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所以是多爽呢
我假日再匯給你
我需要一些時間想我要匯多少
原來開始用了喔
2147(不
安安
原來是快速債務查詢系統
有人可以教我微積分嗎
星期六期中
[sticker](media:AAQBABNp8wowAAQKCm1CUvEd98k5AAIC@telegram)
那我的多少//
你還有150啦
[sticker](media:AAQFABOoj9AyAAQ7DT5RO8shyzA5AAIC@telegram)
笑死
就不要真的有人跑過去
???????
你一開始不知道嗎
我知道啊
我真的有很多空扭蛋啊
欸是說你知道 AIS 的 SIM2Fly 的卡什麼時候到期嗎
我是指流量那幾天過後
過去了
你說錢ㄇ
10&11
自己開App看
欸原來有 App 嗎
[photo](media:AgADBQADX6kxG-Dq2VbZGdN-Kob_DXmf1jIABDUhOw_WpIbghakDAAEC@telegram)
你看這很棒R
即時入張通知
是說臺灣之星今年的雙 11 居然要綁 LINE 嗎
所以我的扭蛋,你回台南還是沒帶給我QwQ
@seadog007 我的線 你就順便帶下去
考慮
好棒ㄉ感覺ㄛ
[photo](media:AgADBQADfKgxG17p2FYkh6MaKls_mYSq1jIABK9r4Dv9lt7zT6QDAAEC@telegram)
我下 sudo netplan apply 之後都怕Server回不來
ww
@licson 你覺得我應該買幾U的機櫃
預計會再買個一兩台主機+一台RouterOS+一台Switch
太神ㄌ
你是要放哪ww
人家Lab(跑
現在只能放別人的機櫃上面
只好自己買機櫃了(?
沒 我現在覺得麻煩的點是 IP不好分
有一台RouterOS給我分有多好
ww
麥當勞報報485會隨著所在地點改變優惠ㄚ?為什麼總覺得人在南部時抽到ㄉ優惠都比較好
你說臺北以外ㄇ
我覺得我同學們也都一直抽到很好的啊
真心覺得宿網限制 8G 很麻煩
檔案備份什麼的輕鬆就超過了,然後限速又要等 24 小時才能消QQ
三小ww
8G能幹嘛
116 限制 Up + Down 在 24 小時內不能過 8G
過了就是 Limit,QoS 擺最後那種
上次 Ping Hinet DNS 出現了 3xxx ms...我看了真是欲哭無淚
學網內走算ㄇ
以前不算,現在算
而且以前是 116 自己連自己不算而已,連出 116 還是算
我在想我要買32U還是22U
我是不是不用考慮60*60的機櫃
你是想在交大簽六年是嗎(
DL580G7 67.3 cm
可以擺著啊(
感覺很像已經在深耕了(?
有一段24就好好用一下啊
至少現在我主機有直連IP了
[photo](media:AgADBQADZakxG-Dq2Vab8mPXQhXMiJOt1jIABGFO6Wz3uS48DKkD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Za8oyAAR8D-d-q0osTsEIAAIC@telegram)
我覺得找個地方丟機櫃其實很爛
電力完全不夠
網路什麼的我覺得都很簡單(?
電力比較麻煩
還好吧
你放的地方是在機房嗎
還好
不是啊
我一台 2U 700W
現在放在人家機櫃上面
一間 Lab 配電你覺得有這麼高ㄇ
刀鋒?
然後機櫃在Lab
我那台 510
哦哦
笑你
電老虎
你知道 我比你還吃嗎
放 10 台 7000W
一定是配錯 CPU 了
L5640
我一個 NetApp 也沒那麼吃電啊啊啊
你的機一定是有點問題(
那你就試試吧
我想要放 LY QQ
啊我現在就放在人家Lab啊
底下已經有一堆機器了
我記得某達之前也這樣幹過
同個Lab
錢錢
隨便ㄅ 反正你機器好像不多
錢到位了就給您放
放那就放那ㄅ
只有一台 HP 而已
找人合購中
阿對海豹小心風扇 很雷(
不過 LY 電力也是硬傷
麻煩ㄉ
機器會自己長出來
你要不要也放個 7600
怎麼
台灣區zj6j4
這樣我可以跟你 40G Peer
又買喔 有點貴
可能買 6506-E 算了
7600 還好吧 最近不是跌了
配 720XL 或是 RSP720
我覺得 你還是先滾
1G 的話 可以(
7600 怎麼插都插不到 100G 啊
單槽 80G 就行
那是你的東西吃電
雖然我的路由也挺吃電(
而且現在目標是 N7K(#
那我們 PC2PC 直接來(
尼可以放機器在 Lab 喔
[sticker](media:AAQFABPim9AyAAR7qDQOtwAB63TXNAACAg@telegram)
都走後門w
#0: Load 2.6% Clock 1859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1: Load 3.2% Clock 1686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2: Load 3.0% Clock 2098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3: Load 1.2% Clock 2095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4: Load 3.2% Clock 1811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5: Load 2.3% Clock 1789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6: Load 5.4% Clock 1995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7: Load 4.6% Clock 1953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