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我是不敢肯定他的資通訊到底是不是整個資訊科系
不過若資工資管讀到博士又擔心缺人才,我實在覺得🙈
如果是通訊與IT合計我才會覺得這篇新聞合理許多
有些學校的電機系上面有通訊所,所以我覺得報導是把通訊+資工+資管了吧?
很有可能
無線電波這種等級博士都不意外
但是資通訊這看起來應該是把這三個混再一起所以我不敢肯定他在說啥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2qgxGzYPmVVibpnl5CjgtImh1jIABJIdb6pdlCgOh6MCAAEC@telegram)
巴拉巴巴
🤔
這是哪隻錶?
問個 這裡有人用 screen 的ㄇ
七年前用過
(乾
都 2018 年了,用 tmux 好ㄇ
你可以改教 tmux 沒差ㄅ
用過 大家都在推 tmux
那是丹丹語氣
xDDD
wiki 補個就好,反正是可以達到一樣需求的東西(#
啊 如果你要接外部 tty 的話,不行
e.g. 接上網路設備的 Console
可是…為什麼?
screen 哪裡不好ㄇ
LG Watch Sport
也沒不好,就是比較難用一點
不行嗎?

都8102了你還以為screen和以前一樣難用ㄇ
tmux 本來就沒有做這個吧
screen /dev/ttyS1
我實際上就是還是拿到超難用的 screen ar
tmux 可以嗎(
可是 screen 有 status bar 嗎
你是不是沒用過freebsd的screen
有啊
欸?
🤔
可以吧?我是沒有 serial port 可以試w
我沒有 freebsd 的 os 啊xDD
系統是FreeBSD
A. 教screen
B. 教tmux
兩個都教啊
兩個都不會用這樣
都教
很讚
最少得會一個
兩個都不會的
可以人生重來了
[sticker](media:AAQFABPFX9YyAAQxlaMAAbcr9Hi1QAACAg@telegram)
screenrc 拿去吃啦
搜尋了一下 不行
所以 serial console 還是去用 screen
LCD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神ㄇ意思求解釋
直接掛上 /dev/ttyS*
多上一個picocom不好嗎
想問一下,大學有沒有投訴教授的管道啊
我也好想知道
我們計概課到目前為止還沒開始上正課,老師連續兩週請病假
有點火大
寫信給笑指
一般不是會請助教代課ㄇ
校長XD
一年級計概那麼簡單
聽系上老師說
因為土木系很常晚上考試
然後又有人寫信去給校長
然後就被關注ㄌXDD
簡單沒錯啊,可是教課是教授的責任啊
不然你開課幹嘛
🤔🤔
煩啊
nono 教授的責任是研究喔~~(????
screen /dev/ttyS1 就好的事
校長嗎...這幾天應該在處理醫院的事情不會理這樣的小事吧(?
然後老師就在上課講這件事情,結果發現很多人真的不在意晚上考試這件事情...
系上大概也不會理你ㄅ
看看有什麼檢舉機制(#
(直屬國家ㄉ(???)
這問題感覺可以吵很久(
問:請問各位父母有基本資安觀念嗎
沒有
我一直被家裡傳免費貼圖
限時+分享15人
研究跟教學到底為什麼不分開ㄚ
因為這樣大概沒多少教授願意教學?
笑死 有道理
tmux
其實不會欸
很多教授其實是想要教學
至少我到目前為止遇過很多喜歡教學,和學生相處,不喜歡蹲實驗是的
研究反而XD
可是又被追著跑就很哭哭
我媽是教授,他就是那種很喜歡教書但超討厭做研究的,要不是因為沒研究會被解聘他才不想做 XD
現在友善的對岸就是這樣啊,其實我也不知道把這個機制導入臺灣的困難點在哪,或許可以再研究吧
你說美國ㄇ
努力撐到不用評鑑以後就可以不做研究了(咦
沒 比較近的那個
那是不友善的對岸ㄅ
不會啦,私校翻臉比翻書快的
QQ
對有些人來說$很$友$善$
笑死
我有這種感覺
等等程式設計課 該蹺課ㄇ
你說你覺得$很$友$善$ㄇ
嗯嗯
要不要一起投共
但是我的生意基於他們的購物心態
會點名ㄇ
你的虛擬主機服務 註冊表單有要填國家ㄇ
有的話 你是怎麼寫的ㄋ
我記得你上次程設課好像被教授盯上對吧(?
國家/地區
不會R
你知道香港的大學把臺灣歸類於 International Student ㄇ
我們申請都走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的 XD
大陸是 Mainland
超壞 XD
啊啊啊為什麼學網去 VPS 連起來這麼頓啊
連去東京的感覺就跟用中華連去美東一樣,氣死
TANET:
用我的 VPS
就不頓了
可4地圖會不見 怒 森77
最近有雙倍流量優惠喔
4縮 最近想把 Linode 退租了
那不是在我的 VPS 伺服器上
而且那次是我不小心好嗎
😢
除了 Minecraft 以外其他根本用不到,直接靜態化丟 GitHub Page 就好
QQ
部落格
靜態化啊,Hexo
文章commit上去((
對R,不好ㄇ
還有人拿 Issue 當作部落格呢
還可以順便做文章的版控ㄟ
……
XDD
您可以把部落格也搬去我的 VPS 上
網路是台灣友善喔
測試 IP 185.207.176.5
你的 VPS Network Bandwidth 真的讓我用不下去...
怎麼……
正常都夠用阿
架部落格的話那網速很夠啊
我記得你是 30Mbps 不是嗎
每台 30Mbps 獨立
噢那對不起,我的 VPS 是代抓用的,所以這真的不夠
但是你要的話可以幫你弄作 100M 共享
動物機(指
如果抓完沒作種多久還算動物機嗎
我是沒所謂啦
非正常用途
吸血機掰人
真是抱歉XDDD
好啦有些種我還是會做,例如很久的冷番之類的
至少分享率要2R
學網 TANet 可提供更高速度
Hinet 的話,不行,路由關係
沒想到有這樣的 TLD
原來有這網址www
我忘記在哪看到的w
沒有1G Shared嗎
🤔
@seadog007 匯了
有啊,最近開的
就像jquery不好一樣
大家都不知道
但他們在2018o年就是不好
沒有什麼不好的,我還在維護screen的cygwin patch
https://gist.github.com/roytam1/013e30869627e3b9e02e53b638a40b7d
靠北為什麼我覺得我吊到大大 (
並沒有。
我不是大大。
其實screen功能完全沒比tmux少啊?
對,我都只用screen
我的輸入法
還好我的已經修正了
這年頭 越新 bug越多 越會爆炸的才是好東西🌚
可以舉例嗎(?
Angular React Vue
三大天王都符合這個類別
笑死
總統
windows
android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為何不用 Polymer 呢,chrome 內建頁面全都是 Polymer 啊⋯⋯
他 bug 嘛?
那是什麼
angular react 和 vue 都很 bug
(ㄍ
polymer.js
vue當JQ用(O
shadow DOM
Web Components
曾經很 bug
這是 1.0 的舊名,現在 3.0 惹
我錯 很久沒留意這東西了
xDDDD
正常,因為這東西超低調冷門
但是我覺得堪用
然後我挺愛用的
只是總是被拆掉去 Vue
對,我就是在說 SITCON Pass 的網頁版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你可以再拆一次
不,我不想拆了
因為現在我光 iOS 就快分身乏術了
倒是有誰有興趣和我一起拆 obj-c 到 swift 4.2 的?
你以為我現在有mac就會想入坑了嗎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不是啊,我沒特別問你你幹麻回答啊
這一臉就看起來很想被我 cue 啊
[sticker](media:AAQFABNsjcoyAATzqHUaKwO5higjAAIC@telegram)
你接在回我的訊息後面,一念就是叫我入坑阿
我只是表達我現在的狀態以及希望有人可以入坑
沒發現我中間有間隔一點時間嗎
沒有
[sticker](media:AAQFABOJJx0sAAQeYKfU8XnhsvFqAQABAg@telegram)
那你往上看一下你就會發現惹
不過既然你都說了,那來入坑一下啦
你是不是不看到他在坑裡不會放棄ww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ㄍ 我已經滿滿的坑了
他都拉我進了一堆坑了,這就是坑坑相報,何時了?
[sticker](media:AAQFABMbhdAyAAS8EEqCp-4YzRsdAAIC@telegram)
對 爬蟲有夠難抓的辣
[photo](media:AgADBQADTagxG1wkmVWatCb6krdi8fEy1TIABAZyJpwTQYJcHzAEAAEC@telegram)
靠北XD
沒拆 他還在 只是沒人維護他而已
問題在你上上去的已經是 Vue 版本惹啊
因為兩年前變成 Vue 版本上上去惹啊
難道我去維護一下你會願意用那個版本ㄇww
N
除了你沒人能搞定 Polymer
你要寫的話 可以都上啊
給大家自己選 我沒意見
Google Chrome 都內建使用了耶
但到了 FireFox 就會炸好炸滿
就沒其他人維護了我就懶了
我怎記得不會🤔
慢到不行
那是舊版本吧
你可以 screen /dev/ttyS0 115200 嘛(
3.0 我記得可以跑很順啊
而且在 tmux 裏用 screen 這件事情很蠢
https://www.polymer-project.org/ 你用過 3.0 了嗎🤔
stty (O
/* Define a template for the new element */
  static get template() {
    return html`
      <style include="shared-styles">
        :host {
          display: block;

          padding: 10px;
        }
      </style>

      <div class="card">
        <div class="circle">1</div>
        <h1>New View</h1>
        <p>New view!</p>
      </div>
    `;
  }
看完不行
@Haraguroicha 有其他方法寫嗎?
有啊,外部檔案讓它 import
https://www.npmjs.com/~haraguroicha 我還特別包了 packages 給 vaadin 用呢
話說突然想寫個主動降噪的程式來減低我家機櫃的音量
跟 webpack 等現有生態圈整合很困難
這也是另一個為甚麼我不喜歡 Angular 的原因
不太行
我覺得你沒 google 耶,而且你也沒看過我的 package
🤔
這根本沒解答到啊
同樣那句
tmux能做的screen幾乎也都能做
看起來就 tmux 還是比較討喜(?
沒辦法 五年前左右 screen 太劣勢了
tmux 趁勢而起
感覺就是
screen 其實沒什麼不好,可是在 2018 年,就是不會選 screen 而選 tmux
(?
[photo](media:AgADAgADtqkxG8nGoUmV1haaewMpR131tw4ABLNZ-1uXmEzrt4gAAgI@telegram)
然後就回不去了
他的 4.0.3 版從 2008 出了之後 放置到 最少 2014
這大約六年的時間 就被大家嫌棄到爛 只剩下連 serial port 設備的價值
screen 是我日常用到的東西啊 和 tmux 一樣
可惡,昨天應該下手日幣的
嗚嗚
所以說第一印象很重要
大家都直接推tmux,就算你screen這時改進到多好,也不會有人轉頭推了
Why ?
我日文不要考爛的話
[photo](media:AgADAgADv6kxG8nGoUl3SnvIo0l2ofHXtw4ABBFkk9qQOW8VK08EAAEC@telegram)
最天超低
2008 民智綱要開 tmux 就趁勢崛起了(?
因為漲回來了QwQ
昨天.268
還是9
你是想去日本而買還是只是為了賺錢而買(?
[photo](media:AgADAgADwKkxG8nGoUnQpZjzD40aZr7jtw4ABHLW9eLYfvGiWoYAAgI@telegram)
那種隨時都會用到的東西 本來就該換一點放啊
去日本啊
我上次沒錢只買了15k日幣
無法理解說走就走的人(
應該說,沒錢所以不能理解((
那種常常會用到的東西
錢包裡有一點也不奇怪吧
就跟港幣一樣
ww並沒有
@excfergodst 你給我多少啊
哪有
對你來說可能很正常吧
一年可能沒幾天在臺灣的人
@TsundereChen 你給我多少R
1k NTD
應該有個花旗轉過去的記錄?
++ (
我覺得就是年久失修到沒人要的感覺
我一度懷疑 screen 就真的要死了 沒人要維護了
[photo](media:AgADAgADwakxG8nGoUk9LMVa3BuhW331tw4ABI_A6_D-V4DPyogAAgI@telegram)
Orz
要敲一堆人繳錢了
哈哈
所以你現在用啥
所以有我的繳費記錄吧?
當然 tmux 啊
自從離開學校 沒有要碰到 serial port 設備之後 就沒用過了
好了,結案 (O
xDDDDDD
@seadog007 你乾脆開一個 Google 表單,然後有轉賬進去的就在表單上寫日期時間、轉賬銀行、末五碼、金額
方便追蹤(?
我都把你們後五碼記下來了好ㄇ
好哦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