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才覺得真要管假新聞不能只管社群平台
正式的報章雜誌也一大堆
string a, b;
cin»a;
b = a;
reverse(a.begin(), a.end());
cout«(a==b?"yes":"no");
int a,b;
scanf("%d/%d", &a, &b);
int g = __gcd(a,b);
cout<<a/g<<"/"<<b/g<<endl;
看到這裡為止都在想:題目變數哪裡有 C ? (www
往其他方面想 都有人寫出 C++ 了為什麼還要用 C
校長戳下去,銀幕上自動出現原本不存在的B5之類(電影劇情逆)
請問一下,如果我在Win的USB隨身碟中直接Shift + del
他會直接從硬碟刪還是在隨身碟內刪 ?
我是不想要哪一天有人從硬碟裡找到VM檔(內有KEY)
看樣子是我太久沒用忘了
大概在五分鐘前我收到讀交大資工高中同學的訊息說他程式設計都不會寫怎麼辦
欸 可以請交大不要把百川的學生放出來傷害同學小心靈嗎
Switch 的處理器是 NVIDIA Tegra X1 啊
幫你查了一下老王封了 DirectX 和 OpenGL
有人有推薦的 LTE Router 嗎,家用的而非隨身用的
61a是子型號,這個型號比較適合非中華以外的業者用
四台電梯 你跟他說你要去幾樓 他會自己分配調整跟你說去哪邊等
問問題,昨天我摔到 Macbook Air,跟之前撞到同一角,於是他就凹更大了,現在還背板分離,可以看到裡面的電池欸,然後摔下去的時候有焦味,之後就沒事了
他會不會爆炸阿 好可怕喔
之前跟助教聊天,他高中寫悔過書的原因是「邊喝邊吃」
其實也沒錯啦 系上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有人跟我說 系邊沒辦法
就相處不來吧 沒話題 沒住宿 人又無聊 醜 難聊 又蠻機掰的
以前還能當解題工具人 現在我微積分要被當了
別人都會跳舞唱歌變魔術打籃球,我只會寫程式,當 debugguy
反正這種事情不會發生第二次
又不是我的問題
那就沒有悔過的必要ㄌ
突然想到之前 jserv 跟我說的話,同學很廢或是統統都在打電動就算了
反正網路上找的到其他更強或是有相同興趣的人,現實世界的社交似乎就不需要那麼在意了
強者我學長阿,他讀了五年還是沒買到畢業證書,只會去鏡頭前面自勒脖子
對阿,我就說這樣微分比較方便阿
d/dx x^e = ex^(e-1) 多方便阿
如果取名,e^x 等他出二代變成 e^2x 時 hen 不方便
記得4中央研究院發下去ㄉ
臺科、交通、中興和成大四個是子中心(?)
問一下有在攝影的各位意見,想入手攝影到底應該怎麼開始才好啊?從Google或者書上看來感覺都只有稍微指個方向,通常是稍微介紹一下單眼、類單還有DC之類的不同還有簡單說一下有哪些東西需要注意一下之類的。
然後稍微看了一下市面上相機大廠的產品種類又多到讓人有點搞亂...想來問問,如果想買台相機主要用來戶外紀實而且會用來做一些簡單的室內拍攝,主要可能拍拍人、風景之類的,還在摸索攝影,這樣應該要怎麼挑第一台相機啊?
講個幹話:先確定你有美感
隨便開始拍,從手機也好,然後確定你到底要拍啥
欸ww 這連我都知道這拍出來有不少時候有夠詭異ww
你覺得你拿了 macbook pro 最高級的,設計就會變很好ㄇ
只是想學拍照跟我就想寫 code 一樣差不多4屁話
不然就隨便開始拍
你是想要風景拍ㄉ好看
還是活動拍的厲害
如果都不知道,那就隨便買隨便拍,等你哪天想到了再改器材
感覺這台輕輕的,然後Auto看起來...不錯(?) 效能可以 然後感覺有很多東西可以改來玩
$ony 外星科技,性能 ok ㄉ,還可以拍 raw
一開始就模仿人家的照片ㄅ,找你喜歡的構圖之類的
學他們拍(
與其 $ony 外星科技不如用一下 Canon 的鏡頭系列
你是說 Night Sight 還是連 HDR+ 都很怪
我沒看過幾張Night Sight的照片我不敢說,但是HDR+有點怪怪的。
假如你平均花費 4 個小時在 FB 上就投放最多的廣告在你的 FB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