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那個遊戲很舒壓ㄟXD
個頭
[photo](media:AgADBQADc6gxG7wJSVSu5INcMldZGFBi2zIABP9NpMaQhJ7fOhkCAAEC@telegram)
有人金流沒串好(
我付款失敗然後他跳轉回success的頁面
www?
但應該是不會送到你家 🌚
剛剛某寶 k80 居然有7000↓ Orz
真有錢
不會啊我之前看別人玩很舒壓
看的人很舒壓而以ㄅ
礦卡也不太便宜 但礦渣很便宜
恩因為我沒錢玩
你在那邊Tesla跟我說有錢._.
真的
您現在都有四顆 E7 了當然要有相應的顯示卡配合
就沒錢R
我是看得很舒壓ㄌㄚ
但是你覺得你那台酷不酷
不夠酷的話我有更好的介紹(
又要推啥了 🤔
DL580 Gen10(####
喔喔那個看起來真酷
我前幾天看到ㄧㄡㄖㄣ
驚為天人
有我有看到
怕爆
我覺得那個大概是極限了
超屌的
非常酷炫
我覺得你買一台也很酷
我會選擇買 Cisco
這不酷
我的能力最高只買得起 UniFi ...
我想買 Mikrotik
台數多的時候你會想把 MikroTik 拿來當武器用
磚頭嗎..
我會把天線塞到用戶嘴裡
(混亂中立
[photo](media:AgADBQADJagxG5k1SFRtBfQ23ZbRflOD3zIABMY2LnLGt1KLI4EAAgI@telegram)
我想吃戰斧牛排
去R 我不攔你
那麼小台還上啥Rack架
還是要齁
不上很亂吼
然後上了更亂 (X
直接上 CCR 啊(
所以他被我從機房丟出去了
Mikrotik的SW 到底怎麼樣啊
我看評價很兩極ㄟ
你出錢的話我可以上,但是應該沒多久也會被我丟出去
很好啊,如果你只有一兩台的需求的話就是最棒的狀態
然後 @seadog007 我決定買 iPad Pro 10.5 了
如果你有一海票,那叫做災難
一海票 不災難的SW不多呢
因為好用的覺得超棒,不好用的覺得超雷,所以很兩極很正常
就我所知的就 Cisco/UniFi 一海票也沒問題的啊,其他的我沒用過不知道xDDD
一個100%好用的產品唯一解釋是評論作弊
戳幾下就整票搞定了
UniFi 在某些地方很好用 某些地方又很雷
真的很奇怪ㄋ
他還是好好做 WiFi 就好
不否認,但是我目前還沒踩到雷 (又或者說我踩到的雷都已經被解決掉了)
舊的還新的
所以二手出ㄇ
新的啊
你有啥建議ㄇ
所以你要買eduㄇ
我想ㄋ誤會了
官網全新 但不是全新2018版
戰斧XDDDDDD
公司的好嗎
很合理使用啊
[photo](media:AgADBQADJqgxG5k1SFQbuq_qkPM_qep-3zIABMs3n40lkabZKn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KgxG2SeQFSL2pJHIjyOIkpi2zIABA-0Fev6V38vQAY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MKgxG_YwOFS5Dhiu8l2Dh_RY2zIABJ_N8z0kugqK8gY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gxG_YwOFRU7QEV6J0hC41p3jIABBVMgqpKbqZsOv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gxG_YwOFSjRA76ihL5NqxV2zIABEgPMWFQn8ZcFQsCAAEC@telegram)
我家貓貓身上的跳蚤是不是都笨蛋
我用手都抓得到
還跑到貓耳朵上 毛這麼淺的地方
iPhone 6S 鏡頭超強
理論上不會跑這麼表層(?
有夠笨
姑且當驅蚤藥有效好ㄌ
你確定不是被笨貓傳染變笨ㄇ
吸了笨貓的血
wwww
這算比較肥的跳蚤了w
1j4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好噁心(
等等你家有貓?
你也lag太久
抱歉我家剛申裝撥接
鴿子剛飛到
我們宿舍都不能養貓幹
你不是在Rayark嗎
那三百年前的事情了,你 lag 很久了
各種 latency 耶你
結果又在編alpine kernel了... 不過不到一分鍾解決 頗無感(
肯定是種花的錯(X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宿舍
你們這些剛申裝的
[sticker](media:AAQFABMtOt4yAARGQFDbSZmatzEQAAIC@telegram)
你看啦 ubnt 又在雷了
這種封包竟然沒收到
名字ㄋ
從來沒聽過宿舍可以養貓
我覺得他那間宿舍不能當宿舍看(
不然是校內旅館嗎
也沒人說過
這是合法行為
.....
所以不用糾結宿舍能不能養寵物ㄌw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你的種花在雷你,怪罪啥 ubnt 啊
@licson @TsundereChen @DennyHuang ELK Docker Cluster的話推薦怎麼做
我想要快速設置跟方便轉移還有備援
@licson 喔對你mongodb也給我弄成docker
效能 -> 笑能 (?
有這麼慘ㄇ
要看你怎用
IO 大絕對慘到哭
這網站是不是爆了R
不要
會沒 Tuntap
um
不會吧
zt會在外面啊
--net-host
[sticker](media:AAQFABMN5csyAAQ5lBFO9csaOS0GAAIC@telegram)
這幾項不用 Docker 就做不到嗎?
不要啦
資料庫不要放在 Docker 裏
做不太到吧
只有資料庫本體而已啊 資料庫的資料還是在外面啊
反正用個container包起來就對啦
aufs = 笑能上面有講到啊啊啊
那樣 LXC
用 lxd 部署 lxc
https://imti.co/kubernetes-production-elasticsearch/
我猜你應該早看過類似的東西了ㄅ
靠腰喔 Kubernetes 就是 Docker 啊
對啊,所以我才覺得你應該早看過了 (?
所以你在說什麼(?
我是覺得 那個好難寫
我是好奇為什麼要容器化,畢竟不見得會有好處,就像你說的,可能容器化的過程很麻煩
部署方便R 我今天要弄出一個新的replica的話 跑一下就有了
用 Ansible 之類的事情辦不到ㄇ?
依據演化論 你把笨的都殺死之後(ry
就沒了
[photo](media:AgADBQADRKgxG5k1UFTYPhJvpREomnqA3zIABOjV_0Q5V5lal34AAgI@telegram)
真是猶豫
我是在捐款(X
戳 GCP 也是一下就有了...
太貴了吧
我只是在表達不是只有 k8s 一個部署選擇而已xDDDD
[photo](media:AgADBQADSqgxG5k1UFRK4PG1XRh4LL1r2zIABG7qSCciKgy3iRsCAAEC@telegram)
中間那是被套牢的意思嗎wwwww
只能說台灣都在做代工很可憐
全被波及
沒辦法啊,因為有發展能力的全都出走了
所以當然只剩下代工而已
華為在全球有超過2,000家供應商,後續營運若受貿易戰衝擊,必然重創供應鏈
中港台的華為概念股全軍覆沒,12月6日單日市值合計蒸發逾5,000億元
「Pornhub張開雙臂歡迎您加入我們,這是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社群平台。」
「您可以隨時上傳藝術品和照片。您可以創建精選列表並獲得訂閱者。甚至可以推出個人專屬的社團,讓願意每個月付費的粉絲觀看更多屬於您的藝術作品。」
公開吸收TUMBLR用戶了
不過這速度會不會比Mastondon晚了點啊XDDDDDDDDDDDDD
他想變YouTube嗎?
已經有一部份是了
之前還在上面看到新聞片段
[sticker](media:AAQFABMLYMoyAARhGAYCho7BLAVP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_XL8yAASUiTe7VshJnn4RAAIC@telegram)
現在才發現他底下有Tube8、RedTube、PornMD、XTube、YouPorn、Thumbzilla
等等 RedTube什麼時候變成他的了?
以前不是三強鼎立嗎XDDDD
ZZZZZZ
XTube 也是它的?
剛剛在看他的品牌介紹頁
怕爆
Pornhub的母公司是盧森堡的MindGeek,主要辦事處設於蒙特婁
你現在知道 Tumblr 是什麼了嗎 XDD
然後結果下週 Tumblr 被 Pornhub 買走 ((沒
一直都可以上傳各式妹榮啊
柯文哲宣傳片都被傳上去過
沒 tumblr本來就(
我後來知道ㄌ
你可以去找個tumblr逛逛(
我嗎
Y
(X
上次辦的假帳逛過
他 TDOH 那天就在註冊了w
忘記帳號了ㄍ
沒那個沒有
我後來用十分鐘信箱辦了一個
等等我以為他是高中生嗯
他是啊
是 他是
未成年
[sticker](media:AAQBABMR5fYvAASRnsOgZuZjhY9AAAIC@telegram)
譴責
都是這堆人在污染 @Bentley0928 的 嘖
幹我屁4
是說可以問個問題嗎
交大是不是很多服務都用 FreeBSD 跑?呃,為什麼會用 BSD
信仰 你敢嘴?
是像 @koru1130 他們那樣轉換成本很高嗎
幹就智障
真的只因為信仰?
不是
政治
這叫做 宗教干政
OK
[photo](media:AgADBQADdKgxG7wJUVQxrrrCYHiK9xl_3zIABPIjmZx72c29OoA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agxG7wJUVQG1U0BtFAssPx33zIABCmv1odo0ScZ7X8AAgI@telegram)
其實我們班也一堆人因為tumblr要限制而感到哀傷
現在的高中生真是(搖頭
你那個時代沒有嗎
@TsundereChen 通常全年的課程有辦法先上一個學期然後剩下大四再看看嗎?
可以是可以啦...
可是這樣效果不大好吧?
我不在乎效果了
ㄜ好像很正常(?
我不能忍受數學系的課被化學課完全5佔用
[sticker](media:AAQCABMcJzMOAAShUD9jtAsmNOGPAAIC@telegram)
突然想到下學期可能還是被卡到時間就害怕
[photo](media:AgADAgADY6oxG2ttUEi122ORmksJ5XRLOQ8ABGAiXsIAAT-8LccdAAIC@telegram)
所以我是最近看到新聞才知道這東西是不正常的嗎QAQ
沒有不正常
他本來就沒有特別限制內容
所以色情內容在那得到很好的發展
確實晚了一陣子,我剛也申請帳號了
然後他本身越來越多備份的...台北市府質詢影片、對岸的演講等等
聽起來我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XD
[photo](media:AgADBQADdqgxG7wJUVQcuiSlgPKgfPt03zIABMWvd59TYL-L-YEAAgI@telegram)
應該說大部分人用它的用途都是(ry
不過我覺得Pornhub跟Mastondon意思不太一樣
前者是商業平台但是開放色情,後者是提供原始碼但要自己架(當然官方也有平台)
Mastodon沒有app(哭
沒有官方ㄉ
為三小我FB留言的時候打個字就重整
現在用FreeBSD我覺得成本反而高(
轉換成本更高 ((
都高中了 不這樣才比較令人擔心吧🌚
改用萬能的推特
@dennyhuang 吃拉麵
市政府
五之神
正在過去中
到復興喊一聲
松山南京
喔 居然是搭綠線
那 到樓下說
我在忠孝復興
橘線厚
到路口
你人呢
額 進度更新一下
被取消了 但是我獲得了30元的點數 可以折掉30元
太Bug了ㄇ
啥 推特有喔(X
[photo](media:AgADBQAD26gxG7wJWVR6gg2ZexTDvMps3zIABI6Oqw4C2j4P0YcAAgI@telegram)
有啊
[photo](media:AgADBQADc6gxG9xqUVRYVoMaMNn1utZy3zIABO0AAWs-Op7lAYSGAAIC@telegram)
怎麼每次跟@DennyHuang 出來都會發生這種事啊
我只是想好好印個立可貼
[photo](media:AgADAgADnKoxG2ttUEgGaZ_RYxUxRJFG8w4ABIaLDUVSm_9sykoEAAEC@telegram)
猜 DaLun
喔好我現在才看到上面的內容
我剛剛只是看手環認人((
不知道 反正不是我的
幹台鐵晚17分是三
我認外套
大倫
微軟最近在搞大事嘛ouo
他本來就有lite版的windows不是嗎...
嵌入式用的
Windows 10 S
那個是笑話
我不是在說他
不能跑exe的windows壓根兒沒存在意義
笑死 還要另外加錢
是R
阿為啥圖片是蘋果(?
我覺得他根本是window 10 demo阿
讓你用用介面用的
因為FOR MAC
喔喔沒看清楚
我覺得他該早早放棄瀏覽器
(???
這新聞發出來隔半年
幹 有人在火車上唱歌
還很難聽
超想過去巴蕊
這麼一說來這學期還沒回家半次呢(
電車線掉落 燈號異常 動力異常 人被撞死
今天的台鐵也是正常發揮呢
各位 請問單兵該如何應對ㄋ
拿起你的 NC 耳機
好的 我忘記帶了
那就沒救了(攤手
合唱
直接加入他就可以避免自己被困擾到的概念?ww
化敵為友
剛剛又緊急煞車了
現在要經過新馬了 怕
各位 報告 我還活著
大家可以慶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