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有基本過濾跟無塵還有段距離
要不間斷運轉的無塵至少進出要小房間隔離
不然光一個人走進去真的馬上超標給你看🌚
然而多數機房工作區只隔一道門就是機房區
不一定有
你不能24hr維持在標準內就連無塵都稱不上啊
要大多時間有倒是很簡單
沒事人別進出就好🌚
不是辣 機房不會去驗到底有沒有達標
但是設計時就會以這個當目標下去設計
正常設計的機房自然會讓灰塵盡量少
像是機房正風壓
另外循環對流因為扇熱本身會需要自然也有
但無塵室這些都基本
真正重點在進出管理
要不進去等到無塵了才開始作業
不然就是等你人無塵了才能進去
bin boot dev etc home lib lib64 media mnt opt proc root rpool run sbin srv sys tmp usr var
etc home lib root rpool usr var
Apple 的世界只有兩種螢幕
一個內建的,一個 UltraFine 5K
iPad Pro 最好可以 燒 ISO 進 USB 儲存
iTerm 是全世界最好用的 Termin Emulator
我只覺得比內建好用,但到底是多好用,我可能還沒體會 Zzz
我的桌電 - Xeon E5
我的筆電 - Core i5
我用 Core i7 8th 的 Lenovo X1C 6th
Yakuake, cool retro term: 笑
他把 android app 變成 extension
「開燈。」
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燈亮了
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嗎(?
反正就是他把反鋸齒從sub pixel改成灰階就對了
我要直接灌windows還是linux vm windows
時間太多就 Hackintosh + Office
PVE Guest 是 FreeBSD
我希望能透過 xterm.js 連
然後我已經把 Serial0 加上去
/boot/loader.conf 也加 comconsole ㄌ
現在的問題是我該怎麼在mac下建windows安裝USB
Mojave 要去 appStore update?
一回宿舍就看到兩台順利升級 10.14 的感覺真好
英文裡面寫的不是 CE 版本可供教育用途使用嗎
那為什麼教育單位也要買授權
如果老師拿這個當上課範例來教學生呢?或是老師利用這個來建構服務供學生使用?
我猜他的意思是 教育/研究用途免費 但是校務/行政用途要錢
Bad format for the specified key.
-f --force Force immediate halt/power-off/reboot
RIP 被 koru 立場殺死的 cnmcpve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