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有人玩過 Docker Swarm 嗎
我要嘗試把一個 Config 放進一個目錄,可是程式執行的時候會顯示 Read-only 而顯示錯誤,在 yaml 裡面有寫 mode 0660,可是好像還是會變 Read-only
我該怎麽辦QQ
檔案owner?
然後fs是rw嗎?
乖乖用 Docker Compose 不好嗎?
[photo](media:AgADBQAD1agxGyNM2Fe-ln00zOv5wYp63zIABEVT0CscKPq27SQAAgI@telegram)
要上 Docker Swarm 嘛…
不要告訴我用 k8s
窮鬼沒辦法用 k8s,當然有人要捐機器我也很樂意
Docker Swarm 的 hardware requirements 也差不多
有嗎?老實說我覺得比較低(
你說一下現在的 spec
其實用 RPi 架 k8s 也只是比 Azure 的慢一點
Q6600 & 2G RAM
三台機器,一台當 Manager 另外兩個是 Node
[sticker](media:AAQFABMiPNAyAARycBCMs4RD2pkgAAIC@telegram)
root
已經被關掉的容器有辦法確認這件事實嗎…?
@seadog007 ipad pro hk好像有貨了
哥哥,glusterfs的dynamic volume provision會弄吧
N
我沒有 volume 的
file 放 minio 的
Minio 在 Request 多一點的時候好像會來不及反應的樣子?
minio 有上限的 request 數
夠大的用 Ceph 比較好
pg cluster檔案放哪?
你是在 cloud 還是自架?
自架
Ceph / Minio 和 DB 都有自己的 Clusters
在 k8s 跑 db 大概會想死的
我晚點看看
是我錯覺還是臺南附近有地震
好像蠻大的
我剛剛還在懷疑是不是我旁邊的人晃椅子
台北松山區也很晃
一整個暈暈的
還晃了很久
超暈
我剛在懷疑我是不是太累之類的頭暈,沒想到是真的地震
...臺北?
少說搖了一兩分鐘
....
等等全臺有感嗎
我覺得是
幹你娘搖的雞巴大
快嚇死了
啥鬼w
地震啊
還以為是____在搖ㄋ
不,我是指你的形容w
請問這裡該填什麼,地震嗎 (?
原來是海豹的___在搖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我覺得那情境好像最不該填的就是地震吧w
「ㄋㄟㄋㄟ」ㄇ

是說可是中央氣象局沒把網頁暫時性撤下呢 (?
真的有地震對吧
居然沒被打下來或是暫停服務也真奇怪
因為早上流量不夠大,沒死?
啊有了有了
西部海域...?
你也不想想這時間點會起床去 DDoS 的有多少人
奇怪,圖跟文字對不起來
[photo](media:AgADBQAD2qgxGyNM2FfvFvtBwxN1br1s3jIABP7eiV7BgiqrWrYAAgI@telegram)
右邊寫西邊海域,然後圖示指在宜蘭…?
因為震央的地點圖片無法顯示的樣子
他會寫超過範圍還什麼鬼的
6.1
還好在海上
海嘯(?
不會吧
如果有可能應該早發警告了?
好喔
是說地震能發生在那個地方真的見鬼了
原來那裡有斷層帶嗎?
[sticker](media:AAQFABM0fb8yAAR5Ho6cL2HtrG4bAAIC@telegram)
誒是說
在那個地方
香港澳門很下面吧
怎麼可能有
之前不是有ㄇ
說不定他們都還沒醒
可是這次規模才6耶?
不然你想要 8 膩
台灣海峽要海嘯很難ㄅ
又沒多深
No
反對用台灣名義參賽的人
可以說是支持用中國台北參賽嗎
不能ㄅ
為什麼
可能他們想用中國高雄
笑死
話說我發現有人投反對
結果發現不會被禁賽就後悔了
我們為什麼不能把台北市改名成民國市
這樣我們就可以用中華民國參賽了
英文不對啊
然後英文叫做 Republic City
Chinese Republic 還勉強可以啦
好ㄅ
people "Republic Of China"
共和市
中華的英文就是中國無務
中國共和
簡稱中共
避震太好沒感
笑死
啥時飛
他飛了的話告訴我
根據他的拖延症
我覺得
我覺得 24 port 交換機已經不夠我用了
要買 48 port 的……
3750E 還是 N3K(RJ45 那款)比較好呢
-選便宜的華為-
華為不是很會操作
當成3com一樣就好
幹嘛
我還沒看
剛回新竹
幹我覺得因為不爽有人整天說別人歧視而反同婚的比護家盟更可惡
人家護家盟至少是在保護自己相信的價值
啊幹你呢
單純的爽不爽
以為人權是你用施捨的喔
幹 去你的民主
我們不需要票票等值
n2k
因為你有 n5k
哪種啊
歧視誰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這個有待思考
我是覺得民主是建立在人們可以理性思考 自由辯論的情況下啦
我覺得需要考投票權
只要過就能投票
笑死
這樣投票年齡可以降到15歲左右
也可以排除一堆智障
那為什麼要投票r
不去怪審核通過的機關去怪選民
整天恐嚇威脅叫囂 你反同婚你就是歧視人渣敗類才機掰好不好
我還看到有人因為朋友的朋友自殺就說投反對票的都是殺人犯
用惡劣的態度砸在別人臉上就算是真理也不會有人吞下去啦
很早之前就怪過了啊
[sticker](media:AAQFABMf99oyAAROzd9CJQH8X-ZDAAIC@telegram)
說實在的這公投就是大型民調 沒有強制力的東西
台灣智障多是事實 但是為什麼人家可以說服智障我們不行才是我們要檢討的地方
我們直接把這次的題目抽掉 單純討論投票選擇這件事

如果你相信一件事是真理 為什麼要因為他的支持者而反對
真理不會因為支持者的行為而改變好嗎
因為他的支持者說我是人渣敗類歧視
我不爽他 所以我以人廢言
要是這社會大家都完美理性 我們科技進步一千年
所以我就說了啊
我們根本不該一人一票票票等值
*此處應插入社會信用系統*
好其實我覺得我們想法類似 不曉得在吵什麼
你可以來救一下我的物理
我不會折射
你可以來救一下我的微積分
明天要考 我還不會 shell method
民主是很爛啦
但是目前為止還想不到比他好的
他是從內往外積ㄇ
沒錢
跟disk相對 從底下往上積
n
我有搞錯ㄇ 剛剛看wiki的結果
disk method 是類似柱體的概念 積截面
就是切成盤子啊
考投票權怎麼樣
shell method 是積殼的截面
然後shell是捲筒衛生紙
平板衛生紙跟捲筒衛生紙
隨便一題丟來看看(?
沒過不能投票
但是過了就能投
我寫對ㄌ
開心心
剛剛上課例題
一顆半徑為5的珠子中間穿個半徑為3的洞,求其體積與表面積
我先上歷史課
開睡
[photo](media:AgADBQAD9qgxG0RR2FfJT5283Y58Wrht3zIABLdCbras5590-SkAAgI@telegram)
話不能說太快 ㄏ
造謠容易闢謠難
多數年輕人又只會發發文抱怨不想試著跟身邊的長輩溝通
其實仗著自己聰明不認同你的都都智障這種想法也不用期待對方會乖乖讓你說(ㄒㄧˇ)服(ㄌㄧㄢˇ)
我覺得 相信假新聞的都智障
[photo](media:AgADBQADragxG8m_4Ff1LbeGL1OEBJlq2zIABNjroWYWC8wfK8ABAAEC@telegram)
我可以列式就好ㄇ 我不會換元
2 pi (從3積到5 x(r^2-x^2)^0.5 dx)
@S_ean 百川有上嗎
[photo](media:AgADBQAD-qgxG0RR2FewixH6JHNtRwABZdsyAASpRqt9VqojQOnBAQABAg@telegram)
n
我不夠 87 QQ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神秘發言
那你多少啊
合理 我也沒有
[photo](media:AgADBQADYKgxGzT44FfXWRYHrwi9jLhr2zIABGKmuBcRyyh4a8UBAAEC@telegram)
所以過的標準是87喔 也太酷
555位也是真的ㄇ
好 我跟你一模一樣呢
選數字大師
感覺沒有電資的人上(?
他買應該在1111公布的
至少我認識的沒有
我的行充在叫 這正常嗎
滋滋滋
他在起反應等一下要爆炸啦
正常
87欸
靠邀ww
幹早知道我在明天買小米手環
[sticker](media:AAQCABNO5IUqAATeIevOrCUXBb8KAAIC@telegram)
其他學校呢
為啥是小米手環
因為我上周五買了
而且我用街口付了
QQ +1
[photo](media:AgADBQADX6gxGzT44FdwQ2tmkFxm36dx3zIABNWPWmI-bOioMCkAAgI@telegram)
是不是每一個沒過的都是 83.75 啊
你也是ㄇ
好險我沒投,不然也要 83.75 了
沒投
我只丟資工系
什麼其他學校
清大都是國手(?
其他沒放榜
清大不意外啊
去年他們就只要國手了
我認識的 有81.25
然後 Taiwan Code School 的何孟軒有上~
對 幹
為啥不86.75
你只有投交大ㄇ
怕 都演算法電神 Orz
好喔 真慘
國手不是以前本來就幾乎都保送了
特殊選才之後就通通走這管道?
海還是有保送,例如沒進一階的或是在下來的名次可以這個
哦哦了解
好吧這樣說起來真是哭哭以前沒這個
<- 進過一階然後最後拼指考的
看到個有趣的工具w
QAQ依照這個名次,可以清大特殊選材oao
當年沒這東西啊XDDD
反正都在工作了XDDD
<- 高中時根本不會寫程式 QQ
早知道高中要好好練寫演算法競賽了 Orz
說不定早知道後 就又會想要另一種早知道(?
幹嘛這麼否定自己 你還有Allen Disk
我?對
資工ㄋ
卡 35C3 呀
為什麼
就 沒去考慮沒上的可能性呀
…好哦
棒(O
[sticker](media:AAQBABPsxNYvAATgKXxKzYmvNJM2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gxG8m_4FeRxn7e2X9Qunhi2zIABPbKnxalomxusscBAAEC@telegram)
被罵爆
@wyork507 欸你之前說蔡英文怎麼了
就 哪裡不好
之類的
面對侵害使用者權益卻毫不悔改的財團砸錢攻擊,是我王威中榮譽的徽章。 今年3月28日,我受到許多街口支付使用者的反應與請託,招開了關於街口支付相關問題的記者會,詳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tsVe9DZOY 在那場記者會後,街口支付執行長就開始不斷來我的臉書,從公開留言到私訊,肆意謾罵,用各種侮辱人格的字眼攻擊我,甚至出言恐嚇,當時我蒐證完成後,對該執行長提告,而明天就是開庭日,街口支付選在此時如此大撒幣砸錢攻擊,是不是要引導法庭上審判長的心證,不言可喻。 今…
https://m.facebook.com/405865499594780/posts/1076395925875064/?__tn__=R
支那寶
我記得街口起家很黑
老爸有錢
真好
你是說什麼時候ㄉ事
兩年前ㄇ
最近
你要提新的論點也沒關係
我最近又沒在黑陰魂
你484問錯人
/
[photo](media:AgADBQADNKgxG0RR4FczWVXZrp9-HCVs3jIABKmsSFkzCrwUPb0AAgI@telegram)
@mingtsay 最後一段是的最後面是什麼意思
[photo](media:AgADBQADNagxG0RR4FeDDJsAAZVCYCwMZdsyAARtk3PfhXlAI5LCAQABAg@telegram)
他就翻的有點奇怪後
而且感覺原文有用到雙重否定或啥的
我們必須聲明,2020東京奧運舉辦前,「是台灣,不是中華台北」有如此的聲音存在
大概是這樣
「示」一直到結尾
單獨這邊的話大概是怎樣
我主要是這邊看不懂(?
不得不聲明
後面是「不得不」的語法
喔喔原來
你有沒有是個英文
通常翻英文很準確
有道理
[photo](media:AgADBQADv6gxG8m_4FdvLbCIqwPOb1VS2zIABMs961O6vXJTvcgBAAEC@tele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