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s3131212 你今天考試有幾題?
看看我們考得依不一樣
7
最後一題是?
然後我都不會寫,毀滅,暑修見
八個點和圓相交的參數是嬤?
極座標求交點與面積
我覺得我真的計算太粗心了,我本來以為我完蛋了,最後把所有算不出來的題目重算三次終於都寫出來了
你的問題
嗯亨
像是我算lim t->0+ tlnt
你知道我算了3次
終於算出來了
從頭到尾都計速錯誤
在家目錄建立 .pam_environment
寫上

GTK_IM_MODULE="fcitx"
QT_IM_MODULE="fcitx"
XMODIFIERS="@im=fcitx"
電神
至少我這樣設定 目前還沒出過問題
啊對 記得重開機
今天?台大會週日期末考啊?
抱歉我不太想再去想微積分了,有點挫敗
式的
let me try try
教我拉普拉斯(不
太噁心了ㄅ
電神
哭ㄛ
羨慕數學好的人
我願意拿身高去換智商,1:1
哭ㄛ
我數學就不好後
我寧可當個 170cm 智商 130 的人
反正長的高還是沒女朋友,身高沒屁用
160 140 好了,長那麼高幹嘛
如果能用體重換智商就更好了,我有很多可以換
明天完全沒課
明天也完全沒上課
你要不要乾脆 100 200 好了
因為都在期末考
等等這不行
你還有什麼要考
線性代數
你有那智商 人工增高應該不是問題
幹 超難
eigenvalue
唉跟非柳
:(
真好
幹 有道理欸
哀跟非柳
愛根菲科特
囉欸雄籠 form
tint 是啥
row echelon form
t lnt
t ln t
其實是 (int)t 的意思
就是 [t] 啦
正確
高斯沒看過?
謝囉
分布阿幹
我不會二次曲線
只是算極限阿
[sticker](media:AAQBABMi_BMwAATLbiMuidA1I_tFAAIC@telegram)
羅比達阿幹
羅到爆
是阿,但是我前兩次算錯
還好我考完了
老師大放水 讚
我寒假要自己學完線性代數
給你看一下我們可愛的考題
:(
[photo](media:AgADBQADkKgxG_fRkFU7ZRAZi7gyQM1t3jIABBjpxgHDJOt1xNgBAAEC@telegram)
等等 上面那個是是非題而已ㄇ
還是要證明
y
要說明
我忘記說明了
你 484 想轉系
[sticker](media:AAQFABPlfNYyAATvEJWSMDwiB7Y2AAIC@telegram)
學店不意外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轉資工考微積分啦
你一天當 48 小時用 484
雖然我都不會 不過感覺都好基礎
4 都考定義而已
我一天都讀書25個小時
枉費我花那麼多時間讀
笑死
真的大防水欸
放水
可是我沒看到 Justify the answer
笑死
第一大題應該沒分數
喔不
你會不會因此不及格啊
太慘了
那題是沒說明就沒分喔
y
其他應該都對
我們高中的話至少會有一分欸
還好
🤔
正常非選部分給分不都這樣玩的
只寫答案的話就給最低分
但是不會到0
只寫過程給中等
第四題是什ㄇ
找回歸直線
跟矩陣的關係是什ㄇ
可以用矩陣找r
幹我就問怎麼找後
嗚嗚下週換我崩潰潰
X = [1 x]
XB = y
然後找 最小的||XB-Y||
搭啦
看不懂
[sticker](media:AAQEABON218ZAATvwBxfw7B3S9ZaAAIC@telegram)
幹我發現我又忘記矩陣乘法怎麼乘了
幹我死定ㄌ
[photo](media:AgADBQADP6gxG75XkFUL2IC3VnO86Qhr2zIABMHCeWUsKPnOad4CAAEC@telegram)
你的大腦是不是內建考試前wipe data的功能(?
寫成中文好怪
我的大腦是 DRAM QQ
明顯是在考試前搞五清
一定4忘ㄌrefresh
該升級xpoint了歐(?
:(
太哀傷ㄌ
是說optane真的有intel宣稱的那麼快嗎?
有辦法開電腦像是開電視一樣一戳就開好嗎
现在智能电视开机已经和电脑一样慢了
所以你说的也差不多实现了
笑死
主板自檢的時間都超過了吧 XDD
我們不能讓電腦開個跟電視一樣快
但是我們可以讓電視開得跟電腦一樣慢
^
電視開機之後,還可以播一個60秒的廣告,不讓略過
[sticker](media:AAQFABMbDb4yAAR-LqQND03Zu74LAAIC@telegram)
"我要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人"
願望實現=全人類變蠢/滅亡
一般應用也就SSD一般快而已(?
說真的 也不用智能 一般LCD開機也夠慢了(
當初intel說得直接當成記憶體原地開機的功能最後做出來了嗎?
不知道 塞進DDR4的Optane倒是出了
Intel 永遠能想出新花招搶客戶的錢呢🤔
說實在對這東西目前消息還是不多
整個產品還是BETA
販售對象只有特定合作公司來著
連要怎用都搞不懂(O
Microsoft Patents "Silent" Voice Command Technology
https://futurism.com/microsoft-patents-silent-voice-command-technology/
五毛ㄇ
你很歧視欸ww
我也想賺啊
可惜台灣沒錢
HP 很久以前也有 NVRAM 這東西
但是沒什麼人用
這次 Optane 速度夠快的話應該就會多人用了
不是身高嘛
熱水器功率早超過了
隨便都 2000W 以上
No
想說在好幾個群都看到
然後你的大頭貼很spam樣式><
我覺得還蠻帥的阿....
好窩XDD
XDDDD
名字也很像==
[sticker](media:AAQBABMe79YvAATP9mgvKZbrOt0W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N1JtQvAATde6D7VZMdvhNQ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NbHL4yAARC4yqSdTTEEGoSAAIC@telegram)
物理期末炸掉了QQ
太慘ㄌ
明天換我
接力
我也要炸了
題目一題沒寫過
明天炸完物理後天炸化學
就跟跨年煙火一樣
等等考日文
這個還好 小炸
明天資格考 …沒看完
如果之前是瀏海,那這個是什麼...?
方便打開屏幕用的
線性代數準備炸了
日文沒炸欸
讚喔
瀏海翹起來
剛睡醒
其實很快就回本了,我公司的磁帶儲存不知不覺就插了 9.6PB
比起買硬碟還是很划算的
是我的問題還是 Dcard 真的從 Play Store 消失惹?
[photo](media:AgADBQADcqgxG_fRmFWafkesUVvG3_1q2zIABMCBCCS1hJUEmuECAAEC@telegram)
因為一直被雷所以一直在睡覺
ㄇㄉ智障大學生
Apple 客服有夠囉嗦
等了10min
廢話了10min
才給我下單AC
廢話啥XD
Apple Care 介紹
hi 是真人ㄇ
不4
所以dcardㄋ
有人傳肉圖被下架
短发骚妇约炮啪啪秀 后入暴操高潮射嘴里 http://t.cn/EGWzsab (老司机关注↑↑上面的 →点一点,不后悔)
Wut
Play不會因為這種原因下ㄅ
低能卡中的智障害低能卡離咕狗玩而去(?
工程師說ㄉ
太神秘ㄌ
可是 Play 上都有 P_____b 的 App ㄌ
還是說年齡設定ㄉ問題
人家又沒有低卡低能
然後配上我的桌布
[photo](media:AgADBQADOqgxG_ftmFVfqtTNKj6tsgxp3jIABPWGhpFWt7cYO9wBAAEC@telegram)
@DennyHuang 你進去過了ㄇ
嗨 手機返回鍵的靈敏度似乎又更高了一些
怎麼辦
我很害怕到時候他能偵測濕度有沒有超過閾值
XDDD
好開心喔
更新完顯示器驅動後 亮度調整就不會lagㄌ
這幾天調亮度都要過10秒才生效
幹小紅點橫向不能用
有一好沒兩好
[photo](media:AgADBQADnagxG75XmFVT5ZZ_Dpm8dodU2zIABNMQQZGnU9E88uQCAAEC@telegram)
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