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學校一堆 XSS
我要來哇況了
或是po上靠北
沒啥用
[photo](media:AgADBQADd6gxG2TS4VZqUIYOIaxNTSCb1jIABMeMT-q_W9fZV64DAAEC@telegram)
@TsundereChen 門又被拆了啦
...
有人破紀錄迫到我出動法律部門去處理社群的事情
現在學弟是奇葩是吧
到底幹嘛拆門,低能嗎
這屆特鬧
貴校真亂
[photo](media:AgADBQAD8qcxG7976VaFwhVBCCh5BIdr3jIABCEu3F74cCgyCQEAAgI@telegram)
正解
我 FB 爛了
點 Read More 都會跳開
可以把門拆了
我已經不知道遇過多少次,按fb連結直接打開到fb app首頁了
他的手機版爛死,根本無法正確解析電腦版連結
我這邊的狀況是根本沒辦法用 FB app 開
++
一個ap去宣告要處裡自己根本不能處裡的連結是怎樣
根本腦袋裝屎
而且連錯誤都不跳,就是回售業而已
害我現在幾乎不想在手機上打開fb連結
反正99%打不開
我的 FB App 直接不宣告欸
點 FB 連結的時候只能用瀏覽器開
搞不好是被你按掉了
N
[photo](media:AgADBQADO6gxG2TS6VY0BgxTp6hayXik1jIABG781iYVD3k9wbMDAAEC@telegram)
w f c
因為你是裝lite吧?
可是我也有裝原本的FB阿
OAO
++ 很麻煩
想說用 Lite 比較不吃流量
可是又被閹割
[photo](media:AgADBQAD-acxG7976VbcksNlzRzoMZSs1jIABIGikd1hoOdXNr4DAAEC@telegram)
直接把全部fb app刪掉
😊👍
一直以來都這樣寫ㄇ
還是以前是 Read More
不會啊啊啊
++
不懂 我沒有iPhone
而且氦氣其實很貴
只是以前美國開採天然氣的時候順便在天然氣隔離出氦氣堆積了很大的庫存
後來庫存堆積太多唯有拿出來賣
所以才有氦氣氣球
不然氦氣可是貴得只能給科研和軍事用途
現在地球已經沒什麼氦氣了 都飄到外太空拿不回來了
可是他們實驗結果不就是會讓 iPhone 暫時不能用ㄇ
咦?氦氣好像真的不能生產ww
沒說我還真的沒想到(?
有啊,核反應堆
α 粒子穩定以後會變成氦氣
但是這麼危險的操作,沒人用
氦氣太輕,釋放以後會一直飄去外太空
所以浪費了就是浪費了
那之後會不會這樣
會啊,如果現在還繼續用氦氣填氣球的話
現在有些大學會有氦氣回收系統
實驗過後的氦氣會再次液化
那不然現在用什麼填氣球啊?
那氣球有什麼替代方案
很多啊
Argon
可能可以
比空氣輕的都好
Cl(#
喔不
這還太重((
這個之後也會短缺ㄅ
這也是稀有氣體吧?XD
這個在空氣本身存在
是說為啥我沒看過有人呼籲少用氦氣球
因為沒人知道氦氣是很稀有的
人家 LHC 需要大量氦氣
他是要變成液態的拿來冷卻吧(?
不是,他拿來填充
要的數量多得需要用液態
He聽起來就很適合拿來做核研究啊
它的液態溫度比氫還低
超讚(#
喔喔原來
真的欸,好像沒有什麼其他可以拿來充氣球的氣體了(#
只有稀有ㄉ惰性氣體跟容易炸掉ㄉ氣體ㄅ
原本在想氮氣會不會飄,可惜不會#
明明原子量比氧少(#
[photo](media:AgADBQAD-qcxG7976VYj-8y35-AM4Cme1jIABOpVrIqn4g0cGLYDAAEC@telegram)
氧也不會ㄅ
這到底
填氣球真的超浪費
氫氣會爆炸只是因為氫氣跟氧氣的是放熱反應
而且你也要提供能量給他進行反應才會爆炸
興登堡號表示:
那好像是帆布先起火
然後沒人知道結果燒到裡面的氫氣
囉哈
[photo](media:AgADBQADP6gxG2TS6VZLKVLsSwI1lFxS2zIABMyn360BfH0GnwgBAAEC@telegram)
喔幹
我怎麼都不知道(#
這假問題吧,攝影師都早就付費了⋯⋯
為三小 MacBook 這麼貴
蘋果出品
信仰
雙核心1.6GHz
雙核心
原來現在還有這東西喔
有HT吧
[photo](media:AgADBQADR6gxG2TS6VYUolwEoiD5J6qp1jIABD7Nzm5dodblvLQDAAEC@telegram)
要買另外的擴展盒子才可以有這些Port
看起來很轉接頭惡夢
40k真的夭壽貴欸
買系統買牌子
到底要買TP還Macㄋ
價錢視為依樣
的話
規格
給你兩個你挑看看好ㄌ
MBA Retina 2018
TP X1Y 3G
你這張是哪台
為啥只有一個 USB C ㄚ
MacBook 12
kkk
xps螢幕進塵了
好想死
[photo](media:AgADBQADCqgxG7978VbsAkTnwwNcoLJs3jIABOL1MYt6piKDvgQAAgI@telegram)
當然看不到
你甚至無法一邊充電一邊用其他外接port
除非hub支援充電功能
只有一個port事甚麼天才主義
再少都需要兩個吧
可以制造ㄅ
感覺很ㄎ一ㄤ
你有啥需求才會跑去買Mac啊(?
Retina 螢幕?
偶下禮拜要買
Lg gram
尼要不要一起買啊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矮額 邪教(#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好啦 LG Gram挺讚ww
對吧
跟我一樣都是看2018版的?
反正還不是裝 macOS
笑死
爽啦
笑死ww
幹啥不用個Ubuntu就算了(?
ㄌㄢ…
MacOS有啥讓人放不下手的信仰ㄇ?
漂漂
Gnome 自己的主題自己幹啊(#
我裝 mac 比較快(
喔幹 看了Gram的廣告以後自己也想買
對ㄅ
我在想要
只要帶手機充電器就可以充電的感覺真爽
等等去買 還是期中完再買
不用帶筆電變壓器 :D
雙11特價
不會特價這台ㄅ
買了以後下次見到你我一定要折看看你的A面
我舊的那台給你拆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他有啥好處
是說你用什麼 OS
續航跟重量ㄅ
小麥畝產一千八
Windows + Arch
居然不是 macOS 嗎(gasp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他是HD2000
裝不了
太慘了
太讚了
我的手機的繪圖晶片都比你強
在 Windows 還要裝一個詭異 patch 才能跑 Minecraft
[photo](media:AgADBQADTagxG2TS6VbZLCSb8OdGaD1U2zIABFAsKOC_CSdDpwwBAAEC@telegram)
不是降著嗎? :D
++
現在可以買ㄌ
讚讚讚
買起來
耐操
我等等去NOVA問問
效能ok
現在就去
我在
火車上
:D
不然就明天去
如果把 Win10 Pro 拿掉就更好了
反正也會刷掉,為什麼要逼我付授權費
嗯...可能會少個幾千塊
同意
最近想換筆電 信仰不足不想買 Mac 了
不過這可能要去問看看台灣的廠商吧(?
說不定人家真的有賣
有夠貴 那種效能跑 ML 根本吃土
只是要另外去問而已
笑能無誤
換小黑啊www
在筆電上跑ML?
沒錢買 GTX 不好意思
反正就練個小 model 還好啦
我以為通常練Model應該都是在有顯卡的桌機或者伺服器上之類的(?
筆電只是用來遠端的話蘋果應該也差不多?ww
是的 但做簡單的 POC 時不用啊
遠端也是可啦
齁...原來如此(?
遠端的話那可以考慮 iPad Pro?
你都用 ipad 寫 code 嗎
我以為前提是遠端(?
好 可以 XD
Surface Go 啦(#
你原本哪台
想開多少
MBA 2015
你要收那台垃圾喔
啊這畫質很爛ㄇ
慘到不忍噓
大概是買電腦時忘記戴眼鏡才會買那台
那算ㄌ
有人可以幫忙抓問題在哪嗎QQ
同意
說到這個,可是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買了以後就會直接用
不改系統那種
因應市場需求才會這樣的吧(?
…原來 TG 沒辦法自動壓縮影片
意外覺得這台挺好看(?)
Tsundere is sending a video ...
我也很無奈
人家號稱最高屏占比ㄟ
我連串流都要等他緩衝好久
弟弟你有 VPN(
他好重
++
我知道你知道該怎麼解決我的問題,幫忙一下((
我覺得 問題不在這裡(
wwwwwww
可是聯想也沒辦法說不要;_;
那你想買啥
是說我最近在懷疑一件事
如果我把我挑筆電的時間跟心力拿去接案
我是不是都能買到兩台筆電了
我覺得4kg以下我都能接受喔。
可能不只
;_;
拿去念書然後考私立大學說不定還可以免學費然後每年貼獎學金給妳
我才不要念私大
好主意。
笑死
現在問題大概就是 我要什麼時候買
[photo](media:AgADBQADDagxG7978VZIxgnqnsJxnJ5X2zIABOlPBQRNf_k8JQ0BAAEC@telegram)
LG Gram 啦
陪我一起買
他操作體驗如何
我又
還沒買
就 感覺他只有普通ㄉ觸控板阿
不然你想怎樣?ww
我現在考慮的那些的那樣
蘋果only
N
y
蘋果/TP w/ TP/觸控螢幕
y
蘋果/蘋果 w/ TouchBar/
: (
TouchBar 又不能幹嘛
跑彩虹貓逆
斷句大失敗
對不起
可以當類比條?
蘋果/
TP with TP
觸控螢幕超沒用的
有筆的那種
ThinkPad with trackpad
point
iPad Pro
我最近打扣都是 iPad Pro + 遠端
TP的筆更糞
虛擬鍵盤好累喔
遠端很吃網路ㄅ
等等你用過喔
我有魔法鍵盤
我在大學裡面
喔不
流暢輸蘋果的iPad
然後又輸有點軟的原生支援
幣幣魔法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 (
怎麼沒用過 NOVA我家
可是 iOS
我是買了之後
才發現可以這樣用
不然我原本當他是筆記本而已
是可以這樣用啦
不過我覺得麻煩(#
續航比我的筆電高了三倍以上
你是遠端啥
然後重量
我宿舍的桌電
可是電費
輕了一倍ㄅ
從兩台電腦變成一台
宿舍電不用錢啊
: (
:)
我是不是該買台電腦丟社辦
寄伺服器過去(#
你叫海豹那台丟個虛擬機給你
wwwwwwwww
整組挖礦刀鋒放妳房間
沒(#
@showgan 那你會被迫吃蘋果全家桶ㄇ
蘋果全家桶也不是強迫的好嗎ww
黑蘋果也算全家桶ㄇ
只是妳會越用越爽然後不知不覺中就全都買齊了
假設算
那我現在有了ㄅ
iPad Mini
macOS PC/NB
iPad Pro w/ Magic Keyboard
缺手機而已
手機我還是打算用安卓啦
然後摔碎
人生好難喔
去找你那個在當政務委員的親戚聊聊啊
他常常能提出精闢的見解
喔對了 現在好像有三大陣營
1.蘋果全家桶
2.Google全家桶
3.微軟全家桶
2. 沒有吧
Chrome OS 完敗
OneDrive之類的各式套餐可供參考(?
還有雞尾酒陣營
妳電腦裝Chrome就好啊
有夠貴
🤔🤔🤔🤔🤔🤔
E3 好用
就跟有點軟一樣手機上只有App,自己不出手機一樣
他其實出過手機
現在沒了
太慘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現在微軟做出了「堪用」的微軟全家桶
iPad Pro 2018 w/ Pencil
LG Gram
ThinkPad 三小
Macbook Air Retina
現在有三大陣營可以選了。
他不用全家桶
他只要壟斷辦公市場
微軟其實對其他陣營滿友善的阿
可是它成功了(?
欸...還好。
我說最近
Surface 貴的跟什麼一樣
我覺得Google跟Microsoft兩個半斤八兩
怎說
啊Apple真的就秉持著打死封閉的原則繼續生存下去
GNU/Car
Google 跟 Microsoft 一直都是開放啊(?) 對社群的態度也挺積極的感覺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UKgxG2TS6VbIdKZWsGxwpORU2zIABHliPaYJJw08cQsBAAEC@telegram)
有作業系統就好了啊 幹啥一定要Surface...ww
而且人家有Go
www
人生真的好難喔
可是 LG Gram 感覺可能會放不下
要求基掰(蓋章#
[photo](media:AgADBQADUqgxG2TS6VbEFZaNNjlxirJq3jIABF2N7Vz_5o--ygUAAgI@telegram)
A4-SFX激相
我要這幹嘛..-.
方便攜帶的電腦(#
mac mini
這大概是可以訂製到最小的版本了吧(?
可以散熱
沒touchbar的會燒起來
iPad Pro 最大問題就是要遠端很麻煩
[photo](media:AgADBQADDqgxG7978VYErQnu_Ufwpcyf1jIABMRXtBqGpihohrQDAAEC@telegram)
Perfect(#
lg gram為什麼只剩銀色的啊
白色的咧
我來列列看我的使用情境好了
不知道是只有進銀色還是只有其他顏色賣完了
:(
VS Code
或者說,你可以考慮自己去鍍層漆(#
筆記用
不要wwww
啥陽極氧化外殼
炫泡
上網
欸 認真的 筆記的話只推兩家 Apple跟Surface
筆順滑的跟直接寫在紙上依樣爽
筆記的話我還在想是只要單純文字就好還是要有筆ㄉ
應該要有筆
齁...單純文字就不拘了
你自己做筆記有用筆ㄇ
蘋果全家桶
Surface +OneNote
我是手寫在紙上啦 然後手機拍起來丟OneNote或者整理一下
接著再也不碰
[photo](media:AgADBQADU6gxG2TS6Va-k3lQwiQ4gSNb2zIABOh_6Db8zuCYqgo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6gxG7978VbX7_6GDMpf9ANo2zIABDVi3Z3zzxcOXwYBAAEC@telegram)
X = 10
0xAAAAA
n
這還行而已
我超愛Surface酒紅色(#
[photo](media:AgADBQADVKgxG2TS6VajuhgCKuPUrfVm2zIABKwT6PfSg_KfqgsBAAEC@telegram)
TP
12.3 也太小
很大ㄌ
嗯...看包包啦
而且隨身帶15.6"的一大塊板子也不怎麼方便(?
覺得太小左轉surface laptop
對 靠北重
1kg
絕對不要
它只有三個洞啊大大
為啥
Macbook: 參戰
其實認真我會推 surface book
可是價格真的好貴
一樣要擴展盒子,然後又比較重,又大片,幹嘛不買Gram就好?XD
+3XXX 買windows 不U
而且螢幕變大以後觸控變得有點煩(?
不會好ㄇ
觸控板真的不太直覺
VS Code
SSH
遠端桌面
筆記軟體
瀏覽器
簡報
應該就這些
我筆電~2.6kg(((((((
真的不懂1kg less的筆電市場
可以放在手指上轉
我不懂為啥有人會想買2kg以上的筆電
++++
預算不夠時
電競筆電欸ww
看到電競我就pass
能到2.6kg一定是中高階了ㄅ
++
電競滑鼠墊
電競水壺
我真的想不到1kg less 又要有筆的還有哪些了(?
電競貼紙
對ㄅ起
Apple、Microsoft
東部人力氣比較大的拉
你沒差啦 平常都扛著3kg的鋤頭
或5kg的稻米
www
或十斤茶葉
50kg的山豬
李同志阿 你們的小麥還真多啊
對啊 這樣才能趕快做出小麥衛星
麵包衛星
[sticker](media:AAQFABNP7csyAAQ-MbvXud3EvNI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努力工作 大家都有飯吃
你是不是
黑五類
我左膠欸
你一定是反革命份子
幹 我買ㄉ 2.2 kg
你家不是有教職還啥的
那海豹啦幹
喔對
都走資派
你家是政務委員
什麼走資派 這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政務委員是黑五類還是紅五類阿
不要質疑黨的路線
我覺得我不會在筆電上執行高度計算密集任務
退而求其次 Lenovo如何?#
Surface跟蘋果家的筆才有辦法辦到這樣(?)
https://youtu.be/HQgdLvSlQdc?t=48
記得點有時間那個連結
等等什麼時候到6的
發佈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我說那影片的˙
當初koru也是這樣說的
他說他只是要看網頁而已
事實上我也沒有執行啊.-.
所以我覺得我筆電買i5就夠了啊
如果沒有手寫體驗的需求的話說認真的筆電很好找
平板也是
歡迎去加入共產黨
加上這個需求以後直接只剩下兩家可以選
Surace 就很 DLC 啊
@koru1130 筆記還是 windows 的 surface 比較好ㄛ
畢竟做得比較久
可是人家雙十一特價DLC都幫妳Bundle好了
[photo](media:AgADBQADWKgxG2TS6Vb2mYCttkF1qIJU2zIABBPO7TP8_obw8Q0BAAEC@telegram)
▼送實體鍵盤+office+擴充基座+筆(共市價15660)
[photo](media:AgADBQADWagxG2TS6Va1lYvSSVEX_XNS2zIABGTm4PfPJWxguAsBAAEC@telegram)
注意:新機不包含手寫筆,本賣場手寫筆圖片僅供參考,謝謝
[photo](media:AgADBQADWqgxG2TS6VbHAfDQ7LDfUFBV2zIABEK9HuBRVzPvkQwBAAEC@telegram)
感覺是複製的時候出錯
說不定你可以先買以後再打去給消保官
然後告PCHOME24 Hr
換到沒有附的東西
[sticker](media:AAQBABPx2xMwAAQIfI5aovy8PkNjAAIC@telegram)
我可以把 Office 換成手寫筆嗎
笑死
另外買這樣(?
[photo](media:AgADBQADVKgxG2TS6VajuhgCKuPUrfVm2zIABKwT6PfSg_Kfqgs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6gxG7978Vad4EH0xEx7NktY2zIABHsnPueSu4rKTA0BAAEC@telegram)
喔不對
4
但接案真的很煩
++
我覺得我決定要哪款筆電花的心力
都幾乎是決定要不要讓核四商轉的等級ㄌ
OnTheHub 好慢喔
老實說好像這樣比較划算(?
[photo](media:AgADBQADXKgxG2TS6Vaj-mo8caM3ub6o1jIABKukucZ-0t0zKLc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KgxG7978Vaj94AQQTV9IuOe1jIABKGBgbsMcjCPpLc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gxG2TS6VZ5QhNag3T7_E9m2zIABMCZhE6LATEFug0BAAEC@telegram)
4G記憶體的Surface感覺就不堪用
然後硬碟微軟開出來的規格就直接跳上256G了,價錢直接破40k
結果這樣就50k了,我開始認同 @showgan 說微軟貴了。
所以你打算買啥
++
重點是我都接不到 難過
怕 高材生接不到案((
++
驚!台大高材生找不到工作
網友:學歷逐漸沒用
沒 我們系上都只會微積分線性代數 不會寫程式
[photo](media:AgADBQADXagxG2TS6VZwpoCsRzBYVaCt1jIABK8fmB_qv5okl7gDAAEC@telegram)
他們大概就是聽到 binary search 就以為自己參透電腦科學了
感覺這比寫出一支會動的程式南
都可以達成這個挑戰了,看看文件ok啦(#
數位系統導論超討厭
算一堆邏輯閘
@s3131212 是說貴校是不是有一堆東西
你可以讀新聞系
咦?我以為新聞主播都是氣象出身的(#
但我只有裝自然輸入法和 Office for mac
前者好用ㄇ
只是學習力太強了 很容易學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photo](media:AgADBQADj6gxG1BO8VYLzGhopO6ScWmv1jIABNkK5iA59xjFS7EDAAEC@telegram)
Termius
沒有 麻煩的點在機器
沒機器ㄇ
要有GUIㄅ
聽過沒用過
為啥
出多少
在看花式炸竹鼠
突然有點惡
晚安
你連機況都不看喔 XD
你價格報上來 我大概就知道ㄌ
你又知道我不會亂開了 XD
那台估值不高啦
隨便阿 反正我兩個都要看到才會買阿
順序不重要
還行
寫出 Allen Disk 的電腦ㄟ
50
是因為有 CVE 的緣故嗎
有CVE的筆電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這是什麼?
OnTheHub
那又是什麼
OnTheHub
學生不是可以免費搞到Windows 10跟Office 365三年的授權嗎?ww
幹 可以這樣ㄛ
那我 office 365 每個月繳爽ㄉ哦
大學好像可以騙到四年(#
沒有我 學校
其實也沒有我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