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那時應該不可 抱歉
真的都約不到大大QQ
對角矩陣
嗚嗚 就只是和同學約而已 難得有同學約
好吧,恭喜有同學約(?
Diagonalize 去找
嗚嗚
喔喔原來如此
ㄍ我當然知道他對角
幹那是 diagonalize 的那個矩陣 D 的名字啊 嗆屁
(
你回答超簡短欸
kkkkk
剛剛才看到這邊
[sticker](media:AAQFABP76toyAATkdxPMBqZeb1JWAAIC@telegram)
@koru1130 救我
好難rrrrrrr
我不會特徵值rrrrrrrrrrrrrrr
[sticker](media:AAQFABNdm9AyAAQtRzVCRHKFlKcPAAIC@telegram)
你救我
我到底哪裡寫錯了
[sticker](media:AAQFABOP1tQyAASARStkuoL561gXAAIC@telegram)
你明天沒有要段考rrrrrr
[photo](media:AgADBQADoagxG2IAAeFVTsQwiaElngfw598yAAQmrh08iLHNnbWiAAIC@telegram)
嘔嘔嘔我要睡ㄌ
[sticker](media:AAQFABMYG9UyAAThAskN8L6CXKQUAAIC@telegram)
毫無食慾
向量 矩陣 三角函數 沒統合的話,寫題目多半會很悲劇
吃東西都沒味道
明明每題都有填寫,為什麼分社這麼低
有些用三角函數寫半天出不來的,當作矩陣或是向量算搞不好才兩三行,反過來有可能遇到
太三小了ㄅ
臨界值的題目不是也很多都數線隨便畫畫就出來了?
好 算了
有哪些關於微分的好用小知識
沒有,我這段完全靠背的
教我
你他媽考完了rrr
可我超難
微積分除了啃書是能怎麼辦…
我記憶力不好我也很絕望啊
沒有 我在回petje
如果你能記住推導過程你可以在考場現場推出公式,然後考試也差不多結束了
剛好0分離開考場那樣
[sticker](media:AAQFABOP1tQyAASARStkuoL561gXAAIC@telegram)
知道原理壓根兒沒屁用啊,不硬背寫得完才有鬼
我們好像沒有要看三角函數的微分
太開心了
極限就羅羅羅ㄅ
我覺得最大障礙還是矩陣跟圓錐曲線
是說我還真的吃飽撐著去從頭算過圓錐投影到平面是不是真的圓錐曲線
看起來真的是(廢話
然後,圓錐曲線的投影好像還是圓錐曲線?
所以,所以照片上的任何平面上的圓錐曲線,在照片上量起來依然是圓錐曲線
你看,超級沒有意義的對吧(?
[sticker](media:AAQFABMofdMyAARMQ-52WyLxA5M0AAIC@telegram)
重創心靈
然後依照這個原則,你可以畫出幾乎完全正確的圓形在照片上的投影,因為它會是標準的橢圓形
[sticker](media:AAQFABMIdsoyAAQ-yJXHqaedcq0wAAIC@telegram)
太深奧了
@showgan 我的P來不及乘上去rrrrrr
太慘了
rrrrrrrrr
我都乘到DP^-1出來了
嗚嗚嗚嗚嗚我行列式忘記除二
三角形面積變兩倍了rrrrr
rrrrrrrrr
矩陣乘法算起來好花時間rrrrrr
https://codepen.io/mmis1000/pen/WLPzpm
有誰用firefox的嘛?按下那個按鈕看看
Chrome 大爆炸
分頁自己把自己關掉ㄌ
Safari會先reload一次
然後第二次會
[photo](media:AgADBQADZagxG2IAAelV3gq-uZRe3qGG898yAASKPuNceHJMFFl5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ZqgxG2IAAelVV9-q6SRtZbGrS_YyAATfPIHZuaMKGVZ7AAIC@telegram)
我剛剛想要截上面那張圖
ㄖㄢㄏ他就跑完了
沒crash
太潮了ㄅ
@mmis1000 他跑完了
這整個網頁就一行css filter
這是ipad的safari?
iPad Pro
所以他死得幾次才成功載入?
三次
至這看起來很適合拿來anti iframe(?
喔是說
這是Telegram內
應該有資源限制
抓去外面開沒Crash
[photo](media:AgADBQADKKkxG_S36VWJoe3dBHKL4c5n2zIABCu2vfu7s5HS-f8CAAEC@telegram)
那他有很溫暖嗎
不要小看iPad Pro好ㄇ
4k都可以順順播了
我在mac開,cpu也是當場起飛啊
chrome一個frame要0.8秒才跑得玩
iPad Pro效能都超越Mac了好嗎(
safari還沒試,估計不會差太多
而且超順
黑科技
本就只有按下的一瞬間會卡
他不會觸發relayout,成功paint完就沒事了
沒啊喔不對機率性
瀏覽器操作要rerender啊
cache
瀏覽器沒那麼傻
所以我說機率性
Safari
....這還真說
10次重開Safari大概只有一次Cache是開著的
我是說render cache
然後safari都瞎cache js不是嗎
重新整理永遠沒用
只能開新分頁
對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會關掉
safari的render timeout是不是很長,都卡了整整伴分中了還沒殺分夜
幫我想個學期專題的題目QQ
我現在有兩個方向可以選
嵌入式系統跟虛擬化
網路(O
來,崁入式 6502
虛擬化啊
嵌入式太硬了
題目呢
那是方向(?
還是用 C 寫 MIPS 的模擬器然後加上 JIT
VM failover with SR-IOV network adapter
這個有難度喔
適合你
因為 failover 的時候會脫離 SR-IOV 裝置
GPU Passthrough failover
👍🏻
這是把題目餐再一起增年度的概念嗎...
Container
我覺得這樣
明天報告 滾
😂😂
First, I need some GPU
喔我以為你是要研究呢
原來是明天報告
所以 我一年做的事內 有什麼可以報告的題目(
Container migration with memory states
我以為這個PVE幫你做好了
他沒處理記憶體
那pve使用心得
就 Container/Lightweight VM 啊
我也覺得只能這樣
等等,你是說過去一年還是接下來一年
不過看起來很Low
過去
他只是 Suspend container,把東西抄到第二台,然後重啟
嗯,PVE
明天報告齁ww
他有snapshot migration吧
我以為是明天報告你下一年想幹嘛((
順便整理你一年內踩過的地雷家使用案例
snspshot 也只是磁碟
簡點一點
沒,是這學期的專題他都(
真的沒牽涉記憶體和程式的 state
virtualbox跟qemu-kvm 性能對比
這麼說來,PVE 的 Full backup 超慢的QQ
可能分析個優缺點跟同類型產品比較之類的
要先把 Image 從 NFS Server 備份進 local,然後再備份回去 NFS Server
容器的時候速度勉強可以,可是備份 VM 的時候就很吐血....
[sticker](media:AAQFABOCp7MyAATvuQXMKEBVOKEcAAIC@telegram)
聽天交報告就不要想太多
時間湊不滿順便live coding加使用給你看,當場開工作訪
不過明天就要生出來的報告應該不會長成那樣吧
但是很重要(O
sr-iov 網卡的 failover
高效能網路和高可用性不應該有衝突的
RGB主機(X
可以直接跟我講ㄇ(
我沒時間去玩VBox了
幹真的(
rgb顯卡rgb機殼rgb風扇rgb記憶體rgb店員
合起來總稱電子花車
比較一下性價比
60k的花車跟30k含運的Server
server沒有顯卡,不能玩遊戲
[sticker](media:AAQFABMztNAyAAQcmtrGbenbnboVAAIC@telegram)
裝啊
5000能買顯卡了
他那台伺服器能裝下的人
那價格就上升到35k起跳了
你買張20000的顯卡也沒60000啊
2000
還可以分析一下rgb主機的光害有多嚴重
聽說 P106-100 可以硬改不是嗎
嘿啊
可是硬改完價格
改完還是沒保固啊
反正你也不需要 Output 啊
是啦
你走 RDP 之類的不是嗎
rdp真的吃得到加速嗎...
P106-100 本來就沒保固了吧?
我覺得一整個很沒有啊
我記得那不是保固六個月而已
remoteFX
我要說多少次
但是那要 HyperV 宿主
without HyperVㄋ
有什麼好解法
Parsec 🤔
用膝蓋想都知道會是remote
既然是伺服器
我意思是,RDP 吃 GPU 加速的技術叫 RemoteFX
[sticker](media:AAQFABPlo7MyAARvwKQNwwmtkc2lAQABAg@telegram)
但那個能過網路使用嗎?
沒有的話一點意義都沒
可以阿
本來 RDP 是把向量送去客戶端
是說rdp聲音會不同步嗎?
不對啊
Steam Stream不是很棒嗎
幸不是向量,是點陣
RDP RemoteFX 就是直接 delta compression 送去客戶端
暴力超高bitrate
而且可以 60fps
steam link印象中30Mbps起跳?
好我要來研究這個了
隨便 學校大內網
500Mbps都沒差
那為什麼不用 GameStream
還要低latency網路
但是你伺服器的網口(O
不然會斷
是啊
可以到Gbps啊
我是不知道你校內網夠不夠低
可是不見得所有遊戲都能用 steam
也只有一個 G
[sticker](media:AAQFABOCp7MyAATvuQXMKEBVOKEcAAIC@telegram)
夠低的話...或許可行?
有儲存機我會考慮10或40
或100
OK?
自己把它加進去(?
DirtyHack
嘎手機設定就能直接進桌面了...
不一定要進steam big screen
交大網路品質應該比成大好 N 倍吧
教學一下
中華電信都比成大好太多
我現在來試試
XDDDDDD
這個你買不到的(#
可以啊
啊對欸說到這個才想起來還沒找計中問網路的問題
所以有人知道 /112 的 IPv6 要怎麽發嗎QQ
恩所以 我該做什麼
[photo](media:AgADBQADN6kxG_S36VXxHXLqmA4CVj9j2zIABEOOH9aPKyyzawYDAAEC@telegram)
額這三小
你去找大學研究經費喔 www
串流設定 > 進階
Steam?
你說 Steam Link?
steam link啊
那個在iOS不能上架的東西?
笑死
上架了吧,只是多了一些條款
不能點big screen得商店啥的
X
去跟妳蘋果爸爸說
那功能是手機版client專屬...?
不是一樣協議嗎
所以...一樣串流,但只有手機client支援去桌面
我只要玩遊戲(?
那就...沒差啊
通通家近steam就好了
是說有第三方client支援去桌面的樣子
有人把steam link的功能幹出來了
他有RPi version啊
我過RouterOS NAT 不用 virtio
都還有300Mbps
有人是把nodepad.exe變遊戲,試圖開他時,就會跳出big piture了
他很顯然不支援全銀幕
對啊所以只要寫一支程式在後台跑
很簡單,把 mstsc.exe 加進去就好了
Steam開他當遊戲就好
立馬跳出桌面
GameStream 也是這樣
安裝Steam中
目前是走ZT
希望延遲不要太高
太高我就只好直接給他一個Public了
😐
到底
或者可以parsec
要錢ㄇ
都一樣
o
steam不支援case-sensetive
WTF
[photo](media:AgADBQADPqkxG_S36VUy8KPFcThAmRpi2zIABI8aavzuyrSH4hIDAAEC@telegram)
恩我都撞到了
😂😂😂😂
Portal 2只要五分鐘就能裝好
真棒
(瓶頸是硬碟
dhcpv6啊?
設定苦手QQ
網路上都只找到 /56/64 的說明,沒看過這麼小的網段的設定方法
要換 SSD RAID 嘛(
你寄來我上架
簡單明瞭
但是首先要把機上那張 HP 陣列卡先換掉,因為我忘了他能不能吃到 SSD 的速度
[sticker](media:AAQFABNaq7MyAAQQHjDtSkXOq2ikAQABAg@telegram)
dhcpv6就照設定啊
不過ra固定得是/64
pve裡面怎麼裝?
串流伺服是一般exe -.-
用戶端是跨平台
開 VM 喔
你的顯示卡先 passthrough 進去
弄好你那個 P106 還是 P104 礦卡
才安裝的
* 遊戲這東西,Windows 限定
我知道啊
可是他跟我說not support
hmm
是沒gpu吧
QQ
有人可以借我張GPUㄇ
超機車wwww
(趁人家在忙偷賣
[sticker](media:AAQCABPxGUsNAASL-J1Ol87XJ7GSAAIC@telegram)
髮型不行
而且是不是瘦了
🤔🤔
貓貓QQ
等等我以為海豹的貓很大隻,原來大腿放得下ㄇ
下一次覺得要帶你去剪髮(O
到底有沒有什麼 cjk font 是 baseline 有做好字不會亂飄的啊 好煩喔
微軟正黑
華康字體
其實 Segoe UI 也有中文黑體
還是很大隻
印象中微軟正黑漏字有點嚴重?
超過我大腿的寬
我晚點試試看好了
noto sans 的 baseline 亂做快讓我抓狂了
剛剛整理照片,發現這張有 pixel 的動態摩擦,然後就看到這麼剛好&好笑的片段w
你就帶帶海豹去剪髮(
[photo](media:AgADBQADSakxG_S36VWk6tK9uNGLgFLh3zIABPKqkxKOjkuwrKsAAgI@telegram)
沒空啦幹
都沒人要帶我去剪頭髮 嗚嗚
我連自己都沒空剪了
你怎麼會覺得有空抓他去剪
學學我(O
我的髮型很快搞定
大學沒空在意頭髮吧(?
平常都忙的要死,休息都快沒時間了
前額長太長會不舒服的啊
很多大學生很閒可以去剪頭髮(
你覺得我不知道嗎
我他媽超想去剪得好嗎
沒 你只是懶
靠邀ni
[sticker](media:AAQFABOCp7MyAATvuQXMKEBVOKEcAAIC@telegram)
實在沒這感覺
呃好喔QQ
感覺就是一直讀書讀書讀書,不知道在衝三小,就學期末,發現 GPA 毀滅
發現自己又度過了這一事無成的學期
還考不好
我一直被戳到眼睛
[sticker](media:AAQBABPU7NYvAAT1pYpQPaZ_stEn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PVv9YyAAQH-sobD0JrT2gfAAIC@telegram)
也許這就是這個社會所期待的大學生吧
QQ
快拿剪刀幫他剪下去(#
我說那個SAO經費是不是燒完了啊
這畫風是三小
第三季ㄇ
有人要推我一張1060嗎
終於也有第二個被noto婊的人了(?
[sticker](media:AAQFABPKXr8yAARy74Vu9XLboSgVAAIC@telegram)
為什麼在網頁上看起來沒事ㄚ
不然我不能做專題啊啊啊啊
快啦我要去買一張
推誰家的啦
MSI?
還是rx470
AMD 比較好 passthrough
最近沒什麼錢QuQ
好喔
那我買rx470
屁啦
我一定比你窮
所以rx470可以ㄇ
不上個VEGA嗎(X
算了你們都不推薦個
我要直接下去買了
QuQ
RX480 (?
我要高CP
撿礦卡(X
[photo](media:AgADBQADgKgxG2IAAelVRyuWDfCl3-JNdN8yAASWlOx7m4WSee50AQABAg@telegram)
沒時間
你附近有甚麼賣零組件的地方R
定位:做專題用的應急顯卡
燦坤
順發
直接衝Randon Vll吧(誤)
Nova
Nova? Data General Nova?
去最近的一家 買RX470 or RX480 (8G) (?
三家一樣遠
我要去了
應該 都有賣啦 (?
那你哪裡買470的🤔
社會沒有期待你考不好(
只能選這兩個ㄇ
只好做合一起做嵌入式虛擬化(X
A 家穿透簡單到靠北
簡單到我莫名還會撞牆(
所以你上次穿透成功了ㄇ
去租啊
GT1030
線上GPU
不要費錢
也是可以
買 1030 才是浪費吧
@seadog007 要不要開台線上的 Tesla V100 給您
或是 Tesla P4
看他有沒有
容幾個小時還是可以的
有那種線上遠端遊戲
那種不是獨立資源
雖然環境都已經弄好了
例如 shadow
我要做pci passthough
你們在跟我在那邊去租
為什麼不可以,我租的是獨立伺服器
可以 passthrough
那樣我不能做專題好ㄇ
AMD的顯卡沒有一家有貨
哭哭
這個划算ㄇ
因為網頁上很少需要間隙很低的排版
我想說直接上1060 6G了嗚嗚
@Sciuridae 1060 6G 6400
我這一年做的事
這價格可以吧
誰知道你這一年做了啥
就這兩個啊幹
在電腦上虛擬出一個嵌入式系統的環境
Galax的
快喔 沒問題我就
買了
Pchome 價格ㄚ
少了100
但我是急用(?
100沒差啦 ww
而且他有防毒軟體(x
靠腰他說刷卡要6720
我還不走出這家店
Wwww去領錢ㄚ
我就沒錢
換下一家 gogo oao
是說
貴的跟便宜的差在哪?
顆粒?
Ex 和沒 ex?
應該是
可以R
之前挖礦熱的時候記憶體顆粒品質好像很重要的樣子,印象
inno3d 6400
6G 還 3G
6
Y
價格可以 品質就 普通 (O
聽說比GALAX好
現在找不到電源線
顯卡盒子裡不是都有(?
當初我買的是8pin的線
那是Server
不是一般電源
[photo](media:AgADBQADg6gxG2IAAelVqNEFp2x5S2EH5N8yAAQ-vAT5VAAB_AK5tAACAg@telegram)
Server裡有這個嗎
靠腰
嗚嗚找不到8 to 6的電源線
換1050就不用額外電供了(x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他那個要 HP 10-pin GPU 轉 PCIe 8-pin 專用電源線
突然發現買 X299 的好處是不用管這些伺服器差異 owo(x
我突然想到
買8pin to 大4
再買個大4雙公
再加上一個大4 to 6pin
完美(X
也就 HP 這麼奇葩
創造個新的電源接口
傳統上獨立接口
要嘛有難以取代的優勢
要嗎要借此留住客戶

他是哪個 XD
我放棄了
買8pin延長線
自己改
要魔改ㄖ www
他是 1 和 3
[photo](media:AgADBQADgKgxG_S38VWifWx2UC9vQM5o3jIABBc-JZk4fd2QQQUCAAEC@telegram)
心痛
錢包:
不過他的 10pin 一個頭可以出 300W
算不算有優勢 🤔
他有送 3DMark 和 VR Mark 耶,你 steam 遊戲數可以 +=2(?
一個打兩個 8pin ,聽起來很厲害ㄚ
我就站在那邊很猶豫
原本跟我說6500
繼續站
6400
站到0元為止
:我都賠錢賣你了還不要 你自己慢慢想吧
這兩個遊戲值 100
最好是會賠錢賣我啦
用BIOS試就沒問題
不知這台OVMF是撞到什麼牆 🤔
現實是他們準備要清庫存了
嗚嗚我想買AMD
他這個意思是說:
顯卡金錢成本+他的時間成本 < 6400
沒有半家有AMD的
沒有半家有AMD的
Umm AMD挺難在常見的店面有現貨
還有倉儲成本
不 其實不一定w
但大多應該是沒有 部分轉接線材可能有機會
我去問每一家
2060都要來了,還分六個版本,不清怎行(x
都反問我想要多少的
我就都閉嘴
然後問你要多少箱
看他開多少
應該可以直接插進6pin吧 🤔
看起來可以
看起來可以
保險買條線
我可不想再跑下去
打開手機,給他看PCHome或者原價屋
說「我要這個」(?
閉嘴比較有實力
讓他有壓力
他就不敢亂開
怕,海豹氣場
8000的是唬我ㄇ
來看看有沒有6個等級的閹割core (
我看起來有沒有這麼盤子
可能有 🌚
Core 已經閹割成 titan,80,80ti,70,60 了ㄚ(?
感覺也不是甚麼好店家
我當然是說2060在多加下去啊 🌚
有 1030 的前車之鑑😏
是說
散熱不成問題啊
然後把Die壓壞
不過還是覺得qemu不能pass整個usb hub真麻煩
會pass hub的不就是要pass後面的設備嗎
不然只pass hub本身是能幹毛啊
不是啊
在Server裡面哪有散熱問題
其實有 如果用公版那種渦輪扇的話(
拔掉
裝成散熱鰭
而且如果你只操GPU完全不操CPU也是有可能風扇轉速不夠 🌚
不過有的可以抓顯卡溫度一起來調的另當別論
讓他吃整排的風
挖礦ni
算某些 DL 也會ㄚ
如果跑東西塞進GPU就要跑好一陣子才再塞資料的計算也可能會啊
[photo](media:AgADBQADgqgxG_S38VXNgfqoJQZ77oFT2zIABCkEcptmlsJ0iw4DAAEC@telegram)
為什麼要買 nVidia QQQ
[photo](media:AgADBQADg6gxG_S38VXfgZIVKlKPq_7p3zIABDGq6zI7l4lsVKUAAgI@telegram)
我也不想
你等等就遇到 Code 43 (欸
CP有夠低
他就說沒AMD齁(
cuda有夠難裝
交大裡面沒人有 AMD d83
nvidia不是會黨虛擬機?
裡面聽說有礦場不是嗎(X
然後要你買效能沒差多少但是貴幾倍的伺服器專用版
交大這樣會跳電
可以閃啊
不過新卡好像還有奇奇怪怪的問題
而且還要每年更新授權
10XX 好像可以從 ROM 閃
其他好像不太好閃
🤔
@licson 哭喔我不會拆黨版
server上的?
秘訣:大力出奇跡(O
他那台 不要
然後主機板變灣的
價值超高的
擋板變兩半
HP 那些都是快拆設計欸
台灣內政部很優質的
文件要簽名,但不給人家在 pdf
你就一臉臭臉)
一臉菜(X
他好像
鎖起來了
拍個照看看
他是要你印出來,簽上去,掃jpg
[photo](media:AgADBQADiagxG2IAAelVLiv82lnhRek7TvYyAARpNkokDodZEnJ5AAIC@telegram)
交移民櫃檯
2無法
對阿 都快拆
所以說拍照看看
可能1沒拉到底?
[photo](media:AgADBQADhKgxG_S38VWE5zQSGARJGpxM9jIABNPGhWUbmUuK4HwAAgI@telegram)
哎喲 導軌到了喔
我看起來像是機殼擋住了
對啊到底
早就
[photo](media:AgADBQADjKgxG2IAAelVQVjCVtte35BFe98yAARaP1EPtVhmoLZ3AQABAg@telegram)
心累
那個藍色把手按不下去嗎?
上面那杆好像沒推到最出呢
可以
按到底壓著同時把擋板往上開?
[photo](media:AgADBQADjagxG2IAAelVYDHY-w3fWghe5t8yAAQkAAGCz3ZqaXkhtQACAg@telegram)
你覺得我有這麼蠢嗎嗚嗚嗚
這機殼根本沒洞阿...
我猜是
[photo](media:AgADBQADjqgxG2IAAelVObiICmOavmNset8yAASNzZHltV25avZzAQABAg@telegram)
底下那條
額外加裝的東西嗎...
那應該能拆?
看看你那臺跟人家比的根本特大
www
I wish I can
手邊沒適當的螺絲起子
沒螺絲刀嘛?
身為專野的海報,手上有螺絲起子不是常識嗎
我還以為你隨時帶著完整估澃組
在宿舍
回去拿
downtime++
是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張高階顯卡
www
那些東西都是你人生中第一個白(
轉不下來
可能鎖特別用力,鎖得時候還替地補幾腳確定有緊那種(?
喔幹
是橘色那個
[photo](media:AgADBQADXqgxG2IAAfFVVerqlKXX2Wqudt8yAATqWo5dNyN-wGBzAQABAg@telegram)
正常人看到這個不會拆這個吧
會先轉十字的吧
這三洨奇怪螺絲
[video](media:AAQFABPb2_cyAARRVeVLYREtKCYM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iKgxG_S38VX74VBrfB00zJ1t3jIABNe0By0biIGeswYCAAEC@telegram)
J1
阿不對
[photo](media:AgADBQADX6gxG2IAAfFVCVLRoewxEZTl8t8yAASkVE1SCKLh4157AAIC@telegram)
TR9
他媽正常人哪會有這個
唬我
你買的也不是正常的電腦啊 owo
這工具組是在哪看過...某個很有名的國外拆機網站賣的?
ifixit
正常工程師不會有這個吧
我有 一堆 Torx 螺絲刀組合
你真的不是一般大學生(
哪有人自己有一櫃機櫃的
障礙
我裝不進去
太長?
[photo](media:AgADBQADYKgxG2IAAfFVj3BZxx2dqJys6d8yAAR0OGvC3a7a-LCqAAIC@telegram)
差一點點
我真的不會裝PCIe
擋板位置沒裝好吧?
要一點力度
也要看看這個
教你一下,先把他插進去 PCIe 槽才調位置
而且他上面也有榫位啊
你以為
這麼簡單ㄇ
就是啊
我常常插 PCIe 卡的說
我沒力
真的要用力
伺服器那些很方便
不用螺絲刀
直接卡進去就行了
幹幹幹
你不是把顯示卡弄壞了哦……
不過有時候可能會遇到雙槽卡塞不進伺服器裡(
是說有什麼便宜的 WiFi Mesh 嗎
家裡的水泥牆有點厚,我在考慮買幾顆 UAP-AC-LITE 來建,可是數量一旦上去就有點貴QQ
還是卡到手指
他這臺可以啦
4U 呢
[photo](media:AgADBQADYagxG2IAAfFVhoL4YNCooLr_bN8yAATcySBVb5cyYu90AQABAg@telegram)
HP 說可以三張
假8pin
?
[video](media:AAQFABP5zvcyAATHrrD85fAZyroKAAIC@telegram)
我剛剛花了半小時
在找轉接頭
www
直接變 6pin
一般來說都是6/8pin啊 😕
還好 HPE 不是蠢的
— 雖然有點雷 —
不過這個+2還真是固定的很好
不像一般只是並旁邊www
HP 的東西都貴在奇怪的地方啊
他那根線單獨買一根要 80 塊人民幣
他的配件不是一般的貴
不過認真說 其實就算不能拆一般卡其實8pin也是可以外2pin懸空插進去
除非是哪種整個有罩子開孔擋剛剛好的
可是 那2pin
是不是不該都接地
確實是?
我買一個 HP 的硬碟架要 HK$150
貴炸了
150
都是因為裏面有電路板
這樣會炸掉吧(
啥?
不會啦
桌機也是這樣
是嗎(
是啊
多的那兩條都只是偵測線啊
又不帶電
好喔
是說
iLO斷電沒Log正常嗎(
實際上你8p卡硬插個6p
然後另外2p跳線短路起來也行
正常斷電好像沒
喔幹好像是時區不對
@seadog007 你們專題的性質大概是怎樣ㄚ
但前提是你的6p要撐得住150w 不然會燒插頭(
自己找
有些是老師想的
但是我們老師很雞掰
我不想給他credit
ㄅ是我不是問這ㄍ
所以直接訂了一個自己的題目
你們的小論文(?
然後老師就
[photo](media:AgADBQADiagxG_S38VVYXgU1qWeUNhN_3zIABFRPk3rib1YU2HMBAAEC@telegram)
這樣說來有人在賣+2p的跳線插頭嗎
這東西感覺比6轉8好用又安全(?)啊 (
話說我剛剛才發現我家插座沒接地
你媽他叫我做那個題目 根本就可以寫論文了好嗎
什麼專題
正常
學生不是拿來這樣用ㄉ
所以怎麼辦
台灣有接地比較稀有(X
可以自己接到牆壁ㄇ
不行
找外面泥土
插進去
接心安的話沒問題
天龍 沒
;_;
為什麼啊
牆壁不是應該跟泥土等電位ㄇ
用一根 2M 以上長的銅棒插進土裡
保證接地
ummm
Server內顯是不是
其實不用 而且嚴格說也不對
因為地線是要跟回電箱/電表跟中性線掛一起的
自動被停用了
不會啊
按道理不會
但是他沒輸出
um
一般不會吧? 雖然要看你BIOS設定 不過server預設應該是onboard only?
所以你要比較小巧可愛一點ㄉ題目ㄇ
Y
虛擬化玩遊戲啊
比較CP值
那有一定要弄出自己的東西ㄇ
就是 新的東西
你可以先拆電箱看看有沒有接地
沒有去樓下拆電表 大概就會有(?
沒ㄅ
還是可以寫寫應用就好之類ㄉ
um
等等
還是system壞了
或grub壞了
我先remote console進去看一下好了
靠腰
真沒畫面我是不是要拆顯卡然後設定
不過他好像沒開機成功 不太確定
Remote Console什麼都沒有
如果你沒關serial over lan也可以走ipmi sol (?
我根本沒進過他BIOS設定頁面(
你試試直接clear cmos好了(X
我拔顯卡
重開
QQ
弄好久QQ
POST Code卡在5018很舊
除此之外真沒別的訊息QQ
@licson 對啊我連BIOS都沒進去
這樣正常ㄇ
不正常
那我應該
check什麼
5018 power problem?
我覺得不錯ㄚ
虛擬化技術於電子遊戲上之應用
Y
所以我今天不用睡了
快救我
為啥
你們報告不是只要簡單介紹一下你打算做啥ㄇ
開不了機啊
連bios都進不去
還是你是要做完
你要不要試試看重插電源線
那是學期末報告(
好喔
所以是要做完喔
沒接好(?
電源有問題


除此之外想不出為什麼會不能進 BIOS ㄌ(
4
不過剛剛顯卡風扇有轉
他要在剩下24小時內
把一學期的
專題做完(
ㄚ你這學期
都在
幹嘛
老師太廢(
又煩(
他就不去ㄌ(
叫他弄一個老師自己都不會的東西(
印象中是這樣子
所以現在可以緊急更改題目之類的4ㄇ
@koru1130 早安
就反正
明天可以報告就好了
懂(?
@seadog007 你這學期有做什麼比較小又比較大的事情ㄇ
只要弄一個看起來比較厲害的東西(
我根本沒上報題目
這個
我本來想叫他直接拿火箭(
火箭是啥
除了開不了積ㄉ
我覺得你現在先找替代方案比較保險
@licson 一樣
兩聲beep
然後POST code 5018
就這樣
那樣要看 HP 的文件呢
上面沒寫
2聲是什麼的錯誤啊
你插在那個槽
你應該是插在 #11
或是 #9
也只有這兩個插的下吧
左邊那個
還是我該嘗試hdmi輸出
雖然他一臉沒開機成功
[photo](media:AgADBQADZqgxG2IAAfFVTXFBpkgM4tdHWvYyAAQ9zCPgnA4xYmx8AAIC@telegram)
你知道
裝在右邊那個槽
試試看換插槽
我看到有些是換插槽就沒事
先借室友電腦看看顯卡正常ㄇ(?
再不行我就做這件事
然後 百川的都沒桌電
說不定有人有顯卡 Hub owo
www
話說今年百川有人資訊專業ㄇ(?
有個辦法,先試試看不要插那根電源線
看看能不能開機
可以的話就應該和電源線有關係了
沒了(?
可以
他是去年(?
所以顯示卡插進去主機板然後顯示卡不插電源就可以正常開機哦?
好哦www
那樣可能你那根電源線有點問題
我剛剛測過了
理由?
[photo](media:AgADBQADZ6gxG2IAAfFVn7D64qReiK9hYNsyAASHClywqnpIRzAJAwABAg@telegram)
拔掉電源線==沒有插顯卡
這樣只是回到一開始什麼都不差的狀況不是ㄇ(?
不是哦
他仍然會從 PCIe 接點取電啊
開機會讀到
好像沒有
我以為會完全驅不動0.0
可是我手邊沒有閒置顯卡給我證明oao
我有看到 G8 好像也有這個問題
Tesla 卡沒問題
但是 GTX 有問題
但是 Google 沒什麼例子
怕 又是遊戲卡的鍋
HP 應該沒有在看卡的啦
因為 DL380 G8 有人插 GTX 卡沒問題
測完了
顯卡好的
然後真的不是我不會插PCI
是DL580G7真的很難插
另一台電腦我插拔1080跟1060都很順
不行
不然
我該怎麼做
找一張AMD?
發校版
一定有人有可以借(
或是二手版ww
大家都閃了好嗎
只有這種苦命學生還在
只要有專題的
都會在
還有很多報告的期限是期末後一週(
交作業大學的真諦
我覺得苦命學生比較有機會手上有卡可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