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有人用過FB的3D相片ㄇ
還有人敢用 fb 歐...?
人家不用會被邊緣吧
有是過,但他讀不到我手機的3d照片格式
比例變很奇怪
我沒開手機的儲存還有相機權限給他
他讀不到正確的角度跟仰角
說起來,全景照有標準格式嗎?
還是都廠商自幹的/
gps呢?
有開 因為我覺得沒差 而且我會用到相關功能
[photo](media:AgADBQADKqgxGzupIFaUmTYCtq9Csxtd2zIABBXz43olh5Ty0VoAAgI@telegram)
storage 開了會怎樣
他可以讀你手機照片(不然怎麼傳相片)
保一吧
這裡有程式大大可以讓我問問題嗎
要怎麼用純文字產出一個表格
....?
啥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K6gxGzupIFZUFgO4V8v9sMyt1jIABFmoJfraw5fICgIDAAEC@telegram)
這個表格怎麼產
[photo](media:AgADBQADS6gxG4gsIVb-qH9YeU20zxSu1jIABC4jE4ejVZGKuQcDAAEC@telegram)
弄一超大2d array暴力填如何?
反正畫面沒很大
um
不太懂耶
先用loop跑出那一堆框框
把每一格的字填進去
shell script
是要怎麼填字QQ
ummmm為啥要用shell script跑這個?
你去問那個覺得好玩就出題的助教RRRR
而且是選課系統
還要判斷衝堂之類的
那就一行一行生阿
======== ======== ======== ======== ========
xxxxxxx  yyyyyyy zzzzzzzz aaaaaaa bbbbbbb
不能R
一個格子width 13
把他一行一行slice調
滿了要overflow到下一個
用五個變數代表還沒填完的字
我需要一點程式邏輯
格子不是固定ㄉ
有可能超過五個
寬度有上限嗎?
nope
但是一個星期只有7天?
喔 就頂多七個
最多7個應該夠吧
[photo](media:AgADBQADLagxGzupIFbZZFlJnWj88Nyu1jIABLS6aPFMDIswJvwCAAEC@telegram)
現在長這樣啦
[photo](media:AgADBQADTKgxG4gsIVbCfFDZCRxqktub1jIABM5IbAABn_1o51UKAwABAg@telegram)
跑起來長這樣
世說bash能弄出array嗎?
那是sh
不是bash
是說為什麼 SA 課上這個啊
sh可以?
不要問我
應該 可以吧
欄列數固定ㄇ
X
eval是sh本來就有還是bash的?
你說$()?
sh本來就有
喔不 原本想叫你 hard code 進去
www真的
就是
eval "他媽得子串"
bsd工作站有sqlite
要這樣幹ㄇwww
塞進SQLite然後弄出表格ㄇ
我是想寫成不用相依啦
我覺得....你動態生shell code出來eval
助教說工作佔有就可以的說 O_O
你有修?
這樣你就可以可變長度了
4
m(_ _)m
所以你寫完ㄌㄇ
m(_ _)m
沒有Q
QQ
http://www.digicentre.com.tw/
底下居然有 Rayark 的 Deemo
我覺得我ren table大概就要100行ㄌ
QuQ
寫個codegen生生table的code(X
然後在配點混淆
他們做啥ㄉ 有點看不明白
???? 根本不用混淆ㄅ
好像也是
你不覺得這個夠混淆ㄌㄇ
是野生的修課夥伴呢!
阿是說 大大叫什麼(?
用code gen你就能隨便決定你要幾個變數了,連做成array都可以,你不覺得很合理嗎(?)
functional好棒
[photo](media:AgADBQADLqgxGzupIFazkzRRcXOKRY1Z2zIABNDuOEBiKX3ogVoAAgI@telegram)
超棒的
我是想說今天寫完交出去
$a1=blablabla
$a2=blablabla
$a3=blablabla
$a4=blablabla
$a5=blablabla
$a6=blablabla

for *****
if somehow slice a1...
if somehow slice a2...
if somehow slice a3...
if somehow slice a4...
if somehow slice a5...
if somehow slice a6...

這種的
苦命的丁組生(?
你還有22小時以上
是誰啦ww
放心啦來得及
我已經寫兩天了
連colon數量都給他用code gen的(喂)
基本function大概實做完ㄌ
然後以後就會變seedog條款
不准搞codegen
[photo](media:AgADBQADL6gxGzupIFakMaAOFVf9SYJm2zIABJF435M3BYQSzlsAAgI@telegram)
先來寫一個pad function好ㄌ
再來一個slice function
Seadog library
[photo](media:AgADBQADTagxG4gsIVZAe9SxI9afDtir1jIABPxliyJTbqaT0QUDAAEC@telegram)
雞掰
爛CI
wheel.js
re_wheel.js
new_re_wheel.js
the_new_re_wheel.js
[photo](media:AgADBQADTqgxG4gsIVZZYYvKC8vc3hio1jIABHLDZJTYUlJ7NggDAAEC@telegram)
我覺得我比較需要shift
說起來,寫sh一般會搞eval嗎?
[sticker](media:AAQFABPtJ9syAARgXTFgN9yqTnksAAIC@telegram)
會啊
bin="cat"
f="/tmp/a.txt"
result=$(${bin} ${f})
那就用eval弄出一堆變數當array來存被slice到一半的字串?
你說${$name}
這樣ㄇ
大概就是PHP的$$name
我覺得 我直接substr比較快(?
我覺得你可以選一個最靠北的寫法(?
那種,他是會動,可是為什麼啊,的
我現在撞到另一個雷點
幹你dialog不要亂動我傳進去ㄉ字串好ㄇ
[photo](media:AgADBQADT6gxG4gsIVaMFzQI6NQWXgKv1jIABB55aLezCeqBIAYDAAEC@telegram)
酷喔
[photo](media:AgADBQADUKgxG4gsIVa8DwjC-kgUmQABU9syAARlJfEYaf3U6wFdAAIC@telegram)
助教叫你們用shell寫課表喔
是ㄉ
太庫ㄌ
不能先用c寫編成執行檔
然後
# code.sh
./myProgram vars 之類的ㄇ
不能
:(
[photo](media:AgADBQADUagxG4gsIVapvBxFY7IdhZhY2zIABKTBrsN8MQ0xOVsAAgI@telegram)
神慢
but it works
@jd615645 這樣應該不會被助教宰掉吧ww
ren一次20秒(笑
超有病
嗚嗚我的演算法
[photo](media:AgADBQADUqgxG4gsIVbCJUdVZ7_D2zlh2zIABP8cf2X_9nthkFoAAgI@telegram)
@mmis1000 codegen gen起來QQ
恐怖的東西WWW
awk那邊有點問題
剩下應該很完美
[photo](media:AgADBQADU6gxG4gsIVYEQ8HO5t8TijSs1jIABLUTSLL-wf-AlQQDAAEC@telegram)
這配色…
工作站default vim
爛爆
我也懶得改他
蘇柏瑄
uptime是只有算開著的時間嗎,睡眠時算不算啊 🤔
[photo](media:AgADAQADIqgxG2XhIEaWdFEvmvjVbCRsDDAABMncMzlg6U-osrECAAEC@telegram)
🤔
原來只有那邊有用到ㄛ
話說你目前用的是哪邊的機器
还挺精致的,不过 RegExp 没必要反复创建。
別人的話我會說買一台就好,你的話我會說組一個機房出來

笑死
都直接叫來修的,不送去
我覺得你這是和我一樣有強迫症....
真的xDD
看得很吃力
只有你覺得
硬要 functional 寫法也寫好讀一點
至少 const checkIgnore = (nick) => ignore.every( (x) => !(nick.match(new RegExp(x, 'gi'))) ); 改成

const checkIgnore =
(nick) =>
ignore.every(
(x) =>
!(nick.match(
new RegExp(x, 'gi')
))
);

至少這樣「比較」不會閱讀大爆炸
硬要改一行的那光括號就看到眼睛痛了
中間那個 data.sl.md5 是發生啥事了,幹麻換行成那樣xDD
xDD
問問eslint
大概是用到了三層所以就被特殊對待惹ㄅ
如果 nick 是 string 的话。
建议修改为 new RegExp(...). test(nick)

因为你输入的 nick 可能是 undefined / null。
当然在进入时预判处理掉是最好的。
const checkIgnore =
(nick) =>
ignore.every(
(x) =>
!((nick || '').match(
new RegExp(x, 'gi')
))
);

就這樣了
[sticker](media:AAQFABMOLL4yAATJTJay1vLyOpMeAAIC@telegram)
不要浪費你的機房 (O
const checkIgnore = (nick) => {
    if (typeof nick !== "string" || nick === "") { return false }
    return ignore.every((re) => !nick.match(new RegExp(re, 'gi')));
}


nick 输入不是 string 无法提供 match 方法。
为空 没有处理的意义
不要用 typeof 好嗎,那東西很毀滅人性
很好用啊
那東西是個破壞括號平衡的存在
為什麼阿 OAO
哪你可能需要 lodash.isString (滑稽)
好的 我看看 謝謝
這是正解之一
[photo](media:AgADBQADa6gxGzupIFYGifS5nDtEaROs1jIABHxDnR_e4RMSLAY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HqgxGxvIIEaX8BRZvs5K1jqwCjAABH93p1DkP34ihQQC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我的沒出現這個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你可能用了假的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JagxG2XhIEZyINR0q1vTIhXsCjAABFHgKonnCLQ9sZUBAAEC@telegram)
三洨w
這商標
我們班有個人每天都穿長得很像圖中 logo 的 GitHub 衣服來學校
我很好奇有人知道那個 logo 是什麼嗎

我說 GitHub
你說他們穿github然後不知道github嗎
好智障的感覺(
我是說其他同學知道 GitHub 是什麼嗎
不是 P...Hub 嗎 ((沒
都是全球最大的男性交友平台R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也是
所以哪個比較大
都很大,但是因為兩個的面向都不同,所以兩個都算第一大的也不為過
|3+4i| 跟 |4+3i| 一樣大的概念ㄇ
有點微妙的比喻
ph 的女性比較多
@s
e
git commit
a
a
d
o
g
0
wwwww
不合群ㄟ(ㄍ
我就還沒滑下來喔
學校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015/1442032/
2018年從美國學校畢業的82個學生,有79個目前就讀國外大學,另2個將延後1年到國外就學
嗯…
只有 @seadog007 留在台灣🤔
所以那台可以關了ㄇ 還是
好ㄛ
mac上能進去頻道的telegram client是哪個?
tdesktop
這就不知道了(?
只要不要在appstore裝都可以上去
desktop會燒起來
[photo](media:AgADAQADKKgxG2XhIEa5omhASCd3KhbvCjAABC36EhIxEyjtJI0BAAEC@telegram)
所以公司發給你 MBP 你就不用 Linux 了是ㄇ?
不然你要我在mac上裝linuxi
不歧視我是想問下班後之類的
那個一直都是windows啊
然後開發各種被婊
公司真棒
????
给MBP
這樣就棒?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PkqLsaAAShpFMHBWY4W3-PAAIC@telegram)
我根本不在意公司到底發什麼給我用啊
我什麼系統都能用啊
MSDOS 2.0
freebsd
winxp
可以
如果公司敢發這給我我就用給他看 🌝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S6gxGxZDIFYJbiYFWiLxAmOw1jIABNMus3rfDOztBAgDAAEC@telegram)
FKU
你沒吧 iPad Pro 還你媽啊
然後左上角是因為 iOS 12 而多了日期ㄇ
[sticker](media:AAQFABPPStAyAASa6cnWdIXq8YwyAAIC@telegram)
上班用電腦配雙銀幕算標配嗎?
筆電加外接算雙螢幕嗎 🤔
噗浪壞掉ㄌ?
看來是
[photo](media:AgADBQADL6gxGw19KVb7qVLtfpwLx-ln2zIABLCe2GURvzMsFl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H6gxGxvIIEabuGvJ2wKKq6Mg9y8ABAfq2PhqWiN2a4MEAAEC@telegram)
啊喔沒更新
[photo](media:AgADAQADIKgxGxvIIEaNXHKzOBR9CiZzDDAABGy12euhH8yESq4CAAEC@telegram)
被流量擊垮了 火燒屁股中
復活惹
雖然很慢
除了桌機+雙螢幕以外,還會附加筆電
我覺得有這種標配的公司才是基本
所以到底配了幾台電腦
2
桌機+筆電+兩個螢幕+UPS 是我公司的標配
一人一台UPS是什麼概念
台灣電源很爛
避免他弄壞機器提早報銷
UPS 便宜,他壞了換掉就好
自己的電自己生,立即用愛發電
說得像PSU不行,實際上是市電不行
對不起說得讓你誤會惹,但你有理解到真的很感謝
[photo](media:AgADBQADMKgxGw19KVbi5GE_1NZ1PBpa2zIABKT0ILtkq1lICF8AAgI@telegram)
你們需要這台
就不要已經有好幾台了
這裡一台等於你十台
我們機房需要,但是我覺得預算會卡
[sticker](media:AAQFABOCcMoyAAQTZWQ26jxYbkQGAAIC@telegram)
這台是 Riello MultiSentry UPS
10-200kVA
這台 40kVA 的體型已經很巨了
無論輸入輸出都是三相
[photo](media:AgADBQADMagxGw19KVY6AqBMC45aRSGf1jIABAyzXEH9mSzHCQgDAAEC@telegram)
這台 APC 的也很酷
話說是怎麼樣可以存交流電的
他是轉直流
[sticker](media:AAQFABMcmLMyAAT9c_LoOJi1oDghAAIC@telegram)
這台的直流電電壓
[photo](media:AgADBQADMqgxGw19KVZnSJZ-Yps5thmp1jIABFz0t-F2GJr8VQsDAAEC@telegram)
這台fail了的話會怎樣
目前沒試過(
大概會很壯觀
我想知道有多壯觀,你快去戳他 fail 啦

[photo](media:AgADAQADCagxG9aXIUbsRm-uZ_quesloAzAABLIoQ4G4B99kvaABAAEC@telegram)
我媽說 再買一台給我
豪豪窩真羨慕
好有錢w
你確定那不是你的錢?
[photo](media:AgADBQADWqgxGxZDKFbFYjWqC_bQiTJd2zIABOtVvNFGlU_lymIAAgI@telegram)
幹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W6gxGxZDKFb35KhgeD-lgrOp1jIABEOXMwtZH__6-gwDAAEC@telegram)
wwwwww
…靠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偶也要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傷心
[photo](media:AgADBQADNagxGw19KVY7jGc0xseVBvGa1jIABG8Rau9x4s-dmwkDAAEC@telegram)
誰可以幫我優化一下這東西
理論上一行awk就能寫完了
而且他把syntax highlight弄壞了
然後我弄了一段很噁心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NqgxGw19KVboMn0GNO6LIRJk2zIABLteBNRnvqKGM2MAAgI@telegram)
dynamic codegen
🤔🤔
不庫
我也知道不酷
我浪費了至少兩個小時的生命在跳脫
[sticker](media:AAQFABMdAtUyAASIgFPelf5I4zk1AAIC@telegram)
X1 Yoga 台灣都沒有展示ㄇ ;;
喔不 bash大師希豹也覺得難
因為我他媽寫的是sh
bash好寫多了
我還一直撞到variable section問題
笑死
到底幹嘛學 sh 啊
像我現在又卡關了
[photo](media:AgADBQADOagxGw19KVZXCxHDJTJP9KOu1jIABEhUI5_SUDqYgQoDAAEC@telegram)
@koru1130 幫解個ㄇ
你猜猜輸出會是什麼
我才不會寫 sh
這三小
我現在卡關的code
是他媽的空白呢
迴圈裡面指派的很爽 出來就變回空白了
WTF
真不愧是三小
看不懂
把.course.data的東西
一行一行讀進來
然後list += $line
這邊看不懂
不懂在哪
-n
&&
...
$()
海豹覺得問錯人
海豹:幣幣救我
我上面就跟你說我不會 shㄌ
我連 Bash 都不會ㄛ
沒有 sed 可以用?
要sed幹嘛
sed -i '/^$/d' 不是就做完了嗎
任務:FP 大師之路
條件:
尚未修習任何 shell script 技能 (V)
我又不是要這樣用的 我要做一堆字串處理
:(
看起來我是完全沒機會了呢 :>
我會用 |
這樣還算尚未修習任何ㄇ
[photo](media:AgADBQADOqgxGw19KVY0qTywg4OLipCl1jIABGJT9A247Vj5Fw4DAAEC@telegram)
🤔🤔
我要變成
'$1' '$1 $4 - $5'
話說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教 sh
他對一般人來說的用途就只有裝bash跟切成bashㄅ
太中肯ㄌㄅ
alpine 底下預設沒 bash
那就裝啊
其實沒差很多 就沒有simple array跟+=可以用
🤔
人家就是要瘦的你bash 🌝
Do裡面插echo debug看看ㄋ
正常的
一出迴圈就變回原本的值了
那寫進一個檔案好了(X
喔對可以塞進環境變數(#
[photo](media:AgADBQADTqgxGw4aIVYAAWoUi5PkQyYrntYyAAR7s_YDP-FcBwINAwABAg@telegram)
別._.
原來面試的試題可以公開嗎 🤔
another codegen
我都做玩,过了技术面。
QQ
test = "owo"
do 三小的 反正讓他跑幾次
test = "ouo"
done
echo "$test"
啊好像是 while
管他ㄉ
然後勒
測試ㄚ
🤔 人家海豹有蠢到沒這樣測過嗎
而且不是都回答你變回原來的值了
很初中程度🤔
你很愛吵欸 .-.
我覺得你很愛讓別人挑起戰火耶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gxGxZDKFbnQBFy4_GQhD5g2zIABFQz8l-WsxggPWMAAgI@telegram)
我看你們在討論我才發表我自己的看法,然後你現在在靠背我的看法.-.
🌝
[photo](media:AgADBQADO6gxGw19KVYKxpKccnlZRypi2zIABFMvM77Kwa_H0WUAAgI@telegram)
好ㄅ 我就這樣ㄅ
乾真假www
不然沒人跟我講怎麼解啊
所以剛剛那個的測試結果是啥
你為什麼不要自己試試._.
我在外面
ouo
就跟你說會變回來了
那應該是var的scope問題吧
可能while裡面被當成local var
等等不對
所以我才不懂發生的情況是什麼
看到這個out了嗎
他到最後就是except value
我想把這個做成dialog
[photo](media:AgADBQADZqgxGxZDKFaFQZjq5TOhGkax1jIABBEz8IcCAmMqHA8DAAEC@telegram)
幹我圖片傳不了
好 傳好了
um
哇靠還有這種雷喔._.
所以成功了ㄇ
成功了
感謝
QQ
是說是不是外人看不到靠交R
可以
我怎麼都查不到R
++
嘛 他很神奇
我覺得是FB問題
🤔
[photo](media:AgADBQADPagxGw19KVZ_DYxYaJMlhb5b2zIABKRd_ewtkKooFGQAAgI@telegram)
薛丁格的靠交
[photo](media:AgADBQADPqgxGw19KVaRK1WyC-AL46qw1jIABJY4IEGuXeIuARYDAAEC@telegram)
真ㄉ
用手機很常找不到
所以他連結實際上就那個ㄇ
我不會耶
這已經不算小bug了ㄅ
就我一開始會找不到
然後用 電腦版
搜尋過一次就有ㄌ
Y
那直接看不到又是什麼情況 ;_;
高雄好可怕喔
好問題 你要先點進一篇文章
韓當選的話高雄人可以直接搬了ㄅ
然後點進專頁
然後按讚
來個 link
你要用搜尋的
找你朋友轉發的
這ㄊㄇ是什麼邀請制的粉專ㄇ
壓力大到好想直接買一張機票
不知道
或是買酒
或大麻
我覺得這個
或蘑菇
機票的錢夠你買酒很多次ㄌ
後遺症不一樣
🤔
機票 as a 娛樂藥物
ww
with less 後遺症
wwww
有阿,吃土(X
不知道就薛丁格
喝酒讓腦袋慢下來不錯ㄛ
這是 FB 提供的 feature ㄇ
還是 bug
CJ 都給我跑去抽煙,377
不知道
我覺得是蟲
太神秘ㄌ
很臭
台灣應該禁止抽菸
然後開放大麻
還是要看菸種oa
倒是前輩拿了雪茄給他ww
(覺得????
雪茄和大麻 味道都比台灣那些香煙好太多了
沒人知道他是誰所以要搜索之類的?
他現在還會抽喔?
希望只是這樣..
偶爾應酬,或是心情不好都會
雖然菸好像快抽完ㄌ(?
前陣子一個月一包ㄅ,比我想像中的多
那我覺得還可以啊
害我也想去試試看是不是真的能舒壓
同學也會抽菸(
兩天一根左右
現在的還是以前ㄉw
編輯組那個
雖然我只有被嗆到過
@seadog007 你的sh變什麼世界奇觀了?
喔喔,有感覺
我先丟出來好了
喝完去睡覺老實說挺舒服的…(
不擔心一試就回不來ㄇ
試大麻比較好 真的
你酒量不好嗎?
應該是不會ㄅ,我討厭煙味ww
嗯,不好
我不會喝酒
只是很腦洞
想看的有誰R
嘛…我算可以喝一點,所以喝一喝醒或是不夠多的話,反而會很前面
我只會喝奶酒,喜歡去 Costco 買貝禮士然後在宿舍加咖啡一起喝
哈哈
邊喝邊看文件之類的,然後喝完剛好睡覺((
台灣也太難
沒 好ㄅ
我可以湊熱鬧ㄇ
這邊有修課生齁
所以我要用PMㄉ
www對齁
Subscribe
你可以截圖啊
超過螢幕範圍ㄌ
心思縝密(X
XDDDD
這東西才不是100行能寫完的
我可以截第一行給大家看
…喝酒讓腦袋慢下來還不錯(?
是說老實說我最近覺得好像有點喝過頭,不到一個月喝掉一瓶…我個人覺得好像不太 OK
[photo](media:AgADBQADZ6gxGxZDKFbRlHCJMJONKO9p2zIABJmggXi9EVvKdWIAAgI@telegram)
還好ㄅ
這跟我的問題一點都沒關係
加拿大也開放啦
選擇更多了
我通常是覺得鬱悶或是煩躁才會這樣喝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回成大壓力變大導致這樣喝的頻率提升就是了QQ
反正不是爆量都還好啦
所以你覺得有很複雜ㄇ
還沒細看 不過我覺得你命名得很精準
特別是第83行
[sticker](media:AAQBABNJzvYvAAQezdyFFEnQgzI8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agxGw19KVYlN_9rmLFpDguv1jIABD6tNfJgM3KllRIDAAEC@telegram)
話說物理老師拿我們的段考卷給高三自然組普通班考
我們那張班平均70
他們好像是40
@seadog007 你覺得福來爹會上ㄇ
我很擔心他會
不希望後山鄉民的智力測驗沒過,連台南的智力測驗也會沒過
我覺得好擔心ㄛ
高雄的韓也不曉得會不會上
還有新北的侯
[photo](media:AgADBQADQqgxGw19KVZsSaz1rIgF6pKn1jIABKmUVIPH-4YZ8w8DAAEC@telegram)
會吧
終於 幹
太感動ㄌ
ㄛ不
我覺得不會欸
How so ?
台南綠到不行ㄅ
新北
台南
高雄
全台也才六都
這場可能不能以顏色看吧…
韓國瑜如果上我真的覺得高雄平均智力很低
一堆人在1124滅東廠
髒死
至少重點地區我覺得不行,像雙北或南部地區
東廠?
這次選戰好奇葩
[photo](media:AgADBQADaKgxGxZDKFZEPmYnqyfJzNya1jIABEfsopGRqoLQ5wkDAAEC@telegram)
差後面的格式
夠給全台政治系畢業生寫論文了
其實我覺得這種東西怎麼做都會有問題
就算你縣市首長不是綠的,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還是會在啊…
這些人的邏輯…等等,他們有邏輯嗎?
轉型正義世代會有鴻溝
不管啦 唐鳳侵害言論自由啦
反正他們不就是「事情不是照我說的走就不對」
從以前到現在不都這樣,連愛家都是
大概35以下幾乎不了解50以上的人ㄅ
本來就有鴻溝了ㄅ
戒嚴的時候感覺像另一個世界
斷句斷在義後面
是說…可是看這樣的事情不會覺得無力嗎
而且還不小
老人會覺得還不夠
或是覺得應該阿
但是年輕人可能就會覺得有點不妥
轉型正義的先例很少
心好累
總覺得看了煩躁,然後有一派不能接受討論或是思辨,然後永遠都是用錯誤的理由在吵
這樣好像不能談什麼改革吧,想辦法跑可能比較輕鬆?
你是說轉型正義ㄇ
沒辦法拿捏到沒人不滿ㄅ
ㄛ不 我覺得我不瞭解年輕人
你94年輕人
其實我也覺得我不太了解
我就覺得轉型正義很應該ㄚ((
我也是((
我覺得50up的也有分ㄅ
受害者家屬才會支持
問個問題
反對最大力的也都老人ㄅ
KMT愛好者那群
4AB-xxx,5EFG-xxx
這種東西
要怎麼變成
3A
4A
4B
5E
5F
5G
那個不一樣啦
他們被洗腦ㄌ
我可以無視 -xxx ㄇ
就 我直接當成 3A4AB
用 shell script ㄇ
我好像想到解法了
可以順便重用上面的code
你說的是 柯粉x韓粉 之類的ㄇ
柯粉還能理解 韓粉是三小
我不太懂為啥韓國瑜民調那麼高
[photo](media:AgADBQADa6gxGxZDKFZwRg4TtA4Ugvym1jIABHsVCrTTS90pHxQ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gxGw19KVZxpFUbUIGa4hKi1jIABIXs-K4wA__IxAsDAAEC@telegram)
有沒有夠噁
ecs '1190$3.00$5.00$1EF-EC114,2IJK-EC315,4B-EC114$Introduction to Computers and Programming'
那個紅色到底三小 看了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不要問我
@coin3x 我找到你們 QRCode 的 icon 可以用的符號了
年金改革你真的不太OK
直接改掉太那個ㄌ
年改跟轉型正義關聯性不大
轉型正義裡面不是有年金改革
沒有
至少我接收到的資訊是這樣
好吧
是說我覺得轉型正義沒什麼必要就是ㄌ
@Pleaves 我們有了解年輕人的機會了
目前我看到ㄉ轉型爭議比較像是浪費錢
還好我沒有繳稅XD
真是太棒了
我ㄉ觀點就這樣
沒繳稅還敢說#
WHY
重要標本欸
沒有
*樣本
笑死
轉型爭議促進委員會
不當當產委員會(?

薪水領超高,又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轉型正義我覺得其實比較像口號
不當黨產不是抄了很多國民黨的黨庫?
薪水領高正常ㄅ 風險很大欸
那個根本已經無法無天隨便都可以扯國民黨
我覺得那薪水還好阿
本來就甚麼都有國民黨
不當黨產除了違憲之外,也有觸犯行政程序法的嫌疑ㄅ(?
笑死
而且你靠北薪水高
事實上現在其他地方有一堆職位都是薪水高沒做事的
WHY違憲
喔對欸雨蒼wwwww
如果你覺得要依法找到依據抄人家黨產就不用養家活口 那你可以這麼說
權力太大了,可以不用法院同意,就扣押別人財產耶
可是他們是文ㄗㄨ.........
(
這個做法不適用"民主"國家
雖然國民黨真的很....
法院是國民ㄉㄤ........
你不能預設立場R
我們比較民粹 而且是不是國家還不好說
不用法院同意?? 來源請求
我的錯
他要法院同意,可是那個法條本身就有點問題
那你覺得怎麼做才能拿回不當黨產
你覺得不當黨產算是他人財產嗎
還是說不當黨產其實是國家本來就該有的前
那是黨國不分時代的遺毒
所以才要清算
對於轉型正義的定義 我建議你可以認真去理解
不要單看字面意義解釋
誰來幫我翻一下雨蒼那篇解釋的文
轉型正義和性解放
這兩個詞真的都很容易讓人從字面上理解錯東西
我其實是不太認同民進黨用的方式而已
228那種方式我覺得就可以
哪種
你是說鎮壓嗎
公園、公開道歉、賠償
然後加害者ㄋ
法治化的方法不好 做做樣子就好?
公園是三小
公園根本沒屁用好不好
笑死
還不如讓歷史課本多一頁
這樣就多100%的228歷史了欸
法治不會讓人民記住
會ㄅ
而且轉型正義我覺得並不一定要用法律來用,搞得超像清算前朝XD
起碼課綱會改個
你有沒事翻法源ㄇ
你這不就記住了嗎
那是現在,等不當黨產委員會解散了,誰還會記得?
所以幹了任何天理不容的事情 道歉就可以了對吧
我覺得不是清算上個政權的概念
而是民主國家清算獨裁國家的概念ㄅ
還要露胸部
@wyork507 欸我確認一下 你支持廢死ㄇ
回答支持或不支持就好 我只是為了舉例方便
畢竟以前國民黨=中國
明天微積分大考
我也想拿這個比較快..
這個我比較中立,但比較偏向不支持
WHY
小朋友回去爬銅像
然後還可以拿來當ㄩㄆ聖地
原因是什麼
你認為殺人犯應該懲罰是ㄇ
哇 超有用的
我是覺得兩邊的觀點都很好,可是依照台灣的情況又好像不太能教化
某方面來說是真的滿有用ㄉ(ㄍ
至少增加了綠地面積
連本帶利幹回來
但是有可能會誤殺
先不要失焦
我也覺得很不錯 減緩熱島效應
我們在討論轉型正義(?
y
目前的司法情況很少執行XD
現在看起來就是蔡英文拿來打擊政敵的工具
而且是不打死 打你半殘而已好在下次選舉炒意識形態用的
沒看他只動錢 該平反的歷史該拆的銅像沒在動
你去選總統ㄚ
你這樣我很難回耶:(
我們到底還要維持兩黨多久啦幹
要 40 歲
好老ㄛ
喔不
[sticker](media:AAQEABPtmHIwAAQVB1dxi3ErriAiAAIC@telegram)
鞭刑會
要好多保證金
轉型正義本來就在清算前朝啊
我本來要這樣打,可是會很難回他們XD
會被問為什麼你這樣覺得
[photo](media:AgADBQADRKgxGw19KVamKjvlQgHzW71S2zIABARlgHubgjL7LmUAAgI@telegram)
繼續鬼打牆
我會懶得回
太可怕了
[photo](media:AgADBQADRagxGw19KVbHjkGccWoX4nGh1jIABDad7VQbnWt3SBgD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PtmHIwAAQVB1dxi3ErriAiAAIC@telegram)
完全沒return
三小啦幹
[photo](media:AgADBQADbKgxGxZDKFZsR2_DriFMge2u1jIABHSpYKh6FrzxTBEDAAEC@telegram)
@wyork507 所以你覺得加害者完全沒事是合理的ㄇ
可能87年ㄅ
加害者早就死了,我們要追究甚麼...
而且法律基本上是有信爛保護原則ㄉ
叮咚
加害者的法人代表還在禍害台灣
ㄛ那個就要廢掉
還有的沒死 我們也才解嚴幾年
其中一個加害者還在選市長ㄅ
你覺得所有加害者不是因為上面交代才加害的ㄇ?
所以直接這樣判刑也不太好
Um 台灣好像還沒打算這麼做
不正當所得啊
搶匪搶了錢 換個人拿 然後那個錢就不用還了ㄇ
阿那個時代就黨國不分有甚麼辦法XD
有什麼辦法
就讓他還回來啊幹
如果都追回來了,這樣你覺得就是正義ㄇ?
Um 至少達成一部分的正義了ㄅ
耗費一堆行政資源只為追回一點東西(?
Um 那個可能不是一點東西
不如讓國民黨公開道歉
當然是拿回來啊
那些被害者,現在要的是這些東西,還是只是一個遲來的道歉?
很多東西
然後就忘記了
說對不起就可以解決的話那還需要警察嗎#
我也覺得在清算前朝
那些錢是億來億去的 真的不是「一點東西」
我認真地說,那些被害者應該比較希望得到一個真心的道歉
畢竟事情都過了
而且不當黨產的被害者是誰XDDDD
而且還可以削減那些機掰勢力
國家
中華民國政府
全體台灣人民
回歸政府啊
全體台灣人民
逼逼你還沒出生
你怎麼知道
但是我爸出生了
現在是 @wyork507 被所有人打ㄇ XD
靠北 你寧願拿錢是不是XD
然後我爸會影響到我
我全都要
道歉有三小屁用
還要被判無罪
[photo](media:AgADBQADRqgxGw19KVZbYDowhR6lPdtV2zIABNe97jj_hhhMnm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agxGxZDKFYhQNhLG2kb1qyl1jIABE4LYfU3I8EuCA4DAAEC@telegram)
做做樣子的道歉誰不會
[photo](media:AgADBQADbqgxGxZDKFb3u9Lc3XcPaYlm2zIABHW6YU0dP2EP1WIAAgI@telegram)
可能可以看胸部ㄅ
我的觀點很衝撞XD
沒拉
嗚嗚終於寫完了
我同意平常你超衝撞
但這個 case 我蠻想支持你的 (#
道歉的基礎在真相有公開
國民黨到現在都不公開當年文件 誰信他的道歉啊
你也知道黨國不分XD 有些文件真的沒辦法公開R
為什麼沒辦法公開
有些行政機密就是沒辦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國民黨不想公開
那就是有辦法公開的意思
你不覺得這他媽超有問題ㄇ
像是國防資料就要等好幾十年
你的接受度可真高啊
那不一樣R
這幾乎不關乎國防
[photo](media:AgADBQADb6gxGxZDKFagrBGpm-tQ0GpS2zIABMyTJBT0WGxlgmIAAgI@telegram)

那些應該大部分都不是國防資料
可以找人把你的一切洗劫一空再道個欠就好嗎
衝堂判斷Orz
然後錢不還 問說到底洗了什麼只跟你說這是機密無法公開
那個時代可能貪汙很嚴重ㄅXD
然後還把你跟你朋友抓去關
有些朋友還被槍斃
所以就算了?
幾年之後你回來還找不到工作
你的肚量好大啊~~~~
還會被監視
現在追究真的沒有什麼意義,錢早就被花光了ㄅ
*除了房地產要稍微追一下
你可以自己看看現在就追回來多少東西了嗎....
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燦爛時光 這部電視劇
還沒
而且轉型正義越早做越好
而且要快
歷史共業ㄇ
時間是轉型正義最大的敵人
這樣問好了,你覺得我們的轉型正義到底可以留下多大的記憶
記憶有三小用告訴我
把資源吐出來 解決眼前的問題才是真的好嗎
這重要ㄇ
[photo](media:AgADBQADcagxGxZDKFaaTqMCcorQuiyi1jIABF3Cq8PB2lUM1A0DAAEC@telegram)
我認為轉型正義有一個重點,就是應該要讓人理解威權時代錯誤的事情,並且永存於人民心中永不再犯
好可ㄞㄛ 好滿足
這要看之後的教育
*其中一個重點
那只是其中一環
所以我們需要配合宣導跟教育
所以我們才在改課綱
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但不代表其他不重要
轉型正義還有包含除垢這件事情
所以億來億去的新台幣 就不用管他了?
其他的其實慢慢做就好了..
中央縣市政府舉債多少
你來還
他們都不用吐出來?
財產慢了就追不回來了
所以你們到底覺得真相重要還是錢重要
你知道他們之前把一大批文件銷毀了ㄇ
看看那精美的婦聯會 慢慢來的結果
還有那些受難者都快掛了
還慢慢來哩
那個億來億去是因為房地產ㄅ
所以要真相就不要錢?
這不是選擇題啊
基本上找到真相的時候也能找到錢 不衝突
我沒有這樣說
@wyork507 你484要說與其追錢不如追真相
促轉會很認真在追真相欸.-.

我是說:「先追真相再追錢比較好」
可以同時做的事情為什麼不同時做
你可以認真把報告看完嗎....
@wyork507 話說你知道婦聯會有170箱資料被銷毀ㄇ
為什麼錢也要趕快追
不然他們就要直接銷毀帳冊了啊
笑死 第二貼
剛好存了雨蒼大大的報告
上面給過了
所以你才知道我心多累
我放槍了 抱歉QQ
我剛剛懂了
[sticker](media:AAQFABNz6ssyAAQ8vULnGIjHmUpAAAIC@telegram)
好我看到的報告,裡面主要還是說追了什麼錢,對於真相都是簡略帶過
[photo](media:AgADBQADvqgxGzl2AAFWGB0uzx93b3JGpdYyAAThlqqU8b8M3xztAgABAg@telegram)
可惜這張沒gif
你知道關於轉型正義的不只黨產會ㄇ
還有促轉會ㄛ
你知道為什麼黨產會只追錢ㄇ
因為他們就是負責追錢的ㄛ
另外,委員會裡面幾乎都是民進黨的人,這個組成讓人可以合理推測清算前朝,也讓黨產會/轉促會沒有什麼公信力
東西都公開了 公信力?
如果黨產會/轉促會有其他政黨人士協同作業我覺得公信力比較高
而且剛剛那個只是類似懶人包的東西 實際文件你有空的話可以去看
都是民進黨的人???
你有看過名單ㄇ
藍綠都有ㄇ?
應該是沒有攔了
你先入為主的觀念也太多了吧
楊偉中掰了之後
好人不長命;_;
那這樣要怎麼覺得民進黨不會為了推算前朝
你知道台灣有幾個黨ㄇ
反正不是2個就對了
*民進黨給我的感覺很黑
主任委員 林峯正 時代力量
吳雨學 台灣團結聯盟
李晏榕 社會民主黨
你是不是覺得因為國民黨會這樣做,所以也覺得民進黨會這樣做啊?
那兩個政黨本來就會互相清算.........
然後其他好像都沒啥黨
是說到底為什麼會說到這個R
(我先去睡,我明天要考試Rrrrrr
原來如此
壓力大到好想直接買一張機票
我是說
單程票
[sticker](media:AAQCABOMKoINAASAtVdBtWvJBil5AAIC@telegram)
不然呢 除了國民黨就剩民進黨阿
幾乎
救命
微積分好難
[sticker](media:AAQFABPtJ9syAARgXTFgN9yqTnks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agxGw19KVYZXFBIo61XI3Cu1jIABFsdHGQWRiEslQ8DAAEC@telegram)
NNNNN
裡面超多其他黨的
就人數而言
你要用比例去算
裡面也才12席
委員中具有同一黨籍者,不得超過委員總額三分之一,且單一性別之人數
不得少於三分之一。
WOW
@wyork507 理論上來說同黨籍不會超過1/3
單一性別
戰鬥直升機
[sticker](media:AAQBABM50RMwAAQdBA2si7dlPOBiAAI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