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那是 diagonalize 的那個矩陣 D 的名字啊 嗆屁
向量 矩陣 三角函數 沒統合的話,寫題目多半會很悲劇
有些用三角函數寫半天出不來的,當作矩陣或是向量算搞不好才兩三行,反過來有可能遇到
如果你能記住推導過程你可以在考場現場推出公式,然後考試也差不多結束了
是說我還真的吃飽撐著去從頭算過圓錐投影到平面是不是真的圓錐曲線
所以,所以照片上的任何平面上的圓錐曲線,在照片上量起來依然是圓錐曲線
然後依照這個原則,你可以畫出幾乎完全正確的圓形在照片上的投影,因為它會是標準的橢圓形
他不會觸發relayout,成功paint完就沒事了
10次重開Safari大概只有一次Cache是開著的
safari的render timeout是不是很長,都卡了整整伴分中了還沒殺分夜
還是用 C 寫 MIPS 的模擬器然後加上 JIT
VM failover with SR-IOV network adapter
因為 failover 的時候會脫離 SR-IOV 裝置
Container migration with memory states
就 Container/Lightweight VM 啊
他只是 Suspend container,把東西抄到第二台,然後重啟
這麼說來,PVE 的 Full backup 超慢的QQ
要先把 Image 從 NFS Server 備份進 local,然後再備份回去 NFS Server
容器的時候速度勉強可以,可是備份 VM 的時候就很吐血....
時間湊不滿順便live coding加使用給你看,當場開工作訪
rgb顯卡rgb機殼rgb風扇rgb記憶體rgb店員
我意思是,RDP 吃 GPU 加速的技術叫 RemoteFX
RDP RemoteFX 就是直接 delta compression 送去客戶端
所以有人知道
/112 的 IPv6 要怎麽發嗎QQ
所以...一樣串流,但只有手機client支援去桌面
有人是把nodepad.exe變遊戲,試圖開他時,就會跳出big piture了
設定苦手QQ
網路上都只找到
/56 或
/64 的說明,沒看過這麼小的網段的設定方法
但是首先要把機上那張 HP 陣列卡先換掉,因為我忘了他能不能吃到 SSD 的速度
到底有沒有什麼 cjk font 是 baseline 有做好字不會亂飄的啊 好煩喔
我晚點試試看好了
noto sans 的 baseline 亂做快讓我抓狂了
剛剛整理照片,發現這張有 pixel 的動態摩擦,然後就看到這麼剛好&好笑的片段w
感覺就是一直讀書讀書讀書,不知道在衝三小,就學期末,發現 GPA 毀滅
去最近的一家 買RX470 or RX480 (8G) (?
之前挖礦熱的時候記憶體顆粒品質好像很重要的樣子,印象
他那個要 HP 10-pin GPU 轉 PCIe 8-pin 專用電源線
突然發現買 X299 的好處是不用管這些伺服器差異 owo(x
傳統上獨立接口
要嘛有難以取代的優勢
要嗎要借此留住客戶
他是哪個 XD
他有送 3DMark 和 VR Mark 耶,你 steam 遊戲數可以 +=2(?
用BIOS試就沒問題
不知這台OVMF是撞到什麼牆 🤔
他這個意思是說:
顯卡金錢成本+他的時間成本 < 6400
不 其實不一定w
但大多應該是沒有 部分轉接線材可能有機會
Core 已經閹割成 titan,80,80ti,70,60 了ㄚ(?
不過還是覺得qemu不能pass整個usb hub真麻煩
會pass hub的不就是要pass後面的設備嗎
不然只pass hub本身是能幹毛啊
而且如果你只操GPU完全不操CPU也是有可能風扇轉速不夠 🌚
不過有的可以抓顯卡溫度一起來調的另當別論
如果跑東西塞進GPU就要跑好一陣子才再塞資料的計算也可能會啊
可能鎖特別用力,鎖得時候還替地補幾腳確定有緊那種(?
這工具組是在哪看過...某個很有名的國外拆機網站賣的?
是說有什麼便宜的 WiFi Mesh 嗎
家裡的水泥牆有點厚,我在考慮買幾顆 UAP-AC-LITE 來建,可是數量一旦上去就有點貴QQ
不過這個+2還真是固定的很好
不像一般只是並旁邊www
不過認真說 其實就算不能拆一般卡其實8pin也是可以外2pin懸空插進去
除非是哪種整個有罩子開孔擋剛剛好的
實際上你8p卡硬插個6p
然後另外2p跳線短路起來也行
這樣說來有人在賣+2p的跳線插頭嗎
這東西感覺比6轉8好用又安全(?)啊 (
其實不用 而且嚴格說也不對
因為地線是要跟回電箱/電表跟中性線掛一起的
一般不會吧? 雖然要看你BIOS設定 不過server預設應該是onboard only?
你可以先拆電箱看看有沒有接地
沒有去樓下拆電表 大概就會有(?
如果你沒關serial over lan也可以走ipmi sol (?
沒接好(?
電源有問題
除此之外想不出為什麼會不能進 BIOS ㄌ(
所以顯示卡插進去主機板然後顯示卡不插電源就可以正常開機哦?
拔掉電源線==沒有插顯卡
這樣只是回到一開始什麼都不差的狀況不是ㄇ(?
我以為會完全驅不動0.0
可是我手邊沒有閒置顯卡給我證明o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