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XKgxGyp5kVffeXtePsvZ2fld2zIABKFA5AhUV0WDIosBAAEC@telegram)
到底是能改還是不能改
IOC又說不給改 可是我們還沒送申請ㄋ
[photo](media:AgADBQADJKgxGy_BmFdVJlhjp4Gbeyhm2zIABKU5fHcgUWk0O5MBAAEC@telegram)
他說他尊重本地的投票,但是如果送件要改他們不會接受
就這樣
那我們還要不要投ㄋ
投啊,我們只是表示「國民對參賽隊伍名稱的意見」,並沒有要「強硬手段」啊
對岸才是強硬手段要把我們叫中國台灣勒
除非中華奧會覺得人民想要用「台灣隊」的心聲,侵犯了他們不可剝奪的自尊心,算是「強硬手段」
不過我覺得現在中華奧會這樣子,真的會吃裡扒外去扭曲事實告洋狀
國際奧會可以禁賽的前提是
中華奧會跟國際奧會表達:我想當 Chinese 可是有人要求我當 Taiwan
這個前提成立才會被禁賽吧
我覺得蔡英文現在應該會運作第二管道去疏通 IOC,解釋這只是人民的意見表達
我看中華奧會真的會這麼講喔XD

大家只是要他去申請看看,八成會說他成是霸王硬上弓。
唉…其實我覺得本質的問題就是扒著中華民國不放
我記得中華民國的合法領土是金馬吧🤔
反正不論怎麼樣中國都會不爽,你維持 chinese taipei 這次沒事下次還是掰掰
看金馬就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X6gxGyp5kVcWRsv9ZnyBNN2t1jIABPrdyf6Ldw2WwzUEAAEC@telegram)
問問各位大佬們有寫過這種沒用函數嗎?
這什麼語言
Golang?
🤔
不知道有沒有人剛好想買,
碰到有一位鄉民買家跑掉 ..
[photo](media:AgADBQADb6gxG5ihmFc4WSvhvloR4jWp1jIABO5H4YHcd9icJTIEAAEC@telegram)
恩對
好我懂大家在說什麼OSX字體渲染的問題ㄌ
根本垃圾
我對我以前螢幕都太好道歉
@excfergodst @koru1130 要來團密碼管理方案ㄇ
你的誠意ㄋ
沒有
我有1Pㄌ
喔好ㄅ
好用ㄇ
不過即使禁賽 選手還是可以用像獨立代表隊出賽ㄅ
台灣難民對
好用 不過在沒有指紋/FI的 iPhone 上不好用
每次都要輸 Master Password
沒有short code?
4碼那種
[photo](media:AgADBQADSagxGy_BmFdzFRovg3YBELhm3jIABEUS0lcs5nobuYkAAgI@telegram)
@daisuke1230 夠乾淨ㄌㄅ
我是不是應該買個iPhone立架
-雙電源呢,怎麼只剩下一個電源-
沒ㄛ
聽說有2FA 可是我沒找到
?
[sticker](media:AAQBABMKyPYvAATNSJgfqqzL03VFAAIC@telegram)
看圖啊
很多主機不用備援的話 應該只要一個ㄅ
可能因為我是團隊帳號ㄅ
如果你要團 1P 以外的我可以跟啦
LastPass
我先來試用一下好ㄌ
所以你的 DL580G7 放哪裡去了
阿不是要兩個ㄇ
這家看起來不錯
我的 SecKey 很難記ㄋ
2FA 聽起來好多了
哎喲你的首頁
[photo](media:AgADBQADSqgxGy_BmFdC8p64uWoP-QNU2zIABL-RIbUiEvcuqI0BAAEC@telegram)
電腦教室的網路線
我的天
好想剪掉啊幹
是啊
www
你要試著幫我弄成Windows嗎?
甚麼
我看到 CakePHP
糟了 是世界奇觀
而且我早就叫你直接上 Windows Server 2016
你幫我裝R
你 iLO 有公共 IP 嘛
私信吧 晚上幫你
我覺得4可以啦
ㄅ過也有人說不行
這根本講不清
我4覺得如果可用獨立運動員的話
結果跑出 Chinese 難民隊🙃
到底是多想當 Chinese 🤔
[photo](media:AgADBQADU6gxGy_BmFc6yGZn1lg4x-Cq1jIABN33jVAzj2apcToEAAEC@telegram)
你不考慮筆電立架之類的把筆電立在桌子旁邊嗎
為啥
@licson @DennyHuang 我找到我Server那台為什麼tmux status會一直長的原因了
[photo](media:AgADBQADV6gxGy_BmFcyarUy6JoKGi9f2zIABIle1vEXCbH8gZQBAAEC@telegram)
Unicode version 9 widths打開就會發生
以前沒這東西
就桌子不會都被占滿
反正你 macbook pro 也不能移動
但4我需要他的螢幕
不如變成桌機(
你現在有 air ㄌ(?
真ㄉ(唉
好喔
對啊,看了有夠不舒服
他買的ㄇ
是說 Android 是不是有自己的 WiFi 優先連線順序啊?
所以本來的 version 是多少
8 啊
他就連上後就不會放手了啊
去買午餐
心累
要吃什麼ㄋQQ
全家ㄇ
就算你給他跑到戶外訊號剩0.5格,只要他還覺得勉強連得到,就不會改連其他的
又怎w
漢堡王
吃雞塊
[photo](media:AgADBQADXKgxGy_BmFcne4QOSQyWTRdj2zIABCY62-09haX_4ZIBAAEC@telegram)
你說吃什麼
連全家都要排隊
www
[photo](media:AgADBQADXagxGy_BmFe6ywyZuvcVdhJo2zIABLOflU0lckImY48BAAEC@telegram)
你幹嘛縣再下去
現在十二點人一堆R
(?
難得校內能吃的(
我等等要meeting
幫QQ,meeting 完再吃摟
我還在想
那就 五點了
[sticker](media:AAQFABOVasoyAAQcHVrwz5bW20NUAAIC@telegram)
我已經戳試用ㄌ
有辦法試用ㄇ
我想先確認它有沒有解決我在DL用到的各種鳥問題
你就去網站戳
這件事感覺超蠢…
話說
有人真的筆電灌linux嗎
不算vm
[photo](media:AgADBQADH6gxG4aRmVfDn2K1BiyY24eo1jIABOjAhgzB4y1AYDEEAAEC@telegram)
我們是朋友了
^^
為什麼沒有
[photo](media:AgADBQADYKgxGy_BmFdjxAAB2mc8O0ppZNsyAATE7h2rC1IBg9-PAQABAg@telegram)
大學教這些,護家盟大概要爆炸了~
😊
因為切換方便 或是 你現在連的 wifi 沒有網際網路
詳情可以去看 開發人員選項
Ubuntu 算嗎?
不算
認真?
真的
但大部分手機就這樣做啊
我也想要一個,兩格訊號以下直接改連其他網路之類的選項啊
可是這樣不是很可能斷網嗎
突然斷線
都剩半格了,你覺得跟斷網差在哪?
你能正常使用算我輸你
[sticker](media:AAQFABNnQ94yAASEsHCtejr4zTsTAAIC@telegram)
這到底誰做的www
你有用過buildrootㄇ
你真的找錯人。
你不是跟jservㄇ
._.
我又不是做 embedded 的
那我應該問誰._.
他本人啊(笑
人在C#坑,非常認同
Gender studies才是大魔王
http://yzu.edu.tw/ 為什麼可以這麼慢
其實開發者中 算不少
元智這麼慢可以不要出來架mirror殘害大家嗎
看哪裡連吧 我記得我家裡之前用 還算快
應該mac最多
學網
我們學校過去只能1MB/s
140.131過去只剩下150K/s
我用 Ubuntu 官方的
有什麼只能用元智的 Mirror 嗎
載個gcc卡死
我沒用 mac 之前用 Linux
以後有考慮在換回來
就 自動跳的Mirror
兩台都有用
我是都用國網中心的 mirror
我也想啊 就在我隔壁
cdn.kernel.org速度是他十倍以上
🤔
出大事了 @DennyHuang
[photo](media:AgADBQADRagxG4aRoVesJoCwCXIDBt5j2zIABL87C-TFqJqy8ZQBAAEC@telegram)
吃不吃
靠腰這個tag www
蠻大的事啊
遠欸
禮拜天在大安
還行啦
我啊
ℹ️ Google Pixel 3 / 3XL 再出包,這回連相機也有問題 #每日C
在今年度新機 Google Pixel 3 / 3XL 上最大主打就是在它們引以為傲的相機,而這款手機上似乎從推出以來可以說是包包相連到天...

kocpc.com.tw/archives/229957
笑死ww
這次從官網訂的 Google Pixel 3 不曉得哪裡能維修 ?
[sticker](media:AAQFABORNtAyAASDb5i0XaQYUzQaAAIC@telegram)
他媽的矩陣難死了啊啊啊啊啊
[]
感覺是軟體可以修的東西
[sticker](media:AAQFABM2S9YyAARm-pFgQKB_TMc2AAIC@telegram)
Row echelon form
這啥
Eigenvalue
怎麼都會
[sticker](media:AAQFABNPV9YyAASphEleaqKWAr0uAAIC@telegram)
畢竟人家
台大資管
電神
a[5] == 5[a]
reduced echelon form
C 的世界 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魔法
是魔法
遠離管院
這個是真ㄉㄛ
笑死
為甚麼資管的計概比電機的還難
中央是不是大學店 :(
那你要休學了沒
你先
我不在管院ㄋ
愚蠢之人才會被這訊息給騙ㄅ
那4管理數學
管別人時要用的
可是你們的計概好難
我們的是期末大爆炸
他只教了基本類型
期末叫我們做一個超級瑪莉出來
大問號 :(
可不可以用 lib
他沒說不行
大概就是可以
計概...?
文字瑪莉
他可能要你用char做ㄅ
我們的計概是 C++ 教學
真正的計概不存在
:(
用 shell script
他的 demo 是在 console demo 的
他教了啥基本類型
wwww
int float char string
陣列跟指標
靠邀ㄛ
string才不是基本類型
[]char 是
陣列也不是(
#define string []char
[]是三小
喔幹 Go 語病
char[]
我就知道
陣列是pointer(
是wwww
為什麼 Go 要把 Type 放前面ㄋ
Google說這樣比較好讀
可是這世界上存在一個array是基本類型還能直接比較的語言
而且assign還是clone而不是ref
..
javascript(
js的array是物件
也不是基本類型
我說的是php(
php的array是pass by value的
當初想不開去試php被婊到debug了整整一天,超有印象
不過 也可以試試 char[] 版ㄉ啦(##

我同學 是做小恐龍 雖然有做壞
有好用的高階包裝不用想不開去用底層元件
以前可以用&號變pass by reference的
但那傳得不是物件本身的ref而是變數吧?
物件本身還是只有一份?
為啥要想不開用 []char
用c寫超級瑪莉...?
因為 教授說要用上課教ㄉ
東西 不能用太多沒教的做期末專案
連 multi thread 都還沒教是寫屁啊
至於為啥我同學想要作死做小恐龍我就不知道了
read呼叫下去,整支程式就pause在那裡了
掰囉
要用c寫超級瑪莉,你中間可能還要插整整大學三個學期才教得完的課
ㄚ 下學期用 java 用 lib 還會可能被嗆抄網路ㄉㄛ
現在去發明時光機還來得及歐
偉哉淡江(?
光是multi thread之類都值得你交一個學期
gradle 大法好
沒有就gradle拉下來
我們java 有教 但只教2天 就叫我們要用執行緒ㄌ
你們這個系畢業率多高...
雖然我們班有個強者女的 自幹了跑跑薑餅人
(不靠lub
那很明顯是有基礎的啊
ㄜ 很寬鬆啦
而且c的multi thread真的沒很友善呢
喔倒是真ㄉ
java的應該算是最好用的(在kotlin存在前)
我是用lib 做塔防遊戲
然後推坑很多同學用 lib (###
整個unity引擎裝上去嗎(X
沒有 一個古老的 遊戲引擎
steam介面那個?
想不出有啥了
忘記叫啥了
2010前就停止更新ㄌ樣子(####
還腦洞大開說資料要用資料庫
mysql 也教2天而已
反正 最後 還都不是 抄網路ㄉㄏ
多數人啦
啊這種對什麼都不會ㄉ真的蠻自殺的啦
不過確實推動有心的人會去查資料問人

那時候一天到晚都有人跑來問我東西==
他連 vector 都沒教
我很絕望
其他組抽到什麼過馬路 六十秒核災的就很好寫
就我抽到超級瑪莉 :(
文字版 不考慮速度(
不用啊 教一下 OpenGL 之類的應該可以勉強寫個翻版出來
或者是教一下 GitHub
gIThUB
可是他只給 30 天
一組雙人協作
[sticker](media:AAQFABO1TNYyAASBmnWdVxBY7zUBAAIC@telegram)
好啦你要發什麼訊息趕快發趕快滾啦
www
六月zms kkk
連multi thread/process都沒教是要怎麼寫即時性遊戲
[Char]
我只知道 []rune
看起來很 go
哇 高級網路線(
還不拿出剝線器
對 被他認定優先的就是訊號弱爆他還是優先連 也不管你裡面訊號好到炸的那個
wwww
啊 我猜啊 那大概是我們學校的鍋 偉哉tyrc 🌚
不是 雖然我希望他是(X 可惜只繳錢肯定拿不到文憑(?
為什麼會這樣設計啊?
是說 @koru1130 開始繼續看筆電了ㄇ
我啊知 你還不能自訂優先順序 煩死
🤔
func IsItNumb(theNum interface{}) bool {
  switch theNum.(type) {
    case NumbType:
      return true
  }
  return false
}


喔不 他有用了 :(
🌚
不過這真的 皮剝過頭也就算了 但連絞對都整個散啦
我自己打連皮都要推到底的(
用穿透+兩件式 頭一定到底ㄋ
不用剪 用扯的就夠了
台灣的「體育類」協會會大力干擾吧(#
FBIG壞掉了
我這邊剛復活欸
我這邊在抽
看起來是有地方斷了 在收斂(?
[photo](media:AgADBQADfagxGy_BoFfyjIpVE--qAkFp3jIABPH_iFXYCRfCoY0AAgI@telegram)
幹我 DashLane 手機版的氣泡關不掉啊啊啊
戳了那個開關他直接開啟協助工具的設定頁面
可是 我是要關掉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