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
今天 mac 開 firefox 150 個分頁,2小時掉80% 電量 QQAQQ
Firefox 在 Mac 基本上就是用電王
所以只能用Chrome
低能 HTC
想要省電當然要用 Safari 啊⋯⋯
我只是螢幕裂掉送修而已
到他那邊就變成主機板受損 一大堆阿哩阿雜的東西壞掉收不到訊號
[sticker](media:AAQFABNMOL4yAARDb8gbtq70REshAAIC@telegram)
你為什麼要讀積分
因為他媽的上到?
[sticker](media:AAQFABPPWt4yAATT7RrxuIFaDjRG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BABOsAwMwAARHQLYUMOL3619SAAIC@telegram)
XDDDDD
笑死 幫Q
台灣手機送修都這樣
真的
我爸之前只是螢幕刮傷 送修變成主機板受潮
阿不就還好我有手機保險 3000換新機
可是不是可以只修要求的部分嗎
我問過ㄌ
他說不行
:(
邊緣等級+++++++
整輛公車只有我一人
啊傳錯地方:((
乾脆換 iPhone ㄅ
螢幕刮傷變受潮
有夠會編wwww
沒錢:((
您在說笑吧?
:(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3611539
「杜紫宸舉例說,如果他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是他的4G電信服務商是中華電信,請問他的手機如何自我傳送資訊,中間透過中華電信,告知華為,他的動態、名錄和聯絡信息?」
腦袋是個好東西
這些嘗試搞不好連現在小學生都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gqgxG9FyUVb3cfITgCsYX6pO9jIABNZousfrOy6RZKoAAgI@telegram)
有乾淨的煤阿
他大概沒聽過棕煤
燒起來很有差
那要看乾淨的定義
可能他要的是硫化物接近0%那種
或是實驗室等級
煙霧脫硫啊
燒完以後的氣都是有處理的
是說燃煤的那些汙染處理真的有到很貴ㄇ
跟其它我們花在能源上的錢相比
還不如先禁止華為的 core router
主要是不相信台灣政府能真的做好一件事吧
老實說在 edge 的流量,從 core 就已經可以篩出來
: (
不如只做不會出錯的選項
燒天然氣總沒辦法燒到硫化物狂飆
所以不用介懷什麼華為手機 華為小烏龜啲野
只要 core router 沒事什麼都好說
👍
router自己fake流量呢?
為什麼不行?
天殺的誰知道
所以是行還不行
行阿
除非中華電有要篩封包 不然從哪個ISP出去都沒差r
我一直很好奇,手機不說,那些基礎設施(ISP 的設備等),如果華為真的要偷資料,怎麼可能不被發現
頂多就是要搞你時從遠端把你的設備關掉,不太可能偷資料
你以為台灣網管真的管事嗎(X
我有個想法欸 在Android手機上面 建立本地vpn去攔截特定domain的封包
其實就是另類改host的方法 只不過通過vpn可以不需要root
如果是手機自己要搞是,那他連你的vpn都能直接無視
終端機器不安全的時間點開始,遊戲就結束了,you lose
也是..... 但起碼能防掉一些
用這個原理也可以抓下封包看看 很容易就發現......
之前某大陸手機直接狹持所有gogole play流量到北京伺服器捏
有興趣 Telegram 譯成文言文的可以來一起翻譯:
https://t.me/translation_chinese_literary
改host他都可以無視了
如果有事ㄋ
那就很糟糕囉
滅火ㄌ
為什麼會被發現
現在有哪些地方支援把機票跟門票丟進 Google Pay 嗎
很少吧 一般都Apple Wallet
Apple Wallet 的也很少ㄅ
要支援應該會兩邊一起支援?
Android手機很多螢幕太渣了
超多
:(
:((
有沒有人扛著 iPad 入場
不過 core 正常都是用 Cisco 或是 Juniper 的
iPad沒有Wallet
真的喔
:(((
為啥
因為
而且那尺寸
這是理由嗎wwwww
根本放不進Scanner好ㄇ
可以用 1x 模式 r
那你要靠哪邊
同學你有搭過飛機ㄇ
就靠螢幕ㄉ一個邊邊就好ㄌR
飛機大師說話 我墊墊 QQ
你說靠某個角ㄇ
製造困擾
比沒得用好
[photo](media:AgADBQADjagxG9FyUVbT_fy3sM_0hbHk3zIABKpdCRcygXlwB_s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L6gxG0zdUFY75T2jx4LmYinv3zIABFEYCFZrRedrSqo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KgxG9FyUVZqidUi6t8XWOZ-3zIABJ-Tlw2WSLTHYqM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jqgxG9FyUVaCHhmZOP5EqlJV9jIABJgM3dPx13IM7asAAgI@telegram)
拿iPhone啊
我只有 iPad 咩
你的Wallet跟電腦一樣大ni
我的電腦跟 Wallet 一樣大
連CCC都有支援
我覺得 iPad Mini 還好ㄅ
那什ㄇ
很久很久以前
iPad 在執行 iPhone 應用程式的時候 會以原始大小呈現
[photo](media:AgADBQADMKgxG0zdUFZe2ogqkboXZU1Z9jIABNRnLwQJvLkyFKsAAgI@telegram)
是說Wallet真的很棒
右下角會有一個 1x/2x 的按鈕
1x 是原始大小
2x 會強制放大成全螢幕 但是會有一堆鋸齒
會跳附近或是快到的給你
在解鎖畫面
*相傳
然後 JB 後有個插件可以裝 記得叫 Retina 沙小的
裝了之後 2x 模式就不會模糊ㄌ
沒事\
我傳給你ㄌ
你可以傳給你小孩
如果你有的話啦
二手消息
有打折ㄇ
我們沒在販售的喔 不好意思
:(
所以Google到底支援啥
不知道
我剛看 wiki 說去年五月支援機票跟門票
現在我裡面只有 Happy Go
只是還沒人支援他吧
:(
但是我們目前推出了一個活動
只要購買幣幣 就送二手消息一份喔
Apple比較人性化啊
我買七隻 讚
誰跟你說的
他對我的錢包非常不友善
:(
[photo](media:AgADBQADj6gxG9FyUVa0sbb3eYov90tS2zIABInw8F2LpNzJhTYDAAEC@telegram)
為甚麼沒有用 FM 或 AM 來對時的技術
有ㄅ
有ㄇ
[photo](media:AgADBQADR6gxG1lHUFZbBBqyct-r4aPt3zIABOB9n5t_B4Uj96wAAgI@telegr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_y8iWJ8TA
法務部調查局的神祕影片
我覺得不會尷尬欸
太神ㄌ
好ㄅ就買iPhone XS Max港版ㄅ
為什麼港版?
雙卡
便宜
看完我更加堅定ㄌ
iPhone Xr: ......
他螢幕不渣啊
不知道為什麼挺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