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e6gxG0JusFUsGOga5cmOzmtV2zIABDNb4IkT6z945w0AAgI@telegram)
\海豹生日快樂/
\海豹生日快樂/
[sticker](media:AAQFABNBnrMyAASqcxRbYZyfb4eoAQABAg@telegram)
如何看待美超微一事
如題
美超微 = Supermicro?
賣伺服器系統那個?
不錯啊
只是 BIOS 更新有點雷
喔喔你還沒看到那個消息喔
就是 他們的伺服器主機板上
被塞了中國的晶片
🤔
這個我感覺對我沒嘛影響吧(
據說 AWS &
腳腳
可是...感覺 Bloomberg 不是間會發這麼大規模錯誤新聞的公司啊
網頁還特別做成這樣,如果是假的感覺很奇怪
@Haraguroicha 欸欸欸
我第一個想法也是這樣
有 你已經被入侵了
[photo](media:AgADBQADcqgxG-oCuVUVyh7OwlwZ1mth2zIABFSCUi7UM-H3HQ8AAgI@telegram)
直接下跌…
昨天有人猜是軍是因素(CNN宣布11月有台海軍演)
(?
無線電大干擾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cqgxG8nksVWWhF04vWReelWq1jIABL5kghYJL61SLrsCAAEC@telegram)
人黑真好?
海豹好夯啊
@seadog007 tag你
????
[photo](media:AgADBQADc6gxG-oCuVXg_hgYOQyCZgRX2zIABORMySWCwxbIfw4AAgI@telegram)
............ ?
[photo](media:AgADBQADDagxG5qAsVVj0ywnwcfD1MFd2zIABLHE9_Rw9dVTSA8AAgI@telegram)
Apple's Proprietary Software Locks Kill Independent Repair on New MacBook Pros (Score: 100+ in 3 hours)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3RjSK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3RjSK
現在,買了蘋果產品的人可以祈禱他電腦別出事了,不然你要有好幾個禮拜才能修好
無論是多小的東西要替換都一樣
就是你買原廠零件回來你都不能自己換
不是啊,那真的有辦法修嗎
蘋果的東西不是都幾乎一體成型了
台灣授權店還不少吧
應該中國那種幅員廣大的地區會比較慘
Apple 真的是能自己賺的就不給別人賺呢(
台灣就是去隔壁縣市了不起也就一兩個小時的車程
土地寬闊的地區還是建議別買mac了
壞了沒得修
是說照那篇文章講,這樣搞好向違反美國十幾州的法律
谁有破解版的proxifier 2.22 for mac?
都用mac了當然直接買啊 🌝
...
非常合理
都被蘋果薛那麼多全了還省那點小錢
难道只是为了个无限电话数据而买个$39的的工具
[photo](media:AgADBQADDqgxG5qAsVWxOb7zIbvwemBU2zIABLxFri5Tme5Kuw8AAgI@telegram)
天阿是炫耀用盜版的87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
酷ㄛ 歐盟會不會靠北啊
[photo](media:AgADBQADD6gxG5qAsVUfSLMb-RGAI7dD1jIABFuNlBMkbR-xBjQEAAEC@telegram)
怎麼可能會啊,人家忠實信徒耶
會吧
這會影響到第三方維修站的利益吧,同時使用者買來機器的時候到底能不能自己維修也是問題的樣子
我在乡下。。。3G罢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有時候覺得歐盟真的很有用(?
可是我好像沒聽過歐盟對蘋果怎樣的新聞
我都19H1了
更新完順便刪檔案,真慘QQ
連接 不能讓這文沉
你有看到那個 hashtag ㄇ
剛剛沒有XD
[photo](media:AgADBQADIqgxG5qAsVUa1iJe7rRThVeu1jIABNSJGubN84PmoLoCAAEC@telegram)
SXT 助曬乳 讓你快速變黑
[photo](media:AgADBQADfqgxG-oCuVXGIMvo8YeZKbZS2zIABAJTqf8Y3NF-RA8AAgI@telegram)
棒棒哒
Spotify premium account 🤪
我覺得這些應該都被改密碼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除非法帳號與軟體以外
不要 再 自嗨 了
不要 再 自嗨 惹
你也是
[photo](media:AgADAQAD7qcxG-JnuUUJgO5rQSr6emboCjAABIBXXnNuYSryQn4BAAEC@telegram)
讚讚
好像是真的
\勇者/
\勇者/
是石中劍?
糟糕 小女孩解開了封印
千年的魔物解放出來了( X
[sticker](media:AAQBABP4BwswAATLRALljwVPRWRlAAIC@telegram)
這是魔物
大崙雷w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忘記了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重點是被看到
還有我記得那不是技正
www
還是換人了(欸
不是 那不是技正
沒換人
下午才去跟他聊天
可是技正是公務員,許兄是約聘?
有約聘變成公務員的八卦ㄇ(#
剛剛那個是許兄ㄅ
我不知道~~
他排得還是一團糟啊幹
[photo](media:AgADBQADL6gxG-oCwVWLSkENzi8B5opZ2zIABK_B4CTT_jqLWREAAgI@telegram)
怎麼覺得不論怎麼說都會無效🤔
[sticker](media:AAQFABMbhdAyAAS8EEqCp-4YzRsdAAIC@telegram)
兩個都是
可能還是人腦無視比較有效吧
[photo](media:AgADBQADL6gxG5qAuVVif3tqfN-hZjZA1jIABJOSo4LlvDSoETkEAAEC@telegram)
旁邊的 DistroWatch 排名消失了…
加電站擺在加油站真的沒問題ㄇ
沒那麼會爆炸吧
世界迷霧 Android 版 公測
http://android.fogofworld.com/
公測完會需要收費嗎
不知道 自己戳看看
頂多也才 120 ㄅ
🤔
聽說要 160
🤔
點開看寫160ww
[photo](media:AgADBQADN6gxG-oCwVW-80DWN_L8pGeq1jIABFPNNbHfhTNje70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OagxG-oCwVU1bfSklMVQ2Gw_1jIABKqZNJASSaZvfUEEAAEC@telegram)
因為圖示沒跟著調整
當然悲劇
正常哪個軟體會用dark theme配那麼亮的圖示
哇 最差勁的一年ㄟ
微軟不意外
[photo](media:AgADBQADOqgxG-oCwVUT1jSq5IDtdJ1S2zIABIEP74Dd1x2hBRIAAgI@telegram)
也不是沒做過dark theme阿
可能是不同團隊(
聽起來很有可能
看那個每個軟體ㄉ歐布一樣的side bar
他們應該真的沒在搞水平整合的
至少他們還是用同一套帳戶
看看我們的政府(ㄍ
[sticker](media:AAQFABNz6ssyAAQ8vULnGIjHmUpAAAIC@telegram)
IG 不是有投票ㄇ
投了之後不是會顯示百分比ㄇ
要怎麼用那個推算最低人數啊
[photo](media:AgADBQADM6gxG5qAuVUceYpLsZuPH25R2zIABCK-Jr8w2EVRnBIAAgI@telegram)
Linked List: 區塊鏈
Array: 大數據
If else: 人工智慧
還有啥
區塊練到底是
區是 Hash Map 麼?
🤔
Import: 物聯網
Request: 雲端
Apache: 雲端運算
KVM 才是雲端計算(
Apache 是雲端網站
反過來的 Linked List
雲端服務
SaaS
Wowza 是雲端串流
Cassandra 是雲端大數據可視化分析數據庫(
那太高等了,我們都用 Excel
Excel 製作圖表功能 -> 大數據分析
Hana: 由德國 SAP 軟件公司策劃,引誘大企業把源源不絕的錢投入雲端的大騙局(#
[photo](media:AgADBQADNKgxG5qAuVX8Bl_WdL0BTXlU2zIABG0j6xAO49E-Sh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agxG5qAuVUPelvYx2jJex0-1jIABKw8JJyV2-iRtDoEAAEC@telegram)
說到這個,賣衣服的 Uniqlo 說 AWS 4TB 記憶體的 EC2 不夠跑 HANA 資料庫
於是 AWS 打算推出最高 12TB 記憶體的 EC2 了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很誇張
CPU 從 四顆 E7-8880v4 變 Xeon Platinum 8107M 四顆
這些開的時候是直接開實體機出來當 EC2
[photo](media:AgADBQADSqgxG-oCwVVWtuAmHDUSo8dQ1TIABJFJiPu5ttKBVDoEAAE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