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Gmail 好難用rrrrrrr
還我 inbox rrrrr
還能用ㄅ
[photo](media:AgADBQADm6gxG2LDwFfXzOL1SWFx-WJo3jIABMH7j91NRi-076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gxG2LDwFfBEXy6AAHDqjX1U9syAARFEhrRaJTtfmyyAQABAg@telegram)
我靠好貴....
這應該可以買更好的桌電了ㄅ
這句話適用多數筆電不是嗎?
是啊 但六萬多真的好貴(發抖)
為甚麼這麼貴
這價錢能上8750h+1050ti的xps15
台灣dell比香港還貴
香港買 + 海外運費有沒有低於台灣 Dell 呢(?
如果有的話那就買吧(?????
美國買,集運
絕對會比較爽
問題是保固
沒啥好意外(
不手殘弄壞應該是還好啦
又不是只能送原廠
雖然送小維修店應該會出事(?
真假ㄚ
++
[sticker](media:AAQFABNnQ94yAASEsHCtejr4zTsTAAIC@telegram)
chrome : ?
我的宵夜肥到爆
突然在電腦前面愣住了
不知道幹嘛又不想睡覺
我突然發現
政府那個查投票點的網站
根本可以惡意使用ㄅ
驗證碼ㄋ
他語音好像都是同一個檔案組合
🤔
超好解好ㄇ
那要怎麼分開字元ㄚ
可是字會疊在一起
試一次不行 你有試過第二次嗎
kkkkk
XDD
done
++
有夠久
還沒出門
等吃午餐(
我排了一個小時
全台都差不多la
.5~2 hr
這是沒折的價格啦
折21k
實際價格是39009
矮額 父母投了愛家公投
我是暴民ㄇ(?)整個立場不一樣
剛才去幫忙簡單解釋了一下公投的法案
聽到的多數都是這樣
然後 那個禁止日本福島核災相關地區的食品進口那條是不是怪怪的啊?
問ㄍ 有人撈過小米運動的網路通訊資料ㄇ
我覺得愛家公投應該會過
哪些會回傳 哪些不會
希望不會過
++
蠻令人失望的吧
欸3秒後reply或tag我一下
不要030
我家也是投那個,家裡大概有三票吧…
1:3 的比例什麼的
好ㄉ 感恩
@seadog007 欸你有小米手環ㄇ
或者你也可以試試看反編譯 apk
你去反編阿
我家三個人投票 最後是
12 * 1
14 * 3
15 * 3
把我爸媽從反同方拉回來了
但我爸還是要投 12
[photo](media:AgADBQAD3qgxGyF3sVcgtUfn4gx0d0Fs3zIABGYFynQL4r6trQ0AAgI@telegram)
為啥前兩個同意
可是 12 不是跟 14 衝突ㄇ
你不能因為他是國民黨就不投啊 XD
我爸覺得專法民法都無妨阿
不過家裡大概是
10 11 12 同意
14 15 不同意
:(
第8案先不說
第7案很智障欸
[sticker](media:AAQFABN4Y94yAASozdQkAAHfZHcKEwACAg@telegram)
好啦 我也不喜歡
我最後只有 14 15 投同意,其他全部不同意
:)
包含正名ㄇ
哇,可以問為什麼反對那個案子嗎
你不覺得 1% 、1% 降很有趣嗎?
燃氣:(
私下聊,今天似乎不能公開宣揚?
這不是有不有趣的問題啊;_;
N
只有選舉才不能
公投可以ㄇ
或著是你家在投開票所30公尺內
那這樣算公開宣揚ㄇ
我離開投票所30公尺了,而且我沒有主張這是我投票的內容?
欸要是第7案過了會怎樣
政府一定要照著做ㄇ
不用ㄅ
這次除了 16 以外其他全沒強制效力?
對ㄚㄇㄚ
對的
真是幸好第7案沒有提成直接修進電業法
我覺得第7案會過欸;_;
你擔心燃氣?
度阿
同時廢核廢火力 你要用啥發電
用愛發電逆
廢核廢火力一起過,我們是不是就要回到遠古時代了?
這兩個合起來占台灣基載九成不是嗎
火力仍然是主要發電
有手錶
那你有開啥權限給他ㄇ
例如通知 電話 訊息
U
那他會回傳這些的內容ㄇ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iOS App怎麼攔截通知的
🤔
是說今天開票會不會開很久R
你知道光校內303人投票的模擬公投就開多久ㄇ
四個小時
我也想知道
還不包含驗票喔
似乎可以
效率太低了吧
因為要唱票阿
也沒這麼低啊
我只有13 14 15
今天不能拉票
不過討論是可以的呢
哇嗚
我16蓋在中間
兩邊都有壓到ㄇ
還是
我覺得這個公投似乎也滿有趣的呢 (?
廢票ㄅ
廢票ㄅ
不確定
我蓋的最嚴謹的一張
如果只壓到一邊算有效票喔
因為要同時壓到兩邊
Y
大部分偏某一邊也算
<最近開票開到快把那張表背起來
反正就是 明顯看出來的就算
大部分偏某一邊
就不會同時壓到兩邊ㄌ
他設計的很棒
在數學上你應該沒辦法達到這件事
印章很大就可以啦
可是選委會那個有設計過
他動線超級爛
真的
那就是使用非選委會提供的圈選工具ㄌ
廠務組快氣死了
拖出來鞭
不過 那你就不要領不就好了
所以你的立場到底是啥啊
混亂中立嗎
Y
....
?????
可是你領票的話
我就說我中立了
算是偏同意吧
因為領票數
啊呀隨便啦
不會看領票數ㄅ
公民投票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且有效同意票達投票
權人總額四分之一以上者,即為通過。
有效同意票未多於不同意票,或有效同意票數不足前項規定數額者,均為
不通過。
門檻只看有效同意票數
那土條在推啥十項全能
啊災
十項全能是要你全投有效同意票ㄅ
喔 因為公投案過關要有最低票數
最低票數是指啥
🤔
還有投票率的問題吧
大概是還有一個要件是投票率高於某個值
N
幹頭好痛喔
7 8 9 10 11 12 感覺就會過啊
那就對這個社會放棄期待?
老人還太多...
???
喔改了喔 之前是有總投票率門檻
不期不待
是說 Crazy Friday 到底會不會上啊 @seadog007
笑死
幹到底有多少人看過公報才投的阿
不知道
我覺得平權方應該也在30m外發小卡的
平權方的人力與物資不足吧
:(
正大光明
頭痛
我們這邊投票所其實很乖
(?
幹為什麼一群根本不知道有幾案的老人可以左右公投結果
因為票票等值不是嗎

那句應該不太算問句
怎麼每年都有
.PW
.Party
.me 好像沒有很貴
平均每月50阿
少喝一杯飲料就有了
路邊箱子動了一下,還以為是貓
[photo](media:AgADBQADTKgxG2LDyFfFc_8vd7veNlFT2zIABFZ0sNnlWxU5iLUBAAEC@telegram)
到底為啥路邊會有雞躲在箱子裏
「 不投票就會讓蠢蛋決定你的未來!」
啊如果是蠢蛋就不用投了 拜託
如果蠢蛋反而會不思考被傳單牽著鼻子投票
www
也太嘉義了吧 XDD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6gxG2LDyFdXMA-vOaCGksln2zIABNPmt3nL5Ohro7gBAAEC@telegram)
你說 Ghosn 嗎 (X
BBC也上了
[photo](media:AgADBQADUKgxG2LDyFc7ijaryXJtU9NZ2zIABCFrnf90JlBm_K8BAAEC@telegram)
沒過就尷尬ㄌ
是我錯覺還是我連不上https://item.taobao.com/
[photo](media:AgADBQADs6kxGxu9yVe7HbozcJuCjQlf2zIABBX7avCpdEmdd7QBAAEC@telegram)
+
[photo](media:AgADBQADtakxGxu9yVeFbwI_FxKBMb9W2zIABDyX8e1e_vDSObUBAAEC@telegram)
幹 我寧願柯文哲也不要丁守中rrrrr
高粱黨XD
選務人員是怎麼回報票數的啊
選KMT或DPP又要浪費稅蓋不見得能用或有用的建設或會展了
至少台北的夜市就是案例
某蛋也是
丁守中應該不會上...吧?
現在很五五
你把蚊智放哪去了(X
他感覺就不會上啊
喔乾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應該是四四
是說公投沒有即時開票這回事對吧?
@excfergodst 花蓮終究沒變天QQ
太哀傷了ㄇ
每次投票都對社會失去希望
夫妻共治 16 年
看了真是欲哭無淚
你去看一下中選會影片好嗎
我們需要會危及生命安全的假新聞
進行一波智力測驗 清洗一下應該會好很多
有ㄅ
我突然,很認同你的想法ㄌ
乾,同溫層太厚
希望這真的只是因為還沒開多少票才這樣
ㄨㄚˊ
可是這方向看了真的很絕望...
真的
唯一有希望的就13案了ㄅ
++
在這邊推薦大家一下 《反民主》這本書
16案廢票數領先
好可怕…
這個被train壞ㄌㄅ
[photo](media:AgADBQADtqkxGxu9yVepPuI_rPX2rFl33zIABCYXKjoK18qHqxsAAgI@telegram)
沒 是同溫層外
面對現實(
QQ
啪啦啪啦啪啦
丟臉國外囉
高雄的智力測驗也很刺激
跟你說
有很多深藍票倉還在投
我家這邊就是
等等藍的票可能增加幅度會比較大
我們需要一個比民主更好的制度rrrrr
這太晚了吧…
所以現在中選會的 55 還有可能到 64 甚至 73 嗎
人太多lar
會QQ
幹到底是怎麼樣才會投出這種票...
大票倉都比較晚才開 等著看ㄅ
快打臉我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人生毫無希望
[sticker](media:AAQFABOVasoyAAQcHVrwz5bW20NUAAIC@telegram)
絕望
[sticker](media:AAQEABNGFakZAARuNdDOuJgo5ZMqAAIC@telegram)
丁丁又超前啦~
300QQ
阿就一定是這樣啊
就算柯文哲來還是一樣啦
智商差距
共產你覺得怎麼樣
共產是經濟制度 民主是政治制度
台中88
https://www.facebook.com/LuShiowYen/
右邊的鏈接真的是連去 YT...
欸我突然想到
中選會的網站後端還滿屌的欸
為什麼民進黨只爛四年大家就改投國民黨
真ㄉ
國民黨爛了這麼多年都沒事
因為盧秀燕萌萌(?X
你真的不知道答案ㄇ
?
幹這不是問句rrrrr
沒死
好喔對不起QQ
可能大多數人看電視就夠了?
跟地震不一樣,新聞提供地震資訊的速度沒辦法那麼快ㄅ
民進黨也還沒爛到四年ㄅ(?
幹好像也是
對中間選民來說是
期望太高ㄅ
所以才決定太爛
林佳龍這次都沒啥宣傳
ㄎㄅ 前朝太爛 還在收拾
南屯區這邊也都沒啥發展
他都發展偏鄉(?
台中不知道耶 花博直接炸爛他
盧秀燕會上也是傻眼la.....
國民黨選上就算了
可是
...怕
我希望柯文哲能險勝
不要大勝 但也不要輸丁
可是深藍票倉還沒開出來的樣子?
丁守中其實不錯啦
只是執行力會大輸柯
但是他好像也不會選上Orz
跟你分析一下
姚文智是意識形態可以 執行力不行
柯文哲是意識形態不行 執行力可以
啊丁守中ㄋ
台北的未來在
沒 沒事
兩個都普普
蠻中間ㄉ選擇
國民黨在北部其實沒啥意識型態
[photo](media:AgADBQADWagxG2LDyFdL2PkYqWfZvEty3zIABCwbaL_-i52vHBwAAgI@telegram)
難怪不會死
貴森森機房免費用
不過宜蘭變天了開心❤️
民進黨真的太高傲了
等等,還有個高雄呢(
我想今天開票你一定很愉快
不過我不喜歡KMT
ㄜ那個就放棄了ㄅ
其實會變天是預料中的事
如果 18 都這樣了,那你覺得 20 怎麼辦
我們來看看KMT可以把這次的局勢如何搞砸
非國民黨民進黨又不可能當選
這次事情的嚴重性是
台灣太多人喜歡喊口號了 ㄏ
柯:
KMT 只要做好執政就不會再搞砸了ㄅ
他特例
其他縣市沒有柯
嗯哼,你會這樣說也是不意外
啥啦XD
我猜他想說你比較藍
我真的比較偏藍
兩個都不行,但是就是有機會上
我自己是這樣覺得:
藍 --> 爛,但至少會執政
綠 --> 爛,還常常亂花錢
☺️
笑死,高雄跟北市的搜尋最高www
這東西沒有絕對量我覺得蠻不準的
我不是高雄人我都想移民了
失望
幹13案也爆了
嗚嗚嗚嗚嗚
陳其邁宣布敗選了的樣子
為啥
對啊 穩敗
差快十萬
我愛高雄 💕💕💕
真是不可思議…
完全看不懂到底韓國瑜怎麼上的
網路聲量吧
幸福之都 💕💕💕
?????
他們兩個不是差不多ㄇ
好啦快去找你的摩天輪
💙💙💙
大家都說很愛他講話的方式
中國這次爽歪歪
但是韓國瑜有走路工R
韓國瑜說我不能跟摩天輪結婚
感謝市長保護我
那就跟我吧
真的
這下 2020 中國知道該怎麼辦了
真D
美國那邊不曉得會怎麼做
柯文哲出來選總統啦
真的超擔心
都老人的錯la(X
三小啦
Agree
反正我管你什麼政黨有多少人脈
我錢砸下去風向帶帶就能把人派上去了,你能拿我怎麼辦
人家還是親中ㄉ
扯到美國去是怎樣
我也覺得
不好ㄅ
三小韓國瑜是這樣上去的ㄛ?
連公投都那樣(抖
有嗎
懷疑ㄇ
差距越拉越大
是說公投結果是怎樣
真D老人
至少他近期的言論是這樣啦
目前好像沒有一案沒有被亂帶風向QQ
是啊,看凱道拆帳蓬就知道了不是嗎
可是現在沒過
明年政府還是得給出方案吧
好像沒有新聞頻道講公投的事
不是違憲ㄇ
有來源ㄇ
正名那個真的是被風向球拉走的
柯文哲
中選會網站又差不到一萬票ㄌ
你現在才發現ㄇ
幹真的生活在同溫層太久
這次公投跟地方大選案才會嘔成這副德性
幹柯文哲要贏rrrrrrrrr
他不親中啊,只是因為他的職位不適合公開表態不親中
他都說他偏藍了,別人沒說他怎麼可能感受得到XD
這是真D
你看看報導一堆演員就知道啦
不然他早就被搞死了
++
超難說 還有 1/3 沒開 蠻多的
不是 那是祈使句
再不贏
那他就不要表態rrr
我要移民ㄌ
連盧秀燕都會上Rrrrrrrrrrrrrr
到哪
非洲
幹 你要讓目前唯一的上海台北論壇也死484
沒有溝通很恐怖ㄉ
靠北
請辭了,果然
他要去選總統ㄌ
喔不:(
幹 亂下臺屁ㄚ
ㄏㄏ他已經換腦了
幹這樣這傢伙跟江宜樺有什麼兩樣
選輸就跑
受不鳥
++
可能也受不鳥蔡英文
@wyork507 話說你不是去問關於重複連署的事
再當女皇ㄚ(不
[photo](media:AgADBQADXKgxG2LDyFdfJXbByb47UM9W2zIABHi7r1A7BfkYULM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kxGxu9yVcKb5viSVPWBmp33zIABCTeLSk7bMyeJB0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6kxGxu9yVeM9oGwyOlNOIFY2zIABBuC0Jt6CJVdsbIBAAEC@telegram)
沒有回應驗證方法
我想要移民
去哪
非洲
幹蔡英文辭黨主席了
非洲是ㄍ好選擇
不要學我(誤
這不應你回答
XDDDDDDDDDDD
三小啦
我會不會被燉成湯
真的喔wwwww
民進黨很有事耶
不會
掰囉
你可以再截一下其他部分
一定ㄚ
我有看到那篇
你只會種族清洗的時候被洗掉
我這樣算技術移民嗎
然後沒人記得你
早就知道他會請辭ㄌ
你們國民黨發生一樣的上去的時候的反應也差不多啦
[photo](media:AgADBQADvKkxGxu9yVee3jxwzE2NAvpi2zIABHTnGL5CBOXps7MBAAEC@telegram)
我考試都作弊((
或是得瘧疾死掉
或伊波拉
啊靠北你自己看就好啦幹
比被大陸丟水溝好
那你應該考慮南美洲
或是西非
ㄡㄡ好選擇
牛肉吃到爽
幹 不要說我像深藍一樣 我只是偏藍而已
拜託我移民大師(跑
只是沒錢
請寫教學文件QQ
垃圾不分藍綠ㄛ
不過看來兩黨一樣爛是真的
額 很多都很複雜啊
我都研究過ㄌ
不管選的是誰啦
我還是比較擔心中美的行動
最近可以生活的地方是日本
我不認為移民會更好欸
關美國屁事啦
不過移民相對麻煩 而且生活壓力大
抱歉我 ptt 癌
美國鳥都不鳥你勒
[sticker](media:AAQCABM9GbcNAASDMQjDUCMDS6xCAAIC@telegram)
+
真ㄉQQ
南美的話 除了語言不通以外其實蠻棒的
--交通有點不便就是--
火星如何
[sticker](media:AAQFABNXdLMyAATirCV_Yk3cKZMGAAIC@telegram)
槍枝泛濫問題ㄋ
[sticker](media:AAQFABOVasoyAAQcHVrwz5bW20NUAAIC@telegram)
你說美國ㄇ
那個才叫槍枝氾濫ㄅ
不是啊 你不覺得最近台美關係突然變好ㄇ
不是除了東亞外,大部分國家都有槍枝問題ㄇ
你以為南美每個人都買得起槍嗎
沒啊
啊不就 iPhone 價格
哈XD
但黑道買得起ㄚ,然後又愛亂開
他又不會對你開
除非你幹了什麼
南美你確定
(O
你$$很多多到可以移民 我相信他們只會來找你談生意
柯文哲又被追上來ㄌ
對齁
我記得某些候選人更名目張膽喔!例如親明黨底下的人跑去對岸閱兵
怕豹
中選會數字目前穩穩差一萬 應該是還好
柯或丁當選到底對台北有什麼差ㄚ
台北的未來在丁手中(誤
丁會做事才有鬼
票投丁守中
全家都中風
查永住職業別
沒 我瘋ㄌ
他們還在招資安領域
告訴我 他有什麼值得一題的政見就好
笑死
為啥會中風?
為了押韻
2. 恢復重陽敬老金,樂齡有照護
幹你真的很堅持這個欸
沒屁用
「金」
大家要的是現金,誰管你長照
公立幼兒院
只好開這種不顧未來的支票
短視近利大師
想太美 根本不可能執行
話說這不算期約賄選ㄇ
U質ㄛ
根本就是ㄚ
正當賄選
++
開一些不顧未來 不可能執行的政見
投他幹嘛
幹可是我也不要柯跑去選總統rrrrrrrrrrrrrrr
為啥我打不開ㄋ
怪 開了
柯文哲政見也有🌚
因為ptt快炸裂ㄌ
只是沒有到一校一個
這些問題完全可以丟去高雄 🤔
一校一公托,公托免抽籤
安安 免抽籤
哪來人力陪你玩 講幹話
空頭支票專家
那這次之後美國就要放生我們ㄌㄚ
錢也沒有ㄚ
881 反正沒差
倒也未必
應該不至於
沒差就是送中國ㄅ
裡面就寫國小閒置教室了幹
DPP還在中央
???
人。 力
沒差???
美國比較像把台灣當籌碼
地方不貴
人力才貴吧
那中國不是嗎?
才不管台灣被統或獨
???
好像也是XD
獨不獨還好
美國一定會管我們有沒有被統好ㄇ
籌碼喔!那美國大概頭殼燒
台灣人怎麼唱反調
美國有差ㄇ
不說別的 就說地理位置
有R
有什麼差
這樣我們怎麼繼續那台灣談貿易戰?
台灣海峽有一點用ㄅ(?
人勒
有地 小朋友就不用顧了?
而且政府根本不缺地方ㄚ
你可以直接把台灣當成美國的大型航母
錢光貪污就沒了
航母被別人搶走了當然有事
超有用
人要招募啊
不要問我錢哪來,政府本來就要投資這個
也是R
招募
阿不用付薪水喔
而且目前美國就是覺得自己的利益被中國威脅才拉攏台灣吧!
現在是台灣背叛他喔!
以為義工無限ㄇ?
幹說招就招的到ㄛ
錢稅來啊
靠北公共幼兒園本來就是虧本的東西
你以為你在玩模擬遊戲ㄛ
戳戳按鈕就有人
現在北市還不是在倒貼錢
喔阿所以就印鈔票嗎?
所以還可以承諾到免抽籤?
補了多少R
(笑
自己都這麼說了 不覺得免抽籤人人可以享用沒道理嗎
每個月私立幼兒補到跟公立一樣錢
蛤?
字面意思
我說補欠款欸哥哥
為啥沒道理
舉債我覺得還好啦
問題是你到底要怎麼招人
有錢人還可以享ㄇ?
就跟郭台銘可以拿老人金一樣可笑嘛
抽籤有錢人也可以抽啊
所以你認為 到了現在還是應該齊頭式平等?
所以制度要改啊
我覺得排富其實是危險的
你要怎麼確保排掉的都是你想排的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扯來這邊
這是制定政策的基本原則思想啊
居然問為什麼
齊頭式平等(笑
你又知道到時候施行規則了
安安 他就寫了 免抽籤
細節也都寫了
你有好好看過他的政見嗎
好嗎那你提出個你覺得會怎麼做啊
我知道啊
就跳票ㄚ
光你問為什麼扯到這 我就覺得沒有討論的必要了
借問一下 這是誰的政見
丁守中嗎
我這裡有點好奇
愛家公投過了之後
現在台北是還不是補助私立幼兒園...
課本會不會為了公投而改?
你是覺得廣社公立讓政府省補助不好ㄇ
Wut
省補助
省去補助私立的錢來設公立ㄚ
這邏輯太神奇了
錢夠貼照顧員薪資嗎?
那你怎麼不覺得國小免抽籤很蝦

因為中央有錢?
地板濕的所以剛剛有下雨
請問這個邏輯推論是否正確
沒有關係ㄅ
關係是啥
我們先從基本的邏輯推理開始確認他的認知嘛
跳太多可能對人家太難
我認為拿國小抽籤來類比是合理類比
國小是規定的義務教育ㄚ
除了法律之外 這兩個有什麼差別
已經是行之有年的事情 權責單位層級也有落差
和擴大預算執行還是有落差
不是啊
國小的經費需要比較少ㄅ
但是 政府現在就是沒辦法滿足想進的人啊
還債
抽籤反而剝奪其他人使用公共設施的機會
國小又不用把屎把尿
不算啊
大家都知道政策是喊假的
哈Xd
選不上
真的
然後韓國魚就當選了
不算吧
在台灣喊發大財就能選上
哪有
財神總統只有1.多%
ㄏ笑死
保守派不用什麼進步價值
那個不能當飯吃
能讓他們看到有錢賺的未來
這種信仰才是一切
各位 該北飄了吧
錢 錢 錢
很多選民只要覺得未來有希望,但他們不會去思考是否可能執行
不可能
就跟樂透一樣
那吳祥輝不談政治呢
那是因為他沒黨證
你是指「不可能食言」還是「不可能退出」
退出
幾年後搞不好重出江湖
笑死
看蘇貞昌就知道了
還發誓
一樣掛那道光 一樣的宣傳力道
我想不道要怎麼選不上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81124/1472646/
雖然這樣可能很靠北,可是我想看這傢伙光頭 XDDDDD
fuck,柯p必需贏啊
他是少數(屈指可數等級)發誓完會照做的議員了
上次還跳海
蛤他還有頭髮ㄛ
其實我不懂因此說日本好棒棒是幹嘛
日本同婚一定更久才會有啊
這個公投辦在日本結果一定更淒慘啊
這似乎沒有說日本好棒棒
只是說如果想逃離鬼島的話這是條路
喔好我剛剛表達有誤
去瑞士(?
是你理解有誤
反正我不覺得從一個有點糟的國家逃到一個更糟的國家幹嘛
去荷蘭
那就要掰掰便利生活
可以整天呼麻不做事
大麻
日本有更糟嗎
日本在性別方便比台灣糟
滿多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非常
可以舉個例嗎,不才見識不足
光職場就好
膝蓋想也知道超級歧視
你看過 日本壽司
有什麼女師傅嗎
拉麵也是
基本上他們不收女ㄉ
真的
我記得之前看過新聞 忘記是哪家統計 (國際ㄉ)
不然怎麼會有OL這個名詞出現(?
中國男女平等程度比日本高ㄋ
說真ㄉ 全亞洲性別方面最好的(國家)應該就台灣ㄌㄅ
[photo](media:AgADBQADIagxGyNMyFeD4niE2TDmSK1p3jIABBjk8hyeV2DV1awAAgI@telegram)
不對...是中華炸了
不是你問題
我從晚上就覺得網路不太穩
8.8.8.8的路由事不是爛了?
我猜大家都在看開票
可是機房之類的不是會有 Cache 嗎?
你說直播cache?
恩,或網頁之類的
直播要怎麼cache
wwwwww
8.8.8.8 怎麼跑到美國去了...
那像 YT Live 之類的是怎麽辦到的
台灣會搞出醫科入學考女生直接扣分這種事ㄇ
那是因為延遲
不是應該 anycas t到彰化機房的嗎?
那跟cache沒關係R
[photo](media:AgADBQADXqgxG2LDyFdYEmG6LB-ADtRr3jIABCSpzlZEwRwCV64AAgI@telegram)
平台本身撐的住就好啊
ISP又不能幹嘛
這路由是怎麼回事...
為啥不能
假設同時間有三個人依序request一個畫面
好 問題是
誰來cache
不會是ISP啊
ISP整天cache直播 你當他們硬碟都不用錢喔
可是對於ISP來說 cache比較划算ㄅ
可是對他們來說做 Cache 不是可以省 Bandwidth 嗎?
沒吧
cache直播不划算啊
只能用一下下 而且有些直播是udp串流
你要怎麼cache
可以暴力cache,會像twitch那樣死透
回源速度根本追不上
那 YT 或是 FB 的 Live 伺服器是怎麽辦到的,先開一點點資源然後隨著觀看人數自動調整?
幹 所以陸客又要過來鬧了ㄇ
照現在的局勢來看
他是幫你distribute啊
主要功能又不是cache
沒人在cache直播的 很蠢
中華之前對twitch搞得...
示範了什麼叫做很蠢
不信
我要 tag @licson
他還有空氣瀏海欸
還有宗教
🌚
跟種族
但是藍綠是禁忌
可能直接加分
種族沒有ㄅ
我們只是很少看到其他種族的人而已ㄅ
可是不會歧視別人啊
为什么三立直播开的票和官方的网站不一样呀?
像是黑人什麼的
所以中華還有在亂cache twitch嗎?
那些媒體都是照自己腳本在開票的
還是twitch上https了?
因為它們自己去抄票
或是灌票
不然誰相信沒超過一萬票啊
之前還有發生媒體偷偷減原本顯示的票數來符合實際票數的
然後突然就蹦出10萬出來
這次也有
[photo](media:AgADBQADIqgxGyNMyFfAmPQ8LqrzljVo3jIABKEarjc1YOGgiq8AAgI@telegram)
柯p這樣穩ㄇ
對啊
这媒体可信度也太低了吧
不好說
结果三立还显示差距800票。。。
你要看還有哪邊沒開
目前55波
[photo](media:AgADBQADX6gxG2LDyFc7ZCHz8SDbVM5o2zIABH6ZLmOAAcMAAVa7A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KgxG2LDyFeIsaVCAgABqcpuUtsyAAQiPuEt_3rk77SxAQ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6gxGyNMyFdydtkUaZoKCBZ43zIABGh1xskx1V_eMh4AAgI@telegram)
每一家都在演啊(X
有空的話你可以去看看中天的
笑死
你會發現又是另一個世界
不穩嗚嗚
蜂蜜檸檬也太高
現在每家媒體都在自己的世界線上
沒 你看下一張
不過放心
直接/10
他們會收束的
不太能理解唉,明目张胆的作假不会被淘汰嘛?
額 他只是開票的時候演一下
假裝拉鋸很刺激
不然會很乾 沒有東西可以講
太娱乐化了吧。。。 还不如放点纪录片呢
就資本主義的壞處啊
所以好看啊
偏藍的大安
偏綠的北投跟士林
這三個地方剩比較多的樣子
其實海豹說的 Distribution 就是一個 TTL 很短的快取,因為網上串流現在主要的形式就是分成碎片
嗯,公投第 10 案過了
每個碎片可以短暫地快取
但是不是種花那種長時間快取啊
如果把 Playlist 快取了那直播的確會看不了
FB Live 在手機看的話比較特別 是直接 RTMP
所以 FB 的 Edge 做的就真的只是一開多
@koru1130 @TsundereChen 可以相信了沒QQ
[sticker](media:AAQBABOFkQwwAASObtCFzehlElECAAIC@telegram)
就說ISP沒在cache那東西的
嘗試過的都放棄了
好哦,你怎麽說的像你嘗試過這件事情
所以ISP為什麼不能做短的cache
不我才沒有
太短的也沒用不是嗎
啊就 效益他媽超低
對啊
你會弄出一堆垃圾
還不會被二次使用的垃圾
中華嘗試的結果就是被幹翻阿,twitch死透
到底要cache那幹嘛
可能真的有省道頻寬也說不定,因為那種個他媽的不能用了阿
就這麼說好了
人家直播沒有記錄
不不不不管怎樣都不會是你講給我聽
你 cache 那也沒人看得到
有開 8 小時回播?
Cache 沒有用那就讓直播整個死掉
Cache 就派上用場了呢,真棒
真的 @byStarTW_TW 你的話超沒有說服力
好喔 🙈
是可以做啦 但是目前ISP技術力跟資源都不足
加短快取能有效改善嗎(?
加短快取是在公三小
加 短快取
幹突然覺得 Resume 好難寫QQQQ
一個沒什麼比賽經驗或是沒什麼專案的人是要怎麽寫 Resume
你是要 + 還是 -
加去哪 短快取又是三小
就是如果有「短快取」的話
短快取是三小啊
短 cache
FK
SITCON
他講ㄉ
沒有一個東西叫短快取好嗎
xx組
可是我知道他在講什麼
寫過了,我很心虛的寫上去了
我對那句話的理解是 [ISP] [做] (直播) [的快取]
hmm 不應該省字數
我直接不看那個短
就沒有東西叫短快取啊 靠邀ni
@koru1130 出來解釋短快取是什麼啦
都用broadcast好囉(x
TTL短的cache
混亂中立滾回去
☺️☺️
那有什麼意義
其實海豹說的 Distribution 就是一個 TTL 很短的快取,因為網上串流現在主要的形式就是分成碎片
OK
但是不是種花那種長時間快取啊
所以很55
因為是直播
喔喔
除了要回放,ttl大於直播延時,沒意義
聽懂了
嘛 在ISP做還是有意義啦
不過除非那個直播traffic真的很高
不然根本不符合效益好ㄇ
所以一般用cdn硬抗
就是一個馬上就會過期的cache
++
cdn隨便能頂個100gbps
但是ISP不能(跑
isp層面的cache,現今沒什麼必要
除非你遊戲更新檔之類
現在也不太需要吧
都直接丟一台主機過去ISP啊(
對,現在的cdn夠強力
流量每GB算錢,他們當然會做超好
現在的開票就有ㄅ
GB/Gbps
可是效益很低
而且台灣ISP技術力做不起來
首先要全部台灣isp連sg都不經過美國 XD
超緊張欸
目前電視台丁小勝
但是中選會落後6千多票
不過一直追
真誇張
台灣是不是不適合人類生存啊
花蓮才適合
4
為什麼
人跟鬼可以結婚
++
????
同性卻不行
沒道理啊
我今天是選務人員,在一個鄉下的地方
那十張紙 是世界奇觀
不要太驚訝
陳其邁敗選時,還可以說出這樣的話。看來台灣民主真的進步了👍
這跟民主有什麼關係,這是風度問題吧
以前不會這樣
那就是以前的人沒風度啊ㄍㄢ
不會選完馬上說不分黨派一起加油ㄅ
姚文智表示:我要用黨紀懲處所有不支持我的同黨籍成員
哇靠XD
吳蕚洋差一點就超過昆P ㄟ
之前的新聞你沒看嗎?
我已經很久沒看新聞了
雖然說民進黨中央貌似也不想裡這神經鰾
吃大便到底會不會上阿
電視的話
他真的選爽ㄉXD
他是我看過最沒風度的人(不是說參選人)
一般就是什麼公司哩,有人不支持哪個派系,也不會直接說明要開除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