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就壓一壓就出現不覺得很方便ㄇ
[video](media:AAQFABOPUNsyAASfnl2Y-m8n8FlpAAIC@telegram)
不謝不謝(?
結果我現在修好了🤔
覺得你的氣勢弱掉了(逃
台灣應該立專法逞罰那些發宵夜文的人
不小心點錯群,我fuck
吃飯吃到吐
省了兩顆滑鼠的錢
[photo](media:AgADBQADNagxG9ifwVYK-TijZKPDf_ep1jIABLEWGNhFThjzL40DAAEC@telegram)
這價錢真的沒打錯ㄇ
i7版最便宜 而且還低於起價
正常ㄅ
因為現在 i7 比較多貨(?
生命有你更精彩。在线视频尽在D D A V 2 8点C 0 M浏览器访问,你懂的。更多内容请找我。
admin在哪?
@Sciuridae @mmis1000 早安我的網友
早安
午餐打算怎麼解決🌝
麥噹噹
三高
假的
有錢仔
我這邊買不到 XD
化外之地
ㄇㄟ
沒有神奇外送喔
你說用槍護送那個ㄇ
[photo](media:AgADBQADT6gxG9ifwVa_ypVM3SfTbx5k2zIABOsodD0shbxMhOYAAgI@telegram)
可以
我以前試過
USB 網卡也可以支援
[photo](media:AgADBQADc6gxG9ifwVZt0QQxDMnnB-eb1jIABFW8qKxaIUXfSZIDAAEC@telegram)
在家裡也可以感受到
用著我的互聯網服務也能體驗
.......
[photo](media:AgADBQADdKgxG9ifwVYbbukjTG44Nmer1jIABB3zKHJn1UmOIpUDAAEC@telegram)
讚醜死
[sticker](media:AAQFABMcmLMyAAT9c_LoOJi1oDghAAIC@telegram)
想問一下有沒有能把手機當電腦滑鼠用的App
不是軌跡板 是滑鼠
哪台手機陀螺儀那麼好
ㄜ那應該是加速度計
理論上來說手機可以把加速度計的資訊換算成位置的變化量ㄅ
你是不是太高估了手機感應器的精準度
問個
我可以打tunnel跟你拿個IP嗎
可以阿
你要一個還是
還是一整段嗎
但是你還要設定策略路由
你走開
/8 (X
一整段
你也走開,倒是 subnet 還是可以的(
我機器沒public ip
那你要一個就好啦 不過我看可能要用些特別的 VPN
可是iLO
去買個 Zerotier Box 🌚
GRE Tunnel吧
不知道 Kickstarter 計劃成功了沒
直接打一整段給我比較符合成本
滾 💣
早就過了吧?
每段 /24 收費 5000 台幣/月
那就買買買
然後 iLO 接那邊
海豹上阿~~~~~
我已經有 IP 了
而且就算他有了還不是要交給我廣播(
兩個都需要ㄅ
旗艦機應該都有這種水準ㄅ
你要陀螺儀幹嘛
不然你怎麼知道加速度方向
你是說手機可能傾斜ㄇ
有 IP 沒接上上游用 BGP 廣播還是用不到 🙃
對啊QQ
可以阿 只是等你的段有全球路由的時候可能需時一兩個月
我今天才完全搞定一段新的 /22 廣播
所以到底是讚還是醜死?
讚有機房/幹醜死
幹誰知道啦
好啦XD
大安森林公園 大森公
笑死
那簡稱到底哪來的www
wwww
跟我的簡稱法有87%相似
[photo](media:AgADBQADYqgxG-4HwFYhkbKvOWt71SBS2zIABDhMOYOCBleeeucAAgI@telegram)
在 Mopcon 工作者名單看到 @Sciuridae
不要亂講話ㄛ
不是我 👌
[photo](media:AgADBQADUagxG4hLyVZ-5p3rJRsdcbih1jIABMx8PVPH4XWXDY4DAAEC@telegram)
還是 APP 裡面是去年ㄉ
去年我也沒有 🤔
一樣暱稱的吧
[sticker](media:AAQFABMVosoyAATLAgfuzNG_q4Y2AAIC@telegram)
是松鼠RRRRRRRRRRR
這松鼠不是 @Sciuridae
@Sciuridae 要寫中文的話應該是假松鼠不是嗎?
應該不是 🤔
不一定 (?
偽松鼠
那裡面ㄉ葉子就是我們這裡面ㄉ葉子ㄌ吧
COSCUP 我寫 Sciuridae 松鼠
SITCON 我寫 Sciuridae 假松鼠
改名S鼠
@excfergodst 欸,30cm夠不夠
還是要1米五到
[sticker](media:AAQFABNf8MsyAAR8ROUjtk5V2OQrAAIC@telegram)
電車難題ㄉ測驗
???
這個
我弄到/27了
不好意思,不能廣播(
我說我這邊不用廣播的
學校的人喔
/27的 public
所有 IP 都要廣播
只是看誰廣播而已
我說我不用廣播啦幹
跟我租 ip(
我這邊開半價 (
[sticker](media:AAQEABOXv2EwAAQbSz27PgaPRbUAAwI@telegram)
IP 很珍貴
不能賣那麼便宜
你是討厭低價競爭吧?
某程度是
而且我做的成本比較高
虎航坐起來好可怕…一路都用飆的,加速跟減速感超級明顯(
[photo](media:AgADBQADUqgxG4hLyVaN5OaSDo3CPPqa1jIABCywWIZlrqT5bZEDAAEC@telegram)
請住手(#
請大大放過 IKEA
就你
[sticker](media:AAQCABOg2lkqAAQnp63fp85rwnMeAAIC@telegram)
這啥語言
問他
那是種廉價感
嗚嗚我沒坐過飛機
我只有坐過高鐵QQ
Splash 殺小的沒出ㄇ
說不定以後手機背面會家個紅外線感應器之類的
已經有了阿
只是在正面
那東西叫做距離感應器
喔背面也有啦
背面有喔
asus lazer系列了解一下
我這台就有了
我覺得他的意思不是那個
[photo](media:AgADAQAD-KcxGynwwEYgakCdJM02jUZyDDAABPYMoY3ZJX1rWdECAAEC@telegram)
<( _ _ )>
自己配上雷射嗶嗶嗶嗶音效這樣
讓你猜猜我有多少 IP(
不只(
你覺得有沒有可能
啥鬼
沒有啊就四分之一的 IPv4 總位置
你才沒那麼多
又沒那麼多
對啊
沒人有那麼多
/21
頂多 /8 就很厲害了
差不多
Level3
有兩個 /8
美國國防部
有 15 個 /8
對我是說 Apple 的 17.0.0.0/8
蛤你有喔
喔 沒事
現在是不是一堆人等著買 MBA 了啊((
萬年磨一劍欸
他老婆不讓他買 42U
[photo](media:AgADBQADeagxG3y5wVaW1Cs3Al3xLF1e2zIABB6FQ0GGX_ySCekAAgI@telegram)
還要他不能放地上
ICANN 算不算擁有那些IP
那不是 ICANN 啊啊啊啊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IP 管理者是 IANA
嗚嗚好ㄅ
所以算嗎
他是所有 IP 的擁有者
欸我突然想到
技術上他們有沒有辦法把所有IP都收回來
是說 new iPad Pro 登場了ㄇ
但是他會把 IP 分配給 RIR,然後由 RIR 負責再細分
而錢都是 RIR 收的
IANA 其實沒在賺錢)
不過 IANA 早幾年已經沒 IP 能派了
IPv4 現在只剩下庫存
買伺服器很辛苦呢
要買能遷就櫃子深度的款
真的
我能體會
例如什麼動員戡亂時期的
不用那麼麻煩,中共高層一個公文就夠了XD
中共高層還沒厲害到能去管到國外好ㄇ
能的話就不會被川普戳到死ㄌ
我以為 IANA 是大陸境內的公司ㄋ
沒事我去查了之後
[sticker](media:AAQFABNEnLMyAASnF3AJfc7F3pUqAAIC@telegram)
發現那是分配局😅
笑死
奇怪 Apple 這場發表會怎麼這麼 High((
吵死www
感覺沒有 iPad 了 qwq
應該會有,Apple Retail 應該不會那麼久
喔喔我想說產品都先講完了
慢慢看咯(
我期待 One More Thing
大麻先行試用區
紐約最近是不是要大麻合法化
上次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
笑死
話說美國的地方自治到底多分ㄚ
出入不同市需不需要護照
還有簽證
同一個國家裡面跑不用護照吧?
應該看駕照之類的,我猜
iMac with Apple Pen
Apple Watch mini / XR
沒事 我在幹畫
他投影機是怎麼投的ㄚ
從後面投ㄇ
會不會來個更大的touchbar
那叫做 Touchscreen ((
我們要尊重蘋果命名
他覺得是touchbar
你的雅量學去哪了(?
JK
有什麼可再生能源能撐整家店
還是我聽錯了
最簡單方式就是跟電力公司買綠能ㄚ
還有 20 分鐘
快啊 iPad
🤔
IPAD
期待超大螢幕占比 iPad
[photo](media:AgADBQADVagxG4hLyVaE5W3v_7mWc5Nd2zIABOC8fMP3R4yMjegAAgI@telegram)
じょしこうせい
女子高生
Jyoshikousei
(??????
蘋果執行長應該出來選市長的
那是什麼圖表R
蘋果執行長後面的演講指導團隊應該很強(
喔沒截到字
我忘記ㄌ 可能是市場占比ㄅ(
沒韓導強((
Cook 這幾年也越來越有台風就是了
銷量
越講越順跟越有自信
笑死這沙小
iPhone SE XL
所以沒有 iMac w/ Apple Pen ㄇ
先猜 Starting from $599
Um.... 如果跟 iPad 比不是平板ㄉ那種ㄇ
那M$ㄋ
我猜 699
我要猜 $799
喔不www
Mac mini
幹這台漂亮…
猜 549
我不喜歡邊邊
而且這個平板(?設計好像初代 iPad…
天啊好懷念
之前圓的不好嗎
我覺得就放大版 iPhone SE(
我覺得 PTT 又有人要嘴 LCD 了
啊對,長得很像 Surface
我說正面
有ㄇ
有圓角好看很多
橫的看我覺得很像
笑死這三小
Liquid Retina
[photo](media:AgADBQADVqgxG4hLyVbQsOAL0YCurt5m2zIABBt8ITl_yqSacuwAAgI@telegram)
喔原來原本就有這名稱ㄌ
iPhone XR
等等 Pixel Slate 不會就這樣被比下去吧
反正台灣沒賣
所以我說那個指紋
Q
不 FaceID
非常不安全
等等,橫著拿的時候
所以 iPad 有裝 3D 掃描裝置ㄇ
[photo](media:AgADBQADV6gxG4hLyVZ2HjLNs7xFaRmt1jIABO3a2t1BkdiQHZYDAAEC@telegram)
Wut
簡報裡拿到那個人根本就把掃描器擋住了吧
對ㄚ
A12X
看起來就很貴
原來是 X 不是 Bionic 嗎
是啊
A12X Bionic
原來是 Bionic
TSMC 表示:
之前也是 A10X Fusion
明天大概又要紅了我覺得
[photo](media:AgADBQADYagxG_1hwVYt9-db42RBxGWu1jIABHLWr2Dr6E_PtJEDAAEC@telegram)
8 core…這是買什麼筆電啊
等等7是什麼數字wwwwwww
++
正常電腦誰在用7的啦wwwwwww
玩遊戲感覺很不錯欸
是說哪個網址不LAG
iPad 上有軟體的話,根本不需要 Windows 了吧
直播嗎
我是看官網
可是這不就意思是蘋果不用讓開發者煩惱這部分
滿順的
除非他有 WinApp 的模擬器ㄅ
不是我是說為什麼不是 2^n
在哪R
那為什麼要 2^n?
噓 koru1130 效能過剩
12是啥:D
我是認真好奇((
推 hugwalk 果黑崩潰 笑死
USB C 🤔
好問題
No more lightning
Hooray
[photo](media:AgADBQADeqgxG3y5wVYSfYT0X2MCnFej1jIABL8NfSy_I5VM4pYDAAEC@telegram)
把平板當行動店員
欸等等等等等等
所以有人可以給個網址ㄇ
我找不到
這就代表不需要買那超容易壞的線ㄇ
喔喔喔是DLC
啊靠這個筆酷
++
為什麼之前沒想到要無線充電
幹等等等等
Pixel Slate 是要怎麼玩啦QQ
應該是技術還沒成熟吧
可是直接插上去真的很蠢啊www
或者是一代是試水溫
蘋果不是很常幹這種事嗎
第一代都是試水溫,二代開始發展黑科技
Pixel Slate w/ Fuchsia
[photo](media:AgADBQADWagxG4hLyVZj1l99mXT08XFo2zIABIr0ypRx9c66k-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qgxG4hLyVZZQVZqvwaEb2Sc1jIABHa3bTyIwfJASJgDAAEC@telegram)
為什麼我跟你有時差
剛剛 Mac 不是都用黑體ㄇ
你比我快ㄇ
你比我這邊快
我剛剛用chrome比較慢...
hmm
改用edge就快了
[photo](media:AgADBQADe6gxG3y5wVYpGsksVK1THBFr2zIABOM_6EAEypaogeoAAgI@telegram)
密集恐懼
哦不
[photo](media:AgADBQADfKgxG3y5wVYXKPUg3j-wQtad1jIABExeJEP3IWMZLZIDAAEC@telegram)
他什麼時候才要講價錢
iOS是限制iPad的最大瓶颈
幹真的
笑死
然後字幕為甚麼都跟不上OUO
一直講比大部分可攜式電腦快
MacBook 算不算一種
用聽的啦
誰用看字幕的
直播即時字幕很難搞好不好
幹我單字量很少
++
可是…你不用字幕也看的懂吧?我的意思是單看畫面
對耶XD
拜託不要再講遊戲了
QQ
而且好像沒有難ㄉ單字耶
這種發表會會盡量避免ㄅ
我去洗澡
本來就沒有啊…
價錢猜對了的話叫我
猜對的話你要買一台ㄇ
再說
我對 iOS 還是有點怕
ThinkPad
1499
2K17畫質什麼時候那麼好了
這是行動GPU算出來ㄉ嗎?
或許你該試試 2E17
保證超好喔
哇喔這話直
幹這畫面有點細到可怕…
他還說 60fps?
好讚喔
可是 LCD
🤔
e04
去洗澡啊,價格出來 tag 你就好
為什麼不是OLED
Cost down
畫質那麼好動作那麼爛 笑死
真ㄉ
幹剛剛的擺頭
超有事
他現在講的 Photoshop 是全功能版嗎
還是 Express
PS
Apple 跟 Adobe 特別合作
我覺得那個 Toolbar 看起來滿不全功能的(
是說 Adobe 484 換LOGO了
他是不是說這是PS觸控特製版R
有針對觸控重新設計介面
好順喔
等等等等
筆上現在是多感壓功能了嗎
對這是全功能版 PS
點兩下這樣有什麼意義
放大縮小?
pixel 跟 full 這樣(?
就 你放大ㄉ跟 Full
(?
為什麼變立體ㄌ
他有說要到像素等級ㄅ
這個畫面感覺…好適合婚紗之類的(
ARㄅ
我覺得他是說可以這樣做
不是你每次點兩下都跳像素
*Coin3x 大濕
他要原本就是立體的才能吧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那個可以分析出來
可是那種算法應該很耗資源ㄉ說
欸欸欸欸 Hiiiiiii
猜測大師
After Effects 跟 Experience Design 沒有全功能版之前都拒買 iPad 啦(
側邊指紋耶(?
要結束啦ww
那是指紋嗎
有 Face ID 欸
幹 5.9
AE 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目前看起來是會先推 Premiere Rush
那個也很不全功能啊
不是還有什麼 Premiere Clip
幹 皮套跟主體一樣厚
就 Premiere 功能與介面精簡版
接相機能幹嘛
iOS 有辦法瀏覽檔案?
我比較期待它推 Illustrator 完整版 XD
筆終於可以吸了
喔喔隊還有這個
幹這影片真是太強了…根本勸敗
幹對了
扯爆
居然
居然沒有漲
喔所以這是 Pro 喔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蘋果#
幹…還是好貴QQ
還以為會良心出個小的
買平板就不用買筆電了
這麼大一個...
這才是蘋果
MacBook 跟 Pixel Slate 搭得起來ㄇ
你需要 chromebook + pixel slate + pixel
要就全家桶
Pixel Slate 接鍵盤就 Chromebook ㄚ(
從12升級到12.1也要講OuO
[photo](media:AgADBQADfagxG3y5wVb1LZvnQEWHszek1jIABDMqf7pgQNpIrJkDAAEC@telegram)
下面是綠幕
[sticker](media:AAQEABNWqEEZAASkmOBpLAklq1IyAAIC@telegram)
唱歌...?
其實他的腳很不科學
角度ㄅ
那不是角度問題XD
那樣根本沒辦法平衡ㄅ
*除非他在轉角
🤔
[photo](media:AgADBQADfqgxG3y5wVZ61-tjL6Hmnp-x1jIABNSKS0iWSrayQ48DAAEC@telegram)
這裡有人玩過asus的tinker board嗎?
你可以戳 @FrankWu <- 專案負責人之一
((逃
[photo](media:AgADBQADXagxG4hLyVbZ6HMTHZ9thC5V2zIABCJOi3rBWBF1oOwAAgI@telegram)
前幾代沒有標示多少 W
我有打算那一天買pro搞遠端vim寫程式

不過這外觀好iPhone
iOS 我還是覺得不太行
其實我只是好奇生態怎麼樣ww 然後我想做的都不是正事(#
各種惡搞用法 (?
Y
比如養魚
看ㄅ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iPad Pro寫程式適合ㄇ
適合
能跑vscode, xcode, android studio, npm, python, terminal的話
幹可是他是 iOS
Wut
養魚跟種草
我不記得他能跑這些
所以不用想了
當它玩具就好
iPad Pro + TP X什麼
X1Y
我該選哪套ㄋ
地理學家發現原來有天然核反應堆……
Link
有可拆式的 X1Y 就完美ㄌ
沒 我覺得技術上很困難
這麼酷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
X1Y這種不可拆的很不 手手friendly
iPad Pro + MacBook Pro i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