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你們是不是都騎貢丸上課
午餐都吃貢丸漢堡
洗完頭都直接開窗戶把頭吹乾
我都吃石家魚丸旁邊那間麥當勞的魚丸漢堡
你是只吃 Mos 跟 McD 了嗎
說什麼傻話
還有肯德基啊
笑死
是說
台灣有什麼學術性的資訊研討會嗎
就是會發表論文的那種(?
IEEE 系列ㄅ
欸?!
誒誒?
竟然不在這ww
[photo](media:AgADBQADWqgxG735GVS87j2KvaCMO-x63zIABLVBMA2XoNcUVFk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6gxG735GVQ9DL3TKq5cpIJj2zIABENgJJeKXCCCOO4BAAEC@telegram)
塞空檔 www
二手單眼有推薦的嗎 (?
Canon 1D
1D (第一代,沒前後綴)的
二手市場價錢算便宜
[sticker](media:AAQFABPIYMoyAAQ5sBauW4W9bYBc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gxG3bjIFSCOIWZ4WYqKC1u3jIABIvizaH9dOFVBuoAAgI@telegram)
我到底看了什麼🤔
就跟你說便宜
[photo](media:AgADBQADXqgxG3bjIFRnAR_dbg5dfYF-3zIABANVNMUnmvw9XlkAAgI@telegram)
然後你自己再配鏡頭和電池
還有 CF 卡
等等 直接這樣買真的沒問題嗎 (?
你怕的可以再問問看賣家啊
應該是沒事啦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因為商品簡介就那樣寫 (?
其他的賣家大概不知道
我不喜歡這個指紋辨識器(
掃起來好慢喔
比我手機還慢
我的沒有指紋辨識 :(
[photo](media:AgADBAADiagxG12JHVBYSj-aOGcEJCaQoBoABG1aU8Qj0OHzhVgFAAEC@telegram)
更快就TouchID(不
欸我剛剛才發現原來一體式觸控板的實體按鍵只有一個喔
就是左右鍵的那個
右鍵是用按壓時右鍵那個位置有沒有刺激來判斷的
剛剛聽ㄌ一個班級社交網路對學生學業表現的影響
好難喔((
[sticker](media:AAQCABMcJzMOAAShUD9jtAsmNOGPAAIC@telegram)
@koru1130 教我數學
喔幹原來那堆專有名詞是圖論的
我不會
教我分析就好
[sticker](media:AAQBABOQ2BMwAARGqQQZFRE3keMTAAIC@telegram)
蘋果滑鼠
那個也是喔
Apple完全沒有實體按鍵(
按不下去ㄇ
震動回饋?
他力道可以條
關機就按不下去了
這麼酷炫
不是物理性感應證動
甚至用指甲不能,要肉有碰到才會觸發
隨便的東西放上去不會被點擊
手機充電線是不是有機率會算
不知道 我剛要洗澡 (?
可以調喔(?
你是不是沒翻過設定頁面
搞不好你隔壁那位都知道呢ww
[photo](media:AgADBQADaKgxG735GVSDU_qYY9u3xaFe2zIABDVgD6F2G1bNVfIBAAEC@telegram)
我以為是按的力道
為什麼中文系統啦ww
是按的力道啊
我還以為 Sean 說可以調回饋的力道((
我好累喔
想睡
我說回饋力道
改了也會變
我作文還沒寫
哭哭
欸問
如果讓手機用USB分享網路給電腦
有辦法讓他不要充電ㄇ
我昨天筆電的電耗好快
想了一下才想到他把電都給手機ㄌ
筆電支援PD充電嗎
那啥
行的話,紫米10號的usb hub模式
不行的話無解
太哀傷ㄌㄅ
[photo](media:AgADBQADbKgxG735GVRYKVeJeJm7soFv3zIABAGbMZOk-6ewiFgAAgI@telegram)
好我知道原因ㄌ
Firefox 預設在高對比模式會覆蓋掉網頁的字體設定
不要忽略舊觸控板QQ
又有可疑謠言了
Facebook OMG 應用程式,有說法是他會使用內購盜刷東西,請問真有這回事嗎?(如果有,我這裡應該會要求密碼才是)
為什麼大考不把每題分開計分
計算出更細緻的能力圖表
作為升學的參考資料
台灣的棒棒全能教育^^
不一定準
為啥
取樣太少
矇中ㄉ
k
欸等等我覺得有辦法解決
假設有 A B C D E 五種能力
我們可以
題號 所需能力
1 A B C
2 C D E
3 A D
4 B E
這樣
不對 我再改一下
叭叭
你失去台灣價值ㄌ
1 B C D E
2 A B C
3 A D E
4 A C E
5 B D
這樣
假設有人第3題對
還有一個F 運氣
但是 2 4 錯 1 5 對
那麼可以判斷他沒有A能力
之類的
如果猜對呢
一半猜一半認真寫
你說什麼猜對
假設他有ABC能力各60%
然後有EF能力的題目有些會答對
有些猜對
在 Pages 調排版的時候,常常一堆標準線在吸,就有連續觸控回饋 XD
只有ABC的正確率也只有60%
那就 A B C 60%阿
然後
可是CD的題型
答對率大概30%
應該說
能力比較差的人
比較不準
我們還是引用 Sibyl 好ㄌ
因為猜題也有20%以上命中率
取p值
不是阿 完全不會的人猜出來前後一貫性會不足
從統計上可以分析得出來
你是希望我們考幾天
還有入閘也才多久
[photo](media:AgADBQADsqgxG83dIVTQOFDS0KGS81Bj2zIABLbRw_c0G_179-8BAAEC@telegram)
回台北ㄌ
你484從新北回到了台北
Wut
字面意思
我猜你從新北回來你家
你是怎樣才做出這猜測的
很合理吧
入境天龍國有辦法不經過新北嗎
好很合理
[photo](media:AgADBQADZ6gxG3bjIFQP3fT1oCPg-WZR2zIABD4RXUixQESizfABAAEC@telegram)
哥哥 晚上好 出来看片啦 妹妹等你哦
有我要的嗎w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沒看到欸
神還原一下好嗎
你真的想看嗎w
考慮考慮
[photo](media:AgADBQADa6gxG3bjIFR65T31Q6OQtWVh2zIABNZm-h0zKuvr-vEBAAEC@telegram)
ㄜ我以為是什麼業配...
噁男( ・∀・)
這也是業配吧(跑
你說 澳門最大賭場(逃
你才噁 刪了還想看 🤔
幹Windows會同步深色模式的設定喔幹
我要怎麼單獨關掉這個
換Linux
= =
[sticker](media:AAQFABOqp78yAASVLtjuSZQJGOcRAAIC@telegram)
@briansu 你所謂的癌症(?
[photo](media:AgADBQADcqgxG3bjIFTH5SXrFeupgKd83zIABP1zXKcUFyRBT1wAAgI@telegram)
Windows顯然是癌症阿w
[sticker](media:AAQFABPDPtUyAATP0wpt6bUJHpVWAAIC@telegram)
這顏色讓人很不舒服啊
之前也被這東西雷過ww 幸好現在不用Windows了
戳到((
Linux 做好圖形再來嘴((
哪方面的XD
各種
@DennyHuang 表示:圖形化介面是垃圾
好我關掉佈景主題的同步ㄌ
反正我的桌布已經過去ㄌ
叫他用文字介面玩Sdorica
棒耶
應該說平常用不到什麼Windows特有的圖形化界面吧(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東西)
反正不打遊戲R
[sticker](media:AAQFABMFN9UyAASoyBdGQIFAeug9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wR9UyAAQd1bRHJAiMYgh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eOtUyAARJLRxQpq4-ciFH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GONUyAASOgmQJUdajB-I8AAIC@telegram)
我直接 query DB 比較快
而且 Windows 大部分東西都會自動弄好
Linux 都要自己上網搜尋解法慢慢打指令
「我只是想看個影片」
可能這是 distro 的錯(
iPhone?
XR18 好猛 想買
那啥
混音器喔
Macbook
好ㄅ
搭飛機算嗎
你還是會經過新北啊
領空也算484
或許我們該飛越200km
那大概要學一下順移了
不用
我們直接從地心挖過去
喔喔 很有道理ㄟ
你經過中心那刻
你就經過了新北了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我是不是也同時經過北韓了
非法入境
88
欸等等
國際法有規範地下幾公里算是國家的ㄇ
[photo](media:AgADBQADSqgxG735IVTIzPAVbD6cRwh-3zIABPRiG9mo4MsibF8AAgI@telegram)
跟台灣和中國一樣吧
指所有權吧
我不能主權給我但是土地給你
那租界…?
內核渲染圖形 酷
問個問題
假設 x 屬於自然數
ios:
我渲染個文字都能靠到你無限重開機
那麼對於所有函數 f where f(x) exist
超酷
f(x) = f(y)
這個要怎麼證明啊
undeclared variable: y
如果f = (n) => n * Math.random(); 怎麼辦
前面Editㄌ
f(x) 會 != f(y),因為f是non-deterministic
這樣f就不是函數了啊
non-deterministic function
你需要先說f一定要是deterministic function
不然f(x) = f(x)也不一定成立
Wut
數學上的函數內
正題,proof by contradiction
函數的定義有包括一樣輸入就一樣輸出嗎?
假設f(x) != f(y,然後得出矛盾
怎麼得
從而證明f(x) = f(y)
有啊
[photo](media:AgADBQADc6gxG3bjIFSdJSZlx4TnDatq3jIABMsgtdCm0vkzTv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KgxG735IVT9KZNxVIwjLueB3zIABC6c00NnC939Jl0AAgI@telegram)
應該說 他只有說兩邊都是x的時候結果會相等
但是他沒有說一邊是x 一邊是y x=y 的時候結果會相等
喔我找到了
這個性質他好像被定義在
= 這個符號上
你要反正ㄇ
no 了,我不行XD
因為那看起來像是axiom((
就樣證明1+1=2一樣
函數(德語:Funktion,英語:Function, 法語:Fonction),在數學中,為兩集合間的一種對應關係:輸入值集合中的每項元素皆能對應唯一一項輸出值集合中的元素。
1+1=2是可以拆解成更細的證明的
所以對於一個值有超過一個輸出的,就根本不是函數啊
If x=y, then x and y denote the same element of f

's domain, whose image is determined.

If f:R→R
, f(t)=2t, x=1 and y=1, then surely f(x)=f(y), since f(1)=2, no matter what is your label for 1.
那樣的話,proof by contradiction
已知x = y,假設f(x) != f(y)
設x = y = 1,則f(x) = f(1) = 2 = f(y),矛盾發生
我覺得你什麼都沒證到wwwwww
我怎麼知道 f:R->R f(t) = 3t 也會符合 f(x) = f(y) where x = y
[photo](media:AgADBQADTagxG735IVSmK2CjuPF67TZe2zIABHQXqoVGTXUZ5PUBAAEC@telegram)
我猜因為是function的定義
f(x) = f(N) 怎麼知道的
f'(f(x))是x嗎
f' 哪來的
surjective function能跑f'喔
不是啦 f' 是什麼啦
f^-1 喔
反函數啦
什麼時候有這種 notation ㄉ
我都不知道((
我以為微起來的意思
++
我一開始還在想你在微三小
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