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覺得很眼熟
https://saren.wtako.net/Mus8.flac
為什麼我現在寫不出這樣的音樂了😶
連不上就斷線阿
[photo](media:AgADBQADmagxGyES2FUkXNP7hff5Wpdl2zIABOZ4BKw-TTukPCcAAgI@telegram)
FydeOS - 面向未来的云驱动操作系统
https://fydeos.com/
據說可以跑Linux跟Win
怎麼做到的
vm看看吧
跑win當然是wine
然後chrome os能跑lin程序
wine是lin程序
[photo](media:AgADBQADmqgxGyES2FVNUndXZONOSW1R2zIABBhk2yfIhm7qjScAAgI@telegram)
@licson 所以我說這在幹嘛
以前沒這樣啊
我都是覺得自己ren得好漂亮
用crossover就和wine一樣 所以這個os本體還是linux?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這個,把開源的core拿來魔改就變自己原創了orz
http://3c.ltn.com.tw/news/34361
他有講清楚ㄚ
花了一天時間學 CSS 跟 JS
痛苦
原來 剛在官方網站上看到說明了,至少不是隨便說原創
沒有考試壓力真好
閉嘴
_喔?_
喔?
一直都有這樣啊
一秒噴一堆?
沒那麼多吧
問ㄍ很引戰的問題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學連創始人都放棄的 Node.js ㄋ
看時間
所以我才問你是發生什麼事了啊
這connection建立速度有點快
等我一下
你的要 reconfig
你的放棄是指啥
真ㄉ
雖然我也沒有考試(((
@licson 所以是什麼問題啊
沒事了啦
是你的 mongo 沒同步到我最新的 replica set config
而且我後來轉了用域名解析
話說為嘛我開着你的 tmux 我會各種走版……
你的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m6gxGyES2FXSXSJYIt_iMoRk2zIABD1RQ1K1r07ueCkAAgI@telegram)
@DennyHuang 有一樣的問題
然後啊我用 vim 的時候就很有問題了
整個輸出往上推
我還以為我按錯按鈕
[photo](media:AgADBQADRagxG_4a2FVwtu5RsHkOMPRc2zIABDktGu8Gs1qU9SgAAgI@telegram)
Orz
[photo](media:AgADBQADHqgxG9TC4FUYtIv3_gturc1e2zIABFQBbtz_Bu2MAAEoAAIC@telegram)
為什麼這演算法要58個qubit啦
[photo](media:AgADBQADH6gxG9TC4FWaok9YP5QOXiqw1jIABDrRlQIQMzjJmM8CAAEC@telegram)
求解釋
ld是啥
三小啦www
Link
感覺他完全沒優化
基本上只要3l
I是啥
話說這到底是 i 1 還 l
log2(x)
l吧
他說Modular Exponentiation用了2l+1個
感覺有點多
Modular Exponentiation有其他方法可以做才對
你說ldㄇ
好像就是
[photo](media:AgADBQADhKgxGyES4FVHgsCKVgOQYuSi1jIABO6ZjgR4mlWSftYCAAEC@telegram)
為什麼有人能這麼機掰
真的
😜
為什麼沒 pool
[photo](media:AgADBQADhagxGyES4FW6VvqQtRHyc4ux1jIABLWIi7R3qo9Js9ICAAEC@telegram)
@koru1130 所以我才覺得怪
一般和mongod連線建起來就不會再開新的了
會重用同一個連線
21 58ㄇ
一直斷線重連很有問題
對啊他倒底怎麼算的
我到底要幾個qubit
x y 是啥
n t?
[photo](media:AgADBQADhqgxGyES4FVqx8iJuiMastto2zIABEZdA9l-eWB7wykAAgI@telegram)
IDK
0/58是啥
已使用的qureg吧
不可能58啦
[photo](media:AgADBQADJagxG9TC4FW_Jp6832Dcy-mt1jIABKiq3grLwbZ36NICAAEC@telegram)
這是3l的部分
等等
😛
15/58 這兩個數字到底代表什麼
就跟你說前面是已使用ㄉ
後面是可用的
那0/58又啥
完全沒用到ㄇ
他直接reset了啊
所有都是inital state
@koru1130 是說你上次匯給我多少
105ㄅ
這樣連320都湊不齊吧ww
@seadog007 你有沒有拆過巴哈動畫瘋的1080p VIP限制了(
你覺得我有空ㄇ
(倒地不起
[sticker](media:AAQFABMbhdAyAAS8EEqCp-4YzRsdAAIC@telegram)
我這季只看了SAO第一集
而且還是從Yahoo TV看得
簡稱YT
乖乖付錢很難ㄇ
笑死
好啦等你匯錢
乖乖付錢很難ㄇ
沒有,只是想知道ㄅㄏ用什麼方式限制的
很難 因為你他媽還是沒跟我說我要匯多少
之前還在猜說會很智障的在播放器做限制
可是看起來沒那麼蠢
960-276
我從好幾個月前就在問了
你就每個月匯320齁
現在怪我ㄌㄛ
設成定期匯款R
kk
[photo](media:AgADBQADJ6gxG9TC4FVWI36Sj8Oe_S9e2zIABClvjzX3r-lDRisAAgI@telegram)
棒棒ㄉ
(真的把記帳表單當SQL再用
這份表單已經流過530000了耶
怕爆
喔幹不對
690537
我帳戶金流原來有這麼大ㄇ
(
[sticker](media:AAQFABNYEtUyAAQ8uihrSYYQH9AxAAIC@telegram)
@k1tten HackMD 那個洞到底有多大?
sum金額是啥
你該付ㄉ錢
但是右邊有儲值金額要扣掉
我覺得這不是正確的記帳方式(ㄍ
為啥
就 很奇怪ㄚ
cc Tony
喔乾我tag不到
你自己ban掉人家怪誰
Wut
喔好 tag到了
@tonyhhyip
??
這個
你想問甚麼?
[photo](media:AgADBQADiagxGyES4FURTBbbeNYQjHho2zIABNiA6BxCH1LBtSkAAgI@telegram)
這Demo做得很棒耶
可是
說好的Factoringㄋ
根本只有乘法啊
我覺得深度方面
還是IBM做得好
D-Wave根本是推銷ㄅ
標題有點太聳動 沒有開源整個麥塊
++
小日常
幹第二個專案也太哈扣了ㄅ
不理解欸 為什麼不直接用 Scala
有夠標題
我看另一篇新聞是寫"部分開源"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你去看他第二個專案的內容
的哪裡
本體的檔名跟資料夾名稱
[photo](media:AgADBQADNagxG4PE6FVFgo1BHiGlLSeu1jIABHoPQZYJfF8Ss9U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K6gxG9YY4VWzEeNuTyT5lSmw1jIABFoHbXVpTX6A0dICAAEC@telegram)
這些東西啊
用 type 系統強的語言寫會比較輕鬆的意思?
不是啊 你看截圖
他就是直接用JAVA的OOP自幹了一套type system啊(吧)
[sticker](media:AAQCABMoLLcNAATcXVVAv3exfOhHAAIC@telegram)
你去看他 reference
超酷
你是說那些論文ㄇ
他有 PR 欸
Hacktoberfest
Update Readme.md
[photo](media:AgADBQADOagxG9TC4FUxibVovqLxkUqm1jIABLBecKDT-mMTjtMCAAEC@telegram)
VB耶
6
不棒
誒這是6喔
去巳啦
VB.NET我就認了
wwww
真的
這種跑不起來的垃圾沒有存在ㄉ必要
.net就算了
Vb.net至少還是現代化的產物
而且語法不會這麼殘啊
s/word/work/g
額我說botㄋ
boom
@ysitdbot 出來面對ㄛ
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寫沒有first order function語言了;;
我自己edit
不覺得這超冗ㄈ
@sea....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P85NYvAASoiD4nsX3KsxYjAAIC@telegram)
都 2018 年了,用 .NET 最少也 C# ㄅ
VB錯ㄌㄇ
我也這樣覺得啦,但是VB.net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至少他生出來的東西還是跟得上時代的
VB 本身就是一個毀滅人性的語言
#0: Load 10.6% Clock 1995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1: Load 8.0% Clock 2185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2: Load 8.8% Clock 1995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3: Load 8.0% Clock 1948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seadog007 他沒事阿
um
/sudo regex on
regex module has been enabled for #-1001033293696@tg
regex被關ㄌㄇ
為什麼一直關他...
這裡不是長期開著的
然後 MongoDB 已經遷移上全新的 NVMe SSD(
@licson 我這邊可以只當repㄇ
好一點就F#
不要連過來
自己進 mongo shell 輸入 rs.freeze(365 * 86400)
哪招啦ww
直接freeze
這樣資料會同步嗎?
但是你阻止不到他連過來
會啊
那算ㄌ
freeze 意思只是當不了 Primary
話說買塊那專案是某個大神寫的欸
超狂
你知道嗎 資料庫跨國了會變慢
😒
所以還是幫我輸一下
Edward Kmett
寫Haskellㄉ
:(
@s
e
a
d
嗚嗚嗚不知道要去哪裡做事QeQ
什麼意思,你不是有工作嗎
這週放假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omni-ultimate-a-new-generation-of-power#/
這間公司也太誇張,我以為 Omni 20 已經夠大了....
大家都累垮ㄌㄇ
移動UPS
我們專案的人全部是summit工人…
@daisuke1230 國定假日的時候我們學校幾乎沒地方可以讀書對吧?
像圖書館什麼的好像都閉館
好像是
好哦真慘QQ
可惡晃了半小時沒找到地方Q
對我來說是舊聞了
還好吧...這東西更多不是給一般使用者用的, 而是商用等解決方案
咦?商用?
Google+要關ㄌㄜ
🌚
其實他已經發貨了嘛?
還沒 集資階段
Omnicharge 也是嗎
沒 Ultimate 那個
20是現成產品
已經有了
我這邊有一顆
@TsundereChen 也有一顆的樣子
[photo](media:AgADAQAD7acxG-LM4UVKal3Kzi65qEMa9y8ABGpKRFe_sfVmtXg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BKgxG5WN4EV6ZBzAr1zX4kdoAzAABO8kSIlUYJC6z5IBAAEC@telegram)
沒問題ㄅ
話說 Google 終於捨得把 G+ 關掉了
阿不就乘除等於零
問題是一般人都用 mAh ㄚ
1
喔對是1
廠商為了讓數字大一點搞得不是嗎
以後乾脆寫nAh好了
100cm有問題ㄇ
看精度
精準到1cm就沒問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