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ww
[photo](media:AgADBQADLKkxG3PIOVb7wSWNWyeWzTZS2zIABNsn3DCKxQSV-H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0agxG7T_OVZL-Cp4Q1XwXHah1jIABPdAjL_Qc0Rnth8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akxG3PIOVYPOsdYqmTZ5cim1jIABFEa86FpMeDASh0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akxG3PIOVYPOsdYqmTZ5cim1jIABFEa86FpMeDASh0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kxG3PIOVYbqbHamcgzKpxs2zIABFP_X5HUPgfkzHUAAgI@telegram)
[video](media:AAQFABOdTNsyAASPC5JgTnoT4e45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6gxG2jYQFb7WglHPHwv4DZU2zIABM8jUexakqrnOXcAAgI@telegram)
其實我沒有很想要
[sticker](media:AAQFABO3ZL4yAAQTo1OvRtV9bkcdAAIC@telegram)
這東西好玩嘛
想玩 R-CORD 但是沒錢買那堆硬件
不!好!玩!
[sticker](media:AAQBABO7VPcvAAS4tz0dwZ7XMnUL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6gxG3PIQVbqMOP75K56NhZg2zIABNRI5zmjm0YaL3g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qAr4yAAQL9VI9mxt5oFkBAAIC@telegram)
先不說其他硬體,你光 build 大概就要 90 min 起跳,build 完還不一定會成功
解決方法大多都是 clean-all & rebuild
莫名其妙還會踩到奇奇怪怪的雷
假設都 build 起來成功了
你沒有買 LTE 天線設備也沒用
我還沒有收到更新....
++
就算有要弄到可以用也是很麻煩
你可以看看 E-CORD 應該會比較適合你
如果是 R-CORD 呢
不熟沒碰過XD
會不會不穩定到我還是去買台 OLT 之類的就算了
會。
不穩定到一個極致
華為 MA5680T 機殼連三雙都只是 6500 人民幣
R-CORD 短期內都還是做不到專用設備的效能……
M-CORD 應該也是這樣
而且國際間 ISP 很多都用這個型號
笑到血尿
5680很好用ㄟ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對,笑死
看到我爹那邊整個笑出來
[photo](media:AgADBQADUagxG3PIQVYlp-WnjYvenBup1jIABGqVyk4rQZBxXiMDAAEC@telegram)
這年頭連人類發廢文的能力都被 AI 取代了 QQ
這哪個 Conf RRRRRR
笑死XD
他的通識課
XDDDDDD
上課啦幹
每堂課來這邊點名
還要寫學到什麼(#
聽同學講一些他們自己不了解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G6gxGxhQQFYbqPge6mUWTd1U2zIABNlKE87aNXHp_HYAAgI@telegram)
學校網路上傳比下載快
TANET 似乎上傳都爆炸快
對R
傳一下就好了
Google drive
[video](media:AAQFABOLSNsyAAQeOENM8woxuIY2AAIC@telegram)
想要啊
ㄏ原來XDD
[photo](media:AgADBQADKKgxG5JiQVYX4OOpuXLLVopT2zIABF_CYmF83kUiYXsAAgI@telegram)
覺得厭世…
要包這個包九箱…
[sticker](media:AAQBABPU7NYvAAT1pYpQPaZ_stEnAAIC@telegram)
才九箱
還要拿去郵局寄,重
都是輸
之前線路組是黑貓九號箱九箱耶
又ㄅ是我的日常工作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你是寄同ㄍ地方ㄅ
是啊
全部寄不同地方
討M
我覺得我還沒有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我要怎麼比較便宜的買到 ThinPad
是新型的 Android Pad 麼?
排個(?
ptt
啊打錯 ThinkPad
撿二手?
OuO
X1 Yoga 有二手的ㄇ
那麼多人都要謎版啊
UPS 送貨,然後就被 forward 去 local post office....
所以我要 UPS 來幹嗎?
拿來玩玩看啊(?
[photo](media:AgADBQADRqgxG73oSVbyU711RqBaJU1q2zIABDF2qzWwNbOda3oAAgI@telegram)
查查看ㄅ
欸所以 libssh 那個漏洞會不會影響 openssh 或啥
你完全沒 Google 過對吧(?
都只看到對哪個漏洞本身的描述
openssh又不用libssh
所以有甚麼是在用 libssh?
喔喔原來
++
The issue is basically a bug in the libssh library, not to be confused with the similarly named libssh2 or OpenSSH projects (especially the latter) which results from the fact that the server uses the same state machine to authenticate clients and servers.
看了一下基本上沒有,大家都在用 libssh2 or OpenSSH
所以只有 GitHub 那個是 libssh, 但 GitHub 客製了 libssh 的 authentication
Source ?
但是我剛剛看了一下我好像只有 6.0 和 6.5 而已
6.7 我沒找到 keygen
似乎沒有
話說聯想是不是有學生優惠
@s3131212 你今天會去嗎?
台科
那啥
資安社社課
有ㄅ
可是現在已經過了開學季了欸
(看你很常出去
要幫你撈個位置ㄇ,雖然他們說換了大一點的教室w
還是有ㄅ
@seadog007 話說你顯示卡也可以買 Grid K2
可以同時給四台電腦做 GPU passthrough
是說我有點懷疑ESXi效率
超低能錯誤欸www
或是買 Tesla P40
又或是 Tesla M60
都可以這樣玩
感覺裡面跑出來的跑分很慢
您需要裸跑
\Windows Server 2016/
系統資源設定問題ㄇ
\Windows Server 2016/
通常一樣都會有
開學季有什麼用(?
買文具會比較貴
🌚
所以東西別在開學季壞掉喔(🌚🌚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6/
這東西是跟 Win10 同核心的嗎(?
推個😂
但我覺得可以 Windows Server 2019 惹
……
休眠起來鍵盤死掉是三小w
是乖乖被人食掉吧(?
對啊所以我才覺得EXSi效能有點慘R
理論上EXSi效能不是應該要不錯的嗎
[photo](media:AgADBQADTagxG73oSVYd4cJOfZbRua6n1jIABN7No_XiF2QjdygDAAEC@telegram)
對R
現在瀏覽器都會保護反射型以及 DOM XSS
火狐直接不會動(?
棒棒棒
這時就需要花式繞過(#
www 是怎樣
果然4大大(#
睡過頭
[photo](media:AgADBQADTqgxG73oSVbawKhHR6uKLjyu1jIABCSETRzqEqsDRCoDAAEC@telegram)
居然多了 Chromebook
前端豪難喔
不對不管怎麼都很難ㄨㄨ(?
我正在刻 ㄨㄨ
第一個bypass超久了耶
我菜逼八不好意思
ESXi 你要有一堆 License 過了之後,補足對應的設備和設定才會飛起來
不然在那之前你大概會跑得比 QEMU 裸跑還慢
就 vSphere License Activate 一些功能之後才會變快
不能只用ESXi?
那就是免費版 vSphere 啊,他限制功能一堆,你怎會快?
簡單說就是你要有強大的序號一組就能飛起來
誒 可是我有啟用R
他還有 Enterprise Plus with xxxxx 的序號
我覺得你需要有那個 with xxxxxx
疑是喔
給我一組啊(
等我 sync 檔案回來吼
他有授權以後可以很潮潮潮
真的,而且有很多隱藏版授權都要靠銀彈或者 keygen 才會出現
然後
我記得是用 CPU 數算錢ㄇ(#
有的是 per core 有的是 unlimited core(s)
忘ㄌ
我的記憶停在
七年前(乾
怎麼這麼久WWWW
還有是 per instance(s)
你老惹 ((沒
怕爆ㄌ
七年沒進步的我
—七年持續專精就—
[sticker](media:AAQBABP2dN4vAAThh_eqhrwNe2QYAAIC@telegram)
乖乖的kvm吧
我就叫你 HyperV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
[photo](media:AgADBQADVagxG73oSVY0FJOiUt22Jwui1jIABPilGreofhKYOykDAAEC@telegram)
就終於跟得上時代了
只會更慘吧?
maybe
大 炎 上
native channel 不行嗎?
不清楚🤨
法律好難ㄛ
貴國法律真的...
QQ 宿網下載好慢
上傳300Mbps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