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qKgxGyvtEFf85dtZb76CLoih1jIABE7MRJMzuVmiAAHOAwABAg@telegram)
@koru1130 你覺得這怎麼寫比較好
[photo](media:AgADBQADqagxGyvtEFfPGi7W7cIPrxlu3jIABEAQAn1xHq-s2x4AAgI@telegram)
這是我本來的sort
這是按照某個key sort 然後發現他都連在一起ㄌ
[sticker](media:AAQCABOMKoINAASAtVdBtWvJBil5AAIC@telegram)
ML
話說你們方程式繪圖都用啥
Desmos 功能好像有點少
um
ML怎麼寫
regressionㄅ
試過了
🤔
效果不好
一定是姿勢有誤
我先睡覺 明天再想想
所以問你啊
[photo](media:AgADBQADOagxG7gLEVdIp--xqOwvucih1jIABOsJKFwf9E3vDtEDAAEC@telegram)
黑色線線是啥
黑色?
反正就是那個很直的線
編筐
[photo](media:AgADBQADOqgxG7gLEVfhA57zlIDv10mj1jIABRLSgSPlKdS7zQMAAQI@telegram)
那是藍的
為什麼你會把它看成黑的
太細 而且旁邊有紅的
這東西要分群我覺得有點難啦
所以那什麼;_;
就線啊
什麼線;_;
[photo](media:AgADBQADO6gxG7gLEVdw5Y7K5gfUQZRd2zIABN949SIBMEeulCQBAAEC@telegram)
就連起來的縣啊 你要我說出三小啦
[photo](media:AgADBQADqqgxGyvtEFftL0XUS3VPLihq3jIABFxVz-ia0855gB4AAgI@telegram)
應該是要問
什麼東西(數值)所產生的線吧?
我有點好奇問她是什麼東西產出來的有意義ㄇ
因為結果不是靠演算法 train 出來以及貼標籤貼出來的ㄇ,所已影響來自於算法?
有沒有給生日反推的服務~
這樣比較好用!?
靠杯ㄛwwwwwwww
才沒這功能
除非你分群可以分好
就有可能轉回來
Mico的那個規則不能哪裡用嗎
@koru1130 所以昨天那題你有想到數學解嗎
沒有
喔幹 封閉的新高峰#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標題時笑了出來
[photo](media:AgADBQADRagxG7gLEVcOsKWvKsKMxVlU2zIABAlkarKS3-MJSCcBAAEC@telegram)
一整排 lenovo
@DennyHuang 飛香港來回 6500 NTD , 還附贈一張香港 SIM 卡 , 划算嗎
差不多
哪家航空公司啊
國泰吧
噢噢 , 一般價格的意思
國泰港龍航空
Lenovo爛
那就差不多正常價格啦
好哦
[photo](media:AgADAgADKakxGzZ2EEtZsrdi7hJleNvftw4ABH1nuNRf06l9Xz0GAAEC@telegram)
[video](media:AAQCABMwtjkPAASxyYzlLCsSvt4qAAIC@telegram)
Google Cloud Summit 大多數的公司推薦長這樣
雷亞的推薦被當成台北代表(?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6gxG7gLEVclZLbYFEgLgmRU2zIABDOgdXowdN9OHio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6gxGyDDEFfImvXh6QtE2eFc2zIABHy7RO26GuJ9KCMBAAEC@telegram)
羨慕日本的各種儲值卡
https://cottonsweetshop.com/
可以幫我測試你們打的開這網頁嗎?
这是虾米,那么多core
4路10c20t
推測4路4650v2
那是 EPYC2
中間的是專用 IO 處理器
旁邊的顆粒都是核心
8x NUMA
等等你是不是回錯了
明題是
哦哦 那是 E7
E7-4870 x4
i see
他最後決定裸機 Ubuntu
我叫他買的(
👍🏻
就不敢端 499 的合約又想搭雙 11 風潮(?
[photo](media:AgADBQADT6gxG_qrGVex9Wp6-mHByb6o1jIABMLQFB88sVlLItMDAAEC@telegram)
@TsundereChen 那現在可以了ㄇ
核廢料的問題還沒解決的話,核能有如飲鴆止渴
擁核人士說乾儲就好啦
太慘了
用愛發電
QQ
我覺得是要妥協的部分耶,看要氣候暖化還是核廢料問題
除非改變電網解構不然很難換掉基載
沒有地方可以儲啊,哪個縣市首長敢出來說他支持蓋儲存場
理論可行實際也不可行,更別說施工品質的問題
"放核電廠啊"
暖化有錢就能解決ㄅ
現在就放滿惹⋯⋯
乾儲空間不大ㄅ
這個問題沒法解決根本不可能延役,侯友宜也不敢發核一二的乾式儲存場建照啦。
現在放水槽還有一點「也許會搬離」的模糊空間,乾儲場蓋下去就等於永久放在那邊了
認真覺的寧可暖化
真出問題要圍起來坐廢墟
而核廢料我自己是知道日本有拿出來處裡MOX
台灣這麼做天曉得美國會有啥反映 ?
放核四啊
放離島ㄋ
我的立場是看民意就受哪一個啦~
放釣魚台(X
小琉球之類的
看蘭嶼這樣被騙,那個島願意?
丟去太平島好了,直接變成核武XD
人口少的地方多發點錢
民意過了也無法解決延役問題,等核四重新蓋好都二十年後了
若可以把核廢料再拿來燒開水就好了 (?)
如果發錢就能解決,那澎湖博弈就輕鬆通過啦
到時候不曉得核融核電廠好了沒 ?
這邊是我的立場而已,說真的我是覺得民眾應該更早些開始討論這個議題,現在才在討論難免有電力空窗
當時對核4只有封存與直接啟用這兩個選擇而已
第二個字是什麼意思ㄚ
有錢能解決??? 解決啥?
一種毒藥,據說是某種鳥類的羽毛提煉的
應該是碳封存之類的ㄅ
要搬也是能搬啊
說實話 你現在不放
核電廠除役也是要放
現在不放根本沒意義
我是不信核電廠除役後那個人能找到原址外的第二乾儲場所啦 🌚
哎呀呀好久不見的感覺(?
是啊 看來我還活著(X
wwwww
說實話 乾廚場位置找不到核電廠也無法除役
只能停機
但停機了還是要冷卻水池內高階核廢料
結論上來說只是無意義的多花錢...
八成就是這樣一直放在水池下去,直到商業空拋解決方案出現了吧
往太陽拋
所以說就是浪費錢啊
核電廠不能發電還要處理冷卻問題
原址也依然不能再利用
除了浪費還是浪費...
不過說實話 既然核燃料本來就是礦裡提出來的
其實核廢料足量稀釋後埋回礦坑裡去也行
不過這做法肯定沒人同意XD
濃縮了才能當燃料啊,要把用過的再稀釋回去的工程,搞不好比濃縮更麻煩
二氧化碳過多
現在不是能封存ㄇ
乾儲不是不用冷卻池ㄇ
不 稀釋一點都不難
核廢料之所以會成問題就是因為他集中 所以輻射強度高
其實核廢料才是最需要分散式的東西
但這東西跟你說分你1g放你家你肯定不會同意www
來講幹話
不要產生核廢料就好了啊
一個現實是這些核廢物其實自然環境就會產生
只不過他非常分散
分散在整座山裡或地底這樣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才剛打完你就說了
可惜他算是天然產物(X
擁核人士同意#
我不同意 放家裡浪費空間
不過埋房子地底我OK (?
不過說稀釋不難可能也不對
實際上應該很難
畢竟那稀釋程度是一點點高階廢料要稀釋到一立方公里的土裡之類的🌚
ㄋ辦好了嗎
幹這樣可以不用繳電費耶
@james58899 既然都有天然核反應了 就自然會有天然核廢料
😬
所以結論是核廢料本來就是個天然產物 😛
嗯…這很類似永久乾儲…碳封存等方法
古文明似乎也用過核彈(←幾乎無法考證的都市傳說)
某老高的影片ㄇ
對wwwwww
[photo](media:AgADBQADNqgxG7gLGVdZx-ruKaxOOc6i1jIABIuvvvvzjJq0SdoDAAEC@telegram)
問個各位大大
第二題那個大家會怎麼寫啊
我記得我大一期中考好像也是錯在輾轉相除法
gcd a 0 = a
gcd a b = gcd b (a mod b)
不就這樣ㄇ
倒序輸出
喔好沒看到
是我的話我會存進array一口氣噴出來啦
好喔(?
[photo](media:AgADBQADWagxG_qrGVdFFSXTWDV7MTds3jIABK6dr6SPhVO-wCUAAgI@telegram)
你這寫法好髒ㄊ
^^
我C都比你好看(跑
超故意的^^
欸欸欸 大家覺得口罩應該只要可以濾掉味道的比較好還是只要濾粉塵就好?如果是有帶活性碳的版本(可過濾有機煙霧、異味)標準只有KN90,沒有帶活性碳的版本可以到KN95
@mmis1000 話說 MongoDB 的 regex search 速度好像也有點和 IO 有關係
我換個 RAID 卡而已,速度快了不少……
本來等一分鐘的東西現在等 5-20 秒
KN90
明天不會有空污了ㄅ
怕爆
今天才第一次有在防護罩裡面ㄉ感覺
iPad Pro 的邊框粗到有點讓我想滅火
@seadog007 你有摸過了ㄇ 害我現在有點猶豫
我決ㄉ 框有點太粗
[photo](media:AgADBQADYagxG_qrGVf7PhgQIpJHSipg2zIABC4m7GXE7uyHxiwBAAEC@telegram)
這哪來的照片R
有人買ㄌㄇ
今天發售阿
可是太細會誤觸ㄅ
RRRRRR 好醜 Orz
有沒有八卦在 messenger @seadog007 刷讚會被忽略
我覺得
60分
他是蘋果ㄟ
如果會誤觸,一定是你信仰不夠
我的信仰是 Sony
Apple 太難加值
APPLE 不是有邊緣防誤觸嗎(?
原來買了嗎
你還真的飛出國嗎
隔壁頻道說不能快速鍵截圖欸
尼要不要試試
苹果好像忘记给 iPad Pro 做截屏组合键了……

iPhone X 系列上的那个组合键没用,Apple Store 没有一个人能按出来的……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