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謝謝你的誠實
我才在困惑為什麼突然粉專發了文
盡量不要在SITCON提到YSITD(?
發生啥了(?
[sticker](media:AAQFABPmYcoyAARlnCxR6AuCoMcwAAIC@telegram)
幹嘛?
Bot入侵?
學弟 🌚
笑死
XD
ㄉㄉ說八卦
好好喔我也想要可愛學弟
我沒進入狀況ㄟ
這個素質
中時都這樣ㄉ😐
標題變成內容農場了
[sticker](media:AAQFABPQeNMyAARg96S6IuL-30A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OhG0sNAAQ7NG_Ln_QBZL9RAAIC@telegram)
中時
不ey
所以我才覺得真要管假新聞不能只管社群平台
正式的報章雜誌也一大堆
本來假新聞都是正式新聞搞的阿
而且比川普還早
[sticker](media:AAQCABN7lVkqAATLg7mI2mnA97U3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MVuFkqAATi2nCyxfYW6zcAAwI@telegram)
這兩題5分鐘寫完不過分吧(
沒啦大概20分鐘(?
五分鐘合理R
對吧 拋棄垃圾GUI用vim 5分鐘能解決啊
而且我坐到的那個位置滑鼠滾輪還爛的
string a, b;
cin»a;
b = a;
reverse(a.begin(), a.end());
cout«(a==b?"yes":"no");
c謝謝
int a,b;
int a,b;
scanf("%d/%d", &a, &b);
int g = __gcd(a,b);
cout<<a/g<<"/"<<b/g<<endl;
寫完啦XD
c啦怒
喔第二題只能改.h 他有給個指標可以用
什麼ww
void func(a, b, &a, &b)
用C啦
或C embedded asm
慘ww
🙈
然後我舉手跟老師說要交了
老師就很訝異的說,寫完了OAO
[sticker](media:AAQCABOhG0sNAAQ7NG_Ln_QBZL9RAAIC@telegram)
我實在不懂這東西怎麼可以從7點考到10點多
這什麼 都沒用過Rrrrrr
扯喔
超過一個小時的都不該唸資工
不可能超過一個小時吧
硬幹也不會
就 有人超過一個小時啊
還不少
[sticker](media:AAQCABMVuFkqAATi2nCyxfYW6zcAAwI@telegram)
一個小時我都把asm版本的寫完了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看到這裡為止都在想:題目變數哪裡有 C ? (www
你們這些打演算法比賽的討厭鬼QQ
都走C++那種邪魔歪道
[sticker](media:AAQFABMpctAyAAQIX57iS8t8roI9AAIC@telegram)
C++ >>>>>>>>> C
\\\\\\C++萬歲///////
\\\\\\C++萬歲///////
你有沒有想過 沒有C你哪來的C++
沒有 Assemble 怎麼有C呢??@@
我又沒有嘴C (?
Asm很棒啊
如果C有物件導向,應該有不少人會改用C
-哪個asm,Z80 asm嗎-
有人強行用macro在c實作物件導向啊
x86
[photo](media:AgADBQADDKkxG2yekVQClPVzL3h3OtRc2zIABOITvy2GT9h5T00CAAEC@telegram)
恩,開不了機,重新來過
往其他方面想 都有人寫出 C++ 了為什麼還要用 C
[photo](media:AgADBQADLagxG_t7kVTsSyzEJnnzNsZ_3zIABMGj0TxNFCLpIb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KgxG_t7kVQZZ0Fwt8FkEMN03zIABIhoFIm-y4lEqbMAAgI@telegram)
電梯螢幕意義何在owo

可能要貪污(?
可能有銀幕下指紋,戳按鈕會自動解鎖之類(X
ㄜ可能戳下去我們校長的肚子會更大
(繼續修
他還是有按鈕阿
也不是觸控ㄉ
校長戳下去,銀幕上自動出現原本不存在的B5之類(電影劇情逆)
[sticker](media:AAQCABMVuFkqAATi2nCyxfYW6zcAAwI@telegram)
請問一下,如果我在Win的USB隨身碟中直接Shift + del
他會直接從硬碟刪還是在隨身碟內刪 ?
在usb隨身碟刪東西本來就永久的吧
恩,好喔 !
我是不想要哪一天有人從硬碟裡找到VM檔(內有KEY)
看樣子是我太久沒用忘了
隨身硬碟跟隨身碟不一樣
辨識成硬碟的一樣會有垃圾桶
恩,好喔 !
這樣我沒煩惱了
OSX都會有.Trashes
[photo](media:AgADBQAD0KgxG4FrkVSDwyg0aNSCBJ1z3zIABOhyud681ggpHL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qgxG_t7kVSOxhXU5DK0DQxT2zIABEXTrFqLdT8FeUkCAAEC@telegram)
浪費才能做題目(
他題目有方法不要random 然後不限作答次數
就一題一題猜ww
大概在五分鐘前我收到讀交大資工高中同學的訊息說他程式設計都不會寫怎麼辦
垃圾 每次都要手動清
垃圾(
欸 可以請交大不要把百川的學生放出來傷害同學小心靈嗎
[photo](media:AgADBQAD06gxG4FrkVRSDlUm0ul3N5N-3zIABDKQ98q3mFZ5N7EAAgI@telegram)
這要怎麼清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好噁心的灰塵量…
[photo](media:AgADBQADNKgxG_t7kVSuQ6AfAAE7OPrWb98yAATB7yN81tCev3y1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原來舊的可以插記憶卡喔
[photo](media:AgADBQADNagxG_t7kVR3YuIkkCNsnFyB3zIABJr7mjx0kK4kTr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qgxG_t7kVQXoNiR6KkmuFZZ2zIABNF1Wju5JBWxO00CAAEC@telegram)
記憶體只有一條
CPU還不知道是啥
我現在還不敢插電((
我要怎麼知道插上去會不會跳電
我不會;;
C好難
灰塵怎麼清qq
修車店
XDDDDDDDD
[photo](media:AgADBQAD1KgxG4FrkVRoJLdqQVVEMIpv3zIABLBC1LSaPqFEDLMAAgI@telegram)
笑死我家有那個欸
[photo](media:AgADBQADOagxG_t7kVSa3tt1YciYHxRW2zIABNuCcw_R3RT3YE8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PqgxG_t7kVSfb4bmuyCG03Fn3jIABD1kV0AIEG7kukYBAAEC@telegram)
Gb
我還以為是爆炸了呢
我還不知道cpu是啥
應該是十年前的Xeon
Core 2 是什麼時候的啊
[photo](media:AgADBQAD1qgxG4FrkVTzvtWULbyJVcZ83zIABNNv7aR88tFg2bUAAgI@telegram)
2006年的產品 XD
比我們好嗚嗚嗚
你在說哪台電腦
還ㄅ確定
可能更久
Switch 的處理器是 NVIDIA Tegra X1 啊
當然不差
eww
筆電la
你用你的 E7 軟解
話說你買了 P104-100 以後還要煩驅動
幫你查了一下老王封了 DirectX 和 OpenGL
所以不用修改版驅動的前提下只能用 CUDA
也就是你不能玩遊戲
Windows的沒問題啊
就是說 Windows
只不過要passthrough就是
喔可是驅動有人寫啊 也可以自己寫
不能隨便升級驅動還是挺煩的
欸欸問ㄍ
可以升級R
我以為只要改一點點耶
有時候在講縮寫的時候 最後一個詞會在重複一次
這種現象叫什麼
還是RX470
你有很喜歡 AMD 顯示卡嘛
是沒有 不過跑分很棒 遊戲體驗看起來也不錯
大同奧斯汀的吧
這台維護很差,以前在南投埔里安養院看過
曾經卡過人
有人有推薦的 LTE Router 嗎,家用的而非隨身用的
你要幹嘛
搭配哪家門號
遠傳, LM211 方案
然後日常用途,就上網、看影片什麼的
我好像該配預算對吧, 1~2k NTD
[photo](media:AgADBQADQKgxG_t7kVSxK4SQbnRsJNZj2zIABJZZ8w_-gLjJDEo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agxG_t7kVRO-iF-4CY6t2Ne2zIABHQtH_XwLLZVfkgCAAEC@telegram)
果然 Huawei 嗎wwww
華為
型號
E5168
他底下還有細部型號
我查一下
[video](media:AAQCABOWNTkPAASgyxfQgaMRllRPAAIC@telegram)
這樣就有意義
E5186s-61a
61a是子型號,這個型號比較適合非中華以外的業者用
LinkedInㄇ
嗯啊
band會不同
為什麼你手機拍起來這麼糊
抓到的已經不是原檔吧 看 TG 怎壓的
這個要有梯控管理系統啦
感覺上是個坑
不 是手晃的那種糊
電梯的很多選項都是選配
我家也只有裝過家用電梯
換 Pixel 3 拍會好很多
用 Pixel 2 也有硬體防手震好嗎😡
而且誰叫你不去按給我拍 不是我的錯(?
怪我ㄌㄛ
四台電梯 你跟他說你要去幾樓 他會自己分配調整跟你說去哪邊等
超棒ㄉ
喔我們學校這台喔
可能靠它環遊世界(?
一直換圖片到底owo
問問題,昨天我摔到 Macbook Air,跟之前撞到同一角,於是他就凹更大了,現在還背板分離,可以看到裡面的電池欸,然後摔下去的時候有焦味,之後就沒事了

他會不會爆炸阿 好可怕喔
焦味😯
[photo](media:AgADBQAD4KgxG4FrkVQkXGXsETrYxkJt3jIABKUxzg28Z3s-ekMBAAEC@telegram)
我的簽名還真棒
(
(ㄍ
Huawei B525
@DennyHuang 有沒有認識微軟ㄉR 去微軟玩啊
北京微軟(?
都可以啊(?
想看看Hololens
[photo](media:AgADBQAD4agxG4FrkVTn981nPAcd8nh_3zIABJwnaQt0Vm-7QrQAAgI@telegram)
飛R
你ㄉ問題(
ㄍ阿我以為有請團體公假阿
而且這種東西寫悔過書幹嘛owo
你悔過書就寫
我以為有請了
那她會更不爽ㄅ
管他去死喔
這種東西是要悔過三小
我也覺得QQ
而且這是獎懲單
不是悔過單...
我國中時寫過悔過書,原因是幫同學作弊又告發他
要不要連撞到人也寫一張悔過書
現在想想,我真他媽的是個機掰人
哇哈
笑死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嗯應該要
真的很該悔過欸ww
[sticker](media:AAQEABPXhowwAASkfWPZjFfbaIggAAIC@telegram)
之前跟助教聊天,他高中寫悔過書的原因是「邊喝邊吃」
[sticker](media:AAQCABMVuFkqAATi2nCyxfYW6zcAAwI@telegram)
我們推測原本應該是「邊走邊吃」之類的啦 w
也蠻厲害的
可能寫錯吧
之前有次作業抽查沒過然後沒去複檢被記警告
可是班上在宣布的時候就沒提到我吼
我公假原因
一直很不爽去銷
還是學校辦的活動
什麼繞圈賽的
啊不然
ㄍ我以為有團體公假Rrrrrr
你就曠課啊
是沒差
只是爸媽有差
((
被排擠 別人都沒告訴你
別人社團沒點名
[sticker](media:AAQFABPxFcoyAAR5r3EztP0K6A9NAAIC@telegram)
感謝建議ww
你社團有夠擊敗欸
「我們這次沒團體公假但不要跟allen講歐」
同學跟我說 欸我沒有曠課阿應該團體公假了
炸好炸滿(逃
電研(?
Bentley
Allen躺著也中槍
QQ
[sticker](media:AAQEABPXhowwAASkfWPZjFfbaIg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去1688買,記得指定外觀要華為,且插頭要美規
所以是同學的問題還是學校的問題啊
奇怪,我怎麼看成allen的
不然他會發歐規和OEM機給你
你為什麼會認為有請
嗯眼睛業障重
同學沒有曠課紀錄我沒查
而且是學校的活動
其實也沒錯啦 系上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有人跟我說 系邊沒辦法
那同學有請ㄇ
沒點名不用請
[sticker](media:AAQEABPXhowwAASkfWPZjFfbaIggAAIC@telegram)
那你悔過書上面就寫說
醜到沒剩(
[sticker](media:AAQFABNWtdYyAATtEsOwoaGuJvJUAAIC@telegram)
我們社團有點名
我應該慎選社團
[sticker](media:AAQBABMe79YvAATP9mgvKZbrOt0WAAIC@telegram)
有夠機掰
停修原因:這門課要點名
不然不會造成今日結果
[sticker](media:AAQEABN9ul8ZAASz365m6axIpTZhAAIC@telegram)
不然
你可以檢討學校
有的有點有的沒點
你已經變系邊了嗎
怎麽感覺好快QQ
學校在知識不對等的情況下不應該處分我
如今把知識不對等的交易成本算在我身上
我應該慎選學校
不應該讀這所
我錯了
就相處不來吧 沒話題 沒住宿 人又無聊 醜 難聊 又蠻機掰的
以前還能當解題工具人 現在我微積分要被當了
我邊得合情合理有沒有
Wwwww
你有機掰嗎(?
Allen disk(X
別人都會跳舞唱歌變魔術打籃球,我只會寫程式,當 debugguy
沒有ㄇ
反正這種事情不會發生第二次
又不是我的問題
那就沒有悔過的必要ㄌ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複習一下
不知道诶,可能是不夠熟所以感覺不到
為什麼連你都知道 ==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MVuFkqAATi2nCyxfYW6zcAAwI@telegram)
專心上課
國防課
突然想到之前 jserv 跟我說的話,同學很廢或是統統都在打電動就算了
反正網路上找的到其他更強或是有相同興趣的人,現實世界的社交似乎就不需要那麼在意了
我們高中國防課超好玩欸
給你一個讚
教官都在宣揚學校又發生什麼奇葩事
??????
我們也是
jserv 跟你說話 <(_ _)>
只是這禮拜我同學翻牆
你問教官我國領土範圍
他在訓
不,是我去找他的
你去找 jserv 說話 <(_ _)>
靠北,你進成大也能找到 jserv 啊
對那句話點讚的意思
大大
啊還不是自己跑去台大(
可是我沒進成大啊
難怪我剛剛聞到焦味
我覺得也可以拿去問憲法老師
嗚嗚 好想讀資工 QQ
我其實很好奇固有疆域是那些
我都想轉系ㄌ
轉啊 (?
你真的需要大學嗎(
轉不過去阿,GPA 死了
你可以轉其他學校的轉學考 (?
我也很想知道讀大學的意義
轉 112 啊(?
花錢買一張紙吧。
我覺得大法官應該要解釋
你確定買得到?
強者我學長阿,他讀了五年還是沒買到畢業證書,只會去鏡頭前面自勒脖子
[sticker](media:AAQFABNwWtYyAATXpoIB407ecjY0AAIC@telegram)
有什麼好吃的
這樣微分 hen 不方便
還要用 chain rue
比較方便ㄅ
都不用微
不用,e 是常數
nx^(n-1)
d/dx x^e = ex^(e-1)
對阿,我就說這樣微分比較方便阿
d/dx x^e = ex^(e-1) 多方便阿
如果取名,e^x 等他出二代變成 e^2x 時 hen 不方便
笑死 三小
[sticker](media:AAQBABOgJBQwAASSJFb1YS0UP_85AAIC@telegram)
怎麼跟我想得一樣
每一代都要微一次
[sticker](media:AAQFABMcydQyAAR3WN68P9YHt64CAAIC@telegram)
e^x 微分了 還是 e^x
[photo](media:AgADBQAD46gxG4FrkVSKyV4bMt9mJrF33zIABBQAAeq-VAABvAABW7g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gxG_t7kVTeVGnPU0xqCzJs3jIABNJgjVH3j_dgH0kBAAEC@telegram)
怎麼說
突然很有喜感ㄋ
你發ㄉㄇ
還是
邱的ㄇ
丘是啥
魚絲的啊
邱魚絲
[photo](media:AgADBQADSqgxG_t7kVREIO4bxsBLd49X2zIABKSq3izKxRmyzkw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KgxG4FrkVQZQcpX2fUmqYRq3jIABCt3r0qIb9KZDkQBAAEC@telegram)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這麼高
我加起來只有8G啊
我不懂記憶體
[photo](media:AgADBQAD5agxG4FrkVQ-Yz1cKzUPKdJr2zIABEGMC_jxnTZIDFM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5qgxG4FrkVTyZ5yH00_nrWdx3zIABFi1_LuEu5zh6rQAAgI@telegram)
公車的時鐘
喔對這是 4 分鐘前拍的
我還沒有QQ
這種時鐘如果有NTP才可怕
我以為全系列都 1 月才更新
慢慢推ㄅ
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

@TsundereChen 成大什麼時候有這個ㄌ(
但這
時差也太大
這什麼鬼?
FB 路邊看到ㄉ
[photo](media:AgADBQADaagxG_t7mVSVLc-RErUPucN63zIABInfQAfJLXNnTrYAAgI@telegram)
这个messenger设计不错
記得4中央研究院發下去ㄉ
臺科、交通、中興和成大四個是子中心(?)
那這個呢?
S0~無限大x^e dx
……
我的手機打不出積分符號
T貓盃
好ㄛ
回個 PM
你有沒有想過也許是你跑錯時區了(
差四分鐘也太小(
但或許我搭的是不同時空的公車
[photo](media:AgADBQADdagxGwvumVS3F7Bwri1ZvMRm3jIABN13zgABogaBCHlKAQABAg@telegram)
有沒有哪個看起來頗眼熟ㄉ
順便吐槽這個男女比
現在社會女多男少
嗚嗚
不會到2:1好嗎
這啥
百川正取名單
問一下有在攝影的各位意見,想入手攝影到底應該怎麼開始才好啊?從Google或者書上看來感覺都只有稍微指個方向,通常是稍微介紹一下單眼、類單還有DC之類的不同還有簡單說一下有哪些東西需要注意一下之類的。
然後稍微看了一下市面上相機大廠的產品種類又多到讓人有點搞亂...想來問問,如果想買台相機主要用來戶外紀實而且會用來做一些簡單的室內拍攝,主要可能拍拍人、風景之類的,還在摸索攝影,這樣應該要怎麼挑第一台相機啊?
Pixel 3 XL
[sticker](media:AAQBABNrtOcvAASVBJ_oF2mH_PUBAAIC@telegram)
講個幹話:先確定你有美感

隨便開始拍,從手機也好,然後確定你到底要拍啥
劉海退散
二手 1D II
真的
或是二手 1DX(
欸ww 這連我都知道這拍出來有不少時候有夠詭異ww
有美感再買
有事ㄇ
重死誰
我很久以前是用爛照相機拍的
還好啦
其實,你拿相機,不一定會比較不詭異
可能我習慣照相機比較重
umm 怎麼說
^
你覺得你拿了 macbook pro 最高級的,設計就會變很好ㄇ
或是 adobe 軟體就可以超神
那只是工具
如果不會,那拍照也4
技術是用久了才出現
所以是建議從手機開始?
建議從美感培養開始(X

好啦講正經,有沒有錢是先決
然後你想拍三小是重點
只是想學拍照跟我就想寫 code 一樣差不多4屁話

不然就隨便開始拍
你是想要風景拍ㄉ好看
還是活動拍的厲害
還是顏色漂亮
還4三小ㄉ
如果都不知道,那就隨便買隨便拍,等你哪天想到了再改器材
反正現在的器材都hen強,有錢隨便買
umm
感覺先從Sony開始好了(#
直上A9沒煩惱
買台數位相機慢慢體驗,有興趣再衝高級的(#
1DX
10萬而已
1DX II
不然感覺往上都十幾二十萬有點怕爆。
有夠大台
其實我在想的是RX100 VI
$ony 謝謝
24200 旅遊旅起來
什麼都可以拍
感光元件有一吋
感覺這台輕輕的,然後Auto看起來...不錯(?) 效能可以 然後感覺有很多東西可以改來玩
au 你媽
學拍照第一個給我把 auto 收起來
[sticker](media:AAQFABN0fL8yAATGvVe4T3ZwhYckAAIC@telegram)
$ony 外星科技,性能 ok ㄉ,還可以拍 raw
凶巴巴# 不過,好的(?
然後想想你想拍啥ㄅ(
或是你希望得到什麼樣ㄉ照片
[photo](media:AgADBQADb6gxG_t7mVSwZVpHuOMBKNB_3zIABMIk6WTrHPMD2bUAAgI@telegram)
一開始就模仿人家的照片ㄅ,找你喜歡的構圖之類的
學他們拍(
ww
我500G夠用
老女人比較多
還好啦還好啦
與其 $ony 外星科技不如用一下 Canon 的鏡頭系列
那些畫質對新手來說根本沒差啊
而且又大又重XD
你是說 Night Sight 還是連 HDR+ 都很怪
我沒看過幾張Night Sight的照片我不敢說,但是HDR+有點怪怪的。
喔不
[photo](media:AgADBQADcKgxG_t7mVSd4tDMcNt5YXlq2zIABMnw3k1DgYN7x00CAAEC@telegram)
Fb又要做甚麼實驗www
假如你平均花費 4 個小時在 FB 上就投放最多的廣告在你的 FB 上
反之則投放最少的廣告(三小
4(???
[sticker](media:AAQFABN1IdsyAAQz9HsK8LoEVHoAAw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cqgxG_t7mVQFyoy9tzOb0Nl13zIABPdeh0Pq4-seF7UAAgI@telegram)
被hugepage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