )", rawPeterON)
這樣會很暴力嗎(?
???
不行嗎
W h y
腦殘才自幹json parser
你應該重造輪子嗎->你的設計比原來的設計更好用嗎(y/n)->(去做吧/那就別幹(
這什麼爛作業啦
[photo](media:AgADBQADyKgxG8L1aFUvHo5kav0xiKEr1TIABKhKcmMMWyVkPxUEAAEC@telegram)
感覺不能用<(
根本就是要你寫awk script啊
這不是 JSON Parser
我承認 n
但是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製作出屬於自己的 Objec Notation
反正也很無聊,浪費時間做這個也不會有太大關係
會考
😡😡😡
你真的很喜歡
www
(拍拍w
那個功課另一個我很生氣的點
自幹json parse
自己看吧 多腦殘我就不說了
[photo](media:AgADBQADyqgxG8L1aFW0W-bs1qmrg2dF1jIABBU5Oi62CWugrgcEAAEC@telegram)
有現成的東西幹麻不用
這是哪個 app 阿? termius?
那就用 yaml 啊
好吧這只是原因之一,這就只是興趣專案
不是什麼 JSON Parser,而我也知道有現成的能用
就是因興趣而寫出的小型專案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這東西也不能取代 JSON
我覺得你寫出來的東西和 JSON 的概念有點天差地遠了
QQ
不想用 JSON 的前提在於你有辦法將一個物件序列化或反序列化回來,且不失真,若失真的話,其實你用純文字檔案愛怎存都沒差
[pan93412@archlinux 桌面]$ python3 owo.py
[DEBUG_MODE] INPUT: learn_how_to_be_the_cat: "WTF????"; learnwhat: 1
{'learn_how_to_be_the_cat': 'WTF????', 'learnwhat': 1}
簡單地作出 loads() 了
還有 dumps 好痛苦啊 QQ
k
dumps是啥
json.dumps() # convert dict to json (string)
好喔
比起 parser
你應該先定義你的文法ㄅ
為什麼要強迫規定 one-line command 啊(
鏗鏘有力的一句話
我就只是把 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的 JavaScript 換成 Peter's
以為是說我國文很有事 🤔
幹,最後一頁那個 QA
所以會有 www . pon . org 可以看文件嗎w
int: PONID: PONCONTENT
string: PONID: "PONCONTENT"
興趣專案大概只會寫成 README.md 放在 GitHub 而已
有夠機掰wwwwww
反正你生出讓人看得懂的說明再說
```
PONINTID: PONCONTENT;
PONSTRID: "PONCONTENT"
沒人直接寫parser的
???
floatㄋ
arrayㄋ
YSITD_TGID: "@YSITD";
YSITD_EXISTS: 1
連spec都沒有是要寫啥程式...
就是長這樣
你連你自己要寫啥都搞不清楚
其實 spec 早就就訂好了
真的喔
發出來
發阿
通常格式為「ID: 內容」
; 用來分隔 PeterON 的內容

以 json 當做範例
{
"YSITD_TGID": "@YSITD",
你用yaml好ㄌ
他爽
好喔
通常格式為「ID: 內容」
; 用來分隔 PeterON 的內容

以 json 當做範例
{
    "YSITD_TGID": "@YSITD",
    "YSITD_EXIST": 1
}


PeterON 的 ID 不需要用雙引號包住,而 JSON 以逗號分割,
PeterON 用分號分割。

轉成 PeterON

YSITD_TGID: "@YSITD",
YSITD_EXIST: 1
是說用 iPad 寫東西不會很痛苦嗎
還是你有外接鍵盤
我有外接
你底下打錯了 你還是用逗號分隔
感謝提醒
這樣而已ㄇ
所以就只是
json 的方言
我希望輸出這樣的 json 你那東西要怎輸入才會產出這樣結果?

{
"type": "kit",
"display_text": {
"en": "KIT",
"zh": "包"
},
"attr": {
}
}
陣列ㄋ
JS 系列的方言都活不久 XD
那個
😠
這是興趣專案喔
TS活很久好ㄇ
那這ㄍ
"playlists": [
{
"name": "網易雲音樂雲盤",
"source": "Netease2",
"id": "yunPan"
},
{
"id": 122645768,
"name": false,
"source": "Netease2",
"type": "user"
}
]
不是真的很有用的喔
除了 TS
我在等著看他會不會死掉
ㄋㄅ4
要把json轉成你的panON
才不會 他功能比JS強欸
不是啊你不能支援的話,這根本就浪費時間啊xDDDD
TC39 持續訂標準啊
真的,但是在台灣基本死了
ReasonML 跟 elm ㄋ
還是他不算方言
好,那先定出它的 spec
ㄋ不是定好ㄌ
我是覺得
社群大當然推新標準會相對慢
[sticker](media:AAQFABMr8tQyAAQQlwiTWQbRUDw6AAIC@telegram)
等下,東西是你的為啥事我訂 spec 啊O_o?
我說我啦
如果社區相對較小
你可以自己訂 spec 做興趣專案啊
我要先定出它的 spec
抱歉省略主詞
等你
所以 Reason 跟 elm
喔對ㄌ PureScript 我覺得不會死
也不會變多人用就是ㄌ
coffee script到這一兩年才死的吧
array: ![
array2: ![
array_content1: "hi"
]
array_content2: "meow"
]
全盛期時 7 成 npm module 都是 coffee 寫的耶
我覺得和 json 還有 yaml 混在一起惹....讓我好 confuse arr
```
array:![array2:[![array_content1:"Hi"];array_content2:"meow"]
我覺得ㄋ用yaml
縮排
好了
那個
我真心覺得變成 Peter's YAML Parser 好惹
🤔
該不會沒有縮排ㄅ
嗚嗚嗚嗚嗚嗚
那樣我還有機會用一個比較好用的 YAML Parser (X
你知道ㄇ 這種咚咚
最重要的是人類可讀
我只想得到 .replace(" ", "")
不過肯定會出事
晚點再想辦法解決好了
這東西滿滿的雷,我用到很痛苦
取個人類不可讀卻活很久的東西的例子
組合語言
array: ![
array2: ![
array3: ![
array_content1: "hi";
array4: ![
array5: ![
array_content1: "hi";
array_content1: "hi";
array6: ![
array7: ![
array_content1: "hi"
]
array_content2: "meow"
]
Apache 設定檔
文言文
快說「沒」啊
「尚難謂非無」
你這句話就人類不可讀啦
那我先去學學 YAML 之後再來實作好了
這專案廢棄
而且他也活很久阿(?
XDDDDD
我目前是用 ruamel.yaml 這套
這套的雷是我遇到相對最少的...
畢竟我打過 patch ...Orz
怎ㄇ說阿
unicode 吃到炸裂,有註解的時候根本不解析
酷喔
話說那是手寫的ㄇ
還是產生器產生ㄉ
哪個?
PyYAML
你是說我餵給 PyYAML 吃的東西嗎
N
PyYAML 本身
的 parser 部分
我哪會知道他怎寫的w
地方的markdown就是只定義語法不搞實作不是嗎www
🤔
其實簡單的文法訂出來就可以直接丟產生器生出一個簡單ㄉparser了ㄅ
那看起來就一臉用 LibYAML 在爬的樣子
MD的文法看起來也沒很難啊
幹有沒有 YAML 新手教學
你的意思是
這是垃圾喔
嗎?
typoscripy去死啦
反正也沒人會用,所以也可以說是垃圾
洨安……
我突然想到洨安最近才翻譯好 CS 的文件
長知識 XD
bson衝啊
SQL(幹
CoffeeScript 的正體文件出來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有點類似 Python 的縮排在寫 JavaScript

https://coffeescript.tw/
洨安……
聽說你有個 bot 被我改成 typoscript .... www
所以是垃圾
聽說很常炸掉
唉唉大家可以散了,人家弄得是垃圾不需要浪費時間了
網路好差
所以我們應該用真正ㄉ強型別語言
在我搞好 Array 與 dict 前都當他是垃圾吧
例如 Rust
例如kotlin
那是網路問題啦
來求個 TG 群組推薦的網站
雖然 Rust 型別系統算中上而已
例如C# JAVA (?)
.com.tw 換了?
那你為什麼不要換個 tk
Kotlin 的型別系統又再稍微弱了一些
問問
kotlin 學起來像什麼
Golang 嗎(?
好喔 感謝
我只知道 Java 學起來像地獄
tk 到處被封鎖,幹麻用啊
為啥
因為免費?
edited
因為都被拿去做垃圾事
你要不要看看真正ㄉ地域
你想學學看 Idris ㄇ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因為免費所以還值得用(?
強到沒人會用沒啥意義阿
改成 Agda 好了
幫 gnehs 省錢是好事
但是都被用到黑了你能怎用啦w
scala也比kotlin強,還不是沒人用
那是用的人的問題ㄚ 實際上明明很好用
這樣就可以幫洨安買臺洗衣機了
是時就是大部分人都不用,整格個語言死了阿
有沒有中型態語言(?
Scala 沒死ㄅ
使用人數會說話
人數少又不代表死了
有稍微分 string int float 什麼的
但不會像 C 一樣繼續分 long long int 什麼的
很複雜的系統就只是會很紹少用
例如定義函式就只需要
var www string = ""
kotlin 的型別系統沒 scala 那麼複雜是 by design
不像 JS 一樣不指定形態容易混淆
為了取一個完整跟容易用的平衡點
但又不像 C 分這麼多 typ
目標不同ㄅ Kotlin 就是想取代 Java 阿
應該說是容易學習
容易用反而不太一定 有時候要實現某些東西比較強的型別系統反而比較好寫
如果abuse一大堆負責特性,你只會寫出難以修改無法維護的東西
不如讓那阿些特性不存在
那些特性存在的主要目標反而是讓維護順利ㄅ
長歸長,只少好改
但現實結果就不是那樣
反而是變成你要所有特性都會用才有辦法維護
應該說 對於會那些特性的人來說會比沒特性來說很好維護
但是對不會那些特性的人就GG
然後會所有特性的人就不存在了,沒人想學這種妖孽
那為什麼還是有一定的人使用
等等 我先確認我們在講哪些特性好了
享用啥需要理由嗎?perl都有人用
COBOL也還有人用
你有沒有覺得前後有點矛盾
沒人想學
想用啥需要理由嗎
堅持要用的會去用,但新人不會去考慮他
我想先確認我們在討論哪些特性
有好用的不用去學一個這麼複雜的找虐是想不開
為什麼 Rust 到現在還有人在學
因為沒有第二個type safe的低階語言
能安全使用 pointer 的低階語言到現在還沒別家
我想先確認我們在討論哪些特性
[photo](media:AgADBQADQagxG_1raFWezSyKcn0UcoM-1jIABEA2thihvEiCzwkEAAEC@telegram)
日常不更新 Arch Linux
用arch不更新你幹嘛不用ubuntu .-.
^
還是你要直接終止討論
edited
又不是不喜歡更新
只是懶著輸入 sudo pacman -Syu
閒的時候再更新就好
你先指出一個很多人用而且類型系統很複雜的語言?
TS算滿多人用ㄇ
然後算普通複雜
ts類型系統很鬆阿,跟java差不多
我一直看成 Tocas UI
所以你覺得他沒有比Kotlin複雜ㄇ
沒有
幹所以我剛剛才一直向你確認阿
問個問題,有人用 brainf##k 寫出真正有用的東西嗎
kotlin跟java複雜度幾乎一樣
我說複雜的是scala haskell那些
有人寫出llvm backend,可以把程式轉brainf##l
TS的type system就類似Ocamlㄅ
我也看到了這個
不過我想說的是用腦部模擬圖靈機思考出來的有用程式
是說也有語法態簡潔而完全不可讀的
groovy
Kotlin 沒有 Union type 阿
然後TS有阿
class Foo {
  doSomething() {
    data = ["name": "James", "location": "London"]
    for (e in data) {
      println("entry ${e.key} is ${e.value}")
    }
  }

  closureExample(collection) {
    collection.each { println("value ${it}") }
  }

  static void main(args) {
    values = [1, 2, 3, "abc"]
    foo = new Foo()
    foo.closureExample(values)
    foo.doSomething()
  }
}
覺得還能接受的說
所以說他是bey design禁止你寫出很複雜的程式阿
重點是TS有阿
而且ts跟kotlin比很奇怪吧?ts沒競爭堆手阿
沒有第二個compile to js的語言是強行別啊?
我剛剛在論述 TS 的 Type System 比 Kotlin 強阿
LLVM(
不拿這比拿誰比
但是你不能拿ts寫java
所以你覺得他沒有比Kotlin複雜ㄇ
ts類型系統很鬆阿,跟java差不多
我剛剛在反駁這段阿
原來是回這句歐 .-.
.———.
kotlin 也可以 target js,雖然我沒看過有人用
TS 是 TypeScript ㄇ
Y
k
我覺得
假設某種產品有分比較環保跟比較不環保ㄉ
例如衛生紙 之類ㄉ
通常比較環保ㄉ會比較貴
政府應該透過收稅或補助讓比較環保的比較便宜
#萬事問 ysitd
現在民進黨政權是不是要把台灣帶向獨裁國家?
好政治啊(
Wuuuuuuut
他們現在都不依法行政耶
eg
你看最近就一堆了,你有在看新聞對ㄅ
我倒是想知道你都看了什麼新聞
+++++++++
最近公投的爭議R
慎選媒體阿大大
除此之外?
    Key1: (
    =Key2: (
    ==Key3: (
    ===Key4: "Hello!";
    ===Key5: "How are you doing now?"
    ===)
    ==)
    =)
    )
Ok
之前有人在總統府抗議被拒馬圍住
因為你的問題有點…呃,激烈?
你如果沒辦法舉出多點範例的話…老實說可能會有負面影響XD
然後地方首長亂換
你在說傅皇帝嗎
有考慮看一下其他的 parser 怎麼寫的嗎
這個的話只是依法行政啊,這哪有什麼?
宜蘭、高雄、花蓮、台南都是
尤其宜蘭
我一定不是宜蘭人
你知道陳金德最近亂做事ㄇ
不知道 我不看新聞
亂換這兩個字感覺比較像不依法,或是沒有行政立足點而搞飛機
你說的這四個縣市首長替換有沒有法源根據的ㄇ
這樣出來的行政首長,感覺都沒有什麼正當性
前一位總統的時候也有吧?
那你要先收回這句ㄇ
…啊?正當性?
還是繼續用這句
馬英九不敢:D
??
算了,我不是很喜歡在公開群組談論政治XD
縣市首長應該要經過地方民選
就像罷免要重選
這樣換絕對有行政上極大的問題
那是縣市長調任或出缺的時候,需要一個人代理,要不然總不能一直懸缺吧?
我是不知道其他縣市是不是直接用副縣長,如果是那還好。但是宜蘭原本是副縣長被中央亂換
[photo](media:AgADBQADzKgxG8L1aFUMqznE6F3wS0ws1TIABHuydlIrCicHjwoEAAEC@telegram)
前面有英文和數字
text-align: justify
喔喔感謝
所以你現在要不要先放棄這句r
好 先假設它們都依法行政
然後你要討論的是正當性
YSGD | Young Students' Gossiping Discussion
所以我的論點就是,隨意撤換民選縣市首長,且新任首長未經民選,沒有正當性。
申請改名
(拍桌)
no u
sad
宜蘭縣長原本是誰 怎麼了
林聰賢(民選/民進黨籍) —> 吳澤成(原副縣長/無黨籍) —> 陳金德(來亂/民進黨籍)
有人說吳澤成被換掉是因為他是無黨籍(忘記消息來源
啊怎麼換得
++
÷÷
把吳澤成叫去中央做事,然後民進黨就請陳金德過來
那你說的 被搞 是指啥
啥被搞?
喔好 看錯
那林為啥被換掉
中央做事
跑去中央........
問喔 如果只是因為無黨籍的話
為什麼當初要指定他
既然林是民進黨的
政院也是民進黨的
你有沒有看到原副縣長
.
對啊 所以為什麼要指定他當副縣長啊
選舉的時候一起選的R
你是不是不太清楚
縣市長選舉
靠北你不知道選舉同時在選副縣長ㄇXD
還是我有錯(?
我還真的不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FqgxG3y_aFVpC0nSge5aESRG1jIABIzDbxOk7dtOEwoEAAEC@telegram)
你在哪裡看到副市長ㄌ
海報不是兩個人ㄇXD
*縣
什麼海報
我的錯
那個是由縣長提名ㄉ
民進黨沒有理由在現在因為他是無黨籍而換掉啊
民進黨大可以在一開始就指定副縣長為民進黨的
不然現在這樣還會被懷疑欸
*縣長指定ㄉ
反正都民進黨的
要動這個應該很容易
那是之前的事R
之前
去年底ㄅ
應該ㄅ
我的時間軸很錯亂
不過那時有爭議就是ㄌ
#!/bin/bash
UPGRADE="yay"
HOSTS=("shenron" "wtako")
echo "Yolo for self..."
bash -c "${UPGRADE}"
for host in "${HOSTS[@]}"; do
echo "Yolo for ${host}..."
ssh ${host} "bash -c '${UPGRADE}'"
done;
/usr/local/bin/yoloall
可以這很 yolo
沒感覺
你 Rust 有學到 enum ㄌㄇ
免費最貴
有路過的樣子
但是這幾天都在瞎忙沒有繼續看rust
SQL
sqlite的
放去 crontab (X
🤔 到時候系統滾到岩漿卻不自知
那你還是用 ubuntu 好惹
我可以一段時間再更新
很 ubuntu 用法
雖然我還是習慣每天 apt update; apt dist-upgrade --auto-remove 一下
我當safety的C在學他的
型別我真的沒感覺啊
型別很重要嗎
反正在記憶體中都是一段1和0組成的啊
在編譯時期有用ㄚ
string 就是比較長的 10
🤔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james58899 你現在上高三嗎?
沒啊
大一
k
原來才大學啊
年輕真好
沒有 他才沒大學ㄅ
對啊
我的時間感還沒炸成這樣ㄅ
尼大二ㄅ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我ㄋ
Can I join a bot?
其實正常情況的話我現在是大學沒錯啦
我還真希望我大二而已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喔幹 還真的炸了
所以是?
9010
你現在是不是應該換算成大一
我在工作了R
是吧
你找到了喔
什麼工作ㄚ
哪找的工作啊?
不用當兵ㄇ
/undo 就是答案ㄅ
專業米蟲(?
那 高一
其實之前提到這話題時就已經找到了啊
你到底在自言自語啥...
我體重差十公斤你覺得怎麼樣
你那時候的語氣聽起來像還沒找到rr
9010
/do 59
好爽ㄛ
是過重十公斤還是過輕十公斤?這很重要
故意的啊,我決定正式開始上班之後才公開
過輕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mmis1000 那機器人好像也有 prpr 功能的說
java的工作?
但我刪惹
不是
devops
你出女裝一定會很讚
有收這麼小的歐?
我也覺得很神奇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祥瞰
我覺得不行
a06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我看起來像骨架啊
根本裝不起來好不好
一定是可愛的大姐姐呢
那是你心中的檻,說不定打扮一下迷倒一群人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瘦瘦ㄉ大姐姐最可愛ㄌ
@james58899 是說你是啥管道找的?
104投履歷
問個問題 DevOps 都在幹嘛
應該說現在型態系統ㄉ目的早就不只是辨別資料怎麼解讀而以ㄌ
履歷亂丟然後就被撿到的概念吧我想
最大用途反而是確保安全
CI/CD 是基本
面試超恐怖的好不好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我反而覺得面試面到後來都變成馬戲團大會
到底
我每次都是從兩個對談變成一群人圍觀
從問東問西變成打屁聊天ㄇ
到底
你怎麼做到的
也沒怎做到,履歷扔出去之後就變這樣了
我也才讓整個公司的主管階級都來面我而已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為什麼你有辦法變成一群人圍觀
我是各種主管來圍觀( ・᷄ὢ・᷅ )
我也不知道怎惹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你會不會被強風吹走啊(望
🤔
好問題
40會被吹走嗎
你最好別颳大風時騎車出去
我覺得妳會被吹倒
我還沒駕照
為啥不去考?
而且我的活動範圍就在家附近阿
因為還沒去考,也沒騎過R
反正現在駕照挺好考的吧...
我超宅的好不好
筆試大概開考前三天讀就好
路考...過不了的我會建議你別上路害人,難度夠低了
也吃不完的食物的話我有信心可以一年不出門
wwww
台灣路考難度是世界倒數的吧
機車的話,只有窄巷平衡(不能碰到邊)比較困難,過了就順了
這種都過不了,上路是想誰
可能在玩現實版GTA
沒有重生功能的那種
三分鐘就 WASTED 那樣嗎
[sticker](media:AAQFABMbhdAyAAS8EEqCp-4YzRsdAAIC@telegram)
大家都想看黑黑的肚子 (X
你害我很想看你履歷寫了什麼
不會
放心 我體重曾經跟他差不多(?
你們這些竹竿(
+
面積勒
🤔
[sticker](media:AAQEABOh5N8ZAASHTEnZRpoWTzIVAAIC@telegram)
胖子表示哀傷
是說我怎麼覺得這裡也有其他人是胖子
@le..
前胖子
我以為本來台灣馬路就是現實版GTA了呢 原來我誤會了(?
減肥成功案例002
我 bmi 23.5 來著
超重的邊界限
妥妥超重的路過😶
(舉手
背景音樂:running in the 90's
動作:一個甩尾過彎壓過邊界線
剛隨便亂算得到 3x 🤔
嚇到 😢
不過我是亂丟數值所以也不知道準不準
[photo](media:AgADBQADeqgxGzSnaFW_Nwi9VIJexyhA1jIABJ5X-x6JqJdWKQABBAABAg@telegram)
有夠鬧
這看起來好可愛喔
看起來很讚
害我很想買一個
這樣不好
真的買,會運費比原價貴吧
可能要結合mac
直接變主機
想想,我們可以以 3.333 + 運費的價格買到六個方塊中的一片
自己那我名字去 google 就有
哇 這感覺打亂了肯定解不了(?
最好是能打亂他(#
為什麼說到google你,我第一個想法是拿GPG去搜
打亂(物理) (O
@DennyHuang <= 之前胖胖的時候很療癒
他不胖很久了吧
對,所以我很桑心
那你也減肥阿
我其實微胖而已啊
你不能因為你不開心就讓世界陷入火海阿(X
丹丹以前的肚子我超愛摸的,超療癒
聽起來真桑辛
相關資料快要看到完形崩換ㄌ
真的
原來use iconv也能寫進去喔🤔
當然啊,因為那行業裡面沒人用啊
re-design the server room to improve the high temperature issue by hot/cold aisles layout to cost down the energy waste
好像很厲害
🤔
其實這很基本就是(
但實際上有做到的(ry
當然是全部亂塞然後冷氣開下去一切安好阿
上新機器?當然是隨便找地方塞阿
其實中文說穿了叫做「機房散熱改善計畫」。
問題在冷氣噸位不夠,還不能增設才麻煩
然後機房西曬
超開心
只剩路邊可塞
問一下,有沒有人 Chrome 60 遇到 URL Bar 沒辦法打注音的狀況,完全不讓我選字(會直接去選 URL Bar 的選單),也沒辦法確定字,會直接被送出
換firefox
幹 我真的要換了
你是不是正在等人跟你說這句話
58 就開始有的雷,請換
為什麼英文就不太會有這種狀況ㄚ
我到底多久沒更新了(?
58 ~ 60 也沒很久,大概四個月而已
還好,一季左右而言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gxG_1raFUObVbSq62V6V4q1TIABFgjnJ-iKL3SJgoEAAEC@telegram)
我不懂他提醒我幹嘛
免役路過(?
.
免役了不起膩
((我也是
你們到底怎麼胖起來的
是說老實說我覺得外食要控制飲食有難度(
別算到我
我怎麼吃怎麼不動怎麼胖不起來阿
我才想問你到底怎麼一直那麼瘦的QQ
不用特別控制都會胖啊
根本胖不起來阿
只要宵夜很開心的吃就胖了
我也覺得很煩啊
我常常吃宵夜阿
我覺得這樣好讓人討厭(
我討厭你
我也常常吃,但我沒很胖QQ
[sticker](media:AAQFABMbhdAyAAS8EEqCp-4YzRsdAAIC@telegram)
但是常常吃拉麵的 @DennyHuang 還胖不回去才更令人討厭 (#
這裡一堆無論怎麼吃都不會胖的非人類
[photo](media:AgADBQADHagxG3y_aFUQs1efuhQYVu1H1jIABBcDym0PrCFdeQIEAAEC@telegram)
你的 OS 是不是從頭 bug 到尾啊(X
可惜不是87% (X
可愛嗎
手機電池 GG
怎麼看都不是手機的問題
你要不要重新仔細看一下時間軸跟上面的數字
Are you interested
I guess you even don't listen what do I talk about
No everyone need that, they even hate that.
But you are kindly, so I chose not do that
But I recommend you don't to send advertisment to every group that you seen
And I usually report advertisment.
No.
Because I don't need that
Is it advertisment?
Are you interested
Is it advertisment?
No.
Why
Yes
我可以 Report Spam 了嗎
然後 3 點左右的資料之後都消失了
這是 hTC 的問題還是 Android 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