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L6gxG0UV2VXESiiJJr3GiSRc9jIABKyhsLr0EPWSCHQAAgI@telegram)
他的檔案系統超猛
bug啊,chkdsk一下
或是fat32本來就允許弄出檔案跟實際大小不一樣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使用者從遠端連到 Linux 的圖形化界面,然後不同使用者都各自一個 Session 嗎
就是各自一個畫面,而不是大家共用一個畫面之類的
就登各自的xsession就好啊?
不是本來就能超過一個?
可是要怎麽 Remote ?
沒有頭緒QQ
linux vnc multiple users
喂google多半有答案
呃 傳給我們這幹嘛
发到电话看戏
請傳去你自己都儲存訊息啊…傳來這裡幹嘛
顺便分享
你有在看群組標題嗎…
這裡長得像 acg 群嗎 🤔
群组应保留活泼成分,大家都辣么认真,应该得到放松
你勒供三小
你是喝茫了歐…
好啦我不爭,自己放鬆去了~
發發截圖什麼的我也是當作沒看到,但分享動畫怎麼想都不在範圍內…
抽了什麼
…………。
而且在這裡傳從 bilibili 未經授權下載之盜版動畫…… 你還真大膽 .^.
那是轉發
左下角好像還有線上賭場呢
你要轉發也找個沒水印的
管是不是轉發還是自己下載
😂😂😂
要追動畫我們可以自己去 bilibili 看
沒必要幫我們
5900 5901 5902 5903
要就發特別的😂
幹我一開始以為是什麼恐怖東西
每人一個xserver嗎(
對啊
非常…合理?
是說google第一個答案就是教你怎麼每人開一個
DISPLAY:=1
之類的
這樣5901就開好了
vnc有可能像x forward那樣整合進去ssh session嗎?
有這種sub protocol嗎?
學分數壓根沒選夠不可能被退學對吧
要被二一才會?
如果到了第三周還沒到學分底線而且沒辦法低修,會被自動休學
你好像打錯了
DISPLAY=:1 vncserver
vncserver :1 就好了
[video](media:AAQFABPYvN8yAARF1WLvn50lM_MzAAIC@telegram)
問,像這樣螢幕切畫面時會碎裂該怎麼處理
那我退選系訂必修微積分去修別的系的
,只要學分加起來超過底線就可以了還是說會看你必修也沒有少
RRRRRR 要選課了,我連課表都還沒打開來看過
學分有到達底線就好
必修多少不重要
好ok
記得六年內要修完必修即可
轉雙輔是七年,醫牙藥(六年制)另計
為什麼服務學習沒有時間表啊?
osm 可以画树的(
类型是 point/poi 的单个点
render 出来是一个绿圈中间有个棕色的点
布道画 footpath 类型的 way 就是(
服學另外約的,不選課只加簽
系辦會召集全系來宣佈服學的事情
是說你清楚數學系的課有沒有很難加選嗎?
然後可能要抽籤,抽到了才有加簽碼,然後開始掃地之類的
[sticker](media:AAQBABMi_BMwAATLbiMuidA1I_tFAAIC@telegram)
聽說不難簽
反正簽了也會退
我寄信問教授,他說只讓我加選,不讓我人工加簽
我猜線性代數應該情況差不多
之前我們系上去修密碼學的有 1/2 陣亡(被當或停修),而密碼學還是數學系裡面相對輕的課
人通常不會滿阿?
那是大三大四的課?
恩,但教授不一定會給簽
所以加選通盛能過?
不知道欸,我自己是打算大二下去修
看課吧?
微積分跟現代呢?
微積分如果是模組班比較複雜,不確定,似乎是可以
非模組班只要教授同意就可以
沒搞懂過模組班是什麼
線代就求加簽阿,那麼多系所都有的課,去外系認識同學也好
微甲 微乙 都是模組班
所以我需要先寄信給我們微積分教授,再看有沒有加選上?
教授還沒回我信,不知道接不接受加簽
不清楚就寄信問
反正寄信準沒錯
教授沒回信不要哭哭
有遇過教授不知道怎麽收信的
昨天才寄,海星
都叫他的研究生幫忙收,然後研究生出國
所以寄信完全不回,因為沒研究生幫忙收信了
[sticker](media:AAQBABOsAwMwAARHQLYUMOL3619SAAIC@telegram)
總感覺問我們教授能不能去修別的教授的課有點輕微的失禮,感覺得想好措辭...
[sticker](media:AAQBABOPsQowAASFSjLY7OoFZsTGAAIC@telegram)
-你以前寫pascal的嗎-
我寫Golang
懶((
你們真的是同年入學的ㄇ
能不能溜進去(
平常有沒有人
應該是鎖著ㄅ
🤔
但是不是會有人用嗎
我意思是每天都有音樂課吧
喔喔 對
不熟那裡 可悲特殊班下學期才有音樂課
有沒有現在所有平台上最好的注音輸入法是哪個的八卦
雖然我不知道最好的注音輸入法是哪個
但鐵定不在 Linux 上
喔不 我是說
GNU/Linux
可能吧
去 KDE 系統設定 -> 顯示
進組合器,開垂直同步
嘛我不確定用語是不是一致 類似就好 我人旁邊沒電腦
[photo](media:AgADBQADlagxG2IAAeFVtpcBhoa_QwHB6t8yAAQ6EHTVkBRIfpqmAAIC@telegram)
不是啦
幹 你灌 TeamViewer 讓我遠控
[photo](media:AgADBQADT6gxG0UV4VV6tDqQ0X7qEBN43zIABOoHhtqtNuNiyG4BAAEC@telegram)
找到了 然後調哪個
嗯… 調 Always 看看?
沒什麼差
但上面改 smooth 有稍微好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再觀察吧
突然想到
你關垂直同步看看
變更糟了
@licson
Azure CDN Standard from Microsoft or Akamai or Verizon?
Verizon
主要是香港,確定嗎?
太慘了
我錯了我道歉
@s3131212 明天要吃拉麵ㄇ
幾點
中午晚上?
兩點左右不知道有沒有拉麵(
由 eigenvalue 構成的矩陣代表著什麼
例如 A=
3 2
2 6
A的eigenvalue有2 跟7
那麼
2 0
0 7
這是啥
A 的相似标准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