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他是不是要退出政襢了阿
就是這種個性才選不上ㄚ
最多就搞啥小動作不是嗎?
阿伯、丁守中就有風度多了
不是啊他們就還沒輸 是在有風度啥
你要比也拿其他縣市的候選人來比
像是都敢上去給博恩調侃XD
對齁 可以來做個風度表
我覺得老人是最大的亂源ㄋ
7邁 冠軍ㄅ
真的
台北跟高雄市這次真的蠻精彩ㄉ
台中不知道為什麼變天ㄌ
[photo](media:AgADBQADY6gxG2LDyFctsoZ6jyi5zGFq2zIABNmCERXGBQjSGLUBAAEC@telegram)
我現在才發現
某人把身份證噴出來ㄌ
在我眼裡 台中盧 跟台南陳X妃 是一個等級ㄉX殘
居然台中盧就這樣大贏..
笑死wwwww
等等那明明就是假的zzzz
我真的覺得那是忘記碼
可惡今天早點看到的話就可以用系統幫他查了(X
ww
[sticker](media:AAQFABMnA74yAARH1lhk8LFKzrcCAAIC@telegram)
你看看訴訟標價格
而且沒有案號
我懷疑是亂打的
你可以看完整個影片再來說話
你先去算一下驗證碼對不對ㄅ
對啊
哇靠
你覺得我算過錯了還會丟上來ㄇ
我以為你是看到就丟
XDD
我智商沒這麼低
沒查證的東西我不會亂丟
好ㄅ,我常常看到就丟了
[photo](media:AgADBQADZKgxG2LDyFcETOANCzOZdOF83zIABNGUHXEup-cQjh0AAgI@telegram)
是說宋原通目前有 15907 票耶XD
比吳ㄜˋ
柯應該不會掰吧
至少現階段中選會開票結果看起來都是領先
吃大便是不是選上了阿
人家都馬上烙賽跳票你還沒發現啊
哇靠 吃大Bang吃到變議員
為高雄市和花蓮縣及新北市的各位帶來一首
笑死原來他用AWS的CDN
[photo](media:AgADBQADJKgxGyNMyFf4ui4BVmABpzBs2zIABIXUBqcsFby0QrQBAAEC@telegram)
移民囉
[photo](media:AgADBQADZ6gxG2LDyFdBqnMVVGW0RSZY2zIABD0xsDTewcxDhLEBAAEC@telegram)
單兵該如何處置
XDDDDDDDDD
授權 Denny 使用這張圖片
@DennyHuang 你需要題材嗎
XDDD
哇喔
@DennyHuang 你在科P 現場ㄇ
我沒去現場R
是說都知道能整個目錄上傳了,為啥會想 ZIP ?
吳崢掰ㄌ;_;
幸好呱吉有上
台北還沒開的都是藍的...
柯P
幹 真假
喔沒有啦 士林是柯P的
剩下都蠻藍的
[photo](media:AgADBQADJagxGyNMyFcxi8N5wPaH8U5X2zIABD5LM-tFOWepErcBAAEC@telegram)
民進黨真的爛四年嗎?或者是媒體給你的印象?
我是用某些人的角度來說ㄉ(?
你覺得他知道嗎
他是用 GitHub 網頁上的 Upload 上傳的
最厲害的是他還開了一個新 branch 來上傳
我自己是覺得都比KMT好啦
什麼他沒上 ?!
嘿啊
喔喔喔苗博雅有上
社民黨終於要拿下了席次了ㄇ
林穎孟大概也會上
柯p不會bye吧
我也有點害怕
希望不會
不確定QQ
阿你不是香港人
你是在怕什麼啦
千萬不要bye
++
有點影響
怎ㄇ說
地緣政治
🤔
邱大便是要哭了沒
陳又新也掰了
蕭新晟888
黃郁芬有機率欸
劉仕傑(社民)超慘
不是欸我不懂欸 整天喊著藍綠一樣爛 啊有小黨又不投
42 個開票所,差不到 5000 票
看起來是會驗票了?
看起來一定會啦
選務人員辛苦ㄌqq
驗票聽起來好累
[photo](media:AgADBQADJqgxGyNMyFdeJ3oyO_V8U9V63zIABHADsDYpHso3fR4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Eb8oyAAQIb_y-6VVh8X4qAAIC@telegram)
github不是有一個長得很像ftp的client嗎…
那個什麼 desktop 嗎
是啊
現在差不到 5000 票了
@wyork507 這就叫做沒風度
街口老闆沒風度好像其實也沒差(
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是沒錯,但作為公眾人物這樣是不好沒錯
有損 PR
老闆不爽那個候選人干顧客啥事?
蛤所以那不是發錯帳號ㄛ
不是啊
那要怎麼發錯帳號ww
太酷ㄌㄅ
哇靠還置頂ㄛ
ptt 是不是壞掉了阿
維修啦
0900~1030 地理
1015~1045 其他科目
1100~1200 物理
1400~1500 國文
1520~1620 數學
1700~1800 地理
1820~1900 化學
希望達成率 60%
[photo](media:AgADBQADa6gxG2LDyFfVA_xgkPTP3GN43zIABOcoz90n7STsIB4AAgI@telegram)
我的投法完全相反ㄟ
是發生了啥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我跟台灣社會沒有共識」
大概是這個概念
柯文哲撐住阿幹
死老人 幹
目前穩定差 4000 票
剩21個投票所
還有這麼多阿@@
都快開半天了
幹為什麼開這麼久
開完還要送到中選會才算
開了9小時46分了
記票人員累死
@seadog007 百穿出來了沒阿
早出來了啊
好 掰囉
大家會不會覺得人類平均壽命太長了
我覺得你大概活個40就差不多了
[photo](media:AgADBQADJ6gxGyNMyFf8qvKK2pMjAwZ83zIABE9Zdj-6wQmZUh4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wwwwwwww
有人要一起去摩天輪嗎
要也不是跟你啊
幹 笑死
你怎麼會覺得這裡有人要跟你一起去摩天輪
怕爆
也是 你們這群臭肥宅
XD笑死
反正你也不能去了啦(?
我剛剛忘記他是愛情摩天輪
@daisuke1230 陪我去 (伸手
幹不要在這裡找到機會就在閃別人RRRR
可以一個人座,假裝有人一起QQ
你們可不可以自己開個群組
QQ
[sticker](media:AAQFABMLLr4yAASR0hWguoAPwFQaAAIC@telegram)
可以在摩天輪上挑戰這48種(
沒想到TG有這種東西阿
幹這什麼鬼貼圖包
OK
有車群嗎 @sean
很久了wwwww
我一開始用TG就有這包ㄌ
等等等等這 R18 了吧
此處不宜不是嗎
這什麼啦 😰
只是都不知道該在哪邊用
是不是你傳的阿
現在終於可以發出來ㄌ
不是這裡(O
你是導航機器人嗎🤔
不,不要釣魚我就不會回 🌚
那有釣魚群嗎
那蝦洨啦
這日文是不是怪怪的阿
@S_ean 有沒有meta導航群
天才小釣手
只有普通導航群 🤷‍♂
t.me/ChatTW
是說圖片居然是 N95
想當年 Nokia 靠蔡司鏡頭打下市場,現在的 Nokia QQ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我看了什麼
謝了 很有用
N95 是口罩嗎
此 N95 非彼 N95
3600 票
我剛剛也在想這個問題
.....
我感覺我的心情好像在座摩天輪
你們怎麽可能沒經歷過 Symbian 年代
沒有
沒有
我們有巨大的時空裂縫
你們兩個再 PK 一次阿
丁手中會被按在地上摩擦吧
不過高雄那個看起來是真的沒救了
再也不去高雄了啦
MOPCON:
MOPCON 要不要考慮在台南辦之類的
午餐就吃牛肉湯
可是台南沒場地
websocket 跟 telnet 連 PTT 哪個會比較順ㄚ
那你蓋一個吧 沒辦法了
我連想借網路順暢的教室都借不到了你覺得呢
可是高雄不能有意識形態的集會
舊系館沒幾個地方有 5G WiFi,全部 2.4 QQ
真的
都那樣的人上了還期待什麼呢(笑
MOPCON 算不算意識形態阿
宣揚開源文化
叭叭叭叭叭叭 禁止
欸所以你筆電下單了沒啊
我記得你最後看的是 T480s ?
下了啊
不然那張圖是啥
我還要在那讀三年書QQ
哪台啊~
我是勸你退貨喔
不然這個就要賭輸了
@TsundereChen 花蓮那個怎麼救阿
救什麼?
你說國王皇后嗎
請提出一個可行的方案解決傅式王朝問題
T480s
搬家
放棄比較快
移民也是
你們這是在逃避問題
球員裁判都是他們的人,你是要怎麼鬥
你需要一點點硝酸甘油然後.....
我要隨便亂猜
最後柯領先800票
燒毀
賭注呢
T480s
看一下要怎麼把老人
你可以進去國民黨打拼二十年在出來選縣長
喔幹ww 柯P只贏一點點喔(?
然後愛家公投竟然全過了...
砍我謝謝
黑箱ㄏ
是不是鴿子剛飛到
現在丁守中正在說好像要去告中選會
說有疑點這樣
現在才開始關注的我是否Lag了(?
04 年的既視感
好險沒開夜市
或是玩碰碰車
你又知道不會開夜市了 XD
04 年的時候不是當天晚上就開了嗎
還是我搞錯了
夜市是啥
好險最後台北市沒丟掉…(
說不定驗過票真的會有什麼不一樣(?
[sticker](media:AAQEABNRq2EwAARBMJny1Gh4tXkiAAIC@telegram)
應該難ㄅ
就不要驗票後還是輸
輸一次不夠要輸兩次
又不是 M
丁丁一定會提驗票
當選無效等等等
政壇乃哥
還不是你們害的
坐等厭票落差更大
太期待ㄌ
我已經可以料到
你是說韓國瑜ㄇ
它會去告中選會
然後氣pupu
都是啦
是說這次應該是台灣縣市首長選舉最緊張的一次ㄅ?
真的 從來沒有看過 要開到最後一刻的 ...
高雄以前有一次差一千四
很久以前(
好險這次不是高雄出現這種差距
不然高雄我猜會暴動(
吳敦義那個時期嗎
那個時期大助不曉得出生了沒
好像聽說是兩千前後ㄅ
我還以為會超過
++
"不會上拉"
我也是
QQ
才精彩阿
幹 在坐火車
有可悲中老年把新聞放出來還超大聲
叫他給你看耳朵裏面有沒有耳機
搭摩天輪又附送對象嗎
不一定ㄅ
我覺得正常欸
如果是我被中選會這樣衝康我也會告
臥底
可是你一吉下去
發現還是輸
阿丁的政治人生就落幕惹
不管是哪邊當選都會
不會ㄅ 差這麼少票已經勝利ㄌㄅ
可是他這葛人就不會繼續出來選惹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eN74yAAQa9ZkkllXIrVwgAAIC@telegram)
什麼鬼貼圖包
[photo](media:AgADBQADVqgxG2LD0Ffq0uQ0UorBENho2zIABKsOZ-AWfZdvHbc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6gxG2LD0FcKWUWAkc5bnCN_3zIABIDw-ZRcqYU-nR4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9KcxGyNM0Fdk-CxB0L2RSK1m3jIABPs2P2ENoOVZtrEAAgI@telegram)
賀 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對同志不公平的中華台北
不要問只要信
突然這麼色幹嘛
讚讚讚
這貼圖包我記得噗浪也有
很老
你要不要試試看(
沒人
目前達成率: 0%
:(
幣幣救我 :(
我覺得,超過三分之一都有正確的知識已經是很高的比例了
只是老人還是太多
50歲以上人口 與這裡是平行世界哦
是說用投票決定教育方針本來就很奇葩
特別是完全沒有正確知識的老人
用投票決定少數人的權利也是奇葩
不就只是多數霸凌而已嗎
//
//
test
test
靠北我 TG 的等寬字體怎麼變成 Sans 了
我們484該來像柬埔寨一樣(X
搞一次文革
我真的覺得 其邁真的很可惜耶
為什麼你就不說丁守中比較可憐XD
人家有歌手前途
至少他不是輸給一個智障啊(不
韓國瑜不智障ㄅ
丁今天是輸給一個有實績的人 而且大家還覺得他不錯
他在北農其實不錯ㄚ
更早之前當議員確實很爛
至少最智障的那個要退出政壇了
看了心情很好(?)
那你覺得 他出來選市長他的發言跟政見
智障嗎
你不要跟我講他以前怎樣怎樣
他一直南北跑真的很智障
但政見普通ㄅ
喔你說摩天輪嗎
靠北XD
還真普通
那個蠻智障ㄉ
還要我舉出更多ㄇ
可是他的本意不是這樣
他本意是 愛情產業
OK?
好哦XD
真的好智障
而且
他的各種言論都可以讓我覺得他是智障了
去太平島挖石油啊
你知道他說過全部的意識形態遊行通通不準ㄇ
至少他還有一點做人的sense,看那個網內互打免費的智障
誰ㄚ
看起來很多高雄鄉親都理解到這個事實,才能在他那樣的演說與政策下選擇了他
還有誰?
這人我是真的看不透
我是不知道一個不敢回答問題的市長要怎麼做事啦
我可以猜到
議員質詢:「市長我請問你......」
市長:「這樣好了,議員我問你」
92共識共起來
WTF
專業浪費資源ww
你是說他大量進口中國農產品ㄇ
我同學說陳一直抹黑韓
我叫他舉例
他就說陳抹黑韓要弄性愛摩天輪
抹黑一定有啦
台灣選舉不抹黑很難
www
[photo](media:AgADBQADC6gxG0RR0FecESj0EEXhj-KB3zIABDk-WAW-SAUvix8AAgI@telegram)
大概是這個情況
「可能韓國瑜有一點這樣的意思」
「但是陳其邁也不能完全解釋成性愛摩天輪」
他這樣說
可是性愛摩天輪就不是抹黑阿;_;
跟社會相反+1
他還說韓國瑜都沒什麼抹黑 被抹黑也都不還手喔
我是說台灣選舉一定或多或少有抹黑
不予置評
ㄜ他在選戰方面很聰明
僅只於此
[photo](media:AgADBQADDKgxG0RR0FeGlxLZ9-VEYJ1S2zIABBtGU3PKUO9g2LkBAAEC@telegram)
你的SEO不錯喔
當選第一天就說要成立三小的
笑死
韓國<><根本話術達人欸
有空來學一下好了
韓國魚過去一週的演講好像都只是用
偉大的高雄市民
知識份子不太吃這套
可是智障們感覺挺吃ㄉ(
感覺很川普(?
好險時力至少上了幾席議員,不然根本退了好幾步
[sticker](media:AAQCABNdQUsNAAa5bN1B_DV7-wACAg@telegram)
對了,誰上啊(?
齁 我看見了
好像不少席
[photo](media:AgADBQADF6gxG0RR0FfOgskbdyzxAAEBet8yAARxtJZiBIhaYD8hAAIC@telegram)
塞塑膠袋(#
塞耳機用的
但是很沒用
根本不會有機會幹這種事情吧ww
而且位置又太高,也不好塞行充然後拉線出來。
[photo](media:AgADBQADDqgxG4tf0VdLgUu8mAlRtIZ33zIABPs6obVfLHMQ4iAAAgI@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問個問題
Python 在數學計算方面比 Golang 快嗎(?
N
那 Python vs. Ruby 呢?
你要不要用
Julia
++
MathLAB(?
原來是以 AV 女優為命名啊 zzz
MATLAB 吧
????????
沒事(
感覺一堆偏見。
誰沒有偏見ㄋ
QW
RION
numpy pylab 那種的我記得很快ㄅ
所以為什麼不用 Julia
專門拿來做計算的
因為大家都愛拍森森
Julia跟Python大概87%像
13%
嘔嘔嘔
[photo](media:AgADBQADJKgxG0RR0Fc6MXqYJU93iDNy3zIABHFtoBe8m8MEuSIAAgI@telegram)
明明啥都沒做為啥也能碰到bug
工作管理原本來就沒有主題
黑色的 taskmgr 很怪吧
[photo](media:AgADBQADDKkxG6EgqVcwOQdaZAEpxV6w1jIABGr-vZddeYraYkAEAAEC@telegram)
我是覺得不要期待深色主題
總覺得如果佈景主題能開放CSS,也許不錯!
想太多(
依照微軟的個性應該不太可能 🌚
[photo](media:AgADBQAEqDEbI0zQV43AiJRG6etyxoDfMgAEwEoD_six6nKuIQACAg@telegram)
什麼鬼
原文是啥(?
寫死的機率比較高
我肏
印度在北半球?
🤔 對啊
你們覺得選舉無效會過ㄇ
我覺得有可能欸
他不是在泰國旁邊ㄇ
這次中選會蠻誇張的
無效的話我就可以投了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啊你不是新竹
怎麼可能只有一個地方無效
可能啊
其他地方差距大沒差啊
????
你真的是理組嗎
???
差距大的定義是什麼
可是這是分開提的ㄅ
選舉無效是程序問題吧
跟結果無關?
要當地的候選人提選舉無效那個地方才會無效ㄅ
那公投ㄋ
等人提阿
我以為選舉是綁在一起的
要被證明會影響到結果
可是法院就只有收丁丁台北市的錢阿
不然有人提十三號無效
就只重投 13 ㄇ🤔🤔
對啊
應該ㄅ
所以全部要分開告喔
第一次看到有選舉無效欸
連戰:
比較省資源
太久了
這次比較精彩
無效應該是全部一起無效ㄅ
就看中選會跟法院會怎麼解決阿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台北市開這麼慢
我猜有效
why
這部分返率上沒細寫
事實上就一起投的啊
台北的票是別人的N倍多啊⋯⋯
受影響的幾乎只有台北啊
哪有一起投的那邊是無效這邊是有效
無效是因為會影響到結果
新北更多的說
他是用甚麼理由說無效r
不是說一邊開票一邊投票ㄇ
還有排隊太長
這種情況很多地方都有r
地方大投票所分散,台北單一投票所的人數應該多很多吧
老人無法久站
公投484要公投領銜人出來告
排一個小時以內還說的過去
2個小時就有問題了
我聽你在鬼扯
應該4
部分
這次站最久的就老人
年輕人才無法久站
有效票數千分之三
zzzz
啊人家就膝蓋不好
部分
大部分的都很好
很會睡ㄛ
陪我睡一覺
太慘了
柯p是差多少
每個投票所只要有2個不好就會u影響到結果
千分之二?
應該讓這些人優先投ㄅ
千分之二點三
他是總投票數還是可以投票人數啊
所以丁丁可以提
有效票束
有讓明顯的先投啦
像是做輪椅之類
這個真的無法久站
做輪椅ㄉ應該都還沒 65 歲ㄅ(??
我覺得應該是久坐
?????
錯字
但是他可以坐著排隊
((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agxGyNM0Fd6MBKZhAXFN6d53zIABKTzpfpEhmITRCMAAgI@telegram)
或是我版本太舊
1809 ㄇ
1809?
等等那是不是要 Insider 才有
笑死
沒什麼關注窗戶
應該要讓沒有輪椅的年輕人先排吧
原來是嗎?
我不知道
我們這邊也是這樣
雖然你還是要等那麼久,但是你可以去旁邊坐
不過那是膝蓋退化真的站不住的
然後就要坐一整天了
不是,那是 17661 組建加進來的
那是 RS5 的分支
所以最後是投到幾點啊
是「投」還是「開」到幾點
投的時間很難知道吧
誰沒事會匯整每個開票所最後一個人出去的時間
開票開始的時間
不是有些地方開票之時還有人在投嗎
應該是不同匭
AirBnB 沒滿18歲
需要注意什麼
我會不會到時候被擋之類ㄉ
好像不行
不 不需要你回答
靠腰www
那就別參考ㄅ
我需要的是有未成年使用 Airbnb 經驗的人
好ㄉ
這件事呢
以前是可以的
摁摁
等等 你有打算繼續講ㄇ
閉嘴讓我翻一下
好ㄉ
這是一個2017/9發生的事
[photo](media:AgADBQADL6gxG0RR0Ff3CtUJKfDc2jd03zIABDrGNQTyCUezQSMAAgI@telegram)
@seadog007 你可以把訊息刪掉來增加訊息連貫性
我覺得你閉嘴比較實際
2.1 You must be at least 18 years old and able to enter into legally binding contracts to access and use the Airbnb Platform or register an Airbnb Account. By accessing or using the Airbnb Platform you represent and warrant that you are 18 or older and have the legal capacity and authority to enter into a contract.
他們條約裡面多出了這條
父母驗證就可以?
所以根據ToS來說 你是不可能在未滿18的情況下在Airbnb平台上建立租約關係ㄉ
我想一下目前情況
好 我朋友改用他媽ㄉ名義註冊ㄌ
那如果到時候要過去 他會限定要帳號本人ㄇ
不要省「ㄉ」
然後我就寄信過去 terms@airbnb.com 抗議了這件事
你他媽先閉嘴
他們的法律顧問就從歐洲還美洲打來跟我解釋這件事
我就想說好ㄅ很有誠意
就等到18歲吧(?
有機會
然後如果你是美國的話 你可能會入境困難
新竹
喔那隨便la
你有看過台灣人在守法的嗎(不
所以沒差是ㄇ
房東在乎的只是能不能拿到錢吧(XXXX
一直停電ww
一定是核四不運轉的錯
狂ㄛ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笑死
是說政院484有事
把核二核三延役是會死ㄇ
裡面都已經塞爆了
這樣可以少蓋幾座天然氣耶
超過原有設計上限了
你還要繼續塞嗎
*前提是找好儲存場
高階你要移去哪
核三還沒爆
還沒
核三2024才到
台灣就沒有高階儲存場啊
那所以 你要兩年內生出一個嗎
應該來選址了
其實核電廠土地好像也都夠大
可以在旁邊蓋一個ㄅ
看你死的定義啦
我覺得新竹人應該不會死
侯友宜不會接受的,環評絕對過不了
唉不想天然氣QQ
蓋高雄啊((
用天然氣是會死ㄇ
比現在台中火力的好ㄅ
現在來投一個「 你同不同意在核電廠加蓋 核廢料儲存場」絕對是完全相反的結果
阿不然電哪來
跟核電比很貴而且那個佔比台灣斷氣就沒電了
之前才斷一下就815
你核二再塞下去就不只沒電了
你以為核電廠旁邊都沒土地了ㄇ
再蓋一個高階儲存場ㄚ
選好也不會過ㄅ
不管哪個 都愛用又要嫌 頭痛
液態天然氣(
等國民黨執政你在說這句話應該也是依樣答案
那個佔比台灣頂多儲存 7 天的量
核電可以 30 天以上耶
話說我對調高電費物價會全部上漲有點疑慮
侯: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
不然就掉錢去研發 Thorium Reactor 啊
你身邊有哪些東西是台灣製的
@wyork507 這樣好了 我問個問題
食這部分真的一漲萬萬漲
蓋在旁邊 那你要怎麼從反應爐轉移出來
只要有東西漲價,我們食物就會上漲,薪水不會漲哦幹
笑死 全台灣人決定新北人的命運
他們可能會突然開始喊人權不能公投
笑死
好問題,好像很難
都不要放我這邊
啊你說安全就放其他縣市阿
我才不要拿我的健康開玩笑
你當那個是基地台逆
誰來蓋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所以要怎麼蓋在旁邊
有難度但應該可行ㄅ/?
維護成本你要怎麼算
理論可行
實務不行
這就跟紅燈區一樣啊
台灣核電成本好像沒算維護成本就是了
不可行啊
如果今天侯友宜說他當選就蓋儲存場然後電廠繼續用
電火球就會當選了
但是天然氣燒下去會有很多二氧化碳耶
但是儲存池也不可行
有碳封存啦
高階不是都是用儲存池ㄇ
可行方案 -> 核五
不是
可以簡單說一下原理ㄇ
沒有地方啦
所以我跟你講不可行
...你可以去參考 日本怎麼處理
核四打掉重蓋
之前有報導但我忘記了
蓋在太平島 順便提供電力給石油井
就是把二氧化碳塞到地底下
我知道他們在降低天然氣提高核能
或是三小的
笑死
磯子?
爭棒
然後擁核又會抗議
啊就可以啟用你在那邊重蓋
然後讓他不小心 BOOM ,台灣聲名大躁
媽的蓋出一個垃圾誰敢用
啊核能很便宜啦
怪誰
幹你不是說核電廠不會爆炸
穩ㄉ
很安全啦 品質都可以
燒個三天三夜
問題是沒人信啊幹
那個是政客操作ㄉ吧(?
建議模擬一場大海嘯
請德國美國的團隊 來鑑定
監督
反正現在年限一直減少啦
"一定有沒檢查到的地方啦"
我是說這是提高國際注意的好方法XDD
不過要 Boom 很難,真的很難很難
我覺得現在就夠高了
OK我接受
早安 今天台灣上CNN頭版了
你真的台灣標準刁民耶
官商勾結啦
去請應該會過ㄉ
核四真的蓋的不錯
早安
大笨鐘好看嗎
應該ㄅ
然後現在壽命-20年
我覺得你需要修習一門課
閉嘴的藝術
真的 我覺得要叫反核的人找來鑑定
乾脆買個新機組
結果鑑定的人挺核
我想找找這個演講
反核沒有核能相關背景GG
TED 上的嗎
那是你說ㄉ
那也沒差啊
是反核方找的
他們就會乖乖閉嘴ㄌ
你真聰明
有錢拿嗎
有啊
那應該可以
走開刁民
反核題給政府 政府去請
然後沒過挺核就會該
結果請不到
反正2020又要變天
你很吵耶
然後花更多錢
自然會開ㄉ
全球暖化真的越來越嚴重
不要核電不要火電 真要用愛ㄇ
2022又縣市長變天
2024 又再變天
所有政策不連貫
然後台灣被統
..
可預料的未來ㄋ
母湯
我在工三小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目前看來4的
不是有人說2020五桶ㄇ
靠北XD
你就知道韓國瑜的政見多有用了
摩天輪
一人一顆❤ 終年不憂電
然後每個人要服發電役
會分配女朋友給你
讚讚讚
透過他們運動推動摩天輪轉動,透過摩天輪發電,電量不過多蓋幾個
Gregory Jaczko 算ㄇ
結果女朋友嫌棄你
科系名稱
然後被罰做愛
義務役 謝葉
物理
可是他當過NRC主委
這樣會被女權團體轟吧
可啊
順便救生育率
我記得有個候選人說要配婚(望
大家16歲生完再繼續上學(X
就算不提國際趨勢
不爽不要用電啊
你不覺得台灣的大小很不適合核電ㄇ
为啥
核电效率高不是吗
核終:並沒有
出事之後的影響半徑
因為之前被砲轟過
他們大部分理由都是
出事几率很低
影響半徑很小
然後
不會爆
"不會出事"
好啦我知道這理由很機掰 我也這麼覺得
還是有可能啊
对啊
而且核能會比較便宜嗎
但是很低
我蠻懷疑的欸
飞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
但也是有可能出事啊
畢竟東西都進口的 稅金流不回來
我覺得這類比有問題
很難不搭飛機 但是可以不用核能
那你有義務說明哪裡有問題(?
我剛想到你會這麼說 所以我補了
❤️
改變,持續發生#
但是你们不要火力发电
還有綠能R
我沒有不要
是他不要
像是太阳能这些?
我們不要汙染 但是電價不准漲
占地面积
綠能其實還很不完善
梅很大ㄅ
很大
太阳能和风能都需要比较大的面积
且效率低
而且台灣比較衝風電ㄅ
風電蓋在海上又沒差
效率夠?
燃氣
rr
燃氣蓋好蓋滿r
多蓋幾隻
"會爆炸啦"
"又貴又不安全"
風電....台灣颱風風太大 怕怕
"只能用7天"
颱風發電#
可以了話
真是會是壯舉
肯定諾貝爾
(
朱立倫表示 =_=
日本不是搞出來ㄌ
原本的乾儲場就打算核電廠的山洞內
但依旧有用核能 desu
沒ㄅ
其實颱風發電沒啥屁用
不過颱風來可以發水利
離岸風電才有用ㄅ
核能成本明顯被低估欸
然後綠能被高估
自家產的產品可以稅金回流
有污染電價照樣漲
這個感覺就像台灣鋁電池一樣(?
如果以後100%台灣製
那就幾乎0成本
原料成本
促進經濟發展啦
你可以搭船啊zzzzzzzzzz
QQ 台灣真的什麼都沒有
很久啊
火力 vs 核能不是同樣道理
說到台灣鋁電池 那東西到底為什麼沒有後續了
喔對我中立
沒差那麼多
沒有商業價值
飛機貴貴 船船便宜
並沒有
伙食費也要算進去
是吗
4R
我觉得火力和核能差挺多的
虽然都是烧开水技术
完全不會
所以也有瓦斯電廠
你比較需要擔心選址而不是營運
其實哪種都好啦
至少新的火力和核電都比台灣現有的好太多了...
學美國做核彈儲存核廢啦(
其實再不久核融合也要出來了麻
到時候應該就不會有人反了ㄅ
哇這句比綠能還樂觀
太貴
可能比連勝文的選情還樂觀
我覺得啦
在這之前綠能都會佔到台灣50%了
不可能
除非電池發展起來
而且你會不會覺得
這樣我們好像更有理由反對核四了
ㄜ我是不認為電池有比核融合難啦
但是電池已經龜速進步很久了
但也不會那麼快好嗎
差不多也要核四一個商轉週期結束
所以先用燃氣撐著阿
就說燃氣很貴了齁
微電網?
浪費電
燃料電池?
??????
???????
你知道電高壓傳輸會低電流ㄅ
微電網沒有辦法做到
如果微電網不可行就不會有人用了好ㄇ
你不要跟我說非洲國家ㄛ
應該說不會有人研發才對
微電網就是電池啊幹
我比較好奇哪邊有人這樣用
啊災
我剛剛講錯
聽說GE要幫紐約見微電網
出來的再說
不然真的沒說服力
台鐵事故鑑定的人都是台鐵員工,出來的報告你信嗎
想知道燃氣的除氣槽怎麼處理
核能電廠就有原能會監督啊ㄍ
+
[photo](media:AgADBQADNagxG0RR0Fe3fvMEZZ4W8D1s2zIABPBW212MI-Md5rUBAAEC@telegram)
除5的地方有問題ㄅ
欸等等
甲跟乙拿出來的200塊被2:3分掉了
欸幹
好怪喔
不過我覺得政府應該要抽稅
就像16x16=196一樣
好 我覺得
@seadog007 手機記得充電
沒有錯
我也這麼覺得
一條魚賣60
[photo](media:AgADBQADNqgxG0RR0FcL8oWOlewMzY1b2zIABPz62M7HHtVBo7YBAAEC@telegram)
畫黑圈的都蓋核電好了
感覺很優
每個核電廠 放 2 個核四發電量的機組
共 16 * 1350MW 大概可以佔約 60% 發電量
平常只開 1 機組 30%
15% 再生能源
30% 燃氣
25% 燃煤
好喔
勸你不要ㄛ
why
不管蓋哪 就是不能蓋我家附近ㄛ
那個喔就是所謂腦袋有洞
風電颱風來是發不了的歐..
沒風的季節也發不了歐
而且颱風來也發不了太陽能
颱風才幾天
颱風來有水力 不怕
所以那幾天大停電沒關係就是了?
我覺得非核家園我沒辦法支持的原因是
20% 再生能源 80% 燃煤+燃氣
如果意外 就是 9x% 火力
並不會啊
哦...好歐,我才不想陪你瘋
台灣要靠水力發100%電不太可能吧
??????????
至於儲能啥的 台灣人就那樣啊 不要儲氣槽不要核電 你覺得會同意你家旁邊蓋電池ㄛ
所以再生能源的確可能發電量只剩個位數
阿不就火力燒好燒滿
沒風力沒火力沒太陽能沒核能 就剩風力阿
我覺得啦
燃氣開好開滿
怎麼會沒火力
不然還有啥管道我沒想到的?
我強烈建議蓋在台東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隔壁剛好丟蘭嶼
(X
強烈建議蓋在釣魚台
沒人敢要
釣魚台 釣魚台
丟蘭嶼幹嘛
我覺得就是這樣 多蓋些核電廠
讓每個核電廠規模變小
蓋在釣魚台旁邊海上,意外爆炸就能收復釣魚台了
核電廠 下方就存放核廢
看這個島誰敢要
然後選票會掉
GG
中國
選票掉所以勒 比那些不可能的能源方案好
阿不是16案都同意了?
?????
?????????
他可不一定有蓋同意啊
是指公投結果本身
??????????
你年紀還沒倒ㄛ
我他媽
16
幹你怎麼那麼小
這叫年輕 這叫青春
🌚
所以沒人做
我要是能當總統就做了(X
我對台灣未來充滿希望
你前面還有跟財神在排隊
那個要蓋台海大橋的吃翔吧
你說對岸那個?
我跟你說的不同人欸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
他說過要蓋啊
喔喔!
沒有ㄅ 說要蓋的是宋原通ㄅ
那是今年的時候
嘉義市第九屆立委政見發表時他就說過
我以為是平潭
啊 他是說隧道
不過都是通對岸
😂
結論:6%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現有電廠就有空間可以擴充幹嘛蓋
反正對現有的 1234 都有意見
@daisuke1230 你之前進附中的時候是有人帶的ㄇ
等放學
&翻牆
我忘記規定改嚴以後我有沒有翻牆過ㄌ
????
現在電廠沒放滿ㄉ意思懂ㄇ
他又沒說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lykuObX9k
20萬可以上電視當小丑
好吸引人ㄛ
🌚
200萬ㄅ
市長欸
直轄市200
[photo](media:AgADBQADOagxG0RR0FfSz4Q0FnWdwnR93zIABMHyn1v5ZzyqySIAAgI@telegram)
議員好貴ㄛ
都有人花20萬打蜂蜜檸檬的廣告了
我還以為是出道
所以要趁在職的時候趕快撈回來啊
戒嚴的時候花錢就有立委做
國代
(註:10/14的文章
第一天聽說
[photo](media:AgADBQAD06gxGyNM2FcXjLL_K4e7Fm1o3jIABJD-uJiYziDT17YAAgI@telegram)
訊息順序是反的
步行ㄅ
海水淡化不是超耗電的嗎
我也記得
我只知道很貴
[photo](media:AgADBQAD1KgxGyNM2Ffiqk9GmFX1MSFg2zIABMS_pOkTShuusr8BAAEC@telegram)
ETToday這樣不會被打嗎
記者名字都寫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