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聽過 CLIONㄇ(X
J大腦全家桶還不裝起來(X
你就知道 大學很多時候都浪費在這種沒意義的事情上
你到底有多討厭大學
我有說錯嗎
那你要不要明天吃拉麵
今天吃過了啊
感想ㄋ
相對普通的清湯醬油
是不是太便宜沒有味道
[photo](media:AgADAgAD96kxG2lKMUudkq-e6IMVHj3Ktw4ABBExYyCD_ntJjE0GAAEC@telegram)
加兩份火腿 有點滿(?
你滾!
Orz
個人覺得普普啦 Zzzzz
就中華拉麵正常發揮
對得起230這個
價格嗎
溏心蛋室內建
你就知道他其實就這樣
室內建築
問卦 ovule
是不是爛掉了
之前很早就烂了,facebook登入不进
我前兩天還可以用
[photo](media:AgADBQAD5KgxG2umOFcBzPPlEue6e_5l2zIABL1OVPD3k9BsGUMBAAEC@telegram)
CPU   x264   x265    vp8    vp9
(PC)  ~16.1x ~5.3x
8550u 2.03x  0.766x  1.09x  0.475x
A8X   0.532x 0.0386x 0.332x 0.121x
s835  0.77x  0.0332x
A11   1.3x   0.0841x 0.58x  0.317x
iphone x真實性能
剛剛晃去國圖
碩士論文那去有大概36櫃
其中基礎科學只有3櫃
超神秘
@s3131212 你今天要吃拉麵ㄇ
[photo](media:AgADBQAD-qgxG2umOFdKhOeRZOxhuuVc2zIABHY8cZ9DQ67Lj0IBAAEC@telegram)
你不會想約吃其他東西ㄇ(?
例如豬排飯之類的
已有約
:*
你好忙ㄛ
[photo](media:AgADBQAD-6gxG2umOFfqWYMM-2_qOkCw1jIABDhZJXvlOZYPV-sDAAEC@telegram)
被家裡拖出來 ==
[sticker](media:AAQBABN90xMwAAQh_W3BJLCdMNwVAAIC@telegram)
有人在光華附近的ㄇ
我想吃拉麵;;
有人台北想吃拉麵的ㄇ
我明天就要閉關讀書了;;
慘 說了 20 分鐘還是沒人理你 :(
:(
你那邊結束了沒
結束了
那你要吃拉麵嗎
我可以看你吃
如果沒低消的話(?
:(
光華附近有啥拉麵啊
之前跟 @DennyHuang 及議程組們去吃的那家不錯 但不知道店名
話說你現在在哪ㄚ
家裡 想出門
呆在家裡壓力好大 ==
麵屋輝
那就出門ㄚ
陪我吃拉麵
靠邀 XD
好 可
看你要不要先來光華看筆電 或是直接去拉麵店
[photo](media:AgADBQADBKkxG2umOFez8DGkaE8AAch-XtsyAATzVEjG_L7q4w9DAQABAg@telegram)
我現在過去,粗估 20 分鐘吧 OK 嗎
可可
啊等等
光華幾點關
光華2100就關ㄌ 你要不要換個地方ㄚ
可 哪?
喔對 我沒有要逛光華喔
有啥推薦的雞湯拉麵ㄚ
你要不要來 112
的哪
山嵐到 21:30
公館
不要 好趕
而且山嵐我吃過ㄌ
我想吃吃看鳥人
可,但似乎有低消?
山嵐沒有ㄛ
其實應該還好 就點個下酒菜之類der
約幾點?
所以是鳥人ㄇ
4
[photo](media:AgADBQADS6gxGwXmOFdce9W2hKIIy22a1jIABOro3Ah5WVnoJvADAAEC@telegram)
選一個
我位置很尷尬
約忠孝
中山離我爆幹遠
可可
好,盡可能 9:15 前到
所以是兩位沒錯ㄅ
Arrived
他在問ㄌ
404 Allen not found
418
[photo](media:AgADBQADB6kxG2umOFcUr3i6-oTRggdb2zIABHcBgii2_Oxah0IBAAEC@telegram)
ㄍ...台南好像看不到雲
[sticker](media:AAQBABNR0RMwAAR9uqz5rVsontAdAAIC@telegram)
來個硬體問題
我要怎麼知道我有哪些元件可以用
像是G-sensor之類的
就是怎麼找我要的功能的元件
[photo](media:AgADBQADCKkxG2umOFdYaGh2euYO4-Ri2zIABPYi_RegQSWdikQBAAEC@telegram)
尼好壞喔
這個時間發食物
叭叭 blocked
[photo](media:AgADBQAD5KgxG2umOFcBzPPlEue6e_5l2zIABL1OVPD3k9BsGUMBAAE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S2L8yAATdHe1kLzgW-iYp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akxG2umOFdOGAaY4dLyaBKx1jIABHA0WdKFSIcRqekDAAEC@telegram)
我好餓喔
這碗多少啊...(
260
好貴
可是看起來好好吃...
260比起五之神友善多了
原價多少ㄚ感覺你有加肉
260 沒加肉
這哪間
[photo](media:AgADBQADDqkxG2umOFfPAViTVWfJH15i2zIABBVphFm7JeoefUYBAAEC@telegram)
原本就那麼多肉ㄛ!
麵屋三郎
鷹流ㄉ
[photo](media:AgADBQADD6kxG2umOFfXZxf-UMvK6Six1jIABHfMa5cu2MnreO4DAAEC@telegram)
為什麼要在半夜 12 點貼這東西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