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很陰謀論((
但是當交換速率到了 1Tbps 的時候
什麼晶片也趕不及撈吧(
可以啊
你可以後天拿來機場 我直接帶回去上架(
你又到處去哦
這次去哪邊
日本
只是回香港轉機一下(?
你拿來機場我可以順便刷個出入境紀錄
那就先備份群組 ID 之後退出?
ww
問題是我不想驚動大家(?
想到 LINE 群組
拜託你說的可是華為,中國華為欸
他還可以啦 比起其他中國企業算好 🤔
華為耶
不過你送給我一台光交換我還是會收下就是

我現在坐在淡水河岸吃著麥當勞
我的人生到底出了啥問題
[sticker](media:AAQFABNaq7MyAAQQHjDtSkXOq2ikAQABAg@telegram)
好冷
你是有什麼毛病(
我想說
去買個麥當勞帶回家
沒想到就買了一大堆
失戀也不用這樣好嗎
太多了不好拿 就去看看海
不是 我不是在哭 那是沙子啦
.........
果然大學生都很悠哉
我今天去架場 腿好酸
明天去電玩展晃晃好ㄌ
真的好冷 我要回家ㄌ
哦?
為什麼你不會感冒
我只是在家裡看動畫 看一看就發燒了 QQ
不公平
身體太差(
一定是動畫有毒QQ
据说台湾要禁止QQ,微信,微博使用,是真的么。
[sticker](media:AAQFABPVvcsyAAQf-aeCt_TLH9xF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FABO2bsoyAARmeVtmTZCoyp5VAAIC@telegram)
沒有
[photo](media:AgADBQAD86cxG75QYFZ1qQhxNUoEVGpo2zIABBts3C7eKNkjgUcDAAEC@telegram)
.....
25:58是什麼鬼
30小時制
[photo](media:AgADBQADHagxG2wMYFbbeabXG7EG_oFr3jIABDXk0I8IVpWoujwCAAEC@telegram)
沒有 那是時長
正常應該是後減前
我手機剛剛在紀錄途中有死掉 然後重開
✉️ MEGA <noreply@mega.nz>
MEGA is missing you!

*************************************************
pan93412@gmail.com
*************************************************
We notice that you haven’t used your MEGA account recently. We would love to see you back!
MEGA………。
58-25=33
該怎麼負優化程式呢?
: (
sleep(3)
對現在狀態微分 朝高的那邊走
例如把一個簡單的運算式亂加一堆高等數學符號之後再減掉
太明顯了啦wwww
區塊鍊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
雲端
機器學習
另外
for i in range(1024):
    print("Hi")
`


和 1024 個 print("Hi"),哪個執行速度比較快
看 CPU 的 Cache Miss 率
一樣快 因為會卡在IO?
那 print("Hi")*1024 和 print("Hi\n"*1024) 呢
我想後者比較快一點
若要負優化大概不能選後者
都比print("HI" * 1024慢)
一行一行print 速度會靠北悲劇
加個 \n 大概不會影響太多吧
主要是terminal的機制
terminal輸出時依照設定,很多時候是sync的
你print一次他等一次,不悲劇才有鬼
而且print這個function裡對於的東西,你每呼叫一次也是跑一次
反正你那兩個寫法會一樣慢就是了
阿是說 macOS 現在還用純 \r 嗎
了解
只有 OS X 以前的才是
現在的 UNIX-like 不會用 \r 做 EOL
原來…… 我只覺得現在的 macOS 終端已經越來越像 Linux 環境了
並不,是 BSD
目前有啥 print 是會等一下再一次噴ㄉ
node的會,問題是method本身overhead就超大,一行log一次根本不會比較快
node的console.log 呼叫之後要經過 Socket::write 之後才進到 libuv最後才進到 windows
overhead靠北大
反正console.log的效率也沒啥差
正常應該不會有智障把他噴到連機器都撐不住
噴到那種程度也沒人看得了了吧
c
氫呼吸是什麼鬼
「氫呼吸不是藥物,所以沒有任何療效可言。氫呼吸的目的是藉由氫分子中和自由基的機制來調整體質。體質逐步調整上來,人體自我修復能力慢慢提升,各種美容保健方面的實質效益才有機會逐步顯現。」

笑死 這樣就不受醫療法規的限制了wwwww
procesa.stdout.write
等等 免費的欸
更神秘ㄌ
依然慢啊,ReadableStream的實作本身就很複雜
C++ addon(
又可以玩了
process 嗎?
嗯大概是
怪了 空氣中的氫離子不夠嗎
為三小空氣中會有氫離子
等等
我好像打錯惹
雷電(
kkkkkkk
還會創造氮氧化物
氣體  化學式  體積比  質量比 

             痕量氣體 
氫   H2   約500 ppb   36 ppb
我的錯
不是離子 是真的原子 .-.
挖 張善政大炎上
???
@koru1130 下午安
還沒打算明天要不要去電玩展
離我家不遠欸
該去ㄈ
憲法保障自由權的國家,怎麼可能www
成年以前除了爸媽以外沒人可以這樣幹(#
校規
禁止帶手機之類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沒 我的我右邊拉就直接刪掉了
那你按箭頭試試看
喔對了 而且我有 X 按鈕
1809?
yes
哪裡有箭頭
???
通知右下角
你要不要截圖
沒有這東西
今年西抗什麼時候搶票啊?
挖靠原來 slime.com.tw 網站變現代ㄌ
Flash 不現代
我是說網站本身 = =
網站現代 內容不現代
沒啥用啊
求截圖
手機看不到電腦版長怎樣
你很機掰欸= =
[photo](media:AgADBQADLqkxG2wMaFaIPYYYQ_x4VAZ33zIABBj-Q0y4CTGija0BAAEC@telegram)
這裡還很 2003
你知道裡面很多都是 HTML5 了ㄇ
.U.
太慘了
[photo](media:AgADBQADP6kxG2wMaFaZLg-qzSs_TL303zIABDPcXPPRGRbnZbUAAgI@telegram)
太現代了 我心臟受不了
ㄒㄧㄢˋ代
有沒有更受不了ㄋ
我過ㄌ
讚讚讚
早就改 \n 很久了
看你什麼時候 flush
(還停留在網頁教學 \r 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