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離開以後會時不時的感應到那支筆?
做好本分而已,沒什麼建設
類似
如果是可以忍受的表現的話,ok的#
下單!
[photo](media:AgADBQADH6gxG1oViFeQb9-DNI8RPn5Z2zIABBMXt8ZxPrjqtoEBAAEC@telegram)
沒有藏頭,也不是詩。
就是不行啊;;
3 XL
可以匯款美金
而且我覺得 Win10 對觸控的支援度真的還是沒有很行
其實我覺得 Windows 對於半路開坑來說,其實很棒了
Windows的觸控支援已經很讚了
你不是去睡了嗎?睡夢羅漢啊?XD
正在睡
Windows 10 觸控上基本的操作支援都有做足啦,只是用起來沒有 Android 那麼好用直觀而以(?
筆的話 就說請直接考慮水果or有點軟自家貨
tips:水果有點軟
1809 更新好讚
除了那個分享以外還有什麼
幣嘴
神奇截圖
那個分享之前就有了
只是我現在才知道怎麼用
windows 什麼時候要自己幹一個 facetime
喔不 skype
「我們用買的」
太慘了
難用軟體
微軟拼命修介面
可是難看的是他喵的字體
他什麼時候才要把字體弄好看一點
還有可怕渲染
CJK 使用者沒人權
太慘了
其實我覺得思源黑體沒很好看
還不如冬青或蘋方
為什麼蘋果的字體那麼好看
难道这不是支持 sjw 吗…
会反堕胎反同婚的都是
「第???屆舒跑杯正式開跑」
幹你娘我想睡覺
Google Assistant 裡面有人魚跟獨角獸的聲音
你是怎麼讀成支持的?
里面提到的 issue 都是符合 sjw 立场的
被 fuck 冒犯的人一般也不是 sjw 而是护家盟
同婚同性爱无神论避孕药中止怀孕都是只会冒犯反 sjw 的事情
我覺得你的sjw的定義好像跟我不是同一群?
social justice warrier 除了会被冒犯也是有立场的
例如护家盟傻逼
我的sjw是指護家萌那群聊聊
护家盟哪有 social justice 的因素
社会公义一般指的是平权而不是什么上帝说你不能干屁眼
基本上,那種我覺得什麼不對所以全人類都不准做什麼的我都認為是sjw
it doesn't work like that(
那种叫圣斗士不对圣战士x
這種很多啊,看steam最近被什麼反色情的鬧
好像全人類都不准玩18禁遊戲一樣
神經病
反色情虽然很弱智但似乎可以勉强扯上社会公义
例如原因一般不是小孩子看到会怎么样或者耶稣基督说不可以而是什么歧视
嘛反正我拍自己的色图
[sticker](media:AAQFABO2TtMyAATbzqJVgmjyxYwp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L5ssyAARrNYIPZSjygtg_AAIC@telegram)
護加盟那群是真心認為耶穌跟中國五千年傳統等於社會正義的
雖然我們看起來很傻逼
QQ 我找到人了哦 拍寫
[photo](media:AgADBQADJKgxG1oViFcIZGN0NXu-7-NW2zIABEuBkPFfDNckPoQBAAEC@telegram)
家长会ing
什麼分享
高中
好恐怖的課表 QQ
高三?
我覺得強姦不對所以全人類都不能強姦
會對別人造成明顯負面影響的明顯不在這個範圍裡
那個甚至不能算在一般人所說的自由權
但是同姓戀結婚跟別人玩r18 game礙著你什麼了
我也覺得這很神經病
我覺得應該也算是戰士,但是是既得利益戰士
不過他們認為的社會正義不等同平權
所以才會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吧!
FB死了?
[photo](media:AgADBQADKagxG1oViFe0kJkuxXnFL5Bj2zIABGDEthfPrNsUAAF9AQABAg@telegram)
死了++
可是我旁邊的可以用耶...
++
[photo](media:AgADBQADKqgxG1oViFcTCDkiRx3tnOad1jIABIWRiHk6fhJErSgEAAEC@telegram)
你的fb看起來像line
的彈窗廣告
https://youtu.be/Aq_7yyGOOpA
@gnehs_OwO 這就之前那個摀嘴ㄉ
你覺得看起來像自己摀還被摀ㄉ
[photo](media:AgADBQADLagxG1oViFcjVrWn-Moako9p2zIABFt4hiVNg1w_GogBAAEC@telegram)
為了補救被恐怖畫質嚇跑的觀看數ㄇ
感謝
是的
高一
不是很久了ㄇ
那時我剛好不在 .-.
結果這軟體之前用不用不小心把資料給弄壞了🌚
你是很常關注 YSITD 逆
還是剛好想到要 reply 🌚
喔不 我只是看到那訊息很桑新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問ㄍ問題 筆記型電腦應該雙手開蓋還是單手開蓋
Linux 有沒有類似 MacType 的字體最佳化軟體呢?
Linux 自己的字體渲染看膩了 QQ
洨安的 MacType 讓他ㄉ截圖變得超級漂亮 QQ
[photo](media:AgADBQADMKgxG1oViFdFaLSODJbI-Bhp3jIABLANn3V_6v7anH4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agxG1oViFfkJvIU7FbPf6lr3jIABK2d573IwE5yB3wAAgI@telegram)
他的字體渲染好漂亮啊
[photo](media:AgADBQADLKgxG5jriVeR62GAaD177DVm2zIABGcfFZHR70-7WoYBAAEC@telegram)
台灣跟韓國打的是蜂蜜檸檬的譜wwwwwwww
而且台灣贏ㄛ
🤔
歌是怎麼選的阿
那首是台灣選ㄉ
笑死
不過那個是熱身用的而已
www
(表示不知道蜂蜜檸檬是什麼)
youtube最近那個智障設計是怎麼回事,我剛案下重新整理就問我是不是在銀幕前要暫停撥放
我她媽不在銀幕前怎麼按得重新整理...
++++
是說把www改gaming好像就好了
但是這樣看不到留言阿...
早安
在科學上來說
為什麼不能讓電池的電量維持在100%
*鋰電池
能量守恆
不是 不是那個
不是not able to
是 shoudn't
可以啊
為什麼不行
據說會降低電池壽命
[photo](media:AgADBQADQ6gxG5jriVfgwjgqGGNYEhyx1jIABKcY0Yvp2hh8-CwEAAEC@telegram)

螢幕
播放

kkkkkk
沒事
[photo](media:AgADBQADJKgxG1oVkFcH0yF4-wPnbExp3jIABAoS8deigwx-6n8AAgI@telegram)
不要
好多通知 XD
沒差ㄅ
一看就知道沒有瀏海(#
怎麼說
好不容易找到代買 pixel 但是大家都買小隻的,大隻差一個人..
讓他自己來
我關掉自動更新了
那就別更了
Why
[photo](media:AgADBQADJagxG1oVkFdy4Scp6pceTUmi1jIABEwsxYA0HOI6ujMEAAEC@telegram)
YouTube 火星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