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會不會筆電推不動啊(
我查一下資料,不曉得4K要怎麼接線了(應該是特殊的HMDI或者兩條 ? )
只是要做到雙HDMI,應跟會很噴錢
好像不需要兩條HDMI
HDMI 2.0 以上 或 DisplayPort 2.1 顯卡能支援
[photo](media:AgADBQAD4KgxG8jy4VQqUOdZEKSvhxl43zIABBIWTOi61mflePMAAgI@telegram)
leak吧
怕,這些都不像是會隨便 leak 的網站 oao
about:memory 看一下?
剛剛 win update 去ㄖ QaQ
@koru1130 教嗎
Android 有啥可以自訂通知白名單的程式ㄇ
例如我想要一個震動模式是只有白名單內的App才會震動其他靜音之類的
是firefox leak又不是網站leak
@TsundereChen 我發現啊 我那個rancher是舊版的
正在更新
恩 二代更潮了呢
用了kubernetes 所以agent inital變慢了
我的 Cluster 還在 1.11.5 QQ
問個問題 我二級domain上ssl + cf strict ssl
會error
[photo](media:AgADBQADLqgxGxsm4VTRHZ6JjhwpxT983zIABHHn5vbVeoZzs_E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gxGxsm4VQNLTZC_ntomDJ73zIABGAUyGiM3rrdaPAAAgI@telegram)
你還沒睡覺嗎 😨
嗯哼?
我收到寄件人是1的媒體簡訊
那啥東西啊
就 電信業者的東西
廣告ㄅ
喔喔怕是病毒
我沒把自動媒體下載關掉
簡訊如果塞
簡訊如果塞圖檔,費用不知道會不會更貴 ?
簡訊單封價格是看大小的
我記得這好像叫做sms簡訊
不過簡訊內有任何圖檔與網址我都會小心就是
反而到通訊軟體就鬆懈了
mms
他有範圍費率
恩,不過如果社交攻擊的話
用圖檔會不會太麻煩 ?
不過圖檔強迫下載就auto run了
這點比網址好
有可能是攻擊ㄇ(?
你擔心病毒
所以我做這種假設
Ok所以有用圖檔攻擊的方式喔(?
有歐,iphone:
曾經有會讓你一出現在預覽就崩的圖
基本上這種鳥事差不多只會出現在iphone
而且我記得還把原始碼貼到新聞上大家試試看
好奇心殺死貓
[sticker](media:AAQCABMVuFkqAATi2nCyxfYW6zcAAwI@telegram)
幹嘛這樣 Windows也有啊(
又不會bsod
iphone的都繃到kernel去了
就架構不一樣齁
就sb架構啊
什麼都往kernel塞
所以有人要幫我解答ㄇ
一般的簡訊就是 sms = =
怎樣是二代?
不,我比較好奇你怎麽裝的, bare metal ?
就 他有出二代啊
就你是用 ROS 沒錯吧?
恩啊
agent跑起來就好了啊
所以 rancher/os ep
rancherOS是containerOS啊
是說
空白的 div 到底是啥
rancher/server是rancher 1.x介面
rancher/rancher是rancher 2.x介面
rancher/agent是rancher 1.x的agent單純吃docker
rancher/rancher-agent是rancher 2.x的agent用k8s
[sticker](media:AAQBABMqARQwAASi_lMuVWXfjLxFAAIC@telegram)
幹你娘這也太複雜
不覺得ㄇ
不會啊
你只要跑rancher/rancher就好啊
好啦算了,晚點再研究
什麼鬼
你就
docker run -d --restart=unless-stopped \
  -p 8080:80 -p 8443:443 \
  rancher/rancher:latest
剩下他都會跟你講該怎麼做R
不過我沒有cluster
所以我還是在RancherOS上面跑Portainer了
????
為什麼要這麼做
乖,containerOS
(前 CoreOS)
[photo](media:AgADBQADq68xG7oN4FRvvXdK9c2mM8V23zIABEdB1GSqqaooxfcAAgI@telegram)
額RancherOS是一種containerOS啊
什麼為什麼
RancherOS是專門拿來跑container的啊
containerOS 只有一個
搜尋一下吧
container optimization OS
他另一個名字是 CoreOS
廣義的container OS
靠邀ni
[photo](media:AgADBQADjqgxG8jy6VSASU_MDdudy3hp3jIABNiDge2pkIk1PIUBAAEC@telegram)
打架啦
跟stardardjs一樣雞掰的取名法
我也好想知道
<div></div>?
那樣就可以降低 Edge 效能喔
可能剛好加在某個特定的地方
🤔🤔🤔🤔
可能他們很熟 Edge
太慘了
他們研究 Edge 就是要拖慢他(
Dont be too evil
<del>Dont</del> be too evil
我的意思是, Rancher 自己不就有管理介面了
幹嘛還要 Portainer
沒啊我就說我沒用rancher齁
Why not ?
除了你沒 Cluster 妖怪
因為他setup好煩 在我網路架構底下
我不是很想浪費時間在開兩個docker上面(
你是wildcardㄇ
今天晚上?
或是現在怎麼樣
午餐吃很飽
那就晚上
等等去101買筆
晚上來投稿者小聚啦 ==
我有點沒空 @@
我要回花蓮ㄋ
乾 消失組員
所以只能一層嗎
到現在就你消失最久
還有你
就CF本來那個
怎樣
我又出現齁
CF不會幫你簽 wc啊
我有出現齁
[photo](media:AgADBQADsa8xG7oN4FR6M0GzBtDp_itd2zIABAor2uIXQ41T9YkCAAEC@telegram)
就上禮拜日沒出現而已ㄋ
我也不知道你們怎麼都挑我沒空的時間開會
可是CF預設憑證有*.seadog007.co啊
@s3131212 你知道附近哪裡有可以買到教科書的舊書店嗎?
還有上上上ㄅ
感覺現在都不賣教科書了
要加簽孫的
哪裡的附近 @@
*.bla.domain.bla
臺大
嗯好喔
um
正門
[sticker](media:AAQBABMi_BMwAATLbiMuidA1I_tFAAIC@telegram)
台大圖書館
就le戳一戳而已ㄅ
那次有ㄅ
我記得賣文科居多
可是可以傳CF?
溫州街和汀洲陸
因為理工科生都看 pdf
誰在買課本啦
[sticker](media:AAQBABOgJBQwAASSJFb1YS0UP_85AAIC@telegram)
那些都是文青抱著史記在校園飄來飄去
上pro可以ㄅ
我們都是直接打電話到書商訂啦
[sticker](media:AAQFABN-stYyAAQSyhD7dbj0vJoAAwI@telegram)
cf 要自訂憑證就要錢啊
所以二級domain不能過CF喔
能吧?
能啊 只是你不能控出去的SSL啊
你到CF這段你可以控 但是CF到外面這段控不了
我沒要控啊
那你就簽一張二級
不要WC 解決
你說在CF簽?
有沒有什麼
可以丟 svg ㄉ地方,然後可以留著.svg ㄉQQ
不是 隨便你簽
LE
或是哪裡都行
不能自簽就對
Github
然後呢
好吧只好隨便丟在自己的某個地方(
加到你server上啊
到底什麼巫術
我要過CF啦
你84開了 strict 嗎
我開什麼都一樣啊
[photo](media:AgADBQADkKgxG8jy6VQaJwHN_xVfjJ5v3zIABAW6bmrNTshIQ_IAAgI@telegram)
那是因為CF連不到你啊
不然你就開Flexible 然後把 SSL 關了
可以啊
我不要過CF就連得到
那你開一個沒有橘雲的 然後去SSL檢測站
好喔我回去試
@TsundereChen 吃拉麵
連不過去rrrrrr
要不要
好的 被blockx
你是在台南ㄇ
: (
那你為啥
上禮拜
在台北
sshguard -w [ip] 之後就卡住ㄌ怎ㄇ半
喔,有事
開機中
聲音好大好可怕qqqqqqqq
至少沒跳電啦
🤔
我表示
可以用CF的CA簽啊 給Strict提供這很久了
大學缺課很多是正常的嗎?
喔 我說的自簽是 Signed By Seadog 之類的
之前 Mozilla 彩虹🌈那件還有人要買嗎
我要來開一團
我在機房看到光纖ㄌ
話說我還看到奇怪的數字跟英文
有人可以解籤ㄇ
有人用 ms server 吗?
貼在線上的貼紙上寫著
TPIX-[一串數字]
TPEAS-[又一串數字]
[photo](media:AgADBQADnqgxG8jy6VTynXh4dO8ctZtW9jIABBKKzp4X74qtTAADAg@telegram)
還不知道幾核心 來不及看
庫 低電壓記憶體
上次你撿到髒兮兮的那台伺服器?
是說背景是你們社團機房ㄇ
我們社辦
哇,想看照片(?
[photo](media:AgADBQADn6gxG8jy6VQzFh41fcm2Nypg2zIABEHwO7_0plsNmY4CAAEC@telegram)
是說我記得我貼過ㄌ
TPIX🤔
嗯,果然大家的辦公室都有沙發(?
話說機房還有一堆Server不歸我管
有三台 ESXi 欸
看起來很不TIA
那啥
標準
[photo](media:AgADBQADVagxG7oN6FT3dNmjNaPIHkxV2zIABA5Ef5CvTzaQQJM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gxG7oN6FQ60F4QwMfBdGJX2zIABC2KiMAy5ZFm848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gxG7oN6FRwDiaalzYYSNZ13zIABF8LFbbTirn1IfcAAgI@telegram)
設定沒動開橘雲
Python 的 List comprehension 可以換行ㄇ
求解釋這什麼巫術
[sticker](media:AAQFABN13MsyAAQMKB9GjfAPyPsbAAIC@telegram)
兩層sub-domain就不行
一層可以
還是因為 Cloudflare 的憑證沒有2層的sub SANs: *.seadog007.co, seadog007.co, sni.cloudflaressl.com
depth=3 C = SE, O = AddTrust AB, OU = AddTrust External TTP Network, CN = AddTrust External CA Root
verify return:1
depth=2 C = GB, ST = Greater Manchester, L = Salford, O = COMODO CA Limited, CN = COMODO ECC Certification Authority
verify return:1
depth=1 C = GB, ST = Greater Manchester, L = Salford, O = COMODO CA Limited, CN = COMODO ECC Domain Validation Secure Server CA 2
verify return:1
depth=0 OU = Domain Control Validated, OU = PositiveSSL Multi-Domain, CN = ssl386572.cloudflaressl.com
verify return:1
額 所以?
我只能看到這樣,我解不出 SANs xDD
4ㄅ
我的也不支援
所以我自己簽 LE Wildcard
怒喔 誰跟我說有的
然後直接不過 CDN :D
我要藏IP齁
就是想過CDN啊
用另一個 domain (#
....
[photo](media:AgADBQADX6gxG7oN6FScE5vzIyl-u1Z83zIABHnLdvHlnteB2PsAAgI@telegram)
看到怪怪的 domain
科科
echo | openssl s_client -servername grafana.dbfront.seadog007.co -connect grafana.dbfront.seadog007.co:443 | openssl x509 -noout -text
所以根本不支援嘛
[photo](media:AgADBQADYKgxG7oN6FRg103qyfk-1zZP9jIABGxWxY8pqI_l9gAD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agxG7oN6FTY-eoL05JvUWl43zIABEX9IE0Z84GaEPkAAgI@telegram)
好ㄅ沒事,看起來是 istio 的問題...
突然覺得這次1111與1212沒有我要的東西😂
硬碟沒打折
SSD已經跳水了吧?
1TB以下的買HDD不如買SSD阿(?
我目前是2T快爆,想要4T
電腦內接用
呃...廣告?
[photo](media:AgADBQADXqgxG7oN6FRwDiaalzYYSNZ13zIABF8LFbbTirn1Ifc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ragxG8jy6VRCpd1FNsAS2R9Y9jIABDDlJe7YC_DlvgEAAgI@telegram)
Gandi什麼時候開始賣Bundle了ww
嚇都快被嚇死
隔壁資安社群突然加入好多人
我會入只是要知道哪個網站要小心
真人ㄇ
Yes
哪邊看到的啊
一下這麼多人
一串賴群組重整,有人貼
這篇發生了什麼事
等等
突然正常了
該不會是 Client 問題
[photo](media:AgADBQADZagxG7oN6FR7y3Nd5BIqWo9u3zIABO20jN7Me_nJtPgAAgI@telegram)
笑死
感覺不像
上面那段不是另一個條目的嗎
柯P又說兩岸一家親了ㄛ
陸委會還說那是中央事務
不知道 就算新聞說柯P說他要跟中國統一我也不會去看
但是他是在雙城論壇說ㄉ
不是啊
兩岸一家親這句話問題在哪
他是台獨啦XD
我說新聞都亂來啊
獨派不能接受
靠腰這句話跟統獨哪有關西
啊獨派就會覺得有關係XD
然後就抗議ㄌ
種族、語言、文化、宗教等各方面都很相近,其實這句話本身沒有問題。
Wut
誰是台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