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喔喔喔喔喔喔下雨了
空氣要變乾淨了
結果隔沒多久 PM2.5 還是紫爆 🌚
今天去三和夜市
他們在那邊放鞭炮
我跟同學在討論說下次要提案公投
您是否同意任何人不得以放鞭炮等製造空氣與噪音汙染來競選拜票。
對 不準製造空汙 喵的 空氣都糟惹
還很吵
就噪音污染R
啊用揚聲器的照樣有啊
那不是該一起禁
直接不要選舉好了(X
華碩也這樣寫(?
[photo](media:AgADBQADNqgxGyp5kVfNFOTHyG4s6Ntm2zIABH0jWE1o-CA8mYsBAAEC@telegram)
那叫做過充好ㄇ
這是讓他超過
100%
讓他維持在100%沒問題
100%不是該自動斷電
有很多種處理法
正常應該都不會讓電池過充
其中一種是把電流降到很低,讓他維持在100%
[photo](media:AgADBQADN6gxG1oVkFdi3BgzqdwqMB6n1jIABEfFrXeajpuvjjEEAAEC@telegram)
??
???
都2018了你還在過充
你怎麼能確定2018就沒有過充
[sticker](media:AAQFABOLkMsyAATlerfU-o5A3PcMAAIC@telegram)
手機都有晶片了好ㄇ
你又知道都是正常運作了
這什麼鬼吵法
也太酷炫
阿就是有問題啊
不然展示機幹嘛讓他維持在70%
有什麼問題?
不然你解釋一下展示機幹嘛那樣做
我看一堆都是插著電給他永遠100%的啊
不,我沒看過維持在70%的展示機
我只有看過烙印的展示機
事實上我也常常充電充整晚啊
在晶片正常運作的情況下確實不會有事
有事的話電池就膨起來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膨起來跟蓄電量降低是兩回事啊
阿膨脹不就代表原本應該存電的東西變成其他東西了,所以才導致體積變大
不然難道是他會自己吸空氣進去ㄇ
我是說蓄電量降低不一定會膨脹= =
過充過放都會降壽命不是常識ㄇ
[sticker](media:AAQFABMEj8oyAATGEMLGXyJkFKZbAAIC@telegram)
???
我就沒在跟你說過充
我說的是維持100%
我說沒問題啊
你不相信我說的,你就自己去查資料嘛
我又沒任何義務說服你
不信就算了
事實上就算出廠時晶片運作正常,誰知道之後會不會發生故障
[photo](media:AgADBQADK6gxGy_BkFcdGuAy_P7sCBpk2zIABP7ni290S8nPaokBAAEC@telegram)
難得看到以前教會的人提出質疑(?
老師都無言ㄌ
[photo](media:AgADBQADOqgxGyp5kVe62MsfULzz4PxS2zIABIku53PICHCk3IkBAAEC@telegram)
然後也沒人敢正面出來回答ww
我本來就知道會有問題啊 我只是不爽有人在散播不實資訊而已= =
???
哪裡不實了
[sticker](media:AAQFABMXlcoyAATDAlfT7Vnq7OU7AAIC@telegram)
我是覺得,你根本只是不爽我而已吧
我要不要退群比較好?
總覺得每次我在這邊發訊息都是各種被 @koru1130
我覺得很不爽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恩...看起來是退群比較好呢
[sticker](media:AAQFABPedtAyAAR9FijS-c0ROw4fAAIC@telegram)
🤔
那政府如果建一個鞭炮放置區之類的呢
[photo](media:AgADBQADS6gxGw03mVc5WddAt8ul0kqo1jIABHH4gjq1GbIfwi0EAAEC@telegram)
我做功課被斷網
我是不是該去打行政訴訟
資安通報真的麻煩
[photo](media:AgADBQAD-qgxG3EOkFeI--9XmyBfevSv1jIABFbzcE2MfAqm6zQEAAEC@telegram)
我這樣回他啦 應該不會太兇ㄅ
你要不要去 Taiwan CTFer 問大家怎麼解決的
ㄅ會
然後他就不回我信ㄌ
@TsundereChen 這樣也可以
黑掉內網啊
我去了發現他們也很無奈
[photo](media:AgADBQADWagxGy_BkFdioyjmeLsMzmOs1jIABN3bsTEAAehJm2MyBAABAg@telegram)
哈哈哈
笑死
這可以借分享嗎
笑死
XD
請便
再不上http嘛.-.
我也分享喔 !
[photo](media:AgADBQADQ6gxGyp5kVeKnLoIC802BLJj2zIABDCgvsdvYd4f74gBAAEC@telegram)
Yahoo 很惠ㄛ
或許你應該先跟上級單位申訴((
反正我解掉ㄌ
怎麼解ㄉ
走去計中
說我要網路
東森 和蘋果也發新聞了
標題也很……
tvbs: 震撼!國際奧會3度來函東奧「正名」恐丟會籍
蘋果: 東奧正名公投 國際奧會第3度來函警告:更名就除名
東森: 國際奧會3度來函警示恐丟會籍 中華奧會:不要情緒性投票
雅虎: 國際奧會最後通牒 東奧正名若過 中華奧會恐丟會籍
投票日前14天催票,看記者是誰
都抓起來
不過我相信ncc會裝死
ncc是什麼阿? 能吃嗎? (歪頭
[sticker](media:AAQFABPFxNMyAARoQ2nSxHA30aI8AAIC@telegram)
他的受眾很吃啊
我們的ncc從來都只有針對路人才會大聲啊
沒有腦袋
從來沒看過開罰任何媒體
我也有看到OwO
他網頁上下面都還會顯示出來奇怪的留言
[photo](media:AgADBQADe6gxGy_BkFcHK0RrOekD-yFk2zIABIDOAjKQ3dBObI4BAAEC@telegram)
這種奇怪留言
[photo](media:AgADBQADgKgxGy_BkFdlyjp5fAR7U8Ri2zIABA6LuMZgzZECk4cBAAEC@telegram)
放這種 網友表示: 就會有喝茶
那ㄍ留言.....
設計這排 完全意義不明 @@
真D
而且留言通常都很...
笑死
認真覺得所有東奧正名想投同意票的都應該好好學一下國際關係的基本概念(引戰
我先置板凳
[sticker](media:AAQFABM7-7EyAASQWuGhB2PmhSUOAAIC@telegram)
國際關係的基本概念:誰的拳頭大誰說話
如果有那麼簡單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國關被當了 ==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蛤這有違法ㄇ
怎ㄇ說
其實還是蠻用力的吧
你對一片螢幕這樣折不管怎樣都會爆開ㄅ(?
問個問題
如果手機被壓彎了
要把他彎回去嗎(?
凹回來啊
我怕螢幕破掉QQ
那如果人被掰彎了
要凹回來嗎
就讓他繼續彎
[sticker](media:AAQBABM70PYvAAS_yszSV0Qw0n0-AAIC@telegram)
????
不用
抓到了
野生幣幣捕獲
四份海參 吃到都覺得怕
Yahoo 新聞不是一個整合平臺ㄇ
粉專是他們自己的人管的(?
[photo](media:AgADBQADSqgxGyp5kVdrE9poty8cDjeo1jIABLk_lWqcRDGPRDEEAAEC@telegram)
他各種觀點都有出來
沒有這同樣是反對的立場啊
我懶得找啦幹
現在都題了
我還是得投
我覺得就不同意改名而已
不會退籍
記得要往反方向凹同樣程度回去
你有機會得到兩支手機(X
真心覺得不意外(
打啊 學術網路不能拿來做功課學術個O
不然拿真實商業機構練刀後學校來幫忙擦屁股膩
笑死
喔 我走去計中 他們就說 他們也很無奈 因為是教育部資安通報
要按照規定 不過還是先解掉ㄌ
他說你急需網路ㄇ
我說對
然後我回來把史萊姆跟SAO第七集看完ㄌ
上告教育部R 請求建立TWHACKNET (X
有相關規定ㄇ
申訴辦法之類ㄉ
最近跟死人一樣 完全沒碰(
🤔
www
很急需沒錯啊 馬上用到無誤(?
TANET 使用條款?
你們的資安通報應該也是北區開的吧?
@seadog007 我Pebble還是進水了;;
我是不是該去買小米手環了
@koru1130 所以你買筆電沒有?
還沒
吼 幹嘛讓他想起來(X
你應該30號問
我一直都記得好嗎.-.
沒關係,就算他想起來也不會買的(X
不知道要買 64 還 128
對XD
一直 pin 在上頭能認掉嗎?
[sticker](media:AAQFABMoRNAyAATwDHiCQIFz77sfAAIC@telegram)
下個月主題應該也是,這個月(2018/12),koru會不會下單買筆電
小米手環的個資問題是可忽略的嗎
看你啊?
記得考慮從未來看的效益
Like this.
這些評估對你來說好像很重要
我還以為現在的手機比較不容易發生彎曲門了 🤔
Redmi 6
???
@koru1130 我覺得很喜歡評估一些莫名ㄉ東西XD
不能反駁🌚
打開 APP 強迫定位喔
太悲劇了ㄅ
如果關定位權限ㄋ
叫你開
[sticker](media:AAQCABNHJksNAASCeA6HJjHCP_wh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gxGyp5kVcoW5oRb7cVjoZk2zIABJnd8M_IPekq-o0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KgxGy_BmFeOW-_-6huDlD6t1jIABAFcOK0o83JsDDkEAAEC@telegram)
AppOps 有用ㄇ
第三方 AppOps 還是 Android 內建ㄉ
內建的我想應該會逼你開啟
真假
[photo](media:AgADBQADEqgxGy_BmFcZ2enZEbg7_EBr3jIABE6PVA6z-A3wf4YAAgI@telegram)
你手邊有ㄛ
你不會自己裝裝看
我沒有手環啊
沒手環也能裝 APP
討厭日卡卡
我權限全關還是可以打開 App 甚至正常連接手環
雖然他很可愛 ❤❤❤❤
喔不
沒事
location 是因為要尋找裝置ㄇ (?
我決定信你的ㄌ
他應該不使用 GPS 找手環ㄅ
它用 GPS 是要跑天氣
你沒開它就不會要
其實也可以按拒絕 手動打地點就好
[photo](media:AgADBQADU6gxGyp5kVfYO0SopIsqVeNU2zIABJUe4w9LV31F0IcBAAEC@telegram)
我的就可以 庫
什麼系統
7.0
emui
幣幣買新手機給我
可以配對完之後再關權限ㄅ
不行
他就是要權限
你試過ㄛ
[photo](media:AgADBQADVKgxGyp5kVd1LXxvWJ4_l5Jl2zIABL0m1zTZQ_BnQIwBAAEC@telegram)
沒權限進不去 APP
所以你有手環ㄇ
我有體重計
[photo](media:AgADBQADVagxGyp5kVdnWhTa73w_gy5q3jIABD-atr8GkVj4UocAAgI@telegram)
你們講的到底是不是同一個 App
我覺得是你 EMUI 的鍋
幣幣買新手機給我
[photo](media:AgADBQADVqgxGyp5kVeqGEXRHkiYq3Sg1jIABMJio8ZhyexcjzwEAAEC@telegram)
喔不
[photo](media:AgADBQADV6gxGyp5kVeYvp61xJbNxnNn2zIABNi_UPqlYvcIoI8BAAEC@telegram)
你都沒跟他講要面交還是(?
AOSP 讚讚讚
wait what
就真ㄉ要 Location 權限才可以找R
說不定是 Pie 以後
配對後就不用了
所以你配對要不要給權限
應該 4 ㄅ
尼們沒說配對前配對後
記得我也沒給 Location
88
可能
[photo](media:AgADBQADE6gxGy_BmFfNfLp34lS1ftZm3jIABNfNOHqIQ9yUnoYAAgI@telegram)
你到底是什麼狀況
- 連登入都不能
- 配對才需要權限
[photo](media:AgADBQADWKgxGyp5kVexjgGpVi7C3o2w1jIABPYiAmPkRdXrUzsEAAEC@telegram)
幹我真的覺得跟你們講的軟體完全不同
- 要權限才進得去 APP
那你那個知道了點下去然後拒絕會怎樣
完全沒要求任何權限
[photo](media:AgADBQADFagxGy_BmFcuIVuKyvZIjENs3jIABCGfaNKJY-j0wYkAAgI@telegram)
他放棄了欸
🤔
[photo](media:AgADBQADFqgxGy_BmFcSc7DGt2TQUYlV2zIABOCt3XpYjlEnGo8BAAEC@telegram)
:(
這是好事ㄅ
[photo](media:AgADBQADWqgxGyp5kVcSk7DnPXqIm49k2zIABFd5bhkC8pCfd44BAAEC@telegram)
來電者要看誰打來 顯示在手環上ㄅ
Pie 還有一個 Call log
我覺得權限系統有改
他說他們會取得
我覺得我就照樣買手環 帳號用隨便的email註冊 然後鎖權限ㄅ
這樣他們不需要取得
不管權限系統有沒有改 反正我全關還是能用
喔我還沒看那張圖
會寫在這代表他會回傳回去
會不會是因為我還沒綁定手錶
然後不曉得幹嘛
我也能用
喔不 我用我唯一的電郵辦
偷資料囉
沒差啦你又不會變成異議人士
電子郵件最多就傳 EDM ㄅ
[photo](media:AgADBQADGqgxGy_BmFfipfX6mtpcN3dr3jIABNG_oo0coWI8CIYAAgI@telegram)
Electronic Dance Music
kkk
直播你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