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j6gxG0JuqFX-kwPgZVyNxkBS2zIABO_hFHZLJB9ATA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KgxG0JuqFV_5wnK-hb_FzNG1jIABJIv98F0TMEr6CgEAAEC@telegram)
上面O3
下面沒下
安安請問一下有人會組語嗎
[photo](media:AgADBQADlqgxG_iXqVUbFHCQwdbTFHos1TIABApB_Y2lNL_cdDYEAAEC@telegram)
寫到遇到障礙
這是什麼平台ㄉ
AndesCore 的 N801
那我救不了你
可能是自己獨立的 ISA
你會用組語寫陣列嗎?我只需要一個元素一個 byte 就夠了
就一塊記憶體
我寫了 .skip psize 在最底下
不曉得算不算?
然後我也不曉得怎麼存取那塊記憶體的內容
就一個counter + base_addr
這個文件有用嗎?
沒有我完全不想開
你們都用 C 喔
羨慕噓,C++ 太高階了沒成就感(?
@s3131212 你害我好想吃拉麵
那個湯好好喝
;_;
好ㄘ
所以是 mov $r1, primes + $r2 之類的?
額我不確定他寫法啦
C++ 啊
我覺得 C 的字串處理真的是慘無人道的男用
Y
字串(X)
字元組(O)
滾ㄛ
字节(X)
位元组… wait
[sticker](media:AAQFABOvncoyAAR2jhQeYR8gYqhGAAIC@telegram)
不我ㄅ4那ㄍ意思
第二個改成字元陣列才對
c哪來字串,只有byte array吧
連UTF8都不支援
因為 0x00 在 c string裡根本不能用...
中央社更新網站了?
會直接切掉字串不是嗎
感覺就會被截斷
@gnehs_OwO @showqan 你們覺得新版如何
我覺得還滿漂亮ㄉ欸
[photo](media:AgADBQADkagxG0JuqFXSKj20Fze4CZVS2zIABLQUAW8YQQiOpA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KgxGxUFqFUKeS-gEsPi7plg2zIABNaSz9j2aoR2LAgAAgI@telegram)
沙小
我可以啊
[photo](media:AgADBQADTagxGxUFqFV-hGO-oHSRPo1f2zIABGTxEoLicWF5og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qgxG0JuqFW1S-3zmLdodcZc2zIABCYnV7o6vTZN1gcAAgI@telegram)
那個搜尋沒動畫好怪
去跟其他新聞ㄉ網站比啦wwwwww
還不錯啊
至少看起來沒有噁心感
海豹最近是不是把回靠交的廢文當作樂趣了,都一直在上面嗆人WW
這vr遊戲也太強
優化好到爆炸 遊戲又不錯
是說中央社網站是不是沒有廣告
你確定不是你 adblock 忘記關嗎(#
這裡沒有
他會開 adblock 啊
原來
關了之後下去檢測,
[photo](media:AgADBQADRagxG5T0sFWfdcSdkH6Sgjqc1jIABKfUqMrwYtwdQbI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KgxG0JuqFWTUawVciPmHAU01TIABJJlcLGIGC0Pcjk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agxG0JuqFVXSKX7sAyBUPcw1TIABP7uhjDyJnvd7j8EAAEC@telegram)
測過了,手機與網頁版都沒蓋版廣告
讚耶 沒蓋板
taiwanfamily.com 是萌萌的網站
可是把 .com 換成 .tw 就變 R18 了XDDDD
到底誰註冊的wwwwww
自動跳轉 笑死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笑死
tw自動跳轉XDD
沒有蓋板 讚讚
話說其他新聞網站這樣玩活得下去ㄇ
[photo](media:AgADBQADY6gxGw1EsFUD4pEfgejfsTGf1jIABPyJf_m7NEsV-LQ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gxG0JuqFXWJvkpV87rOGqt1jIABLz8tprvESDk_rMCAAEC@telegram)
:(
:(
wwwww
超刻意wwww
http only(
信仰
[photo](media:AgADBQADXagxG-oCsVVj3-MYA39NmTdF1jIABG_UjmpKCh-xLi8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qgxG0JusFX0_Jqd4Yl-8epc2zIABMe2CdcOwy7ruw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KgxG-oCsVUyqPNTgAABWGuzpNYyAAQBxO79h2Rdmoe7Ag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gxG-oCsVVZU3Vy8n2EkydO1TIABKjjq-Wc2LhqTTgEAAEC@telegram)
爆表啦
[photo](media:AgADBQADbKgxG0JusFWFc4Drr15llkBk2zIABLkYrs7v5R-yQQw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KgxG5T0sFUcDvNcPjlqIKKb1jIABFU9OYI9E4zkx7UCAAEC@telegram)
@excfergodst 約嗎?食五之神
我們剛吃完ㄛ
下星期約嗎?
啥 你要來台灣?
休假,終於可以休假了
求 ++
怎麽聽起來像是被 Fire 或是 Quit 了啊wwww
剛才裝回 Ubuntu 並從 bionic (18.04) 轉到 devrl
其他同事終於回來香港
有八百多個更新吧
終於?
我後來是用 apt-fast 來加速下載
才輪到我放假
用甚麼原理來做?
1028+78 個軟體更新欸
用 aria2 來下載所有軟體包後再交由 apt 安裝軟體包
我自建archlinux的mirror,檔案從lan下載
比你爽
[sticker](media:AAQEABMvhWEZAASlQnEBgWLEzPwwAAIC@telegram)
吃啊
我也有
而且還 10Gbps
比你更爽(
我還有 CentOS 的 repo
是說...這樣的東西不是用錢堆出來就有了嗎?
問題是 你如何用最少的錢堆出最好的體驗
[photo](media:AgADBQADaqgxG-oCuVVwEFqXRCmmY0ti2zIABPqybzzVsilINAwAAgI@telegram)
Ubuntu 18.10
[photo](media:AgADBQADa6gxG-oCuVUOmSPed0MBO4dW2zIABKu-pf5AVzFq0QwAAgI@telegram)
沒錢好像沒辦法思考這樣的問題吧w
至少思考也沒用
還是不懂 Fully Changed 是怎樣
充滿電
我知道
可是你沒有電池
只是明明就確定翻譯過了
它還是英文
好kkk
[photo](media:AgADBQADEagxGx0duFXnWFKG7fhpnYWe1jIABNrHMsnat9DKNrUCAAEC@telegram)
底下那兩個網路孔是用來做什麼的啊?
Ubuntu 18.10 又用回 Wayland 了幹幹幹
原來他們家有不是飛碟形狀的ㄛ
有線吧
沒很仔細看
難怪用一用崩潰
個人不是很喜歡 UniFi,除了他們的超長距離 WiFi 以外
一直都是多樣性啊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不是飛碟
XDDDD
pan93412@ubuntu-pc:~$ echo $XDG_SESSION_TYPE
x11
猜錯
[photo](media:AgADBQADcagxG0JusFXj9vpGMXyiYoGr1jIABFqjg7GnfUgq87MCAAEC@telegram)
LAN
10月 04 22:10:06 ubuntu-pc org.gnome.Shell.desktop[6836]: Window manager warning: Buggy client sent a _NET_ACTIVE_WINDOW message with a timestamp of 0 for 0x3600015 (設定值)
10月 04 22:10:09 ubuntu-pc /usr/lib/gdm3/gdm-x-session[6663]: (EE) event4  - ETPS/2 Elantech Touchpad: kernel bug: Touch jump detected and discarded.
10月 04 22:10:09 ubuntu-pc /usr/lib/gdm3/gdm-x-session[6663]: See https://wayland.freedesktop.org/libinput/doc/1.12.0/touchpad-jumping-cursor.html for details
Log
我覺得可以
教你怎麼立刻從 Ubuntu 跳回 Arch Linux
請發表你的看法
但晚上惹 我該怎麼重灌嗚嗚
[sticker](media:AAQFABMOLL4yAATJTJay1vLyOpMeAAIC@telegram)
我也覺得可以
為啥啊
或者付 60 萬港幣到指定帳號以 ignore 此問題
除了好像沒ac以外
很可
還有 poe our
給我
@mingtsay 哪天食飯?
還好啦
我只會英文
(思考
那我該找誰www
@tonyhhyip 問噢,你知道如果活動要找 Gandi 贊助之類的話,流程該怎麽跑嗎?
我是發電郵給 Thomas 的
Gandi COO
You can not be serious
那個人家真的認識啊!
好哦QQ
感覺這管道也太特殊了點
[photo](media:AgADBQADL6gxG1JQsFUX-O_ggaLgZV1n2zIABPLNIJasbaw1VQ0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agxG0JusFW_sAne5acqxeFm2zIABHGwTU2Z5Rc9nQwAAgI@telegram)
我很無奈(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