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額640(?
樹梅派可以拿來做什麼啊
做ㄞ
做的事情
[photo](media:AgADBQADHagxG25RiFVP4nykJ0L7asw11TIABPaB2ZKdKhGajCsEAAEC@telegram)
各種玩法都可以吧?這問題很難回答诶XD
哈囉
那你會怎麼玩它呢
GPIO 很好玩
吃灰。
他就是一台有gpio的電腦
你電腦能幹什麼,他就能幹什麼
[photo](media:AgADBQADZ6gxG5YdiFVKFo0E_PqNR8ae1jIABHPoD_B-EwryJp8CAAEC@telegram)
我還以為macbook砸了就不會有無意義截圖了
爬網頁而已有什麼好拿出來給別人看的
cheerio
應該是當個版吧
深夜講幹話(O
接家裡的電視
刷個openelec(kodi)
再下個moonlight插件,連到有n卡的桌面電腦串流畫面玩遊戲
控制器用xbox one無線
好猶豫ㄛ 要不要報 g0v summit
推一半
你有要ㄑㄇ
你4ㄅ4工人
4
5
6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原來這樣可以釣到你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報R
幹 又是廢課
救救我的微積分 嗚嗚嗚
10/6 要上課R
7
那你六日有要去ㄇ
要 1600 耶大大
然後我在台南還要 1350*2
所以我決定不去
我很想去可是我在高雄嗚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JqgxG2xikVVTmG2oCMLqOHwo1TIABPwPTjihT--c8iMEAAEC@telegram)
拿出我很久沒用的硬碟擴展上架
開WordPress
🤔
我開了全套 Live Steam 系統
RTMP relay + split
BarCamp 時用這套系統
240p 360p 480p 720p 1080p og?
720
why not all -.-
IO不給力
-.-
Network IO 不夠
Cloudflare -.-
RPi Lan Port 是 USB 2.0
Rbpi -.-
USB 2.0 的 IO 完全不夠用
帶筆電
只做 720 p 讓 YT / FB 轉就好了
我還以為自架
在說用 RPi 做啊(吼
自架比較爽
自己的電腦同時240 360 480 720 1080 og一起上,nginx rtmp, ffmpeg, hls, cloudflare
Videoja quality picker
RPi 會卡死的
我還要接 external disk 去 record rtmp
wwww
他希望別人跟他一起爬吧
QQ
別笑,你一直都在做這種事
[photo](media:AgADBQADsagxGzB9kVWMnEIF5TqSmW891jIABHR5UFd7nzp9TR0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gxG0HIkFVJ7L4SIClP2-im1jIABBO6EV7Bxrj-aKQCAAEC@telegram)
為了 MIUI 的中文翻譯已經忙了 2 天了…
😢
[sticker](media:AAQFABMq3doyAAS8FkA_B8xovl0BAAIC@telegram)
笑屎
繼續尋求機會
[photo](media:AgADBQAD1qgxGzYPmVXw8Yv41aFrRudH1jIABCANuv7HpAHwcyAEAAEC@telegram)
有人知道他在賣啥ㄇ
我只知道那攤販衛生肯定不及格
會不會是湯圓ㄚ
你不敢拍正面嗎?
🤔
你直接拍店家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你不覺得別人在賣東西然後你在拍很奇怪ㄇ
如果你今天是想宣傳人家的店呢?。
可能 TC 拍店家沒人會發現吧
也沒經詢問啊…
好啦的確你的目的不是這個,可是從側邊拍是看得出什麼(
我想我跟你沒很熟吧
請不要這樣稱呼我
紅紅ㄉ 臉盆裝 不衛生(?
紅色 一顆一顆圓圓的
元宵?
是說會不會是蜜餞啊
他是用撈的
我覺得是泡在液體裡面的
因為那個大盆子前面有塑膠袋,裡面好像也是裝同樣圓圓的東西
@koru1130 那你知道這些有什麼用
走前去看啊www
🤔
有可能
[photo](media:AgADBQADOKgxG25RkFXZ5Tbjk4t5YBaw1jIABEF9-YcJrHI_2KkCAAEC@telegram)
有人吃過麵屋牛一ㄇ
三小🤔
我想到動畫鍛鍊
看到這個讓我很想吐槽但算了
https://www.storm.mg/article/521387
................. ?
NASA SpaceApps Hackathon -1美工/行銷
求+
你的訊息讓我很想吐槽但算了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