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oagxG_R-oVaL-byUS5fwhgFr2zIABDfY3tArgO8N0l8DAAEC@telegram)
嗯這訊號
然後這兩個是同一個號碼ww
所以說你真的要轉台星嘛(#
[photo](media:AgADBQAD1agxG9VVoFY0tAMiVHWREDJa9jIABNZoVwvhQ-1xhdUAAgI@telegram)
用 Minecraft 搞出一個 Binary 代碼?
紫色區域為 1,無則為 0
格式 -------#(雜項資料 * 4)
最後一欄為 ----#雜項資料
你可以直接qrcode,認真的
1000001 0100001 0100001 1001000 011 格式化的結果如下
不需要自幹格式阿
1094878787
應該會做到眼睛脫窗
用手擺是笨蛋才幹的事
(其實只是出自於無聊……)
再說這是(朋友的)伺服器
台哥大太坑了
ww
<- 是笨蛋
s/1/H/g
@byStarTW_TW 的意思是: H00000H 0H0000H 0H0000H H00H000 0HH 格式化的結果如下
s/0/A/g
@byStarTW_TW 認為 @ysitdbot 的意思是: @byStarTW_TW 的 意思 是: HAAAAAH AHAAAAH AHAAAAH HAAHAAA AHH 格式化的結果如下
至少整體風格上來說
不是華國美學了
電子化的也比較完全
到現在的UX都是好的
家屬答禮
那幹嘛不用種花
因為台灣之星便宜
HABin 一行實做: import sys; print(sys.argv[1].replace("1", "H").replace("0", "A")) if len(sys.argv) == 2 else print(f"Usage: {__file__} Binary")
LINE Mobile ㄋ
有夠麻煩
不要自嗨好嗎
沒 我只打算傳這程式碼就退出自嗨模式
可是他App老實說有點殘
App我反而覺得台灣大哥大比較好用
[photo](media:AgADBQAD1qgxG9VVoFYus_j1oe9MPdzr3zIABDBdEP6h_Q6HzhcBAAEC@telegram)
幹這到底哪個智障www
哪要吃啥,天天泡麵麥當勞ㄇ
直接離開學校
那裡不能住人
怕豹
[photo](media:AgADBQADTagxG_R-qVZAYw3r39H87-p23zIABMJgThPIMn3uZtEBAAEC@telegram)
喔喔喔喔
1/31新出的
太潮了吧
這啥
認真問,Pixel 3 22700 可以衝嗎
一直有在關注這隻手機,感覺 MobileComm 上面各種抱怨 QQ
我我我也想要qq
我想吃派qqq
官網
早知道聖誕節時就跟一波了,那時省超多
嗚嗚嗚紅茶店什麼時候才要推更新
上次買的 E9+ 超扯
一個大版本更新都沒給直接放生
U11+ 會不會步上後塵ㄋ
前幾天才從箱子翻出 HTC Evo 3D
夭壽
小時候不懂事
搵個
我剛剛 reboot 我的 CentOS
我的 Uptime: 290 days(!), 23:04:10
可是我這台機器甚至連開都沒開那麼久
🤔
我的ubnt uptime 7month了欸
ubnt也蠻會撐的阿
我覺得挺有喜感的 很有幽默感喔交大
我這台 linode 12月開的
哪來29天讓他uptime
大家時區都這樣ㄇ
[photo](media:AgADBQADW6gxG_R-qVZFSlB_rdlzQaDt3zIABMr7JmqOBX6qGNUAAgI@telegram)
就殺雞焉用牛刀的概念
Pixel 3 22700 折 5000
Pixel 3 XL 24100 折 7000
折了還是很貴阿
XL 128G 27100 超可以啊
就 一隻手機快三萬
沒經濟能力ㄉ窮學生真的有必要用到那ㄇ好ㄇ
++
所以我都用 Iphone
[sticker](media:AAQFABPJ570yAATDt746ZUNu2dkcAAIC@telegram)
你他媽給我去買
我一隻手機撐 3 年,現在用的爽爽的
我討論ㄉ是沒經濟能力ㄉ窮學生如我
ㄅ4接案大大
之前那個 H 什麼 C 的
知名部落客
用一年半就慘到根本用不下去
子龍也可以用3年,只是不爽而已 www
只好換
知名雲端硬碟製作者
還不如貴一點撐三年
如果我有 admin 我一定 ban 你
: (
好想買 Pixel 3 XL 喔
可是看完 PTT MobileComm 的評論之後就退火了
然後看到價格又上火了,好困擾
你需要的不是手機
是黃蓮
嗚嗚嗚
我的 CF
我想連 TPE QQ
你可以付錢給中華電
就可以直連ㄌ
所以真的有糟到買不下去ㄇ
:(
其實我不知道有啥嚴重問題
真ㄉ
你要XL還是普通ㄉ
TG耗電嗎
問題到底在哪
還好
為什麼我早上出門75
XL
🤔🤔
他會召喚出劈哩啪啦魔鬼
只開TG和Messenger就掉到37了
聽說 bug 很多 機王很多
我手機還沒半年欸
把你的手指波摟波瞜的舔過一遍
嗯好像差不多半年
換 iPhone 唯一解
Wwwwwww
到底喔
問卦一下
喔對 聽說 Pixel 續航力和壽命也很可怕
看 wakelock ㄅ
ASUS電池品質好嗎
度度 怕怕
我說原廠
沒到可怕ㄅ
ASUS 有產電池喔
我說原廠裝的
[photo](media:AgADBQADXKgxG_R-qVa37Xb1uLmBcRls2zIABG6gh16IkWH4Em0DAAEC@telegram)
Md
真的很慘
消火完成 謝謝
我啊災
iPhone 6s 用三年 現在還是頭好壯壯
換IPhone阿
我媽用意念電池壽命6%
你不是買過 ASUS 行動電源
哈笑死
紫米都更好
86% 路過
我幫他換副廠的
他半年電池有膨脹了
我又幫他買了一顆
兩年半 之後有換電池
機王無誤
[photo](media:AgADBQADmqgxG5g3iFZj8nr9svyK1RxP9jIABBORh5Xh82Pv1cYAAgI@telegram)
我在台大她我姐突然傳來說電池又膨脹了
我整個WTF
幫她買了一顆比較貴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看來你只好繼續呆在台大別回家了
都回家了QQ
德田商旅推推
嗚嗚
[photo](media:AgADBQADXagxG_R-qVanJtjIYL6Va9xy3zIABEBT6U_EFLTtaNQBAAEC@telegram)
喔 慘啊
啥??
這次510的
我記得上次我買350的覺得狗幹便宜
結果我發現那顆電池的壽命感應永遠都100%
連膨脹了都100%
有夠好笑
電池啊
我在台大就先買好了不然我媽可能受不了5s 的螢幕太多天
噢對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給蘋果換
因為蘋果說我媽手機泡過水不敢幫我換
快給他看 Pixel 特價的消息
ㄜ我問過好幾次要不要換手機了她都說不要
而且要換我們家應該都換ip除了我
雖然我爸媽都停在I6我姐i6s
@s3131212 你的ip常常會燙嗎
我媽的都超級燙欸
比HTC M8還誇張
開耗電量那裡,找到耗電量很不合理的,八成七是他害得
ㄜ開了啊
空的 自從我換電池
之前就遇過手機爆幹趟,一查,喔靠腰,垃圾知乎
XD
完全看不到的問題在哪裏
晶片嗎
我幫我爸換完都還看得到
那就交叉測試啊,先把後台全部關掉,然後開一個,等,不會燙就開下一個,直到把常用的都開完
他都顯示(在IPhone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計算)(???!
喔喔好吧
如果你的電池晶片會豪洨,那就沒救了
反正我把它電池拔掉了等下去領
對真的
那個晶片不知道在衝三小
[photo](media:AgADBQADXKgxG-VvsFYGx2cg9IaSugfx3zIABGe86Sn18lIdPdMAAgI@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6gxG_R-qVam50mDlREAAWbqXtsyAAR7LHv14yQR-9FrAw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qgxG-VvsFYxmMwS-MY_Vxhf2zIABGivXiUnUuJqk3I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XagxG-VvsFaiArMAAYFzWoGUZtsyAASAM8RVIz55cyRrAwABAg@telegram)
這會是原廠的嗎
[photo](media:AgADBQADX6gxG-VvsFYAARFk_Zu6BotDa9syAARBmH3sDs7dwjRlAwABAg@telegram)
他媽的給我i6p,的膠
[photo](media:AgADBQADYagxG-VvsFYRneHuBl8tIu1q3jIABDXOsMO53wF4518CAAEC@telegram)
[video](media:AAQFABNeZfYyAARzhUODw4e9ZDorAAIC@telegram)
媽的
垃圾蝦皮 一堆黑心廠
泡水的話 晶片八成有問題
不是 質感差多了
這電池到底
我重插好像正常許多
[photo](media:AgADBQADYagxG_R-qVZPyATJT0K22et23zIABC1asfSYHx0GaMsB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6gxG_R-qVZ-mFBXReHXAAFM7d8yAAQYA70yzwg4rtLV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YqgxG_R-qVYP12lYnAEiTzZr2zIABBx22VdxPAjh5WgDAAEC@telegram)
舊的整個鼓鼓的
開了。。。
5%
戳破 把氣排掉一些
到底能不能這樣做呀 🤔
[photo](media:AgADBQADZKgxG-VvsFYtQfvFISYhgxtT9jIABAgLRf_7Vg2nuNcAAgI@telegram)
87
我傻眼
@seadog007 晶片問題嗎
好奇他感應健康度的晶片在哪裡
電源管理晶片啊
在電池上還是手機(??
破iphone
換這顆易長久誒人品爆發還遇到黑心廠商
浪費我時間 快對我媽爆氣了
都有
Pixel 很棒喔
那這顆電池一定沒裝
電池母湯 @S_ean
要看是不是他的問題的話 買熱感鏡頭最快(亂推坑
什麼 怎麼 cue 我
。。。
你的電池
我記得很悲劇
我剛剛把支呼移除了
有啦一定有
真D嗎??
可是他感應不到
醬誒
韌體怎麼寫的問題
為什麼是Beta版
你是不是沒更新
不然你以為只要能裝電就叫電池了喔
對我媽
沒裝你根本開不了機
[photo](media:AgADBQADZagxG-VvsFbd5V7YzpO0Bg7f3zIABNaeXRo5p7_5cBsBAAEC@telegram)
18650(
((
asus不用裝晶片就能開機了喔(#
那裡面有晶片吧
黑色那層拆開看看呀
我之前 ASUS 平板的拆下來是兩塊
歐好的我看到了
也太弱
原來她還是有插晶片
(??!
居然接電容就可以開機
太垃圾了吧
Apple晶片還要過認證
他有接晶片ㄅ
沒啊他最後不是只接電容
[photo](media:AgADBQADZqgxG-VvsFawv3USJN0xhW9S9jIABB7HTPsQ1bkJrdgAAgI@telegram)
那條上有晶片(?不知道
他應該只有電源控制單元
Apple的有驗證單元
好吧那真的是垃圾
87拿手機當挖礦機 想不開喔
[photo](media:AgADBQADbKgxG_R-qVa7HUvPu9y5SC7z3zIABOg0JX3L2HQ2IdYAAgI@telegram)
酷喔 有在社團裡嗎(X
你可以在gw直接把CF IP NAT到有TPE的prefix去(
www
wwwwww
我記得走 IPv6 比較容易走去 TPE?
沒這回事:(
[photo](media:AgADBQADeqgxG_R-qVaFAAGVVWggTTfoc98yAAR1JAo0xJ1l-KTSAQABAg@telegram)
不是OLED有夠耗電
✉️ Google+ Team <noreply@plus.google.com>
您的 Google+ 個人帳戶將於 2019 年 4 月 2 日停用

*您之所以收到這封電子郵件,是因為您擁有 Google+ 個人 (私人) 帳戶,或是有在經營 Google+ 專頁。*
我們曾在 2018 年 12 月發佈 公告 ,表示由於 Google+ 一般使用者版本的使用率低,並在維護方面遇到種種挑戰,無法順利提供符合使用者期望的產品,因此將於 2019 年 4 月終止這項服務。感謝您一路走來對 Google+ 的支持;我們將說明您後續應採取的步驟,包含如何下載您的相片及其他內容。
他忽略我了
是不是因為我大概四年沒有用
你昨天中午 fwd 給我的是什麼 🤔
安全性
✉️ Google Apps Team <noreply-google-plus@google.com>
Google+ API 相關重要資訊

Google 使用者您好:
謹此通知您,Google+ API (應用程式設計介面) 曾於 2018 年 11 月 7 日至 13 日 (太平洋時間) 期間受到一項軟體更新所造成的技術性問題影響,該問題已於 2018 年 11 月 13 日修正。我們確定這項技術性問題只影響到會傳回使用者個人資料的 Google+ API,並可能造成兩種非預期的情況:
*
如果您已授權某個應用程式查看您的個人資料 (例如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職務),該應用程式即可在非刻意的情況下,要求並查看您未授予檢視權限的個人資料欄位。
*
✉️ Google+ Team <noreply@plus.google.com>
Your personal Google+ account is going away on April 2, 2019

*You've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have a consumer (personal) Google+ account or you manage a Google+ page.*
我只有這封欸
果然亮軒不一樣
我都沒碰過 Google+ API 🙇‍♂️
你們android都用什麼file manager
Soild
FX
我現在還是用華碩ㄉ 感覺最安全((
華碩+1
https://youtu.be/mNaDiyPvKQk
@excfergodst ㄅ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sticker](media:AAQFABPeiN8yAATyMJ097UEojLc3AAI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a6gxG-VvsFbsNAwBq1W31Ml43zIABMjdhnL-fjJcXtMBAAEC@telegram)
在公投效期兩年內年減1% wwwww
笑死
[photo](media:AgADBQADm6gxGyIXsFak0tsjomzE5KZ83zIABKhLGlt-xQ8xjNIBAAEC@telegram)
夭壽漂亮
之前說沒救的 GitLab 翻譯,下載成 XLIFF 來用我的翻譯軟體讀取之後就有救了
超喜歡用等寬
[photo](media:AgADBQADbKgxG-VvsFagoSquE61oIq5y3zIABDSd3hvYnMLmbc4BAAEC@telegram)
笑死
@S_ean 求IV撰寫經驗/教學
我好像之前有說過要修,結果我一直遺忘 orzzz
(結果幾分鐘後又忘掉了……)
改他 template
「我看不懂這文件在說什麼……」
「那就把文件改簡單點啊!」
(病患比讚圖)
官方有給三個可以參考

還是你要我的
git.io/IV
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Bentley0928 你覺得呢 😕
TG 發紅包
可是 我有東西要讀
哦不
一個最多三十行的東西 $100 USD
我覺得這個投票不太合理
(翻譯太久)
你覺得 被重新整理 與 重新整理記錄 是否合理
為何這些要被例外
👍 已排除的例外: 被刷新, 刷新[紀記]錄
(其實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不是啦
因應這串討論
[photo](media:AgADBQADbagxG-VvsFY60OXuZcQc1Edc9jIABMoVfpp14weK_9gAAgI@telegram)
所以?
問意見呀(?
動詞跟助動詞都不會484?
.-. 就只是問「被刷新」轉換成「被重新整理」是否合理
我覺得讀東西ㄅ 你上次做過ㄌ
不是,你問錯問題
怎麼改成「魔法師」的?
應該是「刷新」轉換成「重新整理」
啥軌
你看看上面的討論吧(?
就這三個會被例外
魔法師中文已加入到官方平台,歡迎參與翻譯或是套用該語言檔!

本翻譯主要是ㄎㄧㄤ繁體的過來取代蹦蹦蹦然後丟上去
如果要建議請到 https://github.com/gnehs/TeleReplace/issues

套用語言:https://t.me/setlanguage/encha
群組討論:https://t.me/translation_encha
看不到 :3
你覺得 被重新整理 與 重新整理記錄 是否合理
為何這些要被例外
👍 已排除的例外: 被刷新, 刷新[紀記]錄
三小啦
感恩(?
歡迎配合 sci-hub 服用
PoW 早該消失了
還不如比找到三個質數之類的,或是算蛋白質折疊還比較有價值
之前覺得人類因為這種鳥事浪費資源很蠢
真的
後來想想人類好像一直都在因為鳥事浪費資源
sister primes?
話說我一直很好奇
sassy primes?
BOINC 上面的專案真的很有貢獻嗎
那個找外星人的一整個不知道在衝三小
seti@home
當初是因為他
恩,我就在說這個
我都算 World Community 三小的
或許我們可以陰謀論一下
至少看完他的介紹還覺得有點用,跟那個外星人比起來
其實很久以前就早到了
其實韓總是外星人要來解救華人
你說 魷魚 嗎
幹wwwwwwwwwwww
聽聞魷魚的 DNA 和其他動物都不同
而且他們特別聰明
但還是不夠聰明
只能算是外星生物而已
所以有人覺得 其實魷魚可能是外星物種
沒辦法讓人進得來貨出的去
你看韓總的套路
要有一定的智能才能算外星人
洗腦技術
一定是外星人
始祖巨人
沒人告訴外星生物一定要有我們的智慧啊
可能發展高級大腦是很難的事情
我一直在想啊,誰說一定要水才能發展出智慧
*生命
也許外星人的身體是氮組成的啊
++
你又知道不可能了
誰跟你一定是炭基生命
也許在 300atm 時就可以啊(?
有一個概念叫做 Great Filter
我反智鄉民 la
嘿,聽過
[photo](media:AgADBQADbqgxG-VvsFaToqIY71Rm2MRh2zIABN3BUAuKCyERo2oDAAEC@telegram)
也許人類要滅絕了
又或許可能已經跨過了
我們要被 filter 處理掉了,好難過
你看看我們為什麼找了這麼久還是沒外星生物
感謝韓總領導
矽也有四隻手手阿
這個 Milky way 是第幾個 Iteration 啊?
明顯否 看看韓導當選
也許我們只是電腦模擬出來的
cosmic constant 還沒明確定義
智商太低了,Great Filter 懶得理我們
所以不知道宇宙到底會無限放大還是收縮
等智商進化了再來解決也不遲
限時遊玩(哭
沒有啊
Sign up to get your free copy of Assassin's Creed Chronicles: China you'll be able to play anytime!
Bitcon 會不會其實就是 great filter 之一
喔看錯
韭菜 Filter
還是宇宙放大速率會減慢直至停止不會再放大也不會縮小
哇 為啥ㄚ
我聽到的版本是放大速度快於光速之後,我們永遠都不可能觀察到
所以我們可觀查的宇宙是有上限的
反正最終都是 heat death 啦
但是放大的速率不會比光速快吧
[photo](media:AgADBQADb6gxG-VvsFaC60CBCmP9ASpV2zIABIEZ216TrnlMqmkDAAEC@telegram)
人生真沒意義
無限放大才是 heat death
1Password
喔對欸我要試用
似乎是
我覺得文明有辦法突破這ㄍ欸
從其他宇宙偷能量
之類ㄉ
我發明了永動機,你要看看嗎
歡迎入股
我還是覺得永動機可能存在
只是現在我們對物理的了解不夠多
他們那些學院派,只會拿理論打嘴砲
轉換過程無損耗的話的確可以
靠邀喔wwwww
幹我知道你在說啥
PTT 少逛
來讀台大,跟前校長研究人體潛能
你是說台大學生嗎
[photo](media:AgADBQADTagxG_R-sVaiR6w6v873A4Le3zIABAESA7fMyX9mOS0BAAEC@telegram)
確認電子郵件
但是密碼不用確認
因為忘記可以寄給你
The username you entered is not 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我是不是註冊過了
[photo](media:AgADBQADcKgxG-VvsFYJ2MHd4cBwWBpn3jIABK57MBmF8RiLwGICAAEC@telegram)
我發現其實我Uplay蠻多遊戲的
ubi 跟 Steam 應該合作的
@S_ean 果然87 以為同一封
我一直覺得這遊戲叫做 暗殺xx
華碩用戶都用files go
可以呀,我最近沒去維護了
求加
哪個
TG 大撒幣、學了也不會的演算法
[sticker](media:AAQCABN8Q0sNAASK-jqtIqWZciqaAAIC@telegram)
(?
用過 複製和移動檔案都不運作
我的有
都直接生成0b大小的同名檔案
現在又有了ㄇ
4ㄉ
規則什麼都出了
預計 4 Feb 給第一批
就寫 XPath 而已
去年一個月也好幾萬
錢錢都被那個 Swift 什麼的吃掉了 QwQ

https://instantview.telegram.org/contest/top/
[photo](media:AgADBQADTqgxG_R-sVbJMsAOlXpZWDdn2zIABCBNVydfVgbnHWsDAAEC@telegram)
欸台灣有好ㄘㄉ醬油拉麵ㄇ
好喔
幹不夠鹹
應該有
這麵體 差評
台灣之星在我家訊號真的差台哥大一兩格
慘慘
其實我想問ㄉ是有推哪家 ;_;
[photo](media:AgADBQADg6gxG6zvqFarym8UbocNznFj2zIABCd8n0RSENuqw20DAAEC@telegram)
2/4 跟 2/6 是啥
限量搶票 求好運
他是五之神股東ㄟ
鑑於都沒人陪我玩遊戲
Sad
[photo](media:AgADBQADU6gxG_R-sVZxXH_REpTY6MZV2zIABGSRfRXcF-C1dGk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UqgxG_R-sVZRyHOfEjIQwR1k2zIABMkk251inxzkiGoDAAEC@telegram)
你各位啊
2881
你花ㄌ 2881 買薩爾達也太貴了吧
最近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玩些 PC 的遊戲的話我可以玩ㄛ
[photo](media:AgADBQADdKgxG9ryqFaelMNKAAGh398ZeN8yAASoBnPmMozegnfRAQABAg@telegram)
你會在乎你請同學麥香的10元ㄇ
第三個你最後是買了?
還是那一樣是試玩
試玩
那是組合包
那你要不要玩 PC
C
我覺得啊
應該要找人一起買可以連線的遊戲
或是幫別人買遊戲
不然大家都買可以連線的不同遊戲,然後大家還是不能連線
我覺得這比較適合海豹
[photo](media:AgADBQADcagxG-VvsFZTJLHcAy2tZkpW9jIABApa8qmjJ0ZgONkAAgI@telegram)
脖子
可是沒人陪我
啊靠抱歉
幫別人買就可以有人ㄌ
[photo](media:AgADBQADcqgxG-VvsFYvC6aPie9hxzlf2zIABNkQoa9I41gzm2kDAAEC@telegram)
這包
我還是覺得薩爾達好貴QQ
真的
至少我知道過年要幹嘛了
QQ
[sticker](media:AAQFABMizdYyAAQl7K8-BwtF5EkhAAIC@telegram)
主遊戲不到2000
還好吧
誒那個螢幕真的酷
沒你那台厲害
Dell PowerEdge 的獨有功能
所以一般的Srv沒有螢幕ㄇ
還是
嗯嗯?
一般的伺服器沒有螢幕嗎
沒這種內建 LCD 屏
欸是ㄛ 第一天知道
[photo](media:AgADBQADVagxG_R-sVZk82P9nwIb8Op33zIABJPdHZKMMVH75M4BAAEC@telegram)
原來台星的上傳這麼慘ㄛ
沒吧
你付的錢不夠多
台星不是只有測速好看,實際用起來會悲劇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
據說他只有台北可以用
可是我住台北ㄚ
ㄌㄩㄝ
我用一年半,台北覺得還好 +1
出去玩國道上就是有訊號,但是不用想用他做大流量的事情,(最多就 YT 720 了
你可以去看看 Supermicro,HP 和 IBM/Lenovo 的
HP 以前有個滿滿 LED 的面板顯示系統狀態
開學後去看看
IBM 也是
但是不是 Dell 那種高質液晶屏
他這種可以整個錯誤訊息秀出來
我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