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然後 A 要求 C 簽簽看
eve想要向bob證明自己有alice的K
方法1: 把alice的任意加密訊息丟給bob - 不work,因為alice的訊息未必帶有認證關係
方法2: 把alice的「eve有alice的key」加密訊息丟給bob - work,因為訊息的確是由alice的key簽的,滿足認證關係的necessary condition (有key -> 能簽)
方法3: 把alice的協定X加密訊息丟給bob - work,滿足認證關係的necessary & sufficient condition (有key -> 能簽 + 能簽 -> 有key)
C 就去驗證 B
不就又是這個問題嗎
C 就要求 B 證明 B 有沒有 priv_B
看 HTTPS 怎做的阿
我覺得你從一開始就沒理解我的問題欸 : (
我覺得你的問題太奇怪了
你到security.stackexchange.com你會怎麼問
我剛剛做出那問題是為了證明一件事
我一定要在被簽章的訊息裡寫進我的ID
我沒在那邊看過任何貼文
然後我剛剛變成是在證明我的論點了
已經不是在問問題ㄌ(?
不是應該寫進對方的ID嗎
沒辦法證明吧,誰知道訊息會不會被 MITM ?
喔對了這個回答是0分 因為你沒有回答到問題
但你的問題也是0分
XD
所以啊
我已經跟不上你們的討論了 Zzzzz
才去讀個線性代數 怎麼衝那麼快
[photo](media:AgADBQADLagxG0pjiVY7UYffDFY5SPNR2zIABMiDiLIhMUkiKLIAAgI@telegram)
有人要幫我補一下你們在討論什麼嗎
@koru1130 你認為這兩顆按鈕有啥用
[E]ncrypt `?
不知道 簽章
不過那隻鉛筆又啥?
sign不是encrypt喔
我覺得這最讓人疑惑的是鎖頭跟勾勾同時出現
功能是 sign 但圖示用 E ...?
左邊是encrypt
右邊是sign
A -> B
sig = sign(priv_A, md5(msg))
crypt = encrypt(pub_B, msg)
所以問題是,我們無法保證 B_priv 沒被洩漏?
我們可以保證 privB 只有 B 有
然後B讀取
msg = decrypt(priv_B, crypt)
hash = verify(pub_A, sig)
assert hash == md5(msg)
額 然後... ?
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誰,只要有一個 D 假裝自己是 B proxy 所有訊息就好
而且 B 也不知道自己被 proxy 了
B 自己當一個 Oracle
度度度這就我的意思
誰傳訊息給他,就做個簽章
然後簽章時加個 nonce,並公開 nonce
因為已知 nonce 不會重複
A -> B
sig = sign(priv_A, md5("你有priv_b嗎"))
crypt = encrypt(pub_B, "你有priv_b嗎")
所以如果你收到訊息,nonce 是重複的,就是被人 MITM 過了
喔喔喔原來
真聰明
然後B讀取
msg = decrypt(priv_B, crypt)
hash = verify(pub_A, sig)
assert hash === md5(msg)
msg === "你有priv_b嗎"

B -> A
sig = sign(priv_B, md5("我有priv_b喔"))
crypt = encrypt(pub_B, "我有priv_b喔")
A讀取
msg = decrypt(priv_A, crypt)
hash = verify(pub_B, sig)
assert hash === md5(msg)
msg === "我有priv_b喔"
這一招也可以,然後C玩蛋蛋去吧
先喊先贏,如果兩個人生名自己有發過信息,就是有人搞事?
但那也要可以廣播訊息的前提下才做得到吧?
@koru1130 你看這有問題不
兇ㄛ,真ㄅ欠
我正在努力讀懂他 Orz
在不能廣播的前提下還是無解吧?
QQ
這三小
一樣重送就打掉ㄌ
我也網管齁
怎重送
往下看
欸等等 我再想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之後弄了一個東西叫作 CA
我現在感覺好像可以
太麻煩了,乾脆交給 CA 去處理
好像也是
ww
好la(?
我沒有很懂其實
這樣為什麼可以保證 B 不會被 C 給 proxy
所以就是 A 先廣播 nonce
然後 A 經由某個管道寄加密過的訊息給某個人
然後最先廣播 nonce 的就是 A
他的概念接近直接建了一個加密通訊
不管訊息是從哪裡拿到的
你可以想像B->A的過程,訊息被C吃掉
@seadog007 日本的溫度雖然低,可是是乾冷,所以體感不會像台灣一樣容易覺得冷對不對?
欸等等 我又想到一件事
但是呢,C不能這麼幹
sig = sign(priv_B, md5("我有priv_b喔"))
crypt = encrypt(pub_B, "我有priv_b喔")
"我有priv_b喔" 一定是由B發出的
應該沒關係才對 這就是我們要驗證的東西
不然好像直接解決了
咳咳
在什麼事也不用做的情形下
我們可以直接去看對照表
連通訊都不用了
對ㄅ起
nonce
end
對 最好的解法應該就這個
Y
A->B: 你有priv_b嗎
A->C: 你有priv_b嗎
B->A: 用pub_b驗證我試試
C->A: 用pub_b驗證我試試
可是要是網路架構搞鬼怎麼辦
就 路由器就是攻擊者ㄉ
你都是nonce去嗎
不就可以延遲
這個假設等於你連通訊管道都是可以被阻斷的
我重梳一下好了
那就沒啥好討論啦,我直接把 B 的對外通訊都卡死,大家都不用玩了
寫上sender time
sender time同樣加密簽署
黑丟,可以
我想要證明的命題是
如果要透過簽章來證明自己有某把私鑰 那麼我要把我自己的ID寫進簽章內容裡
這命題有錯ㄇ
假設在現在的網路架構下
不需要
基本上 pub_key 就是 ID 了
其實你可以把已知的公鑰 for loop一次看看那把能驗證
你多一個 ID,也就只是把 ID map 到 pub_key 而已
那不如一開始就用 pub_key
這裡的ID指的是ip或mac地址之類的
你是不是想指sender email address
喔喔這個也可以
其實你一開始能找到他,就應該知道他在哪了(?
如果你是怕被 proxy,那確實可以放上 source
我重做一次問題
恭喜你發現了pgp
XDDDDDDDDDDDD
[photo](media:AgADBQADLqgxG0pjiVYNGaqRYYdbwram1jIABMbV2wfNX2Ue9V0DAAEC@telegram)
假設有某個人有某把私鑰
[photo](media:AgADBQADvKsxG8EBiVajJDf1dAxN9IVm2zIABCLhxjqybFsXTrQAAgI@telegram)
PGP有把email addr簽進去ㄅ
^
那你提供的就是無意義的證據ㄚ
如果要透過簽章來證明自己有某把私鑰 那麼我要把我自己的ID寫進簽章內容裡
^ 某把是哪一把?
這問題裡面也只有一把鑰匙啊
還是你要我再重新整理一次問題
讓你比較好懂
假設我的 email 是 koru1130@gmail.com

然後我擁有一把私鑰 Owo_priv
我可以透過 email 發送信件
假設我要證明我有 Owo_priv
前提雙方要有key<->id的關係吧
然後這時有一個 Ouo_priv 來混淆怎麼辦
那我一定要用 Owo_priv簽一個裡面含有 「koru1130@gmail.com」 的訊息內容
你有這關係就不用做任何事了ㄚ
那沒關係的話key也跟id沒關係了
.
為什麼你這麼難理解問題ㄋ
^^
還是我要具體一點
^^
假設我很久很久以前用 Owo_priv 簽了一篇我寫的論文出去 然後我那時候還不想說這是我寫的
???
共殺小
^^
恭喜
然後你後來想承認論文是你的
我來亂ㄉ
是說你可以前情提要ㄇ,你們ㄉ對話好難翻
「這篇論文是我的」
來亂的就他媽的不要一直刷
跟大家講
^
^
你這樣作的意思是啥?
基本上這代表你認為你的問題很重要
[sticker](media:AAQFABOnT9YyAAQQmTJjSC-SejwkAAIC@telegram)
rsa_sign(Owo_priv, 這篇論文是我的,不爽來rsa_verify(Owo_pub, 這message))
或最低要求
是有認真問的
丟出去
我剛剛花了一堆時間做的事情就是
證明這不可行
why
你一定要把你的名字寫進去
這不是廢話嗎
啊我梳到後面的時候才發現啊
然後你就一直沒搞懂我問題啊幹
不然只證明"這篇論文是我的,不爽來rsa_verify(Owo_pub, 這message)" 是Owo_priv簽的
有沒有想過你問題我給0分的原因
如果你一開始問,論文不寫名字,能證明是我的嗎
給0分的是我 你沒給我0分過
還有rsa_sign(priv, 論文)不寫名字,能證明是我的嗎
所以你最後才說你來亂的到底什麼意思啦幹
你覺得我會一開始跟你浪費3個小時的人生嗎
[photo](media:AgADBQADL6gxG0pjiVbZqnbZ_xazPSGq1jIABLPE0Fp7C8s8Y10DAAEC@telegram)
我剛剛還沒把思緒梳成那樣啊
^
那你一開始為什麼不這樣回ㄋ
既然你這麼厲害的話
你不這樣問,我怎麼這樣回呢
大哥
不知道XDDD,只是亂入w
因為把問題拆的更清楚本來就是解決問題本身
啊所以你們在講金鑰ㄉ問題ㄛ!
知道X Y problem的危險之處了嗎
不然照你這樣說 這世界上所有問題都很簡單啊
我剛剛還沒想那麼具體
你遇到問題X,你覺得Y跟X有關,你問我們Y
我們答Y,你覺得不滿意
Y1, Y2, Y3, Y4
沒有 我什麼問題沒遇到
最後你問了X
你想證明X,你覺得Y跟X有關,你問我們怎麼看Y
我覺得你先閉嘴
我們不太認同Y,你覺得不滿意
我一開始不知道 X
Y1, Y2, Y3, Y4
最後你要求證明X
懂?
然後你把X推導出來了
我們大家都知道X
[sticker](media:AAQEABPwm5saAAT_SUcE1jIHZ3mAAAIC@telegram)
其實你答的是Z你知道ㄇ
懂?
所以我們成功的回答原本那個問題了啊
但你不能因此說我前面的問題是無意義的啊
不,你是成功推導出X了
^
what the fuck
[sticker](media:AAQFABOVfNYyAARudnu_Q8Bxb_gdAAIC@telegram)
原問題
2 = 3x + 12 + 2x
然後經過討論之後 我們把問題整理成這樣
-10 = 5x
然後再經過討論之後
我把問題變成這樣
x = -10/5
然後這時候你就罵我說是 X Y Problem
幹 數導功課好多
說我們剛剛在浪費生命
怒怒怒怒怒
這不是很顯然的問題嗎
幫QQ
不,是我浪費生命
@s3131212 台大生救我QQ
........ ?
身為一名台大生
一定會數位邏輯導論對吧
@nekomata_saren 這段看得懂ㄇ
救我嗚嗚嗚嗚
我今天出國
然後我還有程設作業跟物理作業
有啊
真好
我也想出國(
去哪啊
媽的哪裡好了
那是資工系學的,我們這些 Elite 都還在學 cout 怎麼用
恭喜你推導出x = -10/5
炫耀屁ㄛQQQQ
書都看不完哪有空出國悠哉
FUK
好巧我們也在學
是帶家人出去的那個嗎]
聽起來就4ㄌ
4
幫你QQ
牙力山大又不能讀書
最少你長知識了
我知識沒長
是說 @daisuke1230 微積分考試根本是貝多芬吧(?
幾乎都作業不是ㄇ
感覺都是考上課講過的東西甚至例題,頂多數字改改的
就,他真的就考你觀念啊
我覺得你這言論跟在修電腦的時候
「我電腦壞了怎麼辦」
「我看看」
「你記憶體壞了 要換記憶體 維修費500 記憶體費1000」
「我當然知道記憶體壞了要換記憶體啊 廢話 幹嘛收我500」
d/dx x^2
你要說背多分也是可以啦
應該只有一兩題是那種全新的沒出現過的
對啊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考糟,感覺證明什麼的沒寫的很嚴謹
有異曲同工之妙
對,真的
他沒有要考倒學生的意思
就乖乖寫作業就不會被當
可是要拿高分還是要認真XD
不知道,觀點與角度的問題
A_A
你那麼厲害你一開始為什麼不直接把問題那樣拆ㄋ
[photo](media:AgADBQADMKgxG0pjiVbHMes-Q4GV3Myd1jIABJCq0TbG1Ezbu14DAAEC@telegram)
只會在那邊放馬後炮Zzzz
想到洋蔥跟海豹ㄉ金盾
@koru1130 感覺7Pupu
因為你的問題複雜程度比我功力更深
洋蔥...感覺可怕
其實是你不會問問題
然後幾經辛苦你自己把問題解決了
我一開始不鳥你的話,你的問題不會有人鳥
我學校 v6 都沒有了,所以系上也跟著沒有 v6 QQ
感謝都沒句,一邊在嘴我馬後炮
你有寫過邏輯自然演繹法證明ㄇ
寫過的話就知道證明的過程就是把複雜的命題拆解成廢話啊
欸你先嘴的欸
其實你為了證明我是錯花了很久
對 我覺得我大部分時間是花在跟你溝通上
是你表達能明問題嗎
還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嗎
我覺得我表達的很清楚啊
沒有岐義性啊
我覺得我理解得很透切啊^^
你看
這不是觀點與角度問題的話,是什麼
大家都是早點睡吧
eve想要向bob證明自己有alice的K
方法1: 把alice的任意加密訊息丟給bob - 不work,因為alice的訊息未必帶有認證關係
方法2: 把alice的「eve有alice的key」加密訊息丟給bob - work,因為訊息的確是由alice的key簽的,滿足認證關係的necessary condition (有key -> 能簽)
方法3: 把alice的協定X加密訊息丟給bob - work,滿足認證關係的necessary & sufficient condition (有key -> 能簽 + 能簽 -> 有key)
@nekomata_saren 假設有 A B C 三人
A B C 三人都不知道自己的ID,但是別人都知道其他人的ID
B 有 priv_B 然後大家都知道 pub_B
那麼 A 要怎麼驗證 B 是否有 priv_B
就,不用太擔心啦我覺得,下學期的內容會難一點跟煩一點就是
這是我的問題
「A要怎麼驗證B是否有priv_B」
這是你回答的
「Eve想要向bob證明自己有Alice的K」
我們知道 pub key 跟 ID 的關係
喔喔
^^
不影響啊
這並不會改變你答非所問的事實啊
不管了,你全對,我全錯
u win
我想洗澡睡覺
酷 Saren 論辯法
是我被korued了
^^
[photo](media:AgADBQADMagxG0pjiVZBF9laAU76jHmn1jIABEWx3Z-g0VZHLF8DAAEC@telegram)
等等還有人在用 hackpad ?
「1+1=3」
「不 1+1=2」
「這是觀點與角度問題」
Li-Fan Chen, [24.10.18 22:06]
[In reply to 🙈 Saren Arterius 🙈]
我們假設 ABC 三人

Li-Fan Chen, [24.10.18 22:06]
B 有私鑰

Li-Fan Chen, [24.10.18 22:06]
A是詢問者

Li-Fan Chen, [24.10.18 22:06]
C是該死的機掰人

Li-Fan Chen, [24.10.18 22:07]
C 跟 A 說他有私鑰

Li-Fan Chen, [24.10.18 22:07]
A 要他簽看看

Li-Fan Chen, [24.10.18 22:07]
於是 C 跑去跟 B 說 請B證明B有金鑰

Li-Fan Chen, [24.10.18 22:07]
要他簽看看

Li-Fan Chen, [24.10.18 22:07]
然後C再把那份檔案回傳給A
我的問題有岐義性嗎
我就問這句
讓我好奇一下 你們討論這個問題多久了
你根本答案的問題都看錯了
說我答非所問
^^
hackpad.tw
g0v 有 fork 一份
不是本來ㄉ
平心而論,Hackpad 真的不好用
然後有協定X了
對比 HackMD ㄇ還是?
HackMD 好用,但權限機制真的黑人問號 @@
問題變這樣了
你有用 reply 嗎
沒有

你是回答我最後一個問的問題嗎
不是

好的 現在是誰表達能力不好ㄋ
那是因為你會 markdown 啊QQ
++
我自己還是習慣 Google Docs 啦
可是不難啊
原來不是我理解能力不足嗎
對於快速傳播跟共筆合作 Hackpad 好多
^^
說真的,分頁的影響不大
或許都有ㄅ
學習是成本
就像我同學說 C++ 比 Python 簡單一樣
我都在等他 web UI 跑出來XDDD
wwwwww
學習成本是很高的
下次你都是直接扔上stack overflow吧
@koru1130 安安 你學姐
靠腰wwww
對不起
:(
或許我們應該考慮結構因素
重點是我跟他說 Python 比較簡單,然後他已讀我
我覺得我可能惹惱他了
不應該專注在個人的問題上
也許他正在好奇 Tab 和 Space 的差別
社會學告訴我們結構對人的影響比想像中高很多
對,不要讀公館那間學店
www
我說銘傳國小
@s3131212 其實我覺得他那樣說也不是錯ㄉ,因為 C++ 那個語言的邏輯性比較好(?
我以為推廣部
不過在我的印象中社會學本來就是強調整體的影響ㄇ?
供三小
XDDDDDDDDDDDDDDDD
乾 這個可以
是嗎,我一直以為錢對人的影響比較大(?
他是強調整體結構?就是更廣一點
錢為什麼對你有影響
所以本身強調的主體就不一樣了ㄅ
因為結構啊
c++是新手自虐用的
Python 就很多黑人問號的語法糖啊(?
噢,好像也是
資管嘛沒辦法
資工是被 C 虐
lambda 算嗎
不然在一個共產主義的社會 錢對你的影響會大ㄇ
那是邪教
c連個vector都沒有.....
我以為跟OO的長度比較有影響
Linked List
加油
看看對...不
自作linked list...
資工系眼中,所有 Library 都是邪教,請自己寫
wwwwwwww
@koru1130 你不反擊嗎
人家打左燈開右車
他是說語法糖ㄅ
我記得我自幹過linked list
那真的很邪教啊
幹我覺得所有自己維護的 Lib 才是邪教
其實 Lambda Function 跟 Lambda Calculus 根本是兩回事 ==
只能一行不曉得在銃三小
那雨刷呢
然後node.nextNode忘記設成null
笑死
總覺得好像很合理可是又覺得有一點點怪
人家雨刷改造成飛彈了ㄋ
奇怪,這個 List 怎麼特別長啊,都沒有終止
超大
演示的時候出包segfault了
真ㄉ
我覺得有點政治不正確了

學過 C++/Java 後,會覺得那個真ㄉ太不嚴謹
我的同學都笑我「老貓燒鬚」
然後就覺得缺乏邏輯XD
就黑人問號無誤
^^ ...................... :(
你要學 Agda ㄇ
我只是想嗆三寶(?
邏輯滿滿ㄛ
不,python很嚴謹
你試試tab space混用
^^
反觀 Javascript 三位一體論
還有最近的[3, 4, -2, -1].sort()
笑死
Top 10 anime betrayal
幹我 Java 都還沒學完
先學 Agda 啦
他ㄉ hello world 長怎樣?
不過會被這個雷的應該是不知道 JS 裡面 sort 的運作方式吧?
我還以為你會推 Haskell
我都應該會被雷
koru看阿委嗎?
應該說,要看過才會知道 XD
這樣被宣傳應該人人都知道了
open import System.IO using ( _>>_ ; putStr ; commit )


module System.IO.Examples.HelloWorld where


main = putStr "Hello, World\n" >> commit
就,sort 是 lexicographical order.....
such comfortable
so easy
wow
那啥
js大法好
ascii
他有用括號ㄇ
a < b < c
N
太可怕了
雖然我覺得很棒,可是括號括起來比較好讀ㄉ說
像 Java 那種
-1 < -2 < -5 < 0 < 1 < 2 < 5
😶😶
[sticker](media:AAQFABODtbMyAAQkh43DoMuqATEhAAIC@telegram)
所以呢
js大法好
typoscript 大法好
jaba大法好
kotlin大法好
typoscript XD
typoscript至少會讓您知道你typo了
這是好事(?
js真的大法好,手機有rn,網頁後端有node+express,前端有vue/react
桌面有electron,不爽網頁有proton native
不然每次跑js都是薛丁格的script ,跑下去才知道有沒有錯字
高性能可以ffi寫c++組件
玩個遊戲
現在有個拍賣會拍賣一張1000元鈔票,沒底價,每口叫價必需是對方上一口叫價多100元或以上
只有A和B參加拍賣,兩人都有$2500,A叫第一口價

A或B中標後,兩個人都要付出自己最後叫價的價錢
例子1:
A: $500
B: $999
A不叫價
->A虧蝕$500,B用$999得標賺$1

例子2:
A: $500
B: $990
A: $1500
B: $2500
->A虧蝕$1500,B用$2500得標虧蝕$1500
你是A,你的第一口價應該是多少錢
大家以自己利益為重(賺最少,虧蝕最少),不故意害對方
這有正確答案或最佳解嗎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還沒有
然後錯的理由讓你看到黑人問號
有影片可以看
那個錯誤訊息長度是看你定義寫得多靠北
如果你大玩泛型魔法,他就會生出很靠北的錯誤訊息
例如上千錯誤訊息,但是結果是一個分號就能解決ㄇ
ㄍ...我好像遇過
感覺很 JS 風
不是,是一個nested 10層以上而且包含十幾個類型錯誤的錯誤訊息
ㄍ...這真的會看到很黑人問號,然後我遇過的語言裡面,Swift 和 Objective-C 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跟c++模板爆掉的錯誤9成像
各種意義不明
然後三兩個動作就能解決卻噴了滿滿訊息
是說ts的泛型看起來也是基於模板就是了
跟java那種還是不太一樣
當然,畢竟他 target js
這點我覺得用 kotlin 應該也會一樣結果
java泛型爆掉不會這麼靠北
但是 target js (ry
kotlin他不支援這種類型計算
設計上故意不支援
因為雷啊
這種東西就是一旦爆掉,一般用戶完全無法除錯啊
你是說哪個雷?
target js + support generic type
我覺得海豹晚上社課的那個東西,我都用不正確的方式去撈到 Flag
有人要教教我他本來的做法ㄇWW

例如 function overwrite 跟 event_listener (#
沒寫過 web 不懂(逃
我想他應該4很簡單的東西
ㄅ沒過沒有概念就(ry
vsauce
類型計算是啥
type C = A|B

這種,把類型像數值一樣拿去計算組合的
有,他把整個文件都紅色了
[sticker](media:AAQFABNBEr4yAASLDjvluMcZWjElAAIC@telegram)
我第一次看到 VB 的 Macro
[photo](media:AgADBQAD6acxGyppiVYSXXQvcXsry1ph2zIABOUNKyltpzQQCbcAAgI@telegram)
為啥是在大遠百簽名表演啊
[photo](media:AgADBQADHKgxGxbmiFYMKWYfX0521hed1jIABJ1QDQXMREzHkF8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KwxG8EBiVY43cP3y1WRbbZg2zIABPnf_KspRIALkLgAAgI@telegram)
為什麼不是紅血球帽帽(
白血球帽帽的成本比較便宜吧
紅血球那種貝雷帽超貴
搞不好要紅色還要訂做
白血球帽帽就素色帽拿去繡字而已啊
#If Vba7 Then
Declare PtrSafe Function ...
#Else
Declare Function ...
#End If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DqwxG8EBiVbl2myROFfgVgRs2zIABDFtxyDykPxo-rkAAgI@telegram)
這也太好笑XDDDDDDDD
早就知道啦
香港前幾天就出來了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你是說你早就知道這消息還是早就知道洩漏內容
這消息
那你有在裡面嗎
自助報到的機器都只會吐熱感紙的機票嗎
感覺好…薄((
所以我都不用
[photo](media:AgADBQADQ6gxG_oBiFb16iRK1DjSrd2q1jIABPpxy_zkVXq0XV8DAAEC@telegram)
理論好難
這根本不是理論
所以答案
我只覺得這件事情有順序很瞎
額所有猜個吧
2143
X
1234 或 1243(?
幫我做好不
累耶
三小W
[photo](media:AgADAgADeakxGxAtiUrgXAu-G054cPVI8w4ABG9jN7M0Ox5SYtk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eKkxGxAtiUquploWowL_T4b1tw4ABE6wcwfBjayBLtcBAAEC@telegram)
@koru1130 你怎麼看
[photo](media:AgADAgADeqkxGxAtiUrDYqC6-XrXEEjhtw4ABM6ToTMBta6CcqQFAAEC@telegram)
我只覺得 幹 不管哪個方案 我家到捷運站都還是有一段啊
奇怪這條線現在還在規劃階段嗎
怎麽感覺喊很久了還是沒看到捷動工的痕跡
第二期
你看第一張圖的圖例
所以一期加二期才是汐止民生線總體?
看來是
我猜等我 40 歲有機會看到吧
QQ
抓 js memory leak 用 Chrome 還是 Firefox 好?
因為他們那邊都智障
[photo](media:AgADBQADHagxG0pjkVYl5d3Xvqvnafyv1jIABDdn9KKqyfCvbWUD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O5IUqAATeIevOrCUXBb8KAAIC@telegram)
大大(跪
血小板帽帽也不錯說
沒辦法拿來炫耀:(
不問題才不在這
薄薄一張感覺很容易搞丟....
卡在護照裡面還好啦
我覺得他蓋好我都出國唸書了
不 是都回來了
很有 Great Cannon 的港覺
笑死
那是什麼感覺
所以這種狀況可以怎麼處理ㄚ
deny 阿 還算好處理
這什麼啊?
他只戳 /?r=
那就 block /?r=*
referrer
如果更進階一點就很麻煩了,可能要 fail2ban 吧 不然可能嚴重誤 ban
喔原來是這樣
不過 kocpc 有 cloudflare 頂多整站開 i am under attack 🌚
那為什麼不直接開?
還是是開了沒用之類的
後來我開了啊
有referer還算容易處理
level 4 我去 unobfuscate 了 JS呢。。。
不要看code啊
[sticker](media:AAQFABM7n8oyAASqDzHXMeFwTd45AAIC@telegram)
沒有說啊
@s3131212 貴校的建築為什麼跟師大差這麼多
為什麼師大這麼破
[photo](media:AgADBQADKagxG0pjkVYt9uYWEtDn_1xn2zIABAmwn6f9YwOtHLoAAgI@telegram)
$$$$$$$$$$$$$$$$$$
都拿去給電資理工醫學社科院蓋房子
反正就是沒有管院的份
轉系囉
屁啦管院也很有錢ㄅ
有嗎
你去看管圖和教研館
可是你們至少有兩棟ㄅ
前者蟑螂老鼠一堆然後夏熱冬冷,後者再加上壁癌和垃圾堆
五個系兩棟
資工系一棟
電機系三棟
ㄛ不
可能你們的系友都比較自私ㄅ
Elite 欸
所以才自私阿
你看哪個很善良的人類的地位比較高的
國民黨 正直與善良
沒 被盜
[photo](media:AgADBQADQ6gxG7E3iVaHK3EzkmdzDOCt1jIABO21-dgQInSqj2UDAAEC@telegram)
如果台灣的大學的廣告也能像這樣就好了(嘆氣
會被擋下來
乾三個禮拜的 web 結果是 SQL injection 對我最親切
其他不親切ㄇ OAO
你人在日本?
4
我想要週邊
呃…
大大買給五摸
我用五折跟你買
買來不給你這樣
你說原價加五折價格手續費嗎,當然好XD
你人在哪,為什麼會去啊
只是因為我跟 web 不熟XDD
沒寫過 web 一堆東西不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RKgxG7E3iVY6k70Gl1UJ2wdU2zIABPauSJFqtEc8V7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gxG7E3iVbNLlP7XFYwictl2zIABDhLPxTyLRqTxLsAAgI@telegram)
換lin
[photo](media:AgADBQADRKgxG8EBkVbR_6aJU7hUXzhb2zIABJEAAfPnpEubs8m7AAIC@telegram)
螢幕上有亮斑 跟我常常摔他有關ㄇ
太哀傷ㄌ
好險我要換ㄌ
[photo](media:AgADBQADRqgxG7E3iVak96zkkRlxDT-t1jIABBY47eq84ZTN92cDAAEC@telegram)
原來這樣摔會有事ㄛ
家庭旅遊
才第一天我就快攤平了
[photo](media:AgADBQADRagxG8EBkVZ_H1dKiHF7EZOv1jIABD1frGtovbYad2IDAAEC@telegram)
沒事 我有點ㄎㄧㄤ
你看起來很有事
完全不像沒事
真的
你知道要換哪隻ㄌㄇ
你不是才換沒多久
快一年了ㄅ
那是我第一台筆電
大概2年以上
喔不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是說 yodobashi 裡面有展示 Pixel 3 實機欸
今天都在教啥
就 SQL injection
slide 在 week3
前面一樣
正在看,感覺挺新手友善的(#
還行吧(?)
對資料庫沒概念的可能會卡住
不然好像還好XD
我覺得要打 Web,一定都要寫過 Web
嗚嗚真的
痛扣
話說今天明顯變少ㄌ
是期中考ㄇ
還是上周信心打擊(X
下一次是 15 號,木棍的逆向
期中考。
ㄇㄈ說:你真的覺得大家會在意期中考ㄇ

(逃
能ㄘㄇ
如果你是高中生ㄉ話應該會
[photo](media:AgADBQADR6gxG8EBkVYyrKbH91H4GiZS2zIABO_mkfnMHl9kW74AAgI@telegram)
…好想買遊戲QQ
[sticker](media:AAQBABNcTQMwAAS27PD3MXuJXA8XAAIC@telegram)
@koru1130 打字怎麼打才可以方便案方向鍵
不然我每次右手都轉快90度去案方向鍵
手腕會痛
用小拇指按
還是得轉手晚
UX 降很多
沒到很多吧
cloudflare那個封鎖某地區那個才真的降很多阿
5s 的感受很多ㄟ
開個網站都要輸入機器人驗證
買微軟人體工學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