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你覺得我要買什麼qqqqqqqqqq
筆電
你都不看 FB 的ㄇ
幹不然呢qqqqqqqqqqqq
最近沒
ipad pro
Dell XPS
五隻神
但 11:30 感覺有壓力
我喜歡 latitude 系列WW
夭壽貴
看你,如果沒來就算了XD
我課是 09:10 ~11:10,沒人可以保證會不會延後
什麼課(?
在公館 到五之神至少也 20 分鐘跑不掉的
期中考不能翹
考完提早教
(難
反正就
隨緣XD
不要說沒揪這樣(欸
期中考為什麼會延後
寫不完
大學常見
這ㄇ庫
9:10 開始上課,考 2 小時
天知道他會不會先幹話三句到 9:30 才發卷
跟他說你急著吃拉麵
不然火車就要開走了
我們會計教授是日本人
他可能會趕著一起去
沒事
: (
你可以課堂前問問看他有沒有打算去吃
線性
我要期中考ㄋ
反正我有揪ㄌ
其實我想問的是 你會覺得這是空間還是時間
時間
@seadog007 你覺得如何
你知道一般的課桌椅大概多大吧(?
時間++
那應該還好
那我就買 SP5 好ㄌ
讚讚
QQ
Netgear M1
不知道有沒有超預算(
你有看預算嗎 = =
華爲 B525 其實應該也可以
然後對華爲反感(
Hyper Budget ™
這個在預算內啦
我也是(
所以還有其他建議嗎
沒,這方面便宜又大碗的大概就華為
而且其實華為很穩啊
你看看華為的小烏龜,隨便一隻就比 I040GW 穩不知道多少了
去美國亞馬遜買R
雖然 I040GW 也不是 Alcatel 自己的製成品,是臺灣限定仿製版
Alcatel 自己的 I-040-F 很穩的
有人用過 vSphrere Integrated Container 嗎
剛剛才看到有這東西;;
所以約幾點碰面
1120?
@seadog007 你啥時
要買
台灣上之後吧
想分歧
差不多就好ㄌ
不去香港買?
阿就不能分期
咦原來外國刷卡不能分期嗎
一次買啊
沒錢
任何一筆刷卡都可以分期 只不過不是0利率
是說你的主機最後有用 Hypervisor 嗎?
沒啊
還是你直接裝 Ubuntu 之類的
現在是Ubuntu
因為沒顯卡還不能玩遊戲
所以還沒打算灌Windows
然後我絕對不會想要純Windows
所以一定是VM方式
[photo](media:AgADBQADFKgxGxTFKVesNFLrT_MX90Wc1jIABLWYsPPh9gU30OADAAEC@telegram)
啊幹
Surface是不是不好擺在膝上
@DennyHuang @daisuke1230 我現在從台大出發去五隻神喔
等(?
等(?
你要吃的話還是可以去
只是我們兩個最後 pass ㄌ
太晚起來XP
過去會是第二批以上,也不知道吃不吃得到
怒 森77 我都上公車了
你還是可以去吃R
只差1分鐘(
然後我們也是5分鐘前
才決定ㄉ(逃
@koru1130 翹課啦
@excfergodst 安安 揪嗎
我可能可以 30 分前到吧
貓貓雨喔
www
XD
這個真的很棒
??
我ㄊㄇ高中生欸
還不是一樣可以翹
國小都能翹了
翹課啊
等等國小好像翹不出學校
國中就可以了 ✅
可以
我試過
話說
有人有要去 ICPC嗎
你是翻進去吧
鑽進去
研究声称半数台湾居民携带了不容易胖的基因变种

台湾研究团队分析了 1 万笔经抽血分析基因、填写问卷回答生活习惯的资料,发现携带 DOK5 变异基因的人的肥胖比例较低。DOK5 基因与胰岛素讯号的传递有关,当出现变异时,胰岛素的敏感度降低,就会减少细胞吸收血糖的能力,将原本可能变成脂肪的血糖,转换为可燃烧供身体所用的肝糖。研究指出,有 DOK5 基因变异者,即便没积极控制体重、平时有在吃宵夜,身体质量指数(BMI)过高的比例仍比一般人低 41%,估计这类人约占全台总人口的一半,但并未进一步分析族群特色,民众必须经由检测才能确认自己的基因状况。Media

https://www.solidot.org/story?sid=58528
...
我相信我沒有(?)
幹 我一定沒有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打不贏資奧怪物,沒辦法去比
你只問我桌子
喔對欸 今天在台大吼
[photo](media:AgADBQADaakxG7z7KVdouDen0D5Xo3as1jIABE3eZgwVuD4mH-Y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gxG398KVdUr05UrqB04itl2zIABPz9F2x-uMaeEzw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KgxG5HkKVdxHjbZigs1TGyf1jIABH8LbbSLMB5uueYD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R0RMwAAR9uqz5rVsontAdAAIC@telegram)
太可怕了
可以給我嗎
可以改基因嗎
[photo](media:AgADBQADMqgxGxPSKFdP3DUw99sT0HhU2zIABIc4fqW3VECJtTwBAAEC@telegram)
孤狗的資料到底哪裡來的
南下列車明明全部延遲 這班延三十分鐘
為什麼我最近搭火車全部都延時二十分鐘以上
你還好啦
我這些才慘
太瘦怎麼吃都胖不起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ㄨㄛ…
k u
dks
wut
是說今年台星到底會端出什麼方案呢(
這麼晚才公告,而且 LM(遠傳) 昨天應該已經搶走不少客戶了(
而且遠傳訊號>台星ㄅ
看起來 88 元 10M 吃到飽
188 元 21M 吃到飽
通話的資料好像還沒放
台星這次好像有寫基地臺數增加
可是實際上品質有沒有比較好...只能問用戶了
很貴
我也試過
[photo](media:AgADBQADM6gxGxPSKFf9PpIr4f5tWfGt1jIABO7F09KhEYaL0OgDAAEC@telegram)
超壞的
++
[photo](media:AgADBQADbqkxG7z7KVfw3U5P02xW8RZp2zIABBGe49TTg-U3BDkBAAEC@telegram)
配票ㄚ
…周五下班時間搭大眾
不知道會塞到哪裡
對話也好壞
有人聽過 404 科技嗎
[photo](media:AgADBQADaKgxG1tZMVfaGUfw3dU3DgABUtsyAARk-Nuip6IRP3c4AQABAg@telegram)
今天比賽給的晚餐
哪個
地區還是不分區
我以為是立法委員ㄉ配票
你的配票是指啥啦
就配票啊不然
是啥
你知道沒有人知道你在講什麼ㄇ
我也塞到ㄌ;;
我以為七點半不是下班時間了;;
@koru1130
講清楚什麼東西的配票
選舉的
靠北 選舉的配票是啥啦
[photo](media:AgADBQADN6gxGxPSKFdNpIjcvvYyem-b1jIABCkKKIEZ9dePF-UDAAEC@telegram)
不然還有什麼配票
誰知道ㄚ
??
那個是選舉手段,普通人怎麼會在意
你沒聽過喔
一般人只關係政治的候選人跟政策ㄅ
我覺得原因是你沒被配過
三小
[sticker](media:AAQFABMOLL4yAATJTJay1vLyOpMeAAIC@telegram)
你沒被配過票啊
你有逆
我也沒有啊
但是多數台灣民眾有啊
誰知道啦
而且選票浪費根本不重要ㄅ
難怪台灣都在選黨
沒 只有台北人這樣幹吧
真的嗎
不然為什麼台灣都在選黨
1995 2001 2004都有配過啊
沒有 2004立委選舉你們台南也有配過
對政黨來說很重要啊
同樣的票數 可能只能拿到一席 也可能可以拿到五席
幹 你知道只要領先就可以了ㄇ
第一 10萬
第二 1萬
第三 9千
第四 5千
第五 1百
選3個好ㄌ,不是就上了ㄇ
還是台灣是要達門檻才行(?
假設一 三 四是A黨候選人
A黨可以把一的票配給四啊
配過去之後A黨就從兩席變三席了啊
沒 很多政黨會這樣幹
不過
南部樁腳都這樣做
這幾年也比較少看到了
沒 被盜
什麼身份證字號尾數多少投誰誰誰之類的
今天我學姊在路上看到國民黨在配議員
台灣教育的數學ㄉ實際應用例子是ㄇXD
超酷
[photo](media:AgADBQADcakxG7z7KVcPMY7_3Lbxt4JX2zIABJw7g_bTHZ9iZjkBAAEC@telegram)
這時代應該剩下國民黨會這樣幹吧
沒 民進黨也會
又被倒了
所以這真的是台灣開始的策略嗎
請問
我看 Wiki 這樣說ㄉ
除了台灣
為了黨可以更多席次 幾乎都會這樣完
哪邊有這麼民主的投票(X
亞洲地區
這一切都是 選民 著重大權
都說 會說 要讓XX黨多席次一點 大家才好做事 回饋里民 所以 要怎樣怎樣投
[photo](media:AgADBQADcqkxG7z7KVfQmHDji_VU8mqg1jIABEy0ttwogRWkmuYDAAEC@telegram)
我是說南部啦 北部不知道
STV 就沒有這個問題,請大家支持修憲
不過真的只有狗黨 是這麼名目張膽
另外一個都樁腳去宣傳
STV 是啥
[photo](media:AgADBQADPKgxGxPSKFciqcRYeh8yttyj1jIABHe449RUFck0pOIDAAEC@telegram)
看起來好讚ㄛ
[photo](media:AgADBQADPagxGxPSKFdK89lKNVNxncVj2zIABMoBaxKYtOeJsj4BAAEC@telegram)
日本
不錯喔
我記得香港有一次民主派人A 1800票,民主派人B 1900票,建制派 2000票
兩人都gg了
這制度真棒
[photo](media:AgADBQADbqgxG7z7MVd2ORRSDjOmSi1p3jIABJMQ8qAMhgEZeTY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6gxG7z7MVfDczritwhXqr2j1jIABJsIO7WQ11sXf-M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KgxGxPSKFd8As4HXX27otdR2zIABKxIcUhkYEJGpD0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agxG7z7MVfRt2QeLjoG4giw1jIABJOV2FIvE_G4aOw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6gxGxPSKFeuCzHjc6rI3Lug1jIABFIoXckin-d7pucDAAEC@telegram)
我的一邊用英文,對方的一邊用中文,這一條 email 真的好有趣 XDD
是优本图耶
嘔嘔嘔
[photo](media:AgADBQADVKgxGxPSKFcNmvMgLo2pIkil1jIABLSeiMYfO_kwm-kDAAEC@telegram)
幹笑死
廢ㄛ
幹嘛加呀ww
Windows通常不是都要加ㄇ
人工 Judge 才要吧
這ㄍ本來就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