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MikroTik 好一點,至少不會各種雷,只是偶爾會高能爆炸而已,但不致於爛掉不能用
然後它可以自己把自己扔去獨立 vlan 當 management vlan
可4 ubnt 就是純 embedded linux
一代的是當 controller
二代的特別版可以當 NVR
二代的普通版我覺得只是一代杯具的 32bit cpu 升級到 64bit 而已
很吵啊,平常那個房間當儲藏室用,會關門,只是關門了還被我家的魚靠杯說會影響睡眠zz
controller 不用買,用 lxc container 效果最好
所以Cloud Key跟Controller差在哪
他本身就是一個 PoE 裝置,所以你可以帶著走都不怕沒 controller
或者你放設備的地方沒法點 vm/lxc 的時候才插一根就近照料用
Cloud Key 就是隨身版 controller
我需要的是
1. Cloud Key + AP
2. Sw + Container Controller
然後由Cloud Key跟Container Controller做Site2Site VPN對ㄅ
不然他沒辦法打 tunnel 做 site2site
你沒 usg 就沒法發 dhcp 也沒法設定 vlan 啊
除非你有一邊當網路出口,中間用無線 micro beam 當橋接
controller 上面戳好一海票設定之後,他會在你按下 apply 的時候把全部變更寫回設備上,就這樣而已
兩邊都 ubnt 的話就用 site2site vpn 串起來
那就你之後要讓他功能完整的時候再買 USG 就好啦
SFP+ 只有 US-48-500W 和 US-16-XG 才有
可,但是他是另外一套 controller wwwwwww
你用 EdgeMax 我反而會建議你去用 cisco
Ubiquqiti 除了 UniFi 堪用以外,其他的我覺得都不適合台灣用w
你會想要買一個比二手 cisco 貴,然後打從底子就是在模仿 cisco 卻又沒做到整套的東西來嗎z
@licson 我先說 雖然我知道Cisco很強大 但是他介面難用到炸 所以不買
而且 bootloader 擺在和 IOS 不同的地方,萬一 IOS 損毀 bootloader 還在
(不過後來 IOS 換了用 CentOS 作底然後配 IOSd)
#0: Load 5.0% Clock 2130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1: Load 5.1% Clock 2048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2: Load 6.5% Clock 2042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3: Load 5.7% Clock 1975mhz Model Intel(R) Xeon(R) CPU E5-2450L 0 @ 1.80GHz
@seadog007 認為 @nekomata_saren 的意思是: 這就是錢的力量
這不是米家的吧?是的話就不用上嘖嘖啦,米家自己有一個平台
包括 Netgear Mikrotik Ubquiti 的交換機
不是,你的 cisco 這裡沒其他人有興趣買,而且也買不起
我前面就已經說很多次了,就說 Ubiquiti 整個公司就是在模仿 Cisco 在做產品了,你都不看我的訊息嗎
我看過老外的 homelab 把 N3K-C3064PQ-10GX 的 SFP+ 轉回去 RJ45 用(
Cisco Juniper Arista Brocade Nokia Huawei H3C
很多都是,台灣賣家也都是做 MikroTik 代理兼賣 Ubiquiti
因為官方會確實報關,然後 AP 會被 NCC 抽稅
Ubiquiti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
有點小委屈其實
如果今天我在台大待的很快樂 我會想要放棄這裡嗎
可是說不定教授想要看到你沒有退路吧
雖然K這樣有點過份
cisco也有trunk access
名詞概念不同罷了
實際功能還不一樣
都是 server 了,你怎麼會有他會安靜的錯覺了
P 一開始在介紹網管ㄉ時候
有一個就是說,你ㄅ覺得可以聽到機房這樣ㄉ起飛聲音超厲害超爽ㄉㄇ
你一定沒用過和 Rack 一樣吵的 Tower 吼
對啊,聽開機的時候有點愉悅,可是如果半個小時都會這麼吵的話我應該會翻臉(
可4....你伺服器不會只開半小時啊....正常都是開一天 24 小時的
那是因為你記憶體不夠存,所以才會收不到全表 ((沒
Net user Administrator password (?
不 就那個介面叫出來ㄉ執行身份是SYSTEM (?
你要不要直接用其他系統的 live system 開機
不會啊,DVD-R 只能寫一次,所以他沒辦法再追加
但是如果沒有寫入關閉光碟的圈的話,其實他也還是可以重複寫的 (O
沒很難,燒錄軟體有選項可以選擇不要關閉光碟,然後你下次就可以當隨身碟複寫進去
R 你寫到滿就不能用
RW 你可以一直刷掉重來,不過有刷掉的上限次數
然後 Node.js 有比以上兩者語言更好的地方嗎?
你甚至可以什麼都不學用bash寫htto server啊幹
重點是你要做什麼事,get post他媽的才不算目的啊
而且我不確定用go寫websocket有比較簡單,但如果你原本就會,那就算了
只是某 Netgear 連 access port 加了 VLAN 也要另外再設 pvid
XFS Ext4 這種日誌型檔案系統應該可能稍微減少強制關機帶來的損失(
show ip interface summary
直接 show interfaces 是不是很淺顯易懂
IOS 輸入 show interfaces 會噴一大堆出來
所以為什麼是 show ip interface brief
像 iproute2 和 ifconfig 的混合體
我真心覺得
@licson 都不好好看訊息的,我昨天就說過他是 linux 了吼
好刺激ㄛ kocpc 明年初搬來我這邊的 server
然後不知道怎麼 RouterOS 也會懂得聊 CDP
就 Switch(config-if)# no cdp enable
就說 unifi 就是 8 成抄 cisco 的吼
所以他的指令就變成 display interfaces
所以我不用啊,因為會很煩躁,全部都用 show 就他在 display
我說你....每次拍來的照片都很眼睛痛你知道嗎QQ
你知道如果我對著接光貓的口開 CDP 的話他會說我 VLAN mismatch
能,去 controller 戳一個 checkbox 就可以關掉了
機械鍵盤
Cherry 青軸
USB / Bluetooth
87鍵
鍵盤內建巨集可以讓我塞Code Snippet
RGB (可有可無)
87 key + macro snippet + cherry blue + usb/bluetooth
Cisco 銷售:你都買最貴的授權就是了,我多打折扣給你(
就是我交換機要 L2 和 L3 大部分功能,就都買最貴,他用折扣去彌補
我做到這個網址的最後一步了,然後顯示卡看起來也有正常 Pass 過去
可是一開 VM 的時候,顯示卡後面所接的螢幕就突然黑掉,然後就沒有訊號了
Host 應該完全拿不到吧?我有把 Driver 先 Blacklist 了
哦,我是用 PVE 5.3-6
GPU 是 Nvidia GTX760
如果整張卡的資源都給 VM 了,這樣卡的輸出不是應該就是 VM 畫面嗎?
倒是我覺得你要買個 HDMI loopback 插上去
要查一下 Proxmox 怎麼指定額外 QEMU 參數
--cpu host, --features kvm_hidden=on
不,我是說全部 vm 都騙一下,這樣都可以跳脫禁 vm 的軟體了
換成
cpu: host,kvm=off,hidden=1
我以前用660ti passthrough,發現要刷vbios
我 Dump 出來的好像不支援,我可以用指定 VBIOS 的方式開機嗎
是說可是卡片都在 VM 裡讀得到了,這樣還會是 VBIOS 的問題嗎
經驗上GPU會不輸出畫面,所以有機會還是VBIOS問題
Asus GTX760 DirectCU II OC
為什麼 GPU Passthrough 這麼難QQQQ
花了三個小時還是搞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