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000webhost 還在喔
還在啊(
我們老師還用這個教呢,結果不支援PD語法(連new mysqli這種寫法都被老師註解掉了)
委員會成立後,也針對 20 款網路遊戲進行評議,其中網路遊戲主管部門針對其中 11 款遊戲責成相關出版及營運單位須進行修正,免除道德上的風險,另外 9 款作品則是作出不批准的決定,不過官方並未透露詳細遊戲名單。
Switch 硬體解碼器比我電腦還強QQ 只好拿Switch看Youtube
真難過
XDD
XDDD
哇嗚
.wwww
原來要出官方版了
話說tg有人在用中文的嗎
都是用了
用了不少會不習慣(?
某些地方怎麼翻都覺得很怪
ㄉㄨㄟˋ
沒有那種 有花錢請翻譯的專業感
[sticker](media:AAQBABMe79YvAATP9mgvKZbrOt0W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AgADfKkxG781gEhbn8MGUP_IIWhLOQ8ABKcMbxWoHs4YcE8AAgI@telegram)
實測還真的如此呢
笑死 為啥
[photo](media:AgADBQADKqgxGxNFeFRMvVqKDz_AuZdt3zIABO5DC1GEhwbXFqMAAgI@telegram)
忍術 選舉無效之術的前奏吧(?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認真問
[photo](media:AgADBQADzagxGzLSeVRHmGzqEkpmqclU2zIABLa0hY-9yh_gTjsCAAEC@telegram)
SSD Intel 535 用兩年半,壽命剩 48%
是他都在亂估 SMART 亂實作 還是我真的把他操壞了
還可以看壽命喔(我菜逼八
應該說 健康狀況
可以看喔
都不知到owo
所以單兵該如何處理
[photo](media:AgADAgADgKkxG781gEh-ulfWBN-A_fOjOQ8ABHDk_GX9wgS9zV4CAAEC@telegram)
哪個項目噴了
機器不在手邊,印象中是 end to end error
那就是 備份資料先
然後繼續用 👌
好 XD
求推 SSD,1j6
不限 MLC TLC,不求速度超高(反正都是吃 cache 的,呵呵),只求穩定
約 256 GB<預算 2000
[photo](media:AgADBQADcqgxG6_OcVSxnv0yihzMVQ1o2zIABNIvvJcNvZSaODk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gxG8rxeFTqItqf90tjbgJ63zIABKfq1LPelojxn54AAgI@telegram)
美光或許可以吧
這三小品牌
SATA M2 ?
PCIE M2?
SATA
SATA ㄅ,PCIe 我不確定我主板能不能插
就 美光
上面美光那個
有點想衝 Intel 545s 欸
嘖嘖
也行啦,就略貴些
是說 535 是 MLC 欸,怎麼廢成這樣 ==
原價屋美光跳到2150 了
美光是可以買的啦
MLC 不錯了,現在不都是TLC了嗎
我前一顆美光的用了五還六年吧
昨天買了一顆 MX500
可是他還是只撐了兩年半 嗚嗚
剛剛看了一下,大概就
ADATA SU900(3D MLC)1990 五年保
Intel 545s(3D TLC) 1499 五年保
Crucial MX500(3D TLC) 1399 五年保
都 256 / 250 GB
[photo](media:AgADBQAD0KgxGzLSeVQSwlesFS7yB4J83zIABKN8tNwHKU5TEqMAAgI@telegram)
基本上你即便當 Cache 操 好像也不算到太容易超過 保固限制量(?)
除非你每天都在幫他 beanchmark ..
XD
應該當系統碟吧
RMA
那基本上5年 應該安全(?
可以ㄇ,他沒壞,就只是看起來不太健康
SSD 的 SMART 值有人說不準...
可以
基本上 SSD 還是拿來放作業系統或當 Cache 用(?
資料還是拿傳統硬碟做 冷儲存 或 建 RAID 1 吧
說到這,好奇問個,一般來說是怎麼評估一個檔案該放在系統碟(SSD)還是 HDD
或是你硬碟夠多的時候 上個 RAID 6 也不錯啊(?)
以前用 Apple 的 Fusion Drive,他都幫我決定好了 Zzzzz
SSD 只會拿來裝遊戲而已(?)

剩下就是工作用檔案(通常其他地方還會有一份,像是 Code 會推到 github / gitlab,容量大一點多媒體類樹才的可能會另外一份放 NAS 或 google 雲端)
基本上就當本地 Cache 用而已(?)
不管用什麼備份就是王道啦
前陣子才一顆 4TB HGST NAS HDD 一年不到就噴掉了 資料噴光光Orz
驚!HGST 欸
好想把桌面整個拉進去喔

沒事 XD
總之備份才是重點啦...
我還有兩個 N 年前的 Crucial M500
240G *2 做 RAID 1
我準備往全 SSD 進發呢
60fps
因為是 NAS 碟
沒那麼耐久,配合不幸力場
是啊
NAS 碟才耐久吧
因為 NAND 還有寫入放大問題
設計給 24/7 ㄉㄜㄏㄨㄢㄐㄧㄥㄟ
才沒
一般桌電都是 8/5
企業碟才耐久
NAS 碟是重新貼招牌的普通碟
慟 被騙
是說 NAS 是不是退流行了啊
沒阿 只是越來越高階
[photo](media:AgADBAADdagxG3y-fFAPzBVP3sQEuQfdHhsABBWCHhRLwc6dXUU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AADhKgxG9ibfFCqMQ_F7uGbHMlTuhoABBmPLM1kPbCOca0FAAEC@telegram)
其實就算剩0也還是能用(
現在 NAS 都要配這個
其實大多能 但能不能拿來開機是另一回事(
話說我想把家裏的 3750E 換作 Nexus 3048 1GE
L3
48 個 1G
4 個 10G
簡單 全放SSD (X
(ry
終於要跟上某Chris的腳步了(
桌電而已
想多買塊 P3600 之類的
一般的NAS碟只是比消費級好上那麼一點點而已(
沒錢真的沒當 SA 的命呢(
我有一顆 2TB MX500
8K 收不收(
2k (X
[sticker](media:AAQFABPPWt4yAATT7RrxuIFaDjRGAAIC@telegram)
不過竟然是2T 🤔
[photo](media:AgADBQADN6gxGxNFeFTOpGJm3NUcFrpi2zIABMz50JU6LsbG6D8CAAEC@telegram)
買了才發現電腦 SATA 口不夠
太慘ㄌ
我這還好多好多SATA接口(
PCIe才真的缺QQQ
弟弟 買擴展卡
[photo](media:AgADBAADoKgxG4f1fVAwPzGfMlOMFjEunxoABCgDHPh41rjJ0AwGAAEC@telegram)
我買了一個 PCIe -> SATA3 的
今天來樁樁看 :(
[photo](media:AgADBAADdagxG2LshVCarftH3Q75Wck3uhoABEM5_Om48yktHaYFAAEC@telegram)
我比較怕電源
硬碟的電源線都不ˋ知道去哪裡生出來的
下次換這個擴展卡
那張是 LSI 9300-8i
淘寶找一下
很穩定
🤔🤔🤔
為什麼我收到的發票上面 寫荷蘭商聯想blahblah
他不是中國ㄉㄇ
因為台灣的分公司是荷蘭子公司開的
好繞owo
逃稅逃起來
太神秘了ㄅ
中國會准他逃稅喔
英屬維京群島表示
ㄅ4啊 華為不是也照樣受政府掌控ㄇ
[video](media:AAQFABPlQN4yAATDKoI4mKAZ3iRrAAIC@telegram)
應該說中國所有大企業不都政府控制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