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還是 5548UP
線上B17這什麼意思
N吧
怕,一堆平常不會看到的網路交換線材oao
對應哪台伺服器
在線上標是標準做法 很常見ㄅ
@excfergodst 我記得當初是你慫恿我買 N5K 的,結果呢
你竟然沒跟
笑死
我家只有5條線
然後公司機房
cable table?
[photo](media:AgADBQADkKkxG9VVmFYgbaNe6_4VaeNO9jIABNhVcm90t4Bii84AAgI@telegram)
已經不是第一個看到文法問題修正的句子了
懷疑 yast-fonts 的製作者不以英文為母語
[photo](media:AgADBQADPqgxG7OMmVYVrC68_BEWbQJh2zIABP8Ow97Y1MQzuWADAAEC@telegram)
要嘛缺 a 要嘛缺 the,懷疑是中文使用者(
你 ---> 英文爛
你 ---> 中文使用者

對方 ---> 英文爛
對方 -/-> 中文使用者

你邏輯還好嗎
所以說懷疑
A “gold standard” study finds deleting Facebook is great for your mental health (Score: 118+ in 2 hours)

Link: https://readhacker.news/s/3WsV7
Comments: https://readhacker.news/c/3WsV7
這啥研究,用 fb 會掉 SAN 嗎(
看來 FB 要變 SCP 了,心智汙染類
笑死www
「用 FB 智商變低說」
2/1了
有誰誰家DNS解析不了的(x
(不能解析,大不了自己建 hosts
要早上八點才是 2/1
人家都算 +0 的好嗎
問問
2/1 發生了什麼事情
DNS大爆炸
我想看新聞稿
dns flag day
twnic 有ㄛ
那種超古老20幾年沒更新的DNS系統會爆炸
可是早就被其他DNS cached 的呢?
因為各種效能問題,幾大DNS提供者決定不再支援古老的非標準協議
administrator 會覺得 so far so good吧
[photo](media:AgADBQADP6gxG7OMmVaEnW30tuwAAdYzat4yAARhTqVPDeY-ye1VAgABAg@telegram)
我這樣設定 8:00 會大爆炸嗎(?
你不會有問題R
有問題的是私有DNS跟種花
然後那種打死不更新的,你明天就等著網站被 8.8.8.8/1.1.1.1 下線了
噗哧
種花:「用我的就不怕ㄌ」
不用中華的人表示,幹你娘我還是看不到網站阿
國外用戶表示:
「台灣網路是被切斷了是嗎」
過了明天,你還不更新 DNS ,你的 SEO 就直接歸 0 了
google 覺得他看不到
這 dns 4不4有問題
美國媒體:「台灣 2/1 全台大停網!」
所以我說
被其他DNS 快取的紀錄
會有關係嗎
你知道有個東西叫ttl嗎
對吼
通常也就幾個小時阿
時間過了一樣清空阿
我看我公司的會不會爆炸
掉智商模因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等明天就知道了
AK級情景「瘋狂末日」
因為某精神影響類SCP收容失效所導致的全人類意識喪失或轉變的情景,被定義為AK級情景。AK情景的嚴重性在於它的長期性和規模,在全人類(或絕大多數人類)受精神影響的情況下,AK級情景的逆轉可能是極小的。
說到 TTL,我覺得這翻譯有點問題 ```存活時間(英語:Time To Live,簡寫TTL)````
> 每當封包經過一個路由器時,其存活次數就會被減一。當其存活次數為0時,路由器便會取消封包並傳送一個ICMP TTL封包給原封包的發出者。

乾時間屁事
life還是live
英文啊啊啊
不同的ttl吧
我覺得翻成「 最大可存活次數 」還可以
英文的time也是次數...
how many times?
也是時間
不如翻成生命值
笑死 wwww
每經過路由,hp掉1點
所以還不如部翻譯
掉到0就死掉
翻成 「封包生命值」好惹
或是直接 TTL
我的自架 DNS 也沒問題
感激 PowerDNS
dalao 別秀惹 qq
最近蔡英文說完話以後大陸貨都不太敢在碰(#
最近中國產品相關分析文流量應該不少
其實不怎麼意外啦…只是Google流量分析文跟Microsoft流量分析文不多而已,炒作的原本就一堆ww
大家都會提供服務的時候在最後給你打個勾說要傳回一些資料(?)
確實是,只要從「回傳北京伺服器」,那我下載百度雲就能成就達成了
問題比較擔心是背景操作或濫要權限
還有是否加密等
啊啊!還有,該產品是否有流氓行為,望向某中國防毒軟體之爭
才不是我
我一定說 N9K 啊
問卦 我的ROS沒有 IPv6 選項欸
我覺得蠻合理的啊..
用戶對FB的依賴性本來就具有很高的心理及社交性
有人就 FB 成癮r
FB本來就是利用人類心理機制產生的產物
我明天要八點半起床
對啊推 N9K 我們公司用爽爽喔 @licson
今天還是明天
= =
[photo](media:AgADBQADpagxG9VVoFaWjSHg7Ll6pfPn3zIABBjLgmne6EDiMyABAAEC@telegram)
感動的電量
炫富文QQ
好花w
應該某個程式很耗電吧 第二個哪個
[photo](media:AgADBQADhagxG7OMoVZwdfIb_gqXDjOD3zIABJqGbOEuvFQKBcoBAAEC@telegram)
慘慘的電量
[photo](media:AgADBQADhqgxG7OMoVbG3C__cLop4vtg2zIABAOsSeOhzahaVGIDAAEC@telegram)
我充電不用一分鐘就1^
我舊手機也是
有沒有綠色守護到底有沒有用的八卦
智障ㄇ
那是大使館發的齁
台灣又沒中國大使館
他沒發也沒關係
台灣照罰
順便套用旅遊版酸民最愛說的一句,沒做功課
[photo](media:AgADBQADNqgxG8T7oFZR33s2znp5x1FT2zIABI8Ul_1MF_ASAmQDAAEC@telegram)
看著鍋子上升的(可見)水滴

B:「那是水蒸氣」
我:「那是小水滴」
F:「那就是水蒸氣!這是基本常識!」

我覺得我的知識受到侮辱
傳了這張圖後,一直說著「我不想看 我不想看」

我想這是目前所有闢謠平台應該都會遇到的狀況
Technically you are not wrong, but nobody cares as always.
技術上來說我們不能說他完全是錯的
那確實是水蒸汽,只是有一部分凝結成為水,然後可能又沾到一些灰塵,所以看得到
真的
所以我有標注「可見」
這件事情真實發生在我家人的對話中
感到難過
所以如果說那個煙是水蒸汽其實沒有完全錯,只是這是一個很不完整的答案而已
還是,這是小水滴蒸發的過程、
例如把鍋子燒開後,放一滴水測溫度
你在講什麼
這一句
CEO 真可怕,底下直接留言說要提出告訴呢(
神經質
他之前也是嗆過某立委
誰要開「靠北 Jello」
[photo](media:AgADBQADw6gxG9VVoFbMeraXY_iKT8Py3zIABALDTz_rSZ1m3tI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nKgxG_R-oVY1OxBUaOTr3u913zIABLmq5SXdTJHdZ84BAAEC@telegram)
你的筆電?
(是因為什麼要拆筆電)
猜清鍵盤
讚啦修好了
XPS 果然很易修ㄋ
我的觸控板也好像壞了
有人要陪玩switchㄇ
[sticker](media:AAQFABNnidYyAATfrpZbKAi8IoYqAAIC@telegram)
才怪
圖還沒修完
可以要不要一起合購 Nintendo Online
我二月底免費的三個月到期(
可以啊
所以要來玩嗎
先加個好友ㄅ
我覺得我應該沒有你有的遊戲(
um
怎麼說
所以大助也要ㄇ
可啊 ++
820424124146
你可以順便翻我ㄉ
翻不到
好ㄅ還以為可以用好友直接看
雷(
意外的接到多於一個的好友邀請ww
夯喔
@TsundereChen 你看你都有馬力歐系列的啊
啊其實我想買 Overcooked 2
買!
6333-7334-4135
買 然後來玩啊
我的也丟出來好惹
3474-3929-7391
想買party
可是他怎麼可以這麼貴
而且要有朋友才能玩(
[sticker](media:AAQEABPc52EwAASWPv02AAG9DJM1DQACAg@telegram)
看了他的中文介面= =
我們要玩什麼
我沒朋友喔喔
受不了了改回英文 = =
我先確認一下什麼時候能開團成功
我的過期後
[photo](media:AgADBQAD0qgxG9VVoFZxkfJN6zRQRD3t3zIABLxCs0EabFCtX9MAAgI@telegram)
來玩一下超級馬力歐之類的ㄅ
看起來好像要變我開團了(
我先研究一下這東西到底該怎麼使用
我可以開啊
可是要等他過期
不用研究了啦先來玩
喔靠這是不是不能連線
要有付費才能連線吧?
他沒連線機能
[photo](media:AgADBQADn6gxG_R-oVY_C5R-IAQL6YZW9jIABAP-xJZ31-hgidQAAgI@telegram)
um那我們是不是沒共同遊戲了
@TsundereChen 去買overcook啦
好啦等等等等
快去
@daisuke1230 你什麼時候才回家啊
今天回家也不想玩遊戲WWW
額我叫阿軒陪你玩一下好不好(?
@seadog007 好像只能玩車車
你玩 overcook 的話我沒辦法跟(
因為你的主帳號在玩WWW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嗚嗚我邊緣
我可以叫阿軒陪你玩車車
聽說他女友叫他十一點前走所以還有一段時間(#
我現在在讓他嘗試 fit boxing WWW
好喔
你還有一點時間(
快ㄅ(?
你叫他開啊
我開好大廳ㄌ
我幫他按好了W
@TsundereChen 你可以考慮要不要買(#
雖然有點貴(
可是可以運動(欸
[sticker](media:AAQEABNmWYwZAASz6UfHvVUECa1-AAIC@telegram)
你自己載來看看
真ㄉ可以運動
我覺得頗有趣ㄉ有在想要不要買WW
用什麼賣萌ㄉ表情符號WWW
@AustinComet 還玩ㄇ
額他看一下手機
看看有沒有被追殺
沒有的話就
繼續玩(?
他說繼續
笑死wwww
女朋友比較大沒辦法(
而且等等一個不小心惹他女友生氣就霸我工ㄌQQ
被追殺ㄌQQ
哈哈XD
遊戲還是女友(X
當然是女友阿,遊戲才不會追殺我ㄋ(?
你都追殺遊戲(沒
遊戲都追殺我的魔法小(#
好喔
@daisuke1230 找默默開車
你敲啊XD
Blackmagic 是不是降價阿
不過看動太
Conv 好便宜ㄛ
他可能忙著放閃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那算了
然後在大亂鬥
因為他在線上
噗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