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備份不起來啦齁齁齁齁
是要逼我等新手機殼來才能用ㄇ
ww到底
老媽付錢(O
沒 我要出30k
wwwwwww
QuQ
明年多講三場社課ㄅQuQ
聽說農曆春節快到了對吧
等等,你們社課有錢拿?
跟老媽說進去貴賓室的錢 30k 直接抵消(?
13k
2hr
等等,錢哪來的
老師生的
......為什麼,我不能理解這個邏輯
老師生出10k
我們自己找3.2k
一堂社課就變成這價格了
幹 我當年有那價格有多好
一個月就 52k 了啊
講的東西不一樣好嗎
這個技術成分高多了
有夠燒腦
第一次聽到社課有錢拿的
例如?
\heap/
\heap/
我講的也是各種重要的基本功好ㄇ
你那簡單多了
我們直接省略基本功了(
自己回去學
太貴了吧
明天五點半要起床
PVE當機._. 什麼鬼
我是不是該直接熬到那時候還比較快
Wut
自己社團的還要付錢喔
廢話 燒我腦力不付我點錢
@daisuke1230 我們社可以這樣玩ㄇ(ㄍ
所以你們社團講師是為了盈利才當還是教學才當啊…(
兩個都有啊
Factorio 燒你腦力你還付ㄊ…
我也想當社團講師賺錢
你不是說自己出20k而已ㄇ
首先要有願意付錢的人(
學校有給我們錢ㄚ
社課要付錢給講師的話要社團同意ㄅ
那感覺有難度
反正我們高二也才4個人
[sticker](media:AAQCABP2HLcNAAR5-_rVwrsyGOtKAAIC@telegram)
[sticker](media:AAQCABPDG7cNAAT4-nxHbFyoqtFKAAIC@telegram)
突然想到
買塊裡面的光影
是用甚麼技術做ㄉ
Ray tracing ㄇ
小精靈
密碼學大師開示ㄌ
幹 不要亂講話 我是小精靈大師
專門研究小精靈
沖洗技術
傻眼耶
[photo](media:AgADBQADiagxG0AYgVbSGw4sTZA_V4NN9jIABHd7rP3h8yj3rsgAAgI@telegram)
設定什麼都不行
[photo](media:AgADBQADiqgxG0AYgVakI93IriqyHlxT2zIABNDisPi0CnxI3VcDAAEC@telegram)
well fine
我去睡覺
ww
好想買 Switch Q__Q
可是他遊戲好少又好貴
問 買 Switch 的人的心態真的就是只玩那幾款遊戲ㄇ
[photo](media:AgADBQADP6gxG0AYiVZseIRTJA08hmP03zIABAZ_omFCn_Ndk8UAAgI@telegram)
其實滿多的
對 不就馬力歐系列ㄇ+塞爾達
玩法多變 但是只有幾款遊戲是嗎www
[photo](media:AgADBQADQagxG62BiFb9apBrYs_6DIve3zIABHOqUG6cRbqnwgo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KgxG62BiFYFS40wAgcBfIlo2zIABKf4H3FO9VgnglsDAAEC@telegram)
我是不是差kitaca
往員林
客運為什麼不把經過的重要站也寫一下 很可怕欸;;
沒有吧
車上一堆空位
等等
那幹嘛抽號碼牌
[sticker](media:AAQCABMlHksNAAQP63bDcoFnnH39AAIC@telegram)
iPhone顏色是不是有色差啊
[photo](media:AgADBQADRKgxG0AYiVZru3tPWg4LarlT9jIABEgS0VQJZTmLV8cAAgI@telegram)
跟飛日本有得比了ww
昨天有看到
@petjelinux 物理的公式是不是很少出現多項式
我不知道
你印象中有哪個公式是多項式的
如果只是說多項式的用途
感覺是因次的關係
卡比蹦蹦
在平常取近似的時候非常常用到啊
尼要不要考慮降價的 ps4
沒什麼印象
不過
等等
如果,有一個公式是多項式
你能寫出他的樣子試試看嗎
假設也一個公式是多項式
什麼意思
我覺得我們可以分成兩種情況來討論
假設多項式的變數寫作 x
可以分成 x 有因次跟沒因次兩種
一個公式裡不會有未知數吧
或者說
我覺得很多
等等我搞錯多項式的定義了
[sticker](media:AAQBABMK4RMwAATHBH2H6pG3HUUYAAIC@telegram)
你搞成啥…
一開始我想的是正確的
然後突然感覺,這東西是不是應該叫做power series
所以就想成多變數函數了
然後這準確來說不對
我覺得如果x有因次
不可能會形成多項式
我拿張紙來寫
@koru1130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
只是需要看某個因次的變量是不是容易測量
怎說
[photo](media:AgADBQADRKgxG62BiFbOCAPkxlLb4DNt3jIABMyKRvhUAVkzXVECAAEC@telegram)
三小ww
你要去哪
[photo](media:AgADBQADcKgxG7MjiFa59JAmFBFarC_g3zIABGxt-9QTcRNARg8BAAEC@telegram)
台中
電神
音量下的按鈕戳了沒反應
我討論不完整
之後再看看好了
咦你沒看過ㄇ
好神秘喔 所以他會從哪發出聲音
沒有
高鐵媽
[photo](media:AgADBQADcagxG7MjiFZWkXjLwm5M25Vq3jIABKyYycbTATGLp1ACAAEC@telegram)
又變回去了
統聯
過一陣子自己變得
然後戳什麼都不會亮ㄌ
好神秘喔
喔喔喔我發現車載電視關ㄌ
所以他能從靠枕發出聲音ㄇ
太酷了ㄅ
???!!!
竟然搭統聯wwww
怎麼ㄌㄇ
有錢人不能想像嗎
高鐵太貴後
話說我9:30要到東海大學
並沒有前
到不了阿
為什麼
慢爆
是我時區錯了嗎 🤔
已經11.了?
明顯否啊 除了時光機之外都沒有辦法啊
不然你是都搭高鐵ㄇ
你可以明天9.30到
議程組的會議有交通補助ㄇ
沒有 工人籌會沒福利
那就代表某人是有錢人r
因為我家離統聯比離高鐵站還遠
沒有 你沒有解釋到價錢上的差異
時間問題吧。。。
而且我很少上台北阿
少 🤔
🤔
少爆
真的嗎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閉嘴喔
真的
窮到靠北
我也很少上台北
有錢人出來了
還好台中沒機場
你是不是在宣稱自己是有錢人
有拉87
有啊
欸欸 那怎麼沒搭飛機 (#
你這個整天上台北的閉嘴
我認識的台中人都有錢人
有什麼八卦ㄇ
🤔
都比我有錢了
我認識的高雄人都要起飛了 (X
我打開 Google Map 10次裡面
5 次你在台北
3 次你在國外
2 次你在新竹
要從南部上來才是上台北r
在這定義一下我上台北的次數比你們少超多
喔那你不認識我吧
[photo](media:AgADBQADeqgxG7MjiFaodDQm3angrgAB4d8yAASnnMUAAXQJ8AXHGAEAAQI@telegram)
精子有辦法用 email 寄ㄇ
🤔
如果可以數位化
理論上可以ㄅ
O_o
那個序列人類有辦法讀了ㄅ
也可以寫出一條新的了ㄅ
可以 read, modify ,但不能 write (restore)
所以就是無效呀
原來不能 restore ㄇ
那我同學為啥可以訂個幾管 primer
還是說因為那比較短
[photo](media:AgADBQADfagxG7MjiFaZCOBq6TqJkdR83zIABEf6LV5r0UXM7r0BAAEC@telegram)
誰可以幫我解開這謎團🙃 #io19
只有我不知道你在幹嘛嗎
不是有人直接挖到 json ㄌ
[photo](media:AgADBQADSKgxG62BiFaAMTWb1_4DVMJU2zIABN38xuosR1tUJ1EDAAEC@telegram)
json只是最后的结果,我大概看过被Google加密过的js file,推测出里面还有几道关卡;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台中公車要錢ㄇ
重点是有免费的Google IO门票
10公里內不用啊
你應該不會搭到10公里吧
靠腰為什麼 Google 地圖給的預估時間跟螢幕上的不同
反正別人一定比你還早發現 😉
AI 大數據
可能還包括你在路上玩手機所耗費的時間吧
你看 Google 多用心
[sticker](media:AAQEABNeScAaAASmlTRg2G2csSUrAAIC@telegram)
因為方向不同
謝謝大家
費用:免費
公車免費?
哇 空氣真的比較清新欸
你不知道嗎
BRT 要錢ㄇ
不知道 也覺得不合理
喔喔 原來現在這個是優化公車啊
誰去資助營運費用啊
政府的話,錢來自稅收,所以其實還是出自你的手中
我覺得合不合理可以討論欸
@Bentley0928 車來了我需要招手ㄇ
8787
我鄉巴佬沒看過這種高科技後
我家鄉只有公車跟捷運
那我搭公車付的 10 塊是……?
啊對我住高雄

可能新北免費吧?
沒有悠遊卡就要錢
??!
這樣
你可以招招看 頂多就是拿麥當勞紙袋包住頭部而已
公車又不是賺錢用的
媽的空氣嘔嘔嘔
你們的紅綠燈
跟我們的紅綠燈
意思一樣嗎
政府
他說要讓民眾養成搭大眾運輸的習慣
我覺得不錯
你們有沒有販賣空氣的地方
盧秀燕辦公處
搞不好還有幾瓶
亮軒有沒有後悔沒帶空氣去師大 (#
師大?
等等 我錯亂了
為什麼這邊的地是斜的
台大空氣比台中好啊
東海嗎
那邊是丘陵吧
度啊
哪裡是丘陵
大肚山就在旁邊啊
你可以去都會公園運動(##
你可能吸到谷關空氣
車子的廢氣都比谷關空氣好(%%
[photo](media:AgADBQADSagxG62BiFZN9mo20e-APYpi2zIABBJ7cRsKAzTeXFcDAAEC@telegram)
5點
快去買機票
huh?然而并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我們的公車是私營機構的
要賺錢是必然的事
🤔🤔
台灣是發包的
也算私營
路線要標
其實不太算
沒有免費 IO 喔
這個公司不能根據市場機制去做調整
靠邀
地震嗎
嚇死
好久
我沒感覺到!
當然會得到
美國的塵埃
Google弱爆
[photo](media:AgADBQADgagxG7MjiFYSJd6lXumH2ThT9jIABASwm3chVD8aLccAAgI@telegram)
我這裡的資料只有 03:47 的、
雙卡棒
[photo](media:AgADBQADSqgxG62BiFY4-QuUEgLQ4BVb9jIABCB3SWEfuQa5PsgAAgI@telegram)
什麼
iPhone雙卡啊
我好像沒get到iphone
竟然
沒有關注
因為台灣版沒有實體雙卡
你電話?
嗯啊
XR?
Max
XS
要拍照好點
XR也有嗎
QAQ
沒考慮過iphone
土豪
[photo](media:AgADBQADgqgxG7MjiFbIeSOWYSBcIihf2zIABD8GnTQB-luoVFsDAAEC@telegram)
幹真有夠久
pixel 你也一樣窮
現在有長久支援的手機都他媽貴爆QQ
>3y
沒有長久支援的也很貴ㄚ
看看$ony
我又沒說反過來成立
[photo](media:AgADBQADS6gxG62BiFZO1dRniG69KEnu3zIABMlv2jrFuhpHfsUAAgI@telegram)
ww
kkk 標我幹嘛
Reimi 吧
喔喔,但這種事不必傳到公開群組吧
不然就跟蒐集資料公開的人沒兩樣了
(雖然用什麼手機好像也不怎麼重要
我的是 SONY Xperia XZ1
這名稱好熟悉…… XZ 系列好像有紅過一陣子(?
再支持個eSIM就萬能ㄌ
懷念 2017 年 ;_;

那時候好像一邊看 SITCON 一邊聽這首音樂的……
時光流逝啊
Google Spreadsheet API是不是一堆undocumented req body啊
??? MIDI不是你的 產出來的音樂就變你的
WTF
因為是我轉的啊……?
版權在 MIDI 譜上面好嗎
但音色庫也不是我的啦…… :/
那我現在改改版權聲明
所以產出來就變你的 笑死
取樣也是其中一個啦可是都不可能是你的啊
我去把所有Youtube影片都轉檔一遍 不就通通變我的
我去把盜版電影轉檔一遍版權就變我的???
感謝幾位訂閱者的提醒,MIDI 檔的版權是以譜決定的……

更正:

注意:版權是我的(MIDI 檔不是我的),您可自由公開,但請標注轉貼來源以及製作者!

改成: 注意:版權不是我的,已標明下載的來源位置
好啦抱歉 QQ
辦不到ㄇ
不確定耶
感覺就是把那個功能 disabled 了而已(
沒有 因為雙卡需要晶片支援
中國大陸銷售的 iPhone 不提供 eSIM。香港和澳門僅有 iPhone XS 具備 eSIM 功能。瞭解如何在中國大陸、香港和澳門使用兩張 nano-SIM 卡的雙 SIM 卡功能。
bc 指令好廢……

之前有朋友推薦我 GNU bc 這款指令列計算機…… 但不知是因為我不會用,還是不支援浮點運算:

12/20
0


沒有浮點運算功能的計算機根本沒用嘛 @@
根本是你不會Google好嗎
剛查了一下原來是要開 -l …… 啊哈哈……
(跟你查到的 StackExchange 問答一模一樣)
笑死
你的音色庫有夠爛(#
[photo](media:AgADBQADqagxG7MjiFaNSj-DZkcTre1q3jIABMpC7wknCxRBdFACAAEC@telegram)
iPhone好多喔
????
我用 $ony 我明白
等價錢掉再買ㄚ
門都沒有
QQ 我也這麼覺得
先下個ewqlso
再下個truepiano
我作的
老實說,我想放棄我自己的 Telegram Bot Library 框架惹
懶著重造輪子了 QQ
想寫台類似 @midi2wavebot 的機器人,卻沒實做取得檔案的方式……
這很易
他api明明就寫得超級清晰...
但是我自己寫的 TGBotAPI 並沒實做到 QQ
完全就是連傻瓜都會的telegram bot api 123
最後都是http
因為 Golang 是沒辦法搞出 interface{} map 的(疑?)
幹台中交通好可怕
再多個eSIM不就變三卡了
加 SIP 不只四卡
我這個人很簡單,看到中文的 docs 就噓
你可以把一張卡換掉啊
反正就是最高同時兩個號碼
顏市不意外 能活著出來就該謝主隆恩了
不限介面
要做到應該是可能 不過還是比出廠就固定好麻煩(
[photo](media:AgADBQADOqkxG7MjkFYv5sZ-UPntvh993zIABKNtPo2jaVGCb8IBAAEC@telegram)
靠邀 想說網路怎麼這麼慢
;(
抖動是什麼翻譯啦
一直都是阿
翻譯很怪
-> 一直都這樣
Jitter
顏市wwwww
等下便消波塊(抖
在台中 +1
走路不等紅燈(或沒有紅綠燈)
台北比較可怕吧
台北有捷運沒人一直走大街(X
[photo](media:AgADBQADTakxG7MjkFaEZHJjFQUauOdZ9jIABKMtLwYNCkcKOsoAAgI@telegram)
感覺還好
行人綠燈車子還可以向右轉這個比較恐怖
怕,還有這邊公車好有效率(開超快) wwww
起步踩到底,快到再急煞(超爽(沒
這種是只有司機在爽的
我拉著手環轉也很爽(x
超棒的
幹這邊空氣真的很不ok
你在哪啊
不需要風電的城市
對齁,想起來了
超棒的吧
媽的心跳好快
我只是跑一下下而已
你沒有自備谷關空氣嗎
跟我第一次看到同樣的反應
太ㄎㄧㄤ了ㄅ
黑白棋那邊真的笑死
啊不就山羊模擬器,我高一就有的東西
[sticker](media:AAQEABMJbYwwAAShgWTPREYAAS80JwACAg@telegram)
太慘了
剛剛是不是地震
花蓮人:沒
你回花蓮了?
有沒有收到有照片的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