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有沒有推薦ㄉ 看起來比較油ㄉ TG 主題ㄚ
[photo](media:AgADBQADMKgxG1YpQVWd9GiYcg1L_RZN9jIABDZDoby492ZwcSgAAgI@telegram)
徵才啊
[photo](media:AgADBQADdqgxGyATQVVSKItylKuAhPWC3zIABJjBKQLPQWo10yEBAAEC@telegram)
嘔嘔嘔男性霸權
有人用過 Sway ㄇ
我只看到房仲
MS的那個
房產名家是三小
辯論ㄇ
豪宅非宅
頂樓之辯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jqgxGyATQVUTDUgZJ70CKEpl2zIABOsugJKXx63HnsQCAAEC@telegram)
換 A 卡總算成功了QQQQ
AMD YES! (
換新顯卡(?
不是,被 N 卡的 GPU Passthrough 氣死,然後換 A 卡就超順利的
好吧 正常發揮(#
仍然撞牆中路過(
內顯大法(#
內顯的話處理器不夠新也是很難搞(
幹 外面一堆敲鑼打鼓吹嗩吶的
吵死了又很難聽
而且我在錄國文課要用的影片QQQQ
有辦法檢舉之類的叫他們廷ㄇ
code 43
😶
[photo](media:AgADBQADn6gxGyATQVXPbFVnuUte1DJb9jIABPkQicwQ2L5dhCoAAgI@telegram)
吹回去
:(
QQQQ
地理有什麼學習資源
還是就是看課本
可是我就是覺得看課本成績也沒變好阿;_;
題庫
我需要可持續ㄉ
題庫我刷一次就刷不下去ㄌ
再刷更多次
中午約老師,請他再教一次(O
你當老師時間很多逆
我都約得到XD
奇怪為什麼我對地理可以這麼沒天分
因為你不知道怎麼從你家到五之神
是背不起來還是不能理解R?
前者ㄅ
不知道
我覺得好陌生
我覺得我從國中地理就開始爛了
++
背不起來 要死背的東西我沒救
歷史也是
可悲koru
:(
語法
不用背
編譯器會告訴你你錯ㄌ
[sticker](media:AAQFABMEW8oyAARf5bxqoKPE3PxOAAIC@telegram)
我背不起來
[sticker](media:AAQFABMsZsoyAASdZ4JdSouUVzw0AAIC@telegram)
我都寫一次查一次
:(
++++++++
對(
不擅長記憶的人
不讓我查我會377
所以我才不打比賽
++
笑死
比賽都要背起來 怒
是說 我打算拿Marco鍵盤去考試
還好我們計概可以帶資料上機考
笑死
難怪你要買Macro鍵盤
我直接把整個 Cpp Ref 帶去考
紙本ㄇ
電子 紙本 都可以
幹 我們只能帶一本書
電子也可以喔
笑死
我就沒買書
4
海馬迴的問題?
拿聖經去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
我都拿Switch去
帶 Kindle 去
笑死
考前人家坐在那邊看書
我在那邊打遊戲
他還在我電腦裡面
++
不是啊到底為什麼要背語法
然後老師上次直接在我後面看
問題不在那吧?
覺得我寫太快
你不讓我查網路上的算法我可以理解
我們不行QQ
但是有的連什麼資料都不能帶到底是三小
[photo](media:AgADBQADpagxGyATQVUUTCn2oeGMbmvp3zIABGpudk8din4_6j0AAgI@telegram)
然後我就青了他一眼
他就默默離開ㄌ
然後 21
我是 舉手 老師說尬麻 放棄ㄌㄇ
我說我寫完ㄌ
然後就去申訴
行政訴訟
法院不理你
怎麼可能被21啦
然後之後助教公布作業ㄉ標準解答都直接拿我ㄉ作業改變數名
然後就去釋憲
不去上課就有可能
奇怪為什麼你們的考試教授都會在
可是我沒去上課啊
我們都只有助教
我們計概沒點名 讚
我只去過一堂
??????
開學一堂
因為他們教授都虛擬化ㄌ
容器化
一個打十個
實例化
遠端#
我最後買這把
是說純粹好奇 @k
我們是教授來看一下場子而已
人家文組
我能走啥
迷路
呃,科學班?
你 macro 要放啥R
沒有我志願裡面也有理組科系
struct malloc吧
你們是 C 喔
數學不看國文
心理不看社會
社會不看自然
超嗨
恩啊
C++ 都包好好ㄌ
直接 size(blahblahblah) 就好ㄌ
又不是什麼都可以 C++
好險我沒打算獨資工
哲學
例如啥
電機
考慮範圍內
是說哲學到底在讀什麼R
東東的大小
考慮考慮範圍內]
底層
malloc 可以直接用 new 給一個智慧指標
不用手動釋放 讚
C++ 不能動底層?
:(
底層不能 C++ ㄇ
太肥吧,沒必要
我以為 C 跟 C++ 可以用在相同的情況 :(
有差很多ㄇ
什麼不用手動釋放 是你們根本沒在釋放好嗎
你們釋放也要手動好不去
智慧指標會自己釋放R
類似 GC 那種
Windows 大部分都 C++ 寫的ㄅ
counter 變成 0 的時候會自動釋放
Google 下 「Why linux kernel」
推薦項目裡就有 is not written in C++ wwww
好險我不打算碰底層
釋放記憶體是編譯器該自己做的
不覺得系統很有趣嗎
Core Dump
Rust: 耶
Haiku
幹那真的不曉得在銃三小
可是解決問題的時候成就感應該更大吧
第一次遇到編譯編譯編到自己系統死的
很多時候 不是你說不要就不要ㄉ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會有同樣想法啦(
我說不讀資工就不讀資工
咬我ㄚ
出現問題的時候挫折感比成就感更大
:(
:(
幣幣寫 C++
...算了
:)
我覺得我以後會餓死
嘔嘔嘔
[sticker](media:AAQEABOoEGkZAAS8vqUI_D-1GL4yAAIC@telegram)
( : )
你可以去跟海豹豹要飯吃
C++跟大概是C吧
g
C 會比 C++ 快ㄇ
我要ㄘ飯飯
窩也要
寫得好的話會ㄅ
今天的新聞
去吃土
海豹來市區請我吃飯
我在想
減肥
十年後要碰到底層的工作會不會大量減少ㄚ
為什麼會
十年後會不會只剩碰底層的工作啊
也有可能
絕對不可能
幹你在銃三小
有人要去吃土了ㄇ
這是 Spam 吧
海豹 hen 想吃土
新聞夠多了ㄅ
@seadog007 管理員管理員 有人 Spam
我不用ㄘ
我夠瘦ㄌ
[sticker](media:AAQBABOaCQMwAATgUu0RBUfy6AlIAAIC@telegram)
Hi
hi
hi
尼看到 bug 在哪ㄌㄇ
是說黑鏡那個新的可以直接看嗎
如果完全沒看過這個系列的話會不會看不懂什麼的
可以直接看
對於那個互動系統有點興趣
十年後到底會少什麼工作ㄚ
彩蛋可能會看不懂
但是不影響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Web Dev 感覺會死掉調
[sticker](media:AAQFABOqir8yAAQF96YM7uZU1E0MAAIC@telegram)
交互邏輯不用寫ㄛ
現有系統的底層感覺也會G
應該不會
只剩下新平台的底層
新中國的中堅
你在哪啊
空氣受熱膨脹上升
他每部都分開ㄉ
啊?
想說明天一起來看(?
NF 多少錢啊
來成大啊wwww
算了
100 (
QQ
perM?
perM 聽起來好像什麼吃 Monad 的函數
Why not,社辦有電視挺適合的(
putM
mapM
koruM
恩啊
幹我還是覺得 APCS 有夠鳥
我覺得他開放 Py 有夠低能
Py 的執行速度要怎麼跟 C 還有 C++ 比
為啥
270~390 ㄅ
給相同的執行時間條件 根本低能
正常來說不會一起比ㄅ
可以 Py 一個時間 C/C++ 一個時間啊
靠夭是喔
可是他時間給一樣
或許後面根本是用 PyPy (X
笑死
啊不對 Warm Up 的時間應該就超過了QQ
變相禁止
你有撞過ㄇ
太慘了
我都有寫出來 但是數據一大 時間就超過ㄌ
我可不可以只租幾個月 之類的
例如 1 2 7 8 月
之類的
笑死
你可以先買全部
中間時段租給幣幣
[photo](media:AgADBQADqagxGyATQVXQgAG0STOhJ87z3zIABOKlEOK24vxRGCoAAgI@telegram)
Messenger 通話有畫面分享了耶
@daisuke1230 我覺得這個人比以前你跟海豹還要閃欸
n
[sticker](media:AAQFABMsZsoyAASdZ4JdSouUVzw0AAIC@telegram)
資訊 == 演算法
超酷
演算法以外還有啥
你覺得前端有用到什麼演算法概念ㄇ
極少對ㄅ對
有ㄅ
畫面render
好雖然我不太懂前端有什麼可以發展成學術的
經常要處理一堆資料 map reduce 之類的算不算
台灣的演算法才不跟你 map reduce 的
:(
virtual dom
會ㄅ
還比較小
jquery一把縮,資料處裡都靠forloop
不會ㄅ
我們現在要討論 IE 還 CS
變數都global蝦雞巴放
好 CS
喔對這個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黑某個巴開頭的站
int a1, a2, a3;
變數要怎麼命名 設什麼權限
這叫啥
軟體工程ㄇ
常識
真的,變數瞎取只是智障兒以
物聯網
可是要取的很好也很難ㄅ
除了是智障或是故意搞維護者,想不出其他劉
計算理論
資訊理論
程式語言
理論
k
感覺就是數據分析師
資訊==數據分析?
欸幹我幹嘛用2個=
n
然後就只搞個 APCS
全台高中階段資訊教育也只搞演算法
去你ㄉ演算法
演算法工程師都不會失業的ㄇ
不是啊 搞這東西只有頂尖的才玩得了
程度前標以下的根本玩不出新意
: (
路旁出現的用用Lib就能取代了
說真的台灣的大學一年培養了多少個CSIE畢業生
其中有多少真的在那邊搞演算法的
專研題目
靠夭喔
你真的有走進大學看過嗎?好奇
「工作? 研究? — 台灣資工系畢業生的現況」
沒有
但是想也知道不多
先從社會觀念來看好了
大學在台灣基本上被當成職場訓練所
所以除了一些找不到工作或是認真向上的大學生之外 大部分畢業之後都跑去工作了
ㄚ台灣資訊業工作的情形大概是怎樣
演算法類的職缺可能沒到很少 但是跟資工系畢業生的數目相比超少ㄚ
🤔🤔🤔
可是真的能用的資工學生也不多ㄅ
學店資工畢業的演算法能力會好ㄇ
我覺得不會
(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欸幹 可以當作你的論文題目欸
可是看一下目前台灣的軟工職缺
我還沒看到要很會傳統演算法的
AI相關演算法不算
學店就該認清自己的程度
不要教那種學不會的
有ㄅ
台灣工廠都MCU
自動控制
應該說我們來想想看目前有哪些使用情境
是需要超會演算法
而且不能用現有 Lib 解決的
超會是指寫很快還是怎樣
反正不是寫很快
可是大部分只要能用就好
然後Lib改一改
只要會這個就好
寫 FPGA 的也不算好了
人家一定會請EE的
誰跟你CSIE
[sticker](media:AAQFABPz8ssyAASgeJ_RHXpP9S0jAAIC@telegram)
話說樓上那群人ㄋ
我需要意見
(
我在想晚餐要吃啥
韓式燒肉還是日式ㄉ
ㄚ我找到了
中山科資通研究所
不對啊幹 這不是公司ㄚ
算了沒差啦這也可以
可以幹嘛
美式
RSA
這不就是 Lib 滿天飛的ㄇ
隨便拿著網子在公園撈一撈都有
我好像誤會訊息的意思
🤔
那個
為啥都沒人理我
: (
帶嘎後
求解
我pip2會自動把東西下載存在python3
話說你帳號什麼時候換回來ㄉ
那隻一直都是
備用的
k
中式
我記得有個參數
-m python2還啥的
忘ㄌ
下 pip2 就是跑 pip2 ㄌㄅ
我遇過怪怪ㄉ狀況r
python2 -m pip
忘ㄌ
我可以不擔心要怎麼翻成英文阿
google 說 i cant worry
我不能擔心?
我不需要擔心
don't have to?
或 don't need to?
喔喔讚
我選need to
i can no worry
i can no burden heart
泰式
[photo](media:AgADBQADQqgxG-G6QVXQnPpgdYjjRE5o3jIABAVOVkAMs1a7u7cBAAEC@telegram)
這是晃到嗎
家裡有音響的話開到最大聲放千本櫻
炸街
買衣服
窩剛買完
桌機有辦法透過軟體把螢幕關掉嗎;_;
剛剛跟女生在圖書館讀書
然後她送我回宿舍
真棒
@TsundereChen 有啥推薦的電影
科幻的
欸原來駭客任務有2喔
值得看ㄇ
[photo](media:AgADBQADtagxGyATQVXGWPttF1oBBTBP9jIABJeRGNfhis4kcSwAAgI@telegram)
什麼鬼啦wwwww
Teamviewer就有這功能ㄅ
那是螢幕變黑ㄅ
阿不是一樣
你說
不要輸出喔
理論上 是可以啦
實作上可能有點困難
背光啦
[photo](media:AgADBQADtqgxGyATQVUnOA5tzbkJdlD03zIABDTCpL9ODeJZoCo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SagxG-G6QVWRdFU9fpUxwgFx3zIABGqGZEbdKqSsnSYBAAEC@telegram)
自嗨大師
byStarTW 都有人回了
欸對欸他今天好安靜
tag 你 @byStarTW_TW
我來自high一下
新寫的個人/伺服器網頁 https://nova.wtako.net/
你們是在年度自Hiㄇ
問 這邊有人有買 Spotify ㄇ
多少
沒 我租
「幫我買一下 Spotify」
「好的 licson 先生。 Spotify 已經收購完成」
//
笑死
台版美版日版
^
現在還有比美版免費辦少歌ㄇ
我找不到新的討論串 至少現在看到的是說有少
我自己聽至少很夠啦(?
我又沒有美版的 你問我我也不會知道
好ㄅ
因為突然有歌不見我不知道到底是帳號還是 Spotify 問題
額 行動版看一下
不對
電腦版
會變灰色
都看不到
不同區的
我是台版啦 我沒美版帳號
Snowden 算ㄇ
我好像看過了
好像還是用 1.5倍速
有啥推薦的下載器
DownThemAll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