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羨慕噓
反正都會有系上fb社團,順便用messager 才是合理想法吧
不如說,為什麼明明都互相有fb卻硬要用line聯絡,這意義在哪啊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腦
系上真的會做很多很匪夷所思的事情 ==
啊不然你們用什麼
Line + FB 社團
這夠奇葩的
不過我們不會用即時聊天談任何重要的事情就是了,有通知要開會就用社團啊
用即時聊天傳達事情根本想不開
可是大家都這麼想不開QQ
[photo](media:AgADBQADDqkxG6HtOFT9klAmzbK57dJn2zIABE90XW2Ap2xj3QcCAAEC@telegram)
RRRRRRRRRRRRRRRRR
可以不要再用這個垃圾了嗎
[sticker](media:AAQFABNPV9YyAASphEleaqKWAr0uAAIC@telegram)
可是全部人都在用,根本離不開
@licson P106-100可以買ㄇ(
像是收集資料不用Google表單在那邊要的留言+1
我有po群組啊,你沒看到?
4
對,很靠腰
幹發 Mail 很難嗎
當然是mail group+gpg(x
不要期待用 po FB 我就會看好嗎
還有更厲害的是用粉絲團
通知關逛逛
演算法萬歲 幫我濾光光 爽
他們不會寄信啦
不過R,我都在嘲笑別人不會寄 Email,長輩也都在嘲笑我不會寄紙本信呢
之前要寄報名資料,我才發現我從來沒寄信過 怕
不,我會(o
你的年紀已經到不會寄紙本的信了嗎...科技好可怕
大家都老人
現在會了
活在科技時代
不會用傳統方法vs在科技上用傳統方法
後者完勝
之前看過有人拿智慧型手機,看著電話簿按號碼
這我可以接受
種花電信黃頁
(o
不是我年代的東西了 @@
電話可以接受啦
畢竟非常用電話還是很多
你要用傳真機嗎?
還是不懂都有網路的要傳真是?
美國司法系統還是要傳真的
原因?
資料驗證嗎?
各種舊勢力問題
QQ
因為不管什麼問題
科技上都有科技的解法啊
電子簽章什麼的
守舊派就
無解
[photo](media:AgADBQADbqgxG5FsOFSj04HgQTi3ypVw3zIABDHNKCPpL-SPEXIAAgI@telegram)
超討厭這個ㄍ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其實我覺得 IM 還是有必要啦
Mail / FB Group / IM 本來就有不同的使用情境啊
要密集討論用 Mail 就想不開ㄅ
[photo](media:AgADBQADGakxG6HtOFTkSyxBdktcK3VW2zIABPFdOA-pBZu55QcCAAEC@telegram)
太電
[sticker](media:AAQBABOK3BMwAARUs9O1TfAWrXkVAAIC@telegram)
首先要其他人也不用這垃圾啊
+1
信用卡申請書、少數證照申請...抱歉我不會用
都老人==
銀行端最近不得使用Line傳證件
簽信用卡時業務員說以前有人使用此方法,結果外流拉XD
有夠簡單,我阿嬤都會
可惜我不會
話說我可以自己架一個 Mastodon 然後和他連接呢
然而對方可以blacklist你的實例
中国宣布了知识产权盗窃的惩罚措施

彭博社报道了国家发改委公布的《关于对知识产权(专利)领域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知识产权盗窃是中美贸易冲突的一个关键症结,发改委的通知是在中美就贸易战达成临时和解后宣布的,因此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根据中美之间的协议,双方同意就强制技术转让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展开谈判。发改委公布的备忘录就知识产权盗窃制定了 38 项惩罚措施,其中包括限制政府性资金支持,进入失信黑名单,限制其参与政府采购,限制其发行企业债券,等等。Media

https://www.solidot.org/story?sid=58837
美國企業侵犯了中國超過來的東西的版權對吧
只是不限顯示來自你的實力的訊息啊,用戶要互動式自己的事
這是silenced,和suspended不一樣
https://github.com/tootcafe/blocked-instances#footnotes
wow, block掉pawoo
不過西方sjw本就討厭這種就是了
所以在mstdn.jp落腳的我是大正解。
是說開戰原來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很難 可能根本沒聽過這東西(
可以 但不推薦(?
我筆電電池電量顯示5% 卻過了好久都沒消耗過
插電也沒有反應 這是不是代表其實電池是滿的啊
[photo](media:AgADBQAD_agxG6HtQFTbJtZIeP_qLshT2zIABCty_PP6UVECOAgCAAEC@telegram)
為啥
就不要跟那些人聯絡就好啦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用了
和不會用 TG 或是 mail 聯繫的人合作
那就是 你等著被雷死吧
所以還不如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driver
driver要改才能用 有沒有人更新說不準
pcie砍到剩ver1.1 輸出還要走PCIe進記憶體讓內顯輸出
上x16都死很慘了 如果你還只有x8更不用說
便宜是便宜 但認真說有其他選擇
不過不跑DX只做計算用倒是便宜好選擇
這張卡只能拿來挖礦嗎
還是多多少少可以拿來跑 ML
為啥不能跑ML 他就是張計算卡啊
挖礦你要拿TITAN來挖也不是不行 只是怕挖到幣真上月球了你還是賠本
如果拿來開ESXi之類的呢
開啥?
VM
他會把畫面丟去算ㄇ(?
因為顯示輸出的話 本來就不是用顯卡啊
不會 ESXi的虛擬顯卡加速N家只有VM專用卡才吃 其他都鎖死的(
._.
只會 LINE 的表示 wwww
拒絕往來
不然就換到其他地方
連fb社團都不用的真的最好拒絕往來
早晚會丟資料吵起來
真的
「我只會用簡訊耶 (委屈樣)」
我現在工作的地方._.
忍住吧
現在不是不爽換工作的時機www
用簡訊都比line好
還好現在手機網路都會送好幾百封免費簡訊
至少簡訊不會寄到不什麼的
其實會
yahoo信箱:
但比 LINE 少多了
機會很小吧,起碼比line小
Line只是會幫你定時刪除 我還沒看過寄到不見的
我的line是別人早上寄隔天到
簡訊我倒是遇過好幾次
我被這裱過
通知就不會響啊
誰一天到晚開著line
那 LINE 的定時器肯定設很短
報告前兩天教授說寄line給你怎麼都不回
幹你娘line,還好有趕上沒天窗
寄mail我就會回ㄌ
如果在交報告當天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