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看起來就一臉 Spam
[photo](media:AgADBQADg6gxG2RX0FayqIU9emeB1aqx1jIABNUxlH6yKwvZfZoDAAEC@telegram)
蝶式鍵盤
把鍵盤位置記下來就不需要LED了
各位大德有沒有看了蘋果發表會很想把手邊的MacBook換掉的
[photo](media:AgADBQADs6gxG3y5yVbsUoG-Y4bQS3Fq2zIABAdzSAtrttNqgvMAAgI@telegram)
link
覺得有一點怕
我搭火車回去比較便宜欸:(
為啥
我搭火車回去不到一百塊咩
自強一站
停車費比火車票還貴
刷悠遊卡(O
沒座位:(
又不用站多久
可是很擠
搭莒光R
時間跟區間車一樣的好車(O
椅子好坐
:(
*重點
[photo](media:AgADBQADEqgxG3y50VZCu-sbwhoZichl2zIABG3inaRmI0eM1fEAAgI@telegram)
可以,但不一定好用
沒有,我沒有信仰
公司發給我什麼我就用什麼
[photo](media:AgADAQADUagxGzXB2EYv2cYq3kw0GKQDCzAABPc3lAlltkf0gKYBAAEC@telegram)
怎麼說
求詳細
鍵盤而已是要信任什麼
想買續航高的電腦
有推ㄉㄇ(?
MBA
我也在考慮
他挺強的
X1C 看起來也不錯
他有續航力嗎
我以為他整個主打效能
不知道 ThinkPad 應該多少都有吧
不然我買 720s 就好了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蘋果的續航時間能信嗎
還是應該跟 Windows 筆電一樣 /2
還可以阿
windows那是看心情顯示吧
我 MBA 充飽電放一個星期多都還有電
有的時候要*5有的時候要/3這樣
我說廠商標示值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還有 40% 左右
而且還是你喜歡的蘋果系統 🤗
其實我在考慮Pro
Air 用的是 Y
貴啊
感覺沒辦法拿來打lol
看你有沒有需要
玩遊戲買什麼mac
我遊戲只玩 lol 而已
所以還好
不需要獨顯
完全沒還好到吧
🤔
我是覺得這個啦
想太多wwwwww
他看起來攜帶也很方便啊
桌機我自己黑就好www
z
你沒辦法隨身攜帶桌機
但是你可以隨身攜帶mac mini
我要隨身攜帶桌機幹嘛
螢幕
鍵盤
:(
這小問題吧,想辦法解決R
🤔🤔🤔🤔
電源
你可以買那個軟軟的可以捲起來那種鍵盤
到處偷電(X
[photo](media:AgADBQADR6gxG2RX2FZn8l1Lk2B9RqGv1jIABCltLB2FZDBFLaUDAAEC@telegram)
人家蘋果銷售法,沒touch bar只有一個風扇會燒起來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OUB0gNAAQHYFBE3MO9IxsMAAIC@telegram)
我還是買其他牌的來黑qqqq
蘋果太貴了吧
還好,信仰價
16G/512G 90k 起跳
覺得貴的當作儲值信仰就沒問題了
我沒錢嗚嗚嗚嗚
我可以(
Thin Client(O
乾,我昨天電腦沒睡著…
一來出來整個燙ㄉ
我也這樣過
不過我是黑蘋果
@tonyhhyip 我可以訂HK的Apple然後你幫我轉運ㄇ
怎轉?
寄到你家 你再寄給我
你有買保險嗎?
沒誒
郵費跟風險損失怎辦?
Fedex 可以買損失保險 郵費我paypal給你(?
我先看看 Fedex 香港的安排
可以幫你拿
我要count在我自己ㄉApple Is
問題在哪R
不是可以現場拿ㄇ
ㄛㄛ 我以為你要代購
你啥時
要去啊
這郵費就機票1/5~2/5了ㄅ
1000塊以內都划算(?
Fedex要多少啊
來回hk現在最低多少啊
3k
twdㄇ
那我還不
到底幹嘛一定要 macOS
太好用了
信仰不足又不儲值的結果
[video](media:AAQFABQn2zIABCxDOFYR8VAsbWkAAgI@telegram)
好用R
竟然有我都不知道
最近變不好用了QQ
還好ㄅ
Xcode問題多到炸ㄟ
不要用XCode R
我沒裝GDB
Breakpoint要用Xcode
換作業系統啊
剛好發到工程師的祖師嬤就順手貼過來⋯⋯
https://www.facebook.com/womany.people/photos/a.316081365651030/316455762280257/
[sticker](media:AAQFABN0fL8yAATGvVe4T3ZwhYckAAIC@telegram)
因為Windows字體醜醜:(
而且我寫音樂用 Logic Pro X
?!
你寫音樂ㄛ
我沒跟你講過ㄇ
燒電大師
笨幣幣:(
公開啊
wut
我說你做的音樂啊
鼻要
幣幣之歌
咚咚咚
寶來屋幣幣
@tonyhhyip @licson 香港 gopro7 black 多少阿
no idea
建議售價跟實際上買到ㄉ是兩回事(?
沒有的事,此為行貨價。
在台灣常常可以買到比官網高出不少的
香港通常都是有更低沒高的
不一定,要看代理。
wwww
好像划算一點
@seadog007 幫QQ(?
有人也會去Google Cloud Summitㄇ
想在docker裝nigix而且想看到詳細的目錄資訊,結果下了這一行就卡住了
docker run -p 80:80 -i nginx
[photo](media:AgADBQADw6gxG-Dq0Vbb20FAenaLridV2zIABJM9SmmlLaCGkfcAAgI@telegram)
已舉報
幹 我現在才發現卡到期中考
出讓一張
有沒有認識會編舞ㄉ朋友
有人吃過 Milka x Oreo 的那個巧克力ㄇ
CVS有賣的那種
看起來很心動 但是兩支的價錢就是午餐了
誰會買那個XD
mac更醜
完全是用DPI撐起來的
牡蠣蛤蜊雙湯頭是三小
怕(?
mac沒retina的狀態根本不能看啊
而且最慘的是他最近的版本還把非retina的銀幕的抗鋸齒關了
然後vscode被開issue
還寫進release note裡
vscode覺得非常
[sticker](media:AAQFABNc78AyAAQQ2Of7F4fKApUBAAIC@telegram)
沒喔 蘋方其實很好看
問題不在字體
而是渲染有夠悲劇
一樣的字型在一樣DPI下,mac看起來就是悲劇透了
??我覺得相反ㄟ
你一定沒用過飛retina銀幕街mac
有 我的黑蘋果就是非 Retina 的
我面前就有一台,然後我覺得我尻太多,有夠糊
糊>醜
筆畫粗細都不一樣
醜事美感問題,胡看了眼睛會累
舒服是看人的喔(?)
我喜歡機械鍵盤(#
當你要看他一天時你就更煩了
那你有看過Win在高解析度下嗎
那根本是悲劇
至少不到爛啊,mac那個連筆畫粗細都整個不一樣了
垃圾級的選染
爛到掉渣
莎士比亞會哭那種
UI 動不動就跑掉
去參考vscode release note修正這個問題
整個很慘
mac的字體渲染是地表最慘🌚
毫無疑問
什麼時候啊
11/7
要不要來
你是不是忘了 Windows
完全不是醜不醜的問題了,是根本不能看的問題
沒,windows比他好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幽默ㄛ
那是螢幕問題
我怎覺得 Windows 才慘啊
陳述事實而已
++
野生的蘋果教徒出現了
沒有retina銀幕是妳的錯
是不是買不起高解析度的才有這個問題啊
FHD蘋果我覺得不行我也沒辦法🌝
蘋果至少要 UHD ㄅ
時間
那就是慘啊
FHD 還在上古時代的產物吧
要用DPI撐起來的字體渲染不是慘是什麼
用uhd只能渲染到別人fhd 差不多
不是慘是什麼?
求解釋
你是不是欠我揍
11/7
剛剛說了喔
那種應該不是慘,是糟糕
渲染很糟糕,看起來很慘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時間
不是日期
整天啦
早上8點
樓上兩個很嗆w
可是在對的螢幕上ren起來就比Windows好看啊
結論:高解析度=>macOS
低解析度=>Win
其實我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linux
那你把 macOS 移掉
可是那台是公司發的
雖然我如果說要灌其他系統應該也是可以啦🤔
mac 跑 Ubuntu 或 Windows 其實都比 macOS 來得好優
[photo](media:AgADBQADWqgxG2RX2FafO0KiEJmez3Vj2zIABGNLMyE8f5WVsvgAAgI@telegram)
音響:?
是鯊鯊
都外接了是有差嗎
你的前提沒有說要外接ㄚ
蛤?接音響不外接你要怎用????
你不用放大器能推得動嗎?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excfergodst Macbook 7 Nov 才有貨
今天風比昨天還大
好ㄛ
如果比較渲染可以不管解析度,我手機屌打mac呢,粗細完全一致,多近看都沒有鋸齒(5吋uhd當然怎麼看都不會有)
幹真的
怎麼比都是手機讚
是說如過用手機銀幕的規格做電腦銀幕,會有8k嗎?
價格會變多少?
算起來5吋uhd,放大到13吋變 8 k挺合理的(?)
你拿哪隻
上古m9+
耗電有夠快
再手機上fhd跟Uhd根本分不出來,但耗電超有感
加上他還是MTK
顯卡在哭泣
電池用噴的
retina(
不夠高阿
mac的retina沒那麼高
他的retina是按照平均使用距離算的
笑死 手機 dpi 真的超高
挖原來我手機畫素比電腦螢幕高
新的htc10也才2k,當初到底為什麼會出一隻uhd的手機,有夠謎
[photo](media:AgADAQADW6gxGzXB2EbPVo_itrSLIL8iFDAABBUYA3k1Py6FgBw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XKgxGzXB2Eah0tf7x0xj0mx4DDAABItNXn6wNuCP2tICAAEC@telegram)
為什麼你都能遇上我遇不到的東西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QAD8acxG76d2EZgO8QqKINXgQNuDDAABB6YsFvLYJ3-otICAAEC@telegram)
因為我在用18H1
[sticker](media:AAQFABMz9L0yAAShHr0Mw7CRcHEAAwI@telegram)
you need a reboot
[photo](media:AgADAQADXagxGzXB2EY5VUZujFUhzCslAzAABBuQi6CaNHdgdP4DAAEC@telegram)
他才剛Reboot完 www
沒救
對我才剛reboot
滾回去吧
你 mac 壞了我 50 收
[photo](media:AgADAQADXqgxGzXB2EY7jOc2_J0VNVFpAzAABD0AASbzsK6NQN3AAQABAg@telegram)
幹這是windows
不過你這樣找得到選項在哪嗎?
啊不是在 mac 裡面跑的 windows 喔?
不是,我目前沒需要用到windows阿
那你可以關機了,眼不見為淨
沒事沒事,我有一個更新沒更新
他自己會把系統重裝一次吧
然後下一次整個畫面都沒了
[photo](media:AgADAQAD8qcxG76d2EYQIhjat8bNEMwsFDAABGdr6F5Zvta5hSwAAgI@telegram)
這一定是微軟的陰謀
UWP程式都沒事
看起來我今晚不用用這台電腦了
我去洗洗睡好了
笑死wwww
好奇問個問題
在 CS 的領域,微積分到底有什麼屁用
音訊處裡算ㄇ
除了 ML 可能會用到一點以外
怎麼說求詳細
傅立葉ㄅ
阿幹就windows更新速度
世界第一
慢死人
喔喔 還有什麼
啊災 那種很波的東西就很分析很微積分阿
沒用 退選
剩三分鐘
剩三分鐘
剩三分鐘
剩兩小時
剩一分鐘
剩七分鐘
我也想啊
是說這邊一直有樹枝砸下來
沒,他根本不說剩多久時間
他只有一個已完成0%
他不是都卡在 98% 卡兩小時嗎
[photo](media:AgADBQADW6gxG2RX2FYfr8mDjHxsT2Zf2zIABG6qdckJK9qWsvoAAgI@telegram)
現在比較流行卡在30%左右
Discrete Math 需要微積分喔 長知識了
然後重新啟動跟你說安裝失敗(x
長知識++
Um 我看到一段超奇耙的東西
挖靠他把資料類型微分ㄌ
對啊
我說鍵盤旁邊那兩條內置喇叭
原來那能用喔
想買
我之前隨便開了個影片左右音量還不一樣勒
[sticker](media:AAQFABMEErIyAATTddJ0Y7mhVpQgAAIC@telegram)
啊那就是字体坏掉而已么
我覺得不只
是甚麼font host的繃了吧
那是一個你就算知道他炸掉也無法重開的服務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哪裡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2RX2FbDPg5R_JgY692o1jIABDNaRtUENYRSKKkDAAEC@telegram)
好喔我弄到了一些IP了
棒喔
[sticker](media:AAQFABMYOr4yAASJv-DKDoGXWoEPAAIC@telegram)
這不是好一段時間了嗎
機器學習去人聲
超ㄎ物
怎麼做的啊
你們是不是都 ML 大師
沒 這人家 Train 好的
強者你朋友
N
你朋友的朋友
青箭逆
[photo](media:AgADBQADR6kxG-Dq2Vaw70P0-ZBdND6u1jIABGnJdTIJWJkpwKwDAAEC@telegram)
跑一下測速 感覺不錯
不懂這梗
清建交朋友
青箭口香糖的廣告
有人記得耶XDDD
清 建交朋友
老人
閉嘴啦菜逼八
對不起我屁股毛沒長齊
還好你不住高雄
不然就不能搞意識形態了
希望我iLO更新不要死掉
@koru1130 大神保佑我
[photo](media:AgADBQADZKgxG2RX2Fa0Ce-b4HPZUSlZ2zIABMG47JVfufwtiPoAAgI@telegram)
你不覺得這樣會反效果嗎
他現在刷到44%
你求錯人了
[photo](media:AgADBQADWqgxG2RX2FafO0KiEJmez3Vj2zIABGNLMyE8f5WVsvgAAgI@telegram)
快跳個電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sticker](media:AAQFABPgOb4yAASlHAz_bjRNlQE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agxG2RX2FbBtyhZxbLQ7k-t1jIABL0KOIYJ9uMzcqYDAAEC@telegram)
喔喔
1.28成功
感謝我ㄅ
終於可以用正常瀏覽器開了
下一步是刷到1.82
[photo](media:AgADBQADSKkxG-Dq2VZ9SQmq31Z6fqqp1jIABKQYAAFl2NpfMD6mAwABAg@telegram)
誰可以幫我刷成1.90
我需要1.90的韌體._.
[photo](media:AgADBQADZqgxG2RX2FYUJ1DlhjxK_NZV2zIABJRgD0VGRdvrTf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6gxG2RX2FaZt_-sDyPrnN-b1jIABJV0FnOUqZcJ5qYDAAEC@telegram)
我應該在Tmux裡面幹這件事的
怕爆
關鍵字:ATP(列車自動保護系統)接線與原始設計圖不一致,但本身還是安全的
啪嘰
笑死
喔喔感恩
快Ctrl+C
[photo](media:AgADBQADaKgxG2RX2FZsGJe1w-2K7P5b2zIABN8wey6pbGpcEP0AAgI@telegram)
網頁上會同步耶
你把SSH關掉也會同步喔
iLO 開公網不會不安全ㄇ
免費帳戶最多就只能存1000張照片啊乾,多的未來會被刪除
應該 還好ㄅ
幹笑死wwww
缺點大概就有洞就會被打一波
有洞的話別人會先被打ㄅ
一起被打
掃很快的
我不太確定我是哪個組ㄋ
[photo](media:AgADBQADaqgxG2RX2Fad8-XzAh2JtG9c2zIABBkHr4mIo4AXCvsAAgI@telegram)
棒喔
[photo](media:AgADBQADbKgxG2RX2FbADlyuc1Foc_Gt1jIABExGYctc2oUm26oDAAEC@telegram)
@licson 這東西還蠻好用的
iOS App Remote Console
我還以為你在說OOM
唉唉Memory還是不夠用(跑
是啊
Android也有
你到底再跑什麼啊www
java(X
不然就是go(#
我印象中就這兩個特別會吃RAM(
上面寫python
🌚
[photo](media:AgADBQADWakxG-Dq2VbTam3GBiq6G0it1jIABPjXCjeF2--K2qwDAAEC@telegram)
該來買個五台了
今天上課在看這個
有點ㄎ一ㄤ(#
[photo](media:AgADBQADXKkxG-Dq2VZZgeSeEo4G18Of1jIABA4aNCPOaCfK3KUDAAEC@telegram)
是說這個 Show 真的好看嗎
我也在好奇
想說我為什麼已經用了30%的storage
近幾個月異軍突起
你電腦到底幾G阿
1.2T
喔沒事 看起來在遠端
想知道 +1
但真的太長 很懶得看
48T 的我表示:?
你Google Drive買爽ㄉ
付錢la
不是 那兩種東西又不一樣
本地還是要有一份阿
你是不是不會安全
帳號給我
你本地都存髒髒嗎
822 222540671201
是說為什麼會是 1001...
那個會在雲端 被我歸類為丟了也沒差的
我拒收
我直接當你沒付喔
因為到處都載的到
因為我剛把那個user刪掉
這一集有點…釣魚?
...
郵局這麼好用ㄉ東西
哎呀原來打臉時間表出來了
我連查帳都有困難的東西
其他銀行比較好用好嗎
我只能單方面相信你有付了
你是不是不會查帳
15*N
手續費辣
他是很多的死雞
沒死 好好的
有rep的死機
去開 822 不就不會有手續費了
再 再一年
你的問題
他就沒卡沒本ww
我有 RAID5/6 安全ㄉ
u.
那它到底
數位賬戶很好用的好嗎
辦來幹麻的
叫你去 822 或弄個 richart
你當我監護人
[sticker](media:AAQFABPeZL4yAATCqVYeTvb1KIkAAwI@telegram)
我現在兩個月
才回一次花蓮
臺灣的 18 與 20 歲真的是...很神祕的數字
我都四個月到六個月才回去一次
真的很機掰ㄋ
南漂少年
我現在只回去過兩次
不是阿我機器開在花蓮放兩個月ㄌ
我想帶一些東西上來
褲子阿衣服阿
這樣襖多好
回家麻煩死
還會被唸
++
家家都有本
家家家家酒
也才開學三個月,挺多次
[photo](media:AgADBQADXakxG-Dq2VaHoI095GeJQjVs2zIABKDo8_y3iZf3jf4AAgI@telegram)
收錢收起來
很累耶(
我 spotify 都一次收一年
沒障礙
有考慮輔修會計嗎wwww
但是過了一年
沒有 我不需要 我錢算ㄉ很清楚
我也是
幹不對
我今年是不是還沒收
對了 我這邊 Spotify -1 喔
不正是很精才適合嗎 OAO
@TsundereChen 該儲值ㄌ
我-2
嗚哇...好快
可惡想+
來R
不對
滿了
居然有買 google apps..
去編輯問(?
我先確定一下是-2還-1
你加油
@koru1130 喔對你也該儲值ㄌ
這次扣完剩$1
一堆呆帳
好ㄛ
總共5080
所以你後來直接裸機裝 Ubuntu 了哦
剛好1元喔
Y
Y
有沒有特別活動
=486-320+314-320+169-320+377-320+314-320+1024-320-320-320+310-320+377-320+105+1005-320-320-320-320
沒有
太Bare了吧
你就知道你都匯多奇怪的金額給我ㄌ
我可以拿那個1元來轉蛋ㄇ
可以
我知道你想說啥
轉蛋4三小w
債務變多對ㄅ對
「您投入了一元」
「您獲得了一顆空扭蛋」
目前餘額:0
笑死
377 1005
www
我也有試過那樣啊
105 314 169
我那臺 RD530 裸機 Ubuntu 不知道多爽
我都 WTFㄌ
然後自己用 LXD 開容器
應該要遵守公平公正公開民主ㄉ原則
後來我發現 Proxmox
有網頁界面
內容物只有空扭蛋
要多公開
也可以裸機玩
雙重爽
上傳區塊鍊
這是空扭蛋轉蛋機
您的空扭蛋請來交大研三舍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