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ZagxG_qrGVcX_wvAcyVWgj1V2zIABHevxEhA3NGYESwBAAEC@telegram)
@koru1130 你的 PVE Cluster 上,有多少台 Host 與跑了多少 Container & VM 啊?
想參考
大概10台Host 15台VM 8台Container
等等,這樣 CPU 不會死?
精確數字我不記得
15 台 VM 真是厲害...
一個Host三台VM還算沒問題
Hm....好哦,感謝提供參考
話說 Container 真的超級不耗資源
可以隨便開(?
沒 別人的
@excfergodst 你用 Golang 一般 structure 是怎搞的?
最近新的 Open Source Project 用 Golang 搞 Backen d
type name struct {
}
project structure
喔你說 folder struct ?
差不多了
你要做 lib 還 app 阿
Backend RESTful API
-app
--controllers
--models
-config
-database
-util
-routes
-main.go
小專案的話我會全部塞在一起(
@excfergodst go module or dep 比較好上手?
mod 比較好上手阿
但 dep 比較完整
go get blablabla
跟 npm 87% 像
其實我都用這個 (逃
現在用 mod 啦
大多都過去ㄌ
[photo](media:AgADBQADPKgxG7gLGVfgOGhm3fnhza1f2zIABIWzbHaO3qjm5C0BAAEC@telegram)
不要傷害路人好嗎?
業界良心 我沒有打開蓋子拍
又有啊
130的價錢
也就那樣
好吃嗎
對你來說應該算
難吃
什麼意思ww
140這個價位 有其他更好吃的東西
很普
喔喔這個棒耶
[photo](media:AgADBQADaqgxG_qrGVfydeYtGUfDeYpt3jIABEHSqR3hj7VMjCcAAgI@telegram)
下一行指令全部自動解包
[photo](media:AgADBQADPqgxG7gLGVfA3C8WRYPA5_1p3jIABDKMR9WkvaeKsCk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H6gxG_qrIVf2L3OrnD6csKBV2zIABEKoSarMLSQvfjABAAEC@telegram)
笑死
超鬧,雖然我們是真的當煉妖壺用沒錯
異世界的翻譯官
[photo](media:AgADBQADfqgxG3vKIVe70N0zD0Yw4cVm3jIABBRMzCIqhdyWCSsAAgI@telegram)
欸你可以先翻轉再上傳ㄇ
誒靠腰7-11有這種東西喔
下次會不會有一蘭啊
可是一蘭沒很好吃(
可是很規格化
辣醬不錯R
有啊,最近很積極在推廣呢
我是覺得不行啦
日本的一蘭比較好吃
我沒吃過日本的,但是香港和台灣的比我還是不覺得台灣的有多好吃
我有吃過日本跟台灣一蘭,已經麥當勞化了
簡單來說兩者口味的差距可能小於5%
真ㄉ
一蘭沒很好吃+1
若在大版我比較推金龍
[photo](media:AgADBQADVKgxGwABKSBXDLhXs14YQfvEWdsyAATk5x5lJAn4du0sA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6gxG5ghIFcENLB6jvh_PQyl1jIABJM1Rp1f862uV94DAAEC@telegram)
聽佛ㄉ貓貓ww
我上次來是一個月前吧
他真的就住在這裡了耶ww
我覺得也沒好吃到哪(
我覺得差異極小
真的
但是味道還是可以啦 很標準
真的好吃的要在街邊檔慢慢找
[photo](media:AgADBQADPqgxG_qrIVdsIdLy301znfKt1jIABGlhpstxeQ0yvdkDAAEC@telegram)
而且我有秘密武器:拉麵五號
-.-
what is that, where can I buy
極濃縮豬骨湯底溶液
一點點已經可以有很香很滑的湯來煮拉麵
購買渠道:要跟日本某公司大量訂購
居然XD
只是我拿來煮泡麵了(
非常開胃
我自己在日本有吃過不合口味的拉麵
然後無敵家不錯
平均價也要一百幾十塊港幣一瓶
[photo](media:AgADBQADS6gxGxPSIFeyRir7Zn5Yl3Sg1jIABAl2FW9CqsM5v-MDAAEC@telegram)
要買一瓶試試看嗎
會喔!
剛剛就開始爬文了
[sticker](media:AAQFABNFNL4yAAQRzPjCtAjSaJACAAIC@telegram)
聽起來很化工
看起來很酷
剛買回來樣子看起來很化工,因為需要猛烈搖晃
他濃縮得看起來像離心機處置過
豬骨湯的油,脂肪和精華
可是價錢
怎麼
有點太便宜(?
沒啦,那是買一百支的時候每瓶的價格
🤔
神秘
日本某醬料廠出品
大阪附近
名字能講ㄇ
忘了 等會我看看
我覺得他以前不用 git 的可能性比較高(?
[photo](media:AgADBQADuagxG7z7IVdnYsxjXVZvUwln3jIABDMs1ItURItAdi0AAgI@telegram)
問個
PVE 免費版適合拿來做 Production Server ㄇ
FireFox是和Pchome有什麼仇啊?...
為什麼不行?
[photo](media:AgADBQADvKgxG7z7IVcOVowELTWI-CtZ2zIABMGA4RLl1XQryjEBAAEC@telegram)
我的FireFox經常性發生PChome顯示不出來的問題(?) 也不知道為啥,反正放著又會自己好ww
太可怕ㄌ
聽說比較不穩定之類ㄉ
裝好 PhotonOS ㄌ
開心

可是你知道怎麼用?
我不知道我知不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vqgxG7z7IVf-PjJj93q3zver1jIABO-rB69EbuCiVNwDAAEC@telegram)
差一分鐘
猶豫了一下
就沒點到主餐了
嗚嗚
@seadog007 bash中的 << 是啥
專業RTFM
好的
啊不就看一眼就知道了
那玩意兒沒有短一點的名字喔
就是 here document 你可以叫他 here doc (?
[photo](media:AgADBQADv6gxG7z7IVesB3rpENvRmgde2zIABB9OaC423iVjHTcBAAEC@telegram)
買機票學問真的很大
有人在裡面嗎?
這啥
好問題
問問各位打演算法的
如果你看到O(n)
你會覺得是什麼
@seadog007 問喔
你過去在使用 Surface 時
有什麼不方面的地方嗎
續航
觸控板用起來不爽
你那台是哪台阿
3?
其他大致上很好 螢幕很棒
4
好ㄉ
ffmpeg轉檔cpu性能測試
cpu 1
- i7 8550u 15w (-0.09v) (xps 9360)
- arch linux
- ffmpeg 4.1
cpu 2
- apple a8x (ipad air 2)
- ios 10.3
- mobile_ffmpeg (ffmpeg 4.1)
cpu 3:
- snapdragon 835 (note 8)
- android 8
- termus + debian (ffmpeg 3.2.10)

測試命令: http://2nd.wtako.net/a.txt
結果:
CPU   x264   x265    vp8    vp9
8550u 2.03x  0.766x  1.09x  0.475x
A8X   0.525x 0.0386x 0.332x 0.121x
s835  0.77x  0.0332x

2.03x代表轉檔速度係影片fps既2.03倍,23.976fps * 2.03, ~48.7fps
取最好成績
還算快的演算法
我決定ㄌ
買 SP5
Why
就 為什麼不選其他的
符合使用情境(?
就 最主要考量是便利性
除了重量輕 體積小之外
還要可以方便的拿出來的跟收起來(?
如果是一般筆電的話 可能會碰到沒地方放的情形
畢竟中小學的桌子很小
我跟你說
他的後腳
會踩空
一般的筆電不會
靠杯ㄛ
尷尬
沒想到你還是還沒決定好
你覺得觸控螢幕確實有幫助嗎
是說有人有推薦的 4G 行動基地臺嗎?預算 2 ~ 3k NTD
目前考慮 Netgear AirCard 790s / 810s
U
笑死我原本想tag的
可是他的後腳真的很尷尬
平躺在桌上的話好用ㄇ
如果你要在小桌子上的的話
他是不是會推他用的 Huawei (?
建議你放棄
不好用 脖子酸
恩恩
就是一般的課桌椅
@s3131212 @excfergodst 欸明天中午揪不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