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redirecting...

Log for YSITD

[photo](media:AgADBQADPqgxG8BSWFWNdirTpHrz3Dwt1TIABJ0M5PcErzLJlAoEAAEC@telegram)
最後散熱起飛,只能在水裡跑。
[photo](media:AgADBQADS6gxG9gPWVXEnwRhDM5rblVO1TIABDBvb_zOEGtXPfk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agxG8BSWFVNkFM0fsVysMEr1TIABEepGxhb2eHYfAI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KgxG9gPWVUAAbp5RH7ZRHWQrtYyAAT_ug40Rmze9r53AgABAg@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Q6gxG8BSWFUa28otokLYh3lN1TIABAnJFLb_fWZOvPUD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agxG9gPWVXb2grWY1D91XOt1jIABBROc5nZdhw_X34C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TqgxG9gPWVUSU3F5yVxi9b1M1TIABJqsPBvTjhorafUDAAEC@telegram)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 @byStarTW_TW
超級自嗨大師
笑死
x64 版 @byStarTW_TW
笑死
x64 版XD
話說
明明就是好嗎
init只是個symlink
要不用/sbin/init還得下kernel參數
為了省事才symlink過去
而且init也改版過好嗎
從sysv改到upstart再到現在systemd
檔案名稱一樣是kernel規定
[photo](media:AgADBQADY6gxG9gPWVWwX41KtwbJLzk91jIABGcn0eRd6AwgWPcDAAEC@telegram)
旁邊有至少10台攝錄設備
然後我還是繼續寫我的作業
[photo](media:AgADBQADWagxG8BSYFUrdXknOLgMhg8v1TIABF_FpBQKaMzKlAYEAAEC@telegram)
[photo](media:AgADBQADWqgxG8BSYFWqY1j_ZnYtOFqx1jIABMLV48sl0W3NBH0CAAEC@telegram)
用紅線電波ㄉ口譯機
[photo](media:AgADBQADZKgxG9gPWVUMyt5Q7NAfvn5O1TIABA1kw3Ly5Ni9W_oDAAEC@telegram)
[快訊]
陽明大學校務會議以73/89通過交通大學及陽明大學合校計畫,兩校合校案正式啟動。
明膠大學
[photo](media:AgADBQADZagxG9gPWVUc7F7-Jhm_keGs1jIABES4LOmv9oSB5H8CAAEC@telegram)
XDDDDDDDDDDDDDDDDD
這不是舊功能了嗎?
x64 版本(思考
是吗》?刚发现;之前只知道可以用来当华文手写画板
國明通大學
三小
你回錯囉
沒回錯啊
[photo](media:AgADBQADY6gxG8BSYFULORbKElaN9Mee1jIABAmUsG_Qc060IoMCAAEC@telegram)
怪…
懂惹
不過要藉機罵我不要 Tag 我喔
我要哭給你看囉
哇嗚嗚嗚嗚
我也是 x64

問ㄍ問題 64 < 86 為什麼 x64 比 x86 新
提問的智慧說了

你他媽為什麼不要上網查
哇嗚嗚嗚嗚屋
巴拉巴巴
真不愧是自嗨大師
恐怯餅乾(
不要太認真 .-.
所以請問 86_64 跟 ia64 的差別?
哇哈哈哈嗚嗚嗚哈哈哈
[photo](media:AgADBQADMKgxG9gPYVVhRFnqMywFTndD1jIABHjT1-HCqDpr9f8DAAEC@telegram)
@koru1130 你可以簡單介紹你的 Node 叢集嗎
想參考一下
🤔
我只知道 x86_64 是相容於 x86 的 64 位元意思
ia64 是 Intel 的 64 位元指令集
AMD64 是 AMD 的 64 位元指令集
應該ㄅ 我表達能力零分喔
那你知道 amd64 就是 x86_64 嗎
我ㄅ知道
我根本不細分什麼指令集ㄉ
你要幹嘛
我的也是耶
笑死
@koru1130 你可以開一台VM給我嗎
畢竟是舊機器 🌚
早就沒賺頭了吧
喔不是 不是罰錢
是「超約附加費」
www
但是因為 ia64 令程式要改很多東西
結果到最后 性能還不如亂序處理的IA-32
庫喔
庫喔
現在才注意到XD