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是說臺灣的 CF 的免費方案是不是又被丟離臺北的點了
最近好像一直連去 KIX
上次看到這個是在藏壽司ww
那間好吃# 只是貴爆#
KIX+1
我拿遠傳 4G 去測的,你呢?
種花固網
CF Free plan ?
y
但是學術網路好像可以連到 TPE
要看點,好像不一定都是 TPE
[photo](media:AgADBQADb6gxGxBHsVQ1i1RbjdQ1ks5t3zIABP9hg-Piaqujzcc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KgxG5WasVR5RdXDcFeK6Jhq2zIABH8kYAQWMdei42MCAAEC@telegram)
Load真高ww
20了
80 執行緒……
128G 記憶體……
QwQ
PVE效能行嗎
用pixz
保證cpu不夠用
怎麼到了今天還那麼多人😅
所以你推xz不是gzㄇ
我推zstd喔
pzstd的話,檔案讀取速度是瓶頸
我剛剛才發現 MongoDB 的 mongo 不是芒果
不是ㄇ
芒果的英文是 mango ((
[sticker](media:AAQFABMUDcEyAAT1K4i6B7vLO7EGAAIC@telegram)
可以阿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一直都不是芒果
其實是 humongous 的意思
而且還是 Debian 你喜歡在宿主裝什麼也行
好那我來轉移 不過我先把iLO憑證搞好
那個隨他啦
iLO 憑證就讓他自簽(
你也買一台就有了
不要啦很醜
HP ProLiant DL580 G7
🙃
我現在卡在他產出的CSR沒辦法用
他一定要用 CSR 產憑證嗎
他跟我說Invalid subject alternative name (SAN)
SAN是 ILOCNG038T5QV
但是我不能改這東西ㄅ
所以,就叫你讓他自簽
我也忘了要怎麼改 hostnane
可是自簽沒認證啊啊啊啊
每次都跳那個很煩
[photo](media:AgADBQADeKgxGxBHsVTWIUGqBX33PbaA3zIABNeyjU2Q7mM-hcwAAgI@telegram)
為什麼hostname只能...
讓他跳啊
煩啊
後半段都是domain
可是那個Domain Name不能改啊
Orz
因為你用DHCP要從DHCP發啊(
靠腰喔...
我就沒DHCP
到底._
我就說讓他自簽
你在幹嘛ㄚ
iLO 不值得有正式的憑證
你把錢用在別的地方還更好
讓iLO用LetsE
🤔
LetsE不用錢ㄅ
那垃圾
🙃
反代ㄋ((
沒 cron 的地方不要用 Let's Encrypt
他不是只有 web 界面要反代
還有 VNC port 和 Virtual Media
還有 SNMP
[photo](media:AgADBQADeagxG5WasVRf8M854ZhhUqpS2zIABOtGIvWCeFcfDGMCAAEC@telegram)
看起來對了
iLO 感覺好酷喔
可是我可以開一台PVE Container + hpilo_cli
IBM 的 SV 有沒有類似功能ㄚ
你就買一張證書很難嗎(
Comodo 那些很便宜的
好啦好啦 你要折騰的話(###
不過你好像還是過不了 ACME 驗證
co ?
伺服器級的都有吧,IBM 的好像叫 IMM ?
[photo](media:AgADBQADb6gxG7DUqVTQ-U7hLpdQkjls3jIABOYE3tk9sGB37FgBAAEC@telegram)
IBM System X3500 M4
我們拿到ㄉ
誒我過了
不錯
完了我居然開始羨慕高中生
QQ
[photo](media:AgADBQADeqgxGxBHsVQDN-sLyKPlDDh33zIABGk-hbaeGyohpMgAAgI@telegram)
喔齁
終於
笑你(ㄍ
www
@seadog007 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我還沒安裝((
然後那台Srv可以幹嘛ㄋ
我說我最近拿到的那台
你可以送我(X
: (
JK,幹嘛不放進你的 PVE Cluster
有道理欸((
好我覺得我有空先開機再說
一般桌機瓦數多少ㄚ
750W的亂接會不會出事
我1600w
可是 重點上
那條電線上已經接了不知道幾台ㄌ
自己算算實際耗電量
好喔(?
110還是220?
110v
[photo](media:AgADBQADzqgxG0R-SFQR7uIgtejOH99s3zIABEqGtGxBXDGlQn0AAgI@telegram)
1600w power的電線粗得誇張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C19
正常粗度
更粗的我也用過(
轉接頭這樣用不會出問題嗎
我叫他自己重新弄一個英式接頭
他不會弄而已
沒問題
高電流情況下會
不會超13A
5A 就足以有問題了
那隻轉接頭不適合高電流
到13A的話,先是power保護
然後一堆保險絲
我只能到1100w
燒掉再算
字幕亂碼rrrrr
我已經轉成 UTF-8 ㄌ欸
好的 原來不被支援的是 UTF-8
不是啊可是 BIG5 的也照樣亂碼
我靠 他有兩個big5
[photo](media:AgADBQADfKgxG5WasVT2JplBEcyokSt53zIABCKmM7Wb4ebTSs0AAgI@telegram)
上面那個 Big5 會亂碼
底下不會
笑你Windows
解一下那個
自動刷什麼的
反正會 block 其他人玩的那ㄍ
什麼鬼
[photo](media:AgADBQADf6gxG5WasVQh88zDArYo1YpT2zIABMra3Jjo7w78ymUCAAEC@telegram)
喔喔
誒幹那個遊戲名字
真的很
話說我最近才發現有的電影可以在 archive.org 上載
um
asp kernel panic
WTH
這是正常的ㄇ
不正常
我現在連不進那個管理介面
然後Steam告訴我RateLimit
應該
好了
還是不行
還是我該等一下
喔喔有ㄌ
我需要台RouterOS QQ
iLO感覺被打了
慢到炸裂
[photo](media:AgADBQADgKgxG5WasVRolCmvHHqC_QABa9syAAROtS3k8o_lsZRjAgABAg@telegram)
來裝pve
咦 你升級了 iLO 韌件來喔
圖標竟然換 HPE 那醜醜的長方形
恩啊
三段升級
本來的有夠舊
[photo](media:AgADBQADgagxG5WasVQnPP0w4qwVv_xq2zIABA89OKK7aSmOo2oCAAEC@telegram)
裝起來
[photo](media:AgADBQADfqgxGxBHsVQlkLXH97VxVIJ33zIABE-K2sz79C80DMk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6gxGxBHsVRMOrw-ncIUf2JV2zIABCEWrSyNZucJ8GYCAAEC@telegram)
umm
@licson 求解
沒事的
真的嗎 但是我Ubuntu也會遇到
然後只能用一張網卡
真的啊
不太懂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 driver 問題
看看卡是不是 Broadcom 的
是的話 恭喜你 你要下載專有驅動
然後我next點太快(
跳過了什麼東西
只好reinit installer
煩躁
話說您現在到底把機器放哪了
學校啊
實驗室?
嘿啊
多買兩個 PSU
然後四根電插滿(
應該多一個
[photo](media:AgADBQADgKgxGxBHsVRGqUoKMkbBf5V33zIABEhkMKdyLT3UMs4AAgI@telegram)
@licson 裝好了之後ㄋ
web gui
https://IP:8006
我想問的是key
(跑
你的 root 密碼啊
我覺得我今天遊戲玩得夠多了((
root / 您的密碼 / pam auth
原來 iLO 這麼方便喔
也太庫
我說key
那個要付錢的東東
不用管他
他開源的
那個畫面直接按 OK 就可以離開,功能不變的
如果你不喜歡他常常走出來可以改掉原始碼
好ㄛ
我要怎麼傳iso上去
有網頁介面嗎
我直接 wget
如果你找到ㄉ話跟我講 感恩(?
我那台網速有夠快
不懂
之前Ubuntu的時候有夠慢
能夠避免呼吸誤觸手機ㄉ返回鍵ㄇ
除非你正在舔銀幕,這種事怎麼發生的?
ㄜ距離可以有點遠
我們可以邀請曾經看過這現象的 @DaLun
有切 mirror ㄇ
scp
[photo](media:AgADBQADk6gxG5WasVQUB3dW0ucmciNx3zIABN60CqlAQeksEcwAAgI@telegram)
有啊
local 裏面有 upload 按鈕
喔喔喔喔幹
好喔我還是scp比較快吧
wget 最快(
程式語言好難喔
[sticker](media:AAQFABNNGcEyAAT7tVUnqLqjWjUGAAIC@telegram)
不對 這是編譯器了
[sticker](media:AAQFABNNGcEyAAT7tVUnqLqjWjUGAAIC@telegram)
那種標準的 看人可能100W到2000W都有(?
話說 @seadog007 如果板載的網路孔真的怎麼弄都只有一個能用的話,你可以去買一張 Intel I350-T4v2 網路卡
然後多插一條網路線
板載的跑 Web GUI
網路卡的跑 VM 流量
現在可以
啊 因為安裝器的 Kernel 很舊
實際的 PVE kernel 很新
應該驅動變了就沒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hKgxGxBHsVQoh25pkb3iMyRp3jIABNCJL-yPQFhGR2EBAAEC@telegram)
你要不要把他調回去英文(
應該還好
他看起來版面跑掉了
那個跑版是因為我縮小
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