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大陸客賺一波,也不要接日本客或韓國客細水長流賺個幾十年
然後對岸政策性限制人數的時候就說
「哎呀我們的政府跟對岸不夠友善啦,陸客不來活不下去啦」
就智障啊,我親戚開民宿接日客啥也一直都好好的,也沒聽說過因為什麼大陸客不來生意怎樣
台南的景點都不是很適合遊覽車在一整團人然後快速導覽看了就走
總覺得馬總統觀光業翻版,大概會開始炒做蓋飯店,結果經濟差能來的客人不多或是又換黨執政被對岸限制觀光
台中換林家龍上去之後各種的不作為和亂補助還有亂搞交通
我也是這樣想啦,但還是沒轍,和新北一樣,選項強姦腦袋
Updated the CPU microcode
你可以先當白老鼠 (?
不過 X1C 這種熱門機型,網路上說不定已經有測試文章了ㄅ
因為整個語言設定就是中文了(路徑可選擇維持英文或改中文)
不過*nix設定黨都放/etc吧,正常怎麼可能蓋掉?
正常情況下會跳出跟 merge 衝突一樣的那種咚咚
所以我把 SDK 補回去之後就可以編譯其他平台ㄉ版本ㄌ
好的筆電螢幕我只看過Surface跟Macbook
還有另一個可能,windows 給你用低功率休眠卡住開機扭了,所以你根本進不去uefi畫面
Cytus 要三個人都達到等級上限才能解鎖的規定好討厭
TPE - (KIX/ICN) - HKG 10000mi
HKG - TPE - (NRT/KIX/NGO/ICN) 10000mi
Last - TPE 自出
40000mi 換個兩張
@TsundereChen 哪邊比較好玩
你還是直接換15000 HKG來回一趟 你不想麻煩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