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D6gxG5k1SFTYhNu-tYTn4ERo3jIABCW7GCaH_TkIwggBAAEC@telegram)
會被誤刪(驗證、廣告太多了)
要買就買 Tesla P10
還是有辦法讓他吃普通卡啦
[問卦] RayarkCon 值得去ㄇ
有點小貴 不然我蠻想去的
$$$
叫員工幫買會比較便宜嗎
原來你會在意錢r(深思
[sticker](media:AAQBABMR5fYvAASRnsOgZuZjhY9AAAIC@telegram)
不會
不過我會去就是
我說那個 高雄到底在幹嘛
發大財
你不懂
不然買舊一點的,Tesla K40
還是你想去買 RTX 2080Ti
$$$
那個議長ㄏㄏ
他找人真的很會找 這麼多人都可以找到有一堆黑歷史的
不支持就開除黨籍喔(
早就盤算好的啊
你不懂高雄人
這就是他們要的
Fine
我等等又要聽老師講政治了
\發大財/
\發大財/
我一定要錄音整堂課投訴
真的是
台中也一樣
期中考還不及格 評分標準也沒給
我都WTF x
[sticker](media:AAQCABOtTEsNAAST8jmCsle4jiaX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NtPYINAAT7aEVUwQhlzBC7AAIC@telegram)
不然 Grid K2
這樣不好ㄇ
晚點有人要揪晚餐ㄇ
想吃拉麵
[photo](media:AgADBQADv6gxG8qUSVTH51oCU4YpMaRo2zIABBwUbgerUrP9OxMCAAEC@telegram)
他真是沒完
不好 他根本沒在教東西 分數也拿不到
你說的跟不用錢一樣
什麼課啊?
領導與統御
便宜啊
Grid K2 還可以一開四
(???
可是P104-100才叫便宜吧
課名就那樣R
乖 去找點 Tesla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在教啥啊
我發現 @licson 的意見可採納率大概只有5%
不知道
整天給他幹話就飽了
只有 4GB VRAM 能當什麼
而且一臉礦卡
那就睡覺啊
還是 Tesla 好,VRAM 夠多
基本上跟我們班導一樣
我都在做自己的事啊 然後時不時打臉他一下
遊戲卡
哇哈
遊戲卡乖乖去買 1070 或是 2070 啊
不要買礦卡
然後期中考就不及格了
那ML呢
1060 6G 也可以
Tesla
其實 1070 做 ML 也可以啦
靠腰別在Tesla了 沒錢
VRAM 夠
8GB
台南有拉麵ㄇ
我在台北
來吃飯
[sticker](media:AAQFABOCX9AyAARD80TFg8Pc82hK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stYyAAQSyhD7dbj0vJoAAwI@telegram)
是說為什麼在臺北
靠邀他現在在講台大校長
干我屁事喔
AMD是全世界最大的伺服器公司
Execuse me?
我還以為是 @licson
Intel 再廢下去就是啦 (?
吃!
伺服器公司
啊,我以為是說 CPU
然後現在說iPhone X沒用OLED是最大的敗點 難怪沒人要買
他是不是活在平行世界
欸所以有人要ㄘㄇ
@excfergodst @s3131212 @koru1130
先 pass,下次記得約我 QQ
你要吃哪啊
有點想去鳥人
888
可也不可 算力有點(ry
但好過CPU (
不過還是一樣 VRAM多才比較好
不然能算的東西會受限
[sticker](media:AAQFABNQDNUyAATgTes6ZmHlAAGjDAACAg@telegram)
🤔
有事情上台北很奇怪ㄇ(?
[photo](media:AgADBQADE6gxG5k1SFSzzMSzral1WCll2zIABKq-jSs7fQABBAsWAgABAg@telegram)
好像是新的,軟殼蟹蝦味拉麵
@seadog007 我想玩 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
(?
可以 借我 ㄇ
喔喔喔喔 是五之神ㄇ
看那桌子和碗就知道他很明顯不是
我不是有開給你ㄇ
他不讓我載
理由ㄋ
分享的收藏庫封鎖中
umm
ASF開著
所以那什麼遊戲
我快倒在床上了
[photo](media:AgADBQADF6gxG5k1SFQ3KZ6JYlrP_alv3zIABGqFc8coo1_INn0AAgI@telegram)
這是什麼神秘功能(
我倒一輪起來了
ASF是人名ㄇ(?
ㄜ我每款遊戲都不能載欸
ㄡ幹這個阿....
好我是白癡
;_;
誒幹我有嗎???

你有
真是太可怕了
先讓我玩一下
至少 Steam 說你有啦
等等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買了啥ㄛ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正常
所以原來 steam 遊戲是可以開共享ㄉ喔(
腿好久(
我又不會用 steam
不過同時間只能有一人玩啊
[sticker](media:AAQFABPebMoyAASoFk54n5WZlChIAAIC@telegram)
只要去找那種他不會玩的就好ㄌ
[photo](media:AgADBQADHKgxG5k1SFQE3mllGfsBL71-3zIABBgl8lRme-5A5n0AAgI@telegram)
超有效率溝通(
@koru1130 去下載ㄅ
P104-100也有 8G版本,如果價格下放就很棒(o
不要勸敗礦卡
勸敗 Tesla
Titan RTX (o
他們看得懂英文嗎(?
英文問西語回
他 4G 版本多少錢一張(
買來後備卡應該是可以
然後還超順 我實在不懂(?
1200
TWD
然後你一直在推Tesla
我實在不懂ㄛ
因為真的很有差
你說價格有差ㄇ
Tesla M40 有 12G VRAM
一張350CNY左右的卡就那樣R
而且他是 Tesla
你可以無痛 passthrough
你把價格講出來啊
7999 CNY
語言無隔閡 ((不對吧
可以買幾張P104-100
23張
你買兩張插滿你的 DL580(
我猜不到他那麼便宜啊啊
DL580可以插三張吧(?
顯示卡在我心目中很貴
您的 IO 版
所以我才問你可不可以買啊幹 然後你在那邊一直跟我Tesla
沒加 IO 版我忘了有多少條 x16
我都想無視你了
而且你還要配 HP 轉用顯示卡電源線
有啊
好喔 明天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