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http://foxcodex.html.xdomain.jp/index.html
珍惜生命,遠離前端的好原因
那算美術吧...
當你需要用 CSS 來實作時(遠望
那是不可能用css做到的,canvas倒是可以
不過真要做成那樣還不如輸出gif拿來用
幹嘛想不開在前端做
是說誰上次說要我開一台虛擬機給他ㄉ
你會害我被發資安通報
[photo](media:AgADBQADY6gxG3AiuFQLnvKOLr-PgQha2zIABNTm3sDExvN2EmsCAAEC@telegram)
@licson 求解釋(
我可以要個容器就好嗎(X
好原來是chrome雷
我以為4窩
喔對耶
不要 感覺會被打穿
我剛剛有一瞬間跟你冒出一樣的想法
感覺容器會被弄穿然後在host到處跑(x
[sticker](media:AAQCABOmCrYOAAS99AgqcPiAIdmR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6gxGxBHuVRFo7zffSe39aV13zIABLcvcmdA5MEU3M8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KgxGxBHuVQ8Qd1fuidW7c9i2zIABE7ci9X0a4TXyWcCAAEC@telegram)
你的 DB 怎麼了XD
一切正常
只是欠人家327貓草
[photo](media:AgADBQADSagxGxBHuVQYYqSTTNJBZLxw3zIABPhkO2WxOBvPZc8AAgI@telegram)
/24爽爽發
www
為什麼要中文介面 ._.
[photo](media:AgADBQADZagxG3AiuFT6wtXVjjw1Jopy3zIABAh3rRnOPASx0NMAAgI@telegram)
翻到以前一個智障系統dump出來的資料
好好喔 q_q
nginx沒有global location喔
[photo](media:AgADBQADeKgxG3AiuFQ4wSDeOOsrUcd13zIABJ1BHkXXp8cLj9AAAgI@telegram)
對啊只能在 server 內
本來就多server的東西哪來global
又不是php什麼的那種鳥東西
假設你想要擋掉一堆server .開頭的檔案
你就要去每個設定檔裡面寫一次耶
很雷啊
就是為了避免有人全域亂擋最後管到爆炸吧
他不設global選項完全正確啊
global的選項根本管理災難代名詞
像是ruby那個global的相依管理
[photo](media:AgADBQADZ6gxGxeTwVQOgMvmvA41tL5r3jIABG6eHwGYcFLF0mUBAAEC@telegram)
大丈夫
為啥會怕 ?
BL
靠腰這三小啦ww
你為什麼會去看語奧的題目阿
有個人送給我FB好友邀請 上面有提到語奧
然後又想到你那個朋友
就去查了看看了
然後一臉這三小
我同學是比語奧的沒錯R
三小
而且有兩三位的說
就 那個備一(
恩對 是他去加你好友ㄇ
不是
實中的嗎w
不是耶
等我翻一下
好歐
[photo](media:AgADBQADA6kxG3AiwFTMx7cxAeAf3XBw3zIABGHMnGxC5j4KcdQ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BKkxG3AiwFT6xdBSYqaZ-eht3jIABL3eXcHhm8x4rmUBAAEC@telegram)
好吧 不是我認識的打語奧的QAQ
實中打語奧的挺多的
這什麼鳥東西
會寫這個的人是不是都精通八國語言
對吧
[photo](media:AgADBQADBqkxG3AiwFR1-rUcnHR7xll33zIABMU9ZooyjhTxHtMAAgI@telegram)
@licson @koru1130 這個是不是不太準
啊不然就是我硬碟都被虐
是啊,因為你用的陣列卡
而且你不是 SSD
所以讀不到
不過我總覺得
那個寫入有可能發生(?
為什麼要SSD才讀得到啦
就只有 SSD 的 Smart 有紀錄寫入量啊
而且隔著陣列卡你要用別的方式看磁碟統計
lspci 看看你用什麼陣列卡
HP的卡啊
[photo](media:AgADBQADCakxG3AiwFQDazGxjgcF0_1s3zIABGgDIosa4doyttUAAgI@telegram)
是說
建network interface為什麼要重開host啊
很沒彈性耶._
那你跑一下 smartctl --scan
應該會看到實體碟
有辦法可以不用重開的喔
沒寫
networking restart沒用耶
只是要確保穩定的話先把 VM 關掉
你要進去系統 cp 一下
我知道啊 interface.new
mv /etc/network/interfaces.new /etc/network/interfaces
然後 service networking restart
就說了
應該可以阿
我有下iptable nat
看起來沒跑起來
乖,iptables-save > ipt-config
現在是空的
我是下在interface裡面
post-up
@licson 我要重開機喔 你server有寫自啟嗎?
當然有 放心重啟吧
對 要重起才有效果 難過ㄛ
然後我做了兩個簡易內網 一個是通用內網用愛快(RouterOS太雜了
一個只用PVE Host做NAT沒DHCP
愛快
窩的天
不然你推薦給我個(?
RouterOS $$而且東西有點多
Linux
滾 有夠肥
愛快除了有祖國善意外
其實很棒啊
MITM什麼的都幫你做完了
Alpine 表示?
所以你要我手下iptables然後自己裝dnsmasq之類的ㄇ
pfSense
傻瓜 ROS CHR 可以無限試用喔
不限速
就 功能太雜啊 又用不到
不要改我的網路就好
早就改了(
給我改回去
可是這樣我不能統計流量._.
反正你學校本身就有 NAT
而且直接 bridging 比較快
好啦改回去ㄌ
BSD
笑死
喔是說他真的內建超多MITM功能耶
[photo](media:AgADBQADDakxG3AiwFQPgpTnEwpfYH1_3zIABDqN-L3dOjiy9tY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qkxG3AiwFSTx0SwejlUPnp_3zIABM_ReNj85RppXdY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6kxG3AiwFQ5-JA2JYZayJJj2zIABI-4j8Ug7xl0rmw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EKkxG3AiwFTw3Rhcg7KnD2li2zIABP8Jw0vaM1TAmW8CAAEC@telegram)
根本黑好黑滿
還有各種緩存
從HTTP
Play Store
App Store
對啊 怎麼了
太累了
祖國都知道了
好啦好啦
不然要哪套
VyOS啦
怎麼樣
Linux
學學我
我連 BGP 路由也是 Linux 幹出來的
Ubnt 也用這套喔
收全表喔
我只想要簡單的功能
NAT
Port Forwarding
Traffic Accounting
Log to ES
用FRR啊
Linux
滾啦 自幹太累
那樣喔,Linux + sFlow
um u.3
Hum
那樣 RouterOS 啊
啊如果給您用 Cisco 路由器你會怎麼辦
都是指令
就用啊(
那兩件事又不衝突
我現在是我可以選擇
我當然選好用的
那樣喔 買一台 ASR1001-X
超好用的
看起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他NAT很麻煩
[photo](media:AgADBAADiqgxG7vZvFAkeiL-ZuxyMcomoBoABETqu4g-9jLY6OwFAAEC@telegram)
RouterOS已經接近iptables等級了啊
有GUI的iptables
很好用呢
人家有 RouterOS Quick Startup
一件搞定 NAT
有嗎(
有啊
我之前用的時候沒看過啊
u
給我個RouterOS的下載連結(
我就要簡便的東西齁(?
可選 Vega 20 了
好 他是爛的
有夠雷ㄛ
出來面對
有人 GitHub 也連不上去嗎?
[pan93412@Arch-PC ~]$ ping www.google.com
ping: www.google.com: 解析名稱時發生暫時性的錯誤
等等不太對勁
Telegram 能正常使用卻不能與人聊天……
你可以換一個 DNS server
太感謝了 XDDD
#解法 for Arch Linux (netctl)

1. 打開 netctl 設定檔案
2. 在底下寫上 DNS = ("1.1.1.1" "8.8.8.8" "8.8.4.4")
3. 重啟設定檔
4. Enjoy!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整天拆銅像 有本事不要用新台幣啊」
「好的」
\用辛巴威幣/
\用辛巴威幣/
這啥啊owo
[photo](media:AgADBQADcKgxGyoDwVSEFCt5-JWGg1FX2zIABEaYqUwGp1X6WnICAAEC@telegram)
我沒讀什麼書 你不要騙我
五科是怎麼弄出34種組合的
哈XD
幫你歡呼的bot
然後
辛巴威都改用美金ㄌ
\歡呼/
\歡呼/
我知道啊
這是一個象徵(?
x1 x2 的加權ㄅ
窮舉失敗(#
而且理論上不可能放棄國英數吧www
不用窮舉
2^5 就是 32 了
笑死 有點道理
[photo](media:AgADBQADdqgxGyoDwVRGHzKtfumdw2py3zIABJmgI46FTZebet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d6gxGyoDwVS2AWZpFVum9Dhl2zIABFlqRRV1uOZNH20CAAEC@telegram)
怎樣
全校公告R
喔喔XD
: (
我才在打解釋的說
沒剛剛沒看第二張
Sor
@mmis1000 IRC 轉接壞掉了嗎(?
那隻不是我在維護的
為啥要問我?
你應該問
@licson
不過我猜關很久了
拿licson破解版
破解版的也是爛的吧
你知道
他不能選介面
[photo](media:AgADBQADe6gxGyoDwVSzqjoAAe1ztOIvY9syAAStPB1S74_qF21uAgABAg@telegram)
然後我不小心搞爆Lab內網了(
www
雷ㄛ
然後我就去做其他事了
剛剛才發現
(跑
wwww 哭哭喔
然後Lab應該沒人有我聯絡電話
就算有也不知道是我造成的
www
洋蔥?
幹嘛不優先用 CF DNS
速度
好喔我發現其實差不多
來改
重點是這根本不能用
雷爆了
為啥要
優先用CF
1.1.1.1 有時雷雷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會 query 不到東西,黑人問號
是喔 那我還是不改好ㄌ
所以勒 RouterOS Setup是爛的啦齁
我自己 1.1.1.1 用了一個星期之後還是回去用 8.8.8.8
順便推廣一下 Quad 101
https://101.101.101.101/
聽說不錯,雖然我也沒用過 (#
除非他們看到訊息((
我自己是先用 1.1.1.1
第二個才是 Quad 101
[photo](media:AgADBQADXKgxGwtyuFSiiktdCeRvAAExa9syAAR6gwpZvNGg56RyAg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fagxGyoDwVTTXTuzTuXQsqxf2zIABIjJOtFXJmQ7a3YCAAEC@telegram)
萬年不變的密碼排行榜
我剛剛錯過什麼了
123456
[photo](media:AgADBQADXKgxGwtyuFSiiktdCeRvAAExa9syAAR6gwpZvNGg56RyAgABAg@telegram)
RRRRRRRRRRRRRRRRR 都給他唬爛啊
這年頭不是都下載網站的資料庫
長度 >>>>>>> 用各種神奇字元好ㄇ
或木馬嗎?
而且,我記得intel測試網站連特殊符號都能解
更別說量子電腦了
1!d8:)x?fq 一定一堆 rainbowtable 有
thisisverysuperscarycowbaylong 我就不信有 rainbow table 會有
"我是密碼😺😺"
中文
rainbow table裡面一定沒有
H̥̜̻̣̹͓i̟̹̣̮̤̞̭͢
喔喔,我交大的密碼就是中文,限制五個字真的黑人問號 ==
"á̯̫̝̣͖͔̼̤̕͡ ̖a͍͕̠͔̺̤̙͚̦̲̩͎̕͡ ̦͕ͅͅa̗̰̫͘͜͢͢͠ą̛̫̺̭͞͝ à̝̻͔̥̘͚̖̠̯͍͜ͅa̻͍͙̦̖͢͠a̴̡̘̭̩̪̠̯̫͚͡͠͝ ̝̼̝̟̰̱͔a҉̧̛̫͘͠ ͇̣a͏̨̥͉̙͇̗͔̩̣̪̺̣̭̣̀ͅa̢̢̘̟͓̭͈̯̠̰͕͉̼̯͇͙͉͢à͖͚̭̫͙̘͓̘͉̪̕͟ ̥͉̺̫̖͖̜á̸̵͇̮͢ ̙͔̼̞̼̝ͅa͏̛͉͖̮͍̺͖͕̣̭͓̫̮̰̞͇̀̀̕ͅ"
不同類型的字元一定是叫我們善用UTF 8
而且,有些網站會檔特殊符號
有時候銀行也這樣限制
原來可以這麼做嗎
「這是 Allen 的密碼😂😂😂」
中文不會變亂碼?
有沒有覺得被暴力破解的可能超低ㄉ
除了你可能會直接被鎖住之外滿讚ㄉ
我某時期的密碼是這樣ㄟ!
把中文姓名注音拼音用英文打
然後就會快速產生複雜密碼
但是當天就後悔了
只能使用電腦輸入(記憶鍵盤位置)
複製啊
天知道他背後有沒有 hash 或是變亂碼,反正我能登入就好,雖然登入也只會看到我交大過一階了

12/26 要去 113 惹
www
hmm 假如你的環境沒有中文輸入法呢
說到這個,之前有一次我密碼和確認密碼都剛好打錯同一個字,然後就把自己鎖在外面了 ==
複製的阿
本來 type=password 就沒辦法打中文阿,一定要用複製的
等等 確定能去了ㄛ
什麼管道
特選?
我以前有想過,但我發現我打注音時順序會亂(「我」可能會打「ㄨㄛ」和「ㄛㄨ」),就沒救了
慘ㄛ
沒 我還要去跟教授聊天
我猜他們特選系統應該已經被你摸過一遍了
記得幫我查密碼,如果我忘記的話
@s3131212 特選進面試了歐~
恩恩,雖然感覺機會不大啦 @@
加油加油~
特選?
黑丟
所以大大是要放棄 112 嗎?還是我錯過了什麼訊息 (?
等上了再考慮
真的幹
[photo](media:AgADBQADf6gxGyoDwVQMEr61u4_sP6tq2zIABHAjUpHP0TsqRnACAAEC@telegram)
什麼鬼翻譯啦啊哈哈哈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