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c cache
買甚麼?
也才隔4行?
幹地震
Uㄇ
好便宜...
U
一下很大力
[photo](media:AgADBQADRagxG9xqYVRxYFOntFFp4xBp2zIABCtYv_OO1stTUSo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kxG90wYFRATZzBYdvtIiZu3zIABGX69K0iDAABxfmOAAIC@telegram)
官網掛了
這網頁多久沒更新了
因為我們是用 ysitd.io
因為官網沒 HTTPS
也沒需要有 HTTPS
往後 Chrome 不是改成「非HTTPS改標不安全」
這樣(?
啊 沒HTTPS感覺會很誤會#
/sudo regex on
regex module has been enabled for #-1001033293696@tg
[photo](media:AgADBQADTagxG1g-aVQx5l2S_UbTWGxp3jIABNZC5dGLIPVc8iM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agxG90waFRBnvUR1S69I5ZY2zIABF3ZNcPumVZnbyQCAAEC@telegram)
s/on/off/g
@byStarTW_TW 認為 @licson 的意思是: /sudo regex off
本來都是兩隻貓
喔喔
Orz
到底誰贏啊
突然覺得他說的對欸(?
嗨各位
我在編譯 Haiku 以完成我的 GCI Task
我用 WSL 編的
然後 configure 到一半出現這個
export: Files/NVIDIA: bad variable name
我就去找
export PATH=$PATH:"$installDir/bin" 發現這行
然後我就在 WSL 裡面 echo $PATH
笑死
NVIDIA永遠是垃圾(
[photo](media:AgADBQADUagxG1g-aVQZ0dktG1pnorZk2zIABNzRqJAtwKLwnC4CAAEC@telegram)
求解 怎麼辦
天殺的他為什麼給我空白
compile repo/instruction在哪
repo
阿我想到了
我可以把他的 Jamfile 改掉阿
不是 Jamfile
反正就是 compile 的 script
[photo](media:AgADBQADVqgxG1g-aVT6xMtGUefAoE5Y2zIABJFiNGWSJe7YZy0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gxG1g-aVS-jAKk9gIeB75-3zIABKaTx4i4NVFLup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agxG1g-aVTfaFeRDDiSEE5d2zIABNSJCzPfX0EMjyw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KgxG1g-aVSzGht2xZJ6Q6xp2zIABOV8QjhEAu27AAEnAg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6gxG1g-aVQ1u1GLmEL5sql43zIABK7bnfdd5qe-n5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V6gxG1g-aVQpFTaz-1zt3-lw3zIABFogklq1GBwia5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KgxG1g-aVTaWLwsZUbnzlxu3zIABBiZ9PdeL29GOJUAAgI@telegram)
好久喔
configure 到底是做什麼事情啊
等等
你他媽
在編譯
gcc?
有夠多人
這啥
三井
為什麼你要拿 g++ 去編譯 gcc rrrrrrrrrrrrrrr
應該相容吧?
但是你可以直接拿 g++ 來用 rrrrrrrrr
@seadog007 可以借我你的超炫泡機器ㄇ ;_;
*砲
超炫泡泡機器
gcc 據說要編好幾個小時啊幹
make -j8
把 gcc 編譯指令塞進去 Makefile
它開始編譯 libcc1 了
是說為什麼
重編 g++
天殺的我哪知道
喔幹 它要 cross compile
不是啊 一定有現成的ㄅ
我覺得
他們應該要先編好
不是丟給我們編
好的 我決定開個VM來編
`print(eval(input().replace(" ", "+")))`
一個可以從 stdin 讀取 數字a 數字b 並相加輸出的程式
有人能讓他更小嗎?
它看起來很危險((
是說這啥語言
Python?
然後輸入不是數字的東西

為什麼有 OS 連 sshd 都能悲劇成這樣
啥os?
Haiku
喔等等它又恢復了
喔 並沒有
我看不到我打的字
[photo](media:AgADBQADiagxG90waFSgVCdMBMhlNXVn2zIABBby_9zwE1FxrCsCAAEC@telegram)
大概是這樣
我在最底下那行有打字喔
我肯定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環境前提就是要安全
print(sum(input().split()))
?
print(sum(map(int, input().split())))
print(sum(input().split(" ")))
print(sum(map(int, input().split())))
我的 WSL 還在編譯 gcc
他是用 make 嗎
你要不要試試看 make -j4
我都make -j72
你電腦好好
執行緒有 72 條耶
-j 設太大並不會加快編譯速度
在他編譯完之後電腦會先崩潰
那不如make -j`nproc`
[pan93412@Arch-PC ~]$ nproc
4
好可憐的速度
各位好心人能借我一台編譯用 VPS 嗎(
可是要改的話好像要重來
[saren@Saren-Workstation ~ ]% nproc
72
QwQ
Xeon
不用
他會從沒編譯好的地方開始編譯
已經編譯好的地方會直接跳過
你可以加 --debug 參數
這幹嘛的
  -d                          Print lots of debugging information.
看 debug 訊息滾動比較不會這麼無聊
好它好像有變快
[photo](media:AgADBQADiqgxG90waFQ56WUPGQ1k2wABfd8yAATWo5XUoIqrPSaUAAIC@telegram)
黑色主題很容易看膩
真的
亮色主題雖然醜但是比較不容易看膩
[photo](media:AgADBQADWqgxG1g-aVT4PosqTcIG8FRs3jIABCZJp4yFrsFWXiU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6gxG90waFR2eVruHsD5FiJ73zIABHkutZOtvmWMA5UAAgI@telegram)
GNOME?
linux插rtx有用嘛...
還是搞pcie passthrough開vm?
我搞這種
我都沒想過 GNOME 可以這麼漂亮 XDDD
看得眼睛好不舒服 orz
好漂亮
那台伺服器有開正版驗證嗎
-.-
笑出來
shell theme 哪一個阿
.-.
adapta
[photo](media:AgADBQADkagxG90waFRKDTeUoLI95xV93zIABCQHy7MQOYa3-ZMAAgI@telegram)
乾 這作業 怕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想起要parse sql,真的怕
Compile 完之後不知道怎麼從 VM copy 出來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我找不到我開的 Shared Folder
你可以 scp 到 Server,再到 host 下載下來
欸靠腰 Firefox 市占只有 11% ㄛ
差不多阿
你很意外嘛?
所以要多點用
不然,未來就是webkit的天下
不好嗎
WebKit 的前身是開源的
EdgeHTML
不過未來應該會和 Blink 合併
Wut
他不是
就是 MS Edge 的排版引擎
要死了
你真的覺得 M$ 真的不會把 EdgeHTML 的原始碼和 Blink 合併嘛
任何技術獨大也不好
🤔
然後再 push 回去 Chromium 的 repo
聽起來很病毒
修改 DNA
其實 EdgeHTML 效能上比起 Blink
Firefox vs Chromium
未來趨勢應該是這樣
Firefox 應該會慢慢消失啦
光同情是沒用的
[sticker](media:AAQFABP6a78yAATQL2Crau9WunEVAAIC@telegram)
沒關係我默默支持
市佔率
如果比同情
我想 firefox 遠大於 chrome
結果整件事最衰的應該是屈中恆和宋少卿吧。
這評論有夠靠北XDDD
[sticker](media:AAQCABOLJzkPAAS5li_osE3_77guAAIC@telegram)
webp 傳完會是 sticker 也還真奇妙
無聲mp4會是gif歐
telegram client是無視訊息類型只管檔案類型的
但從bot角度看起來還是不一樣
不知道是協議就這樣設計,還是向後相容考量的原因,還是單純是寫client得偷懶
為什麼編譯個東西那麼難
FAILED -> 刪除相關東西重下指令
-> 下個 FAILED
地震?
地震啦幹
噗浪因為地震卡了一下
ptt 上不去了啦
雖然我也不能發文
正在發文...
websocket 穩
怒噓 ssh
真的 卡
[photo](media:AgADBQADsqgxG1g-aVSAwZRqam4jb2he2zIABCj8fuTfGl-spy4CAAEC@telegram)
神奇發現
有ㄇ(?
U
台中沒感覺
很久
一級
什麼時候從 gif 更新成 png 的
好像有點久了
好喔www
是說這應該不可能是人工製作吧(?
哪有感覺
東部比較有感吧
看個人感知能力(?
新北也一級呀
[photo](media:AgADAQAD9KcxG0khaUToSDQZH7ng6R0tFDAABJyZWLtIcVMr368AAgI@telegram)
直接被全螢幕蓋台w
哼我只知道我鼻子很敏感ww
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